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0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苏年略微无语地看着那光洁饱满的大额头,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嘴唇都已经快要贴上去了,手腕撑在床的铁栏杆上略微发酸。

    抿了抿嘴唇又看了一眼下面的那张脸,犹犹豫豫最后还是亲了下去。

    闭上眼睛脑子一片空白,飞速地贴了一下立即分开,耳朵根都是滚烫的,甚至有一种完全感觉不到脸存在的错觉。

    迅速拉开两个人的距离,苏年的心脏扑通扑通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周围的空气迅速升温变得粘腻,贴在毛孔中阻挡住了汗水的蒸发,血液立刻滚烫起来。

    原本应该马上就躺下装睡的,可是看着那张无数次出现在自己梦中的睡颜,这一刻好像真的跟自己梦境重叠,床上人躺的现世安稳,自己就这样静静地看着。

    真的是越看越喜欢,苏年狠狠抓住床单,生怕又出现一个忍不住便上嘴的情节。

    视线不断地在额头、眼睛、鼻子和嘴唇上来回扫荡,看着那张红艳艳略微嘟起的唇,苏年小心翼翼抿着嘴唇又瞬间放松,咕咚一声咽下去一口口水。

    越来越热了啊,头顶都要冒汗了。

    拉开衣襟,正准备擦一把额头上冒出来的汗珠,苏年顿时僵住了:“......”

    陆时年猛地睁开眼睛,定定看着正盯着自己拉扯衣服的苏年。

    本来不是什么稀奇的画面,毕竟苏年躺在自己的床上,又要午休,脱衣服是必然的,可是刚刚做了亏心事的他显然心虚。

    在陆时年看过来的瞬间放下手,声音略微拔高:“我没做什么。”

    甚至在看见陆时年质疑眼神的同时高举双手过头顶:“真的,你相信我。”

    陆时年噗嗤笑出声音,慢吞吞爬起来:“你想做什么?”

    苏年愣住了,脸皮薄的一戳就破,面颊上的红晕越来越明显,床单几乎要被扯出个洞。

    陆时年盯着他看半晌也没见抬头,轻咳两声勾了勾手指。

    苏年略微胆怯地看他,犹疑半晌还是半倾着身子过去了。

    陆时年向前爬了点,膝盖着床,双手撑在枕头上,背部勾起一个隐隐的弧度,苏年正巧可以看见那绷出一个优美弧度的背脊线,耳朵像是着了火,视线飘荡完全不知道落在哪里。

    余光瞄见那性状姣好、浑圆的臀瓣,顿觉血气上涌——他查资料的时候顺便看了点不该看的。

    青春期的身子本来就是躁动的,脊背迅速靠向墙试图给自己降温。

    苏年眼睁睁看着陆时年慢慢靠过来,眼睛都忘记眨了。

    “你刚刚......”就像是找到猎物的老鹰,陆时年紧紧盯着他的眼睛一眨不眨。

    苏年抓着被单的手又紧了两分,即使墙壁可以摊煎饼也是靠的极紧,甚至想把自己镶嵌进去。

    陆时年越逼越近,就在苏年以为两人鼻尖都要撞上的时候忽然停下来了。

    苏年偏过脸,小心翼翼汲取着周围稀薄的空气,有一刹那他还以为自己会因为窒息死亡,只是心里隐隐升腾起莫大的失落感,可是他都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逼仄的宿舍,滚烫的温度,两个正值青春懵懂期的少年。

    苏年甚至能感受到面前人呼吸打在自己面庞上温热的灼热感,微微垂下眼睑,一时间忘了他正在说的话。

    “喜欢我?”

    苏年条件反射地抬头直视过去,想也不想就张口反驳:“不是。”

    看着他眼中笃定的光以及倒映出来自己略微蠢怂的身影,苏年小小挣扎了一下不说话了。

    人家没睡着,甚至知道自己刚刚亲他的事情。

    看着面前人微微低垂的脑袋,以及炸开了刺头,陆时年向前爬了两步双手撑在他的肩膀上,迎着苏年抬起来疑惑的目光亲了下去。

    同样只是蜻蜓点水,只是位置大大不一样。

    离开苏年的温软滚烫的嘴唇,陆时年盯着他的眼睛,嘴角勾起一个弧度:“这样的喜欢吗?”

    苏年微微瞪大双眼,瞳孔放大。

    陆时年腾出一只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不会是傻了吧?”

    苏年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结结巴巴:“你刚刚.......刚刚做了什么?”

    “不就是亲了一下,你要是讨厌的话就当做是西方的见面礼不就好了。”陆时年微微蹙起眉心,视线落在他手下自己已经泛红的手腕。

    苏年立即反应过来松了手,对着那红肿也有些心疼,只是现下心跳犹如擂鼓,莫大的喜悦冲撞着心脏,他怎么没听说过有国家问好是亲嘴的。

    “你你你你.......”

    你你你半天就只知道傻看着自己,陆时年略微有些心塞,只好再继续主动一些:“我说过,我第一天看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你。”

    只要是他说过的每句话,苏年都当成老师的课堂重点晚上闭上眼睛不止一次地在脑海中回忆,自然很是容易就想起来是什么时候说的。

    嘴角不自主地咧开,原来已经那么早了——可那不是同学之间的喜欢吗。

    “你们俩都在呀。”

    苏年哆嗦着喜悦的嘴唇正准备说话,宿舍门彭地一声被打开,这暴力程度除了唐青就没别的人了。

    “我带了药给你们,没想到中暑还是会传染的,你们......要不要先下来吃药?”唐青风风火火原本是想邀功的,没想到一进门就看见两个人好像是在认真谈事的模样,气焰顿时萎靡下来。

    视线接触到苏年黑下来的脸色,整个人都要缩成一个球,立即向后退了两步差点撞在后面李越然的怀里。

    “呀,你干嘛。”李越然小声惊呼。

    “没事没事。”

    再抬脸的时候宿舍的气氛又变了,唐青隐隐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错事,行为举止也轻了不少,略显消沉地坐在了凳子上。

    为什么自己做什么都是错的啊,小心你偷瞄了一眼苏年,又捏了捏自己的脸蛋,难不成真的要去整个容?

    李越然显然更担心苏年,进来之后先将手上的饭装在苏年的饭盒里,又晾了一杯凉开水:“你们俩好多了没,我去开药的时候医生说这两天气温过高,中暑的人不少,严重了还有生命危险呢,先吃点药吧。”

    陆时年同样靠在墙上,双脚搭在床边的扶手上,十个小巧圆润的脚趾头时不时地动一动,苏年的视线立即挪不开了。

    李越然没听见搭话这才发现宿舍气氛不太对劲,看了一眼床上沉默的两个人,又看了看脑袋顶上几乎飘着乌云的唐青:“这是......怎么了?”

    原本不想说的唐青有些委屈,抠着凳子上的木漆说的小声:“我不是故意打扰他们俩说话的,我只是......只是习惯了。”

    陆时年声音轻轻,但明显不是生气:“没有,我们俩没说什么,只是躺着热,坐起来吹吹风扇而已。”

    唐青小心抬头,试探性地看了看苏年:“真的吗?”

    苏年还没说话,陆时年一个眼神过来,立即小媳妇模样摇着尾巴附和:“嗯,凉席上一睡下去就是一滩水。”

    说完就有些不高兴了,江宁这是给唐青解围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真的知道什么叫喜欢吗,喜欢自己和喜欢其他同学不会是一样的吧。

    心里酸涩,看了他一眼却发现对方完全没看自己,只是盯着摇头的风扇发呆个不停。

    风扇有什么好看的,但是想想这是一个一页英语书可以看小半个学期的人好像就没什么奇怪的了——不过还是期待他能看看自己,虽说有点做梦。

    唐青还是有些不自在:“真的吗?”

    “真的。”苏年抢在陆时年开口之前说话,本能地断绝他跟唐青说话的一切机会。说开之后唐青显然有些放松,到底不是个心里装事的人,想到前几天的事情立即问出了口:“苏年,我是不是做什么你讨厌的事情了。”

    可不是,所以你以后离江宁远一些。

    这话肯定是不能直接说的,而且看在江宁的面子上苏年也得跟唐青搞好关系,只能心里憋屈地说:“没事,我前几天家里有事,心里不太爽而已,昨天就好了。”

    唐青仰着脸很想再问一句真的吗,可这样就显得有些婆妈,而且还会招惹对方讨厌,赶紧及时咽进了嘴里,但心情总算是轻松不少。

    李越然勉强搞懂了这阵的气氛,狐疑的视线在床上两个人之间扫来扫去,最后还是尽数咽进肚子里,招呼苏年:“快下来吃饭吧,凉皮。”

    陆时年轻飘飘看了一眼凉皮,鼻子里重新回荡着辣椒油的香味,看着苏年问:“中暑了还是不要吃了吧。”

    苏年已经准备爬下去的手僵硬一瞬,忽的又靠了回去:“是呀,天气太热不好消化,我现在还是不要吃了,下午再吃吧。”

    李越然:“......那你先吃点药吧。”

    这次不等陆时年发话,苏年就主动说自己已经吃过了。

    李越然看了一眼陆时年,抿了抿嘴唇没说话。

    唐青虽说是得了苏年的解释,但明显感觉到这会气氛不对劲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简单用毛巾抹了一把汗默默爬上去睡了。

    陆时年盯着桌子上的饭碗看了半晌,口水流了一吨又一吨,差点来不及吞咽要溢出来。

    耳边只听见苏年小心翼翼的声音:“其实凉皮不怕的,吃一点没事吧,江宁,你要不要也吃一点?”

    李越然猛地抬头看两个人,他总觉得今天这两人都怪怪的。

    联想到今天江宁的不正常成绩,很想在苏年的脸上找到什么线索,但只是看到了唯恐江宁生气的表情,平常差不多也有,倒是没什么特殊的,就是很可气可恶可恨罢了。

    “你吃吧,我睡了。”陆时年猛地倒下去,床板都震动了一下,这身体饮食一直不规律,瞧刚才饥渴的模样,怕是出问题了。

    暴饮暴食症,他以前接触过的。

    陆时年略微有些头疼,这完蛋了,这种靠意志力的病搁在自己身上完全没办法,肯定是要出事的。

    索性闭上眼睛思考如何把这个病利用起来,串在自己的任务里。

    系统要是知道了肯定很高兴,自己竟然如此敬业。

    苏年以为他生气了,这还吃个什么呀,看他半晌也没见要睁开眼睛的模样,宿舍还有其他两个人不管是接着刚才的话还是现在哄人都不方便,抿着嘴唇也躺下去了。

    李越然:“.......”

    李越然站在底下想了一会什么都没想通也上去睡了。

    这个江宁,到底要怎样,还有苏年,他想要怎样。

    巨大的危机感在身边蔓延开来,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李越然抿着唇不甘心满是不甘心,在梦里肆无忌惮地在江宁面前和苏年秀着恩爱,折磨着他。

第93章 纯情同桌帮我虐渣

“还吃吗?”陆时年举着已经吃掉馅的包子皮凑到苏年的面前。

    苏年微微发楞。

    陆时年自顾自嘟囔:“门口的猫不见了。”

    苏年:“......”

    “不吃算了。”

    苏年一把拽住塑料袋, 轻声说:“我帮你拿着吧。”眼睛却是如狼似虎地饥渴地盯着面前的包子恨不得直接一口吞下, 又想要拿在手里慢慢品尝。亮晶晶的眼睛里流露出纠结的神色。

    陆时年轻飘飘看他一眼, 放了手。

    一边跟上来咬着擀面皮夹馍的唐青含糊不清说:“今天早上是不是英语早自习, 苏年, 你昨天的作业写完没, 借我看看吧。”

    这两天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缓和不少,唐青本来也不怎么怕苏年, 解释过后更没什么隔阂了,更何况这两天苏年心情好的不是一丁半点, 怎么能不抓紧时间谋求福利呢。

    苏年握着包子皮的手一紧, 顺手揣在怀里,转过来扯了扯嘴角:“好,我待会拿给你。”

    “诶,你刚吃的不是葱油饼吗, 怎么还买的包子。”唐青大概一扫,又咬了一大口,辣椒油顺着嘴角就要流出来, 赶忙用手去抹。

    陆时年吃包子馅都已经吃出经验了,包子掰开只把里面的馅弄出来, 然后再合上完全就像是新包子。

    苏年视线略过陆时年回到包子上面:“刚让江宁帮我捎带的,这两天总觉得吃不饱。”

    唐青也开始抱怨:“就是就是, 这两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作业那么多, 写到半夜都写不完, 真烦。”

    狠狠咬了一口手里的馍, 略微无语,我不抢你手里的包子呀,不用看犯人一样地盯着我吧。

    苏年紧紧握住手里的包子,打算从明天开始每天早饭都是四个包子,一个包子皮,一定很饱。

    不管老师布置多少作业都很饱。

    晚自习下课,陆时年刚从厕所出来胳膊上就抓上了一个手腕,没有反抗完全顺从地被拉上去两步远抵在墙上。

    借着远处微弱的灯光看着面前虚幻的人影,陆时年眼角飞扬,几乎要上天,这是终于忍不住了。

    被暗撩了无数次还想跟陆时年保持距离的苏年一看见这幅小得意的模样,就知道这段时间这人肯定是故意的。

    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明明打定主意不想拉他下水的,可是却偏偏每次看见他小眼神的刹那又毫无原则可言。

    也许是晚上,也许是灯光撩人,手指抚上肖想已久的小脸蛋,指尖还在微微颤抖。

    人就在面前,可是心里的疑问这么久来只增不减,一时之间甚至不知道从何说起。

    还没等碰上,苏年迅速收回手,壁咚的姿势依旧没有变,轻咳两声:“你成绩真的很好。”

    一句话差点咬到舌头,苏年只想扇自己两个耳巴子,想到那天中午那个蜻蜓点水却偏偏沾染空气粘腻的吻,耳根子都红了。

    更多的还是羞恼,明明应该先问这个的。

    “因为之前没人管我。”陆时年倒是毫无保留。

    苏年微愣:“现在你爸妈......”

    “也没人管啊。”陆时年说的无所谓,但是苏年眼底却带上了心疼,虽然他没经历过,但是并不妨碍他在心里想象一个从小练舞被家里人送去参加各种比赛的小孩悲惨的童年。

    不是同情,而是怜惜,还有一种少年的无助,只恨自己认识他太晚,只恨自己现在还是学生,没有任何经济能力,也不能给他任何依靠,否则又怎么会舍得他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其实你如果不喜欢跳舞,喜欢学习的话可以告诉.......”苏年话说的磕磕绊绊,毕竟他是真的不知道江宁喜欢什么。

    陆时年更惊讶了:“谁说我喜欢学习了。”

    苏年:“......那你考试......”

    陆时年抬脸看他:“我看过书的。”

    明明就没看几次,而且物理数学化学生物为什么看过一遍就会做,你是神通吗,可是看着陆时年脸上的无所谓,再想这人先前确实总跟自己在一起,好像真的没有他们所说的什么半夜起来偷偷学习的时候,眼神也微微变化了。

    难道真的是神童?!

    心里泛起涟漪,也不知道是该替他高兴还是该替自己难过,半晌后才说:“那你现在为什么好好的了。”

    苏年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是明显陆时年听懂了,定定看着他的眼睛,直到苏年身体僵硬慢慢收回手向后退了两步。

    陆时年一把拽住他的手腕,猛地向后靠手上使劲拽着苏年往自己身上撞。

    苏年手疾眼快立即伸手挡住他的后背,嘴巴微微一咧应该是手背被后面的砖头蹭伤了。

    陆时年皱了皱眉毛还是没问手的事,气氛正好,不想浪费,他继续盯苏年的眼睛,看对方嘴唇嗡动立即打断:“之前没有目标,现在有目标了。”

    苏年嘴唇哆嗦半天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