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1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手心传来一阵濡湿,苏年浑身一震,瞪大眼睛看见陆时年睁着圆溜溜的猫眼正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手心的茧子被一跳小巧滑腻的舌头□□着。

    “祖宗诶,你又想干什么,睡觉。”刚刚才简单冲了个凉水澡,这会浑身又是一阵燥热,苏年翻身从陆时年身上下来,闭上眼睛尽量平心静气。

    陆时年拽着他的手捏了捏。

    苏年眼睛都没睁开,只是轻微挣扎两分:“今天不行,你手上有伤,都不害怕充血伤口崩开了?”

    握着自己手腕上的手一顿,苏年睁开眼睛就看见陆时年的白眼。

    认命地一翻身又上来:“小祖宗,你这样是想要弄死我呀。”

    嘴上抱怨着,眼底还是带着笑意自己慢慢开始动作。

    陆时年看了一眼窗外,手一挥夏凉被将苏年和自己胸部以下完全盖住,只留下两条胳膊裸.露在外。

    陆时年对苏年的手比较敏感,没一会儿身上就软了,喉咙里的声音也变了调,再加上这段时间苏年的口技越来越熟练,不到十分钟陆时年就紧紧抓着床单要完。

    被窝里伸出一只骨节明显的大手,一把握住他受伤那条胳膊的手腕,避免他用力过猛或者伤口蹭在床单上,拉着他的手微微翘起一个高度猛地一吸。

    半晌后探出来一颗脑袋随便擦擦嘴帮他提溜好裤子,邀功似的说:“祖宗,伺候的可还行,要是还行的话您就先睡?”

    陆时年缓过来之后笑眯眯,显然心情还不错:“我帮你啊。”

    手正准备伸进被窝里就被苏年挡住,抬脸对上苏年哀怨的眼神以及垮下来的嘴角:“行了行了,胳膊上有伤就别动了,我去趟卫生间。”

    陆时年一把拽住正要翻身下床的苏年,语气软和不少:“你叫给我听。”

    苏年脸顿时红了,连忙捂住他的嘴:“叫什么叫,这边隔音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让楼上楼下听到像什么话?”

    陆时年踹他一脚,瞪他:“那上次你还让我叫呢。”

    苏年嘟囔:“那不是不一样吗,你见过哪个上面的叫的那么......”

    后面半句他没好意思说出来,上次半夜的时候醒了一次,看着面前人安然的睡脸苏年几乎是睁眼的刹那就睡不着了,想的不得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意图太过明显还是眼神太过赤.裸,小祖宗睡着睡着竟然也醒了,趁着人迷迷糊糊就想借用一下那两条总是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大长白腿。

    谁知道半梦半醒比完全醒着的时候要不好配合,原本苏年也只是心血来潮,谁知道被他喘了两下不得已还真要纾解一下。

    小祖宗招惹之后愣是扭得不行,连手都不愿意让用。

    最后还提了条件,要是自己不叫出来以后都不能上床,房间都已经被李越然睡去了,难不成还真的要去睡客厅,客厅本来就不大,沙发自然是老旧的窄款,怎么睡得下腿长脚长的自己。

    更重要的是小祖宗要是不赶紧帮忙自己第二天早上铁定得憋死,只好委曲求全叫了两声,谁知道这还惦记上了。

    陆时年轻轻用牙齿磕碰了一下他的手心,又是引得他一阵战栗打断了回忆,这才听见祖宗闷声闷气说:“赶紧去解决,我要睡觉了。”

    苏年放了心,翻身下了床。

    陆时年看了一眼门缝一闪而逝的身影,努努嘴——这孩子的兴趣爱好也真够特殊的。

    李越然回到房间颓然地坐在床上,抽出床头柜的卫生纸擦掉手心的白浊,眼底全是疯狂的占有欲。

    下~身又蠢蠢欲动,手心狠狠拍了一巴掌床,最后还是认命地两只手又探进裤子里,耳边浮现出陆时年沙哑的命令声。

    再大一点,向下一点。

    想象着是苏年那双细长纤巧的白皙手指,在一阵沉迷中抖了抖身子。

    失神的刹那,他好像听见苏年对自己说:“越然,我爱你,其实我真正爱的是你。”

    牙关紧扣,果然,一定是江宁那小子勾引你,苏年,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苏年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视线先扫过大床,看见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嘴角勾起一个弧度,余光瞄见门疑惑地走过去,嘴里嘟囔着:“刚刚我忘记关门了吗?这两天糊里糊涂的总忘记关门。”

    顺手拉开门发现客厅的灯已经全灭,踏出去一步再看看旁边李越然的房间灯但似乎也是灭的,幸亏没被看见什么不该看见的,虽说没关系但总归还有点难为情,苏年挠了挠脑袋关上门进了房间。

    看见床上鼓着的那个大包什么心情都变成了好心情,轻声轻脚上了床将背对自己的人紧紧揽在怀里,确保连个人中间连一张纸都插不进去这才舒服地叹了一口气闭上眼睛。

    自从江宁那次不告而别之后苏年心里总有一种七上八下的忐忑感,生怕闭上眼睛再睁开的时候这人又不在自己身边了,总得牢牢抱着才安心。

    这不抱上之后就连睡梦中的眉头都是舒展的,嘴角还若有若无地带着一丝笑意。

    皎洁的月光正巧洒在陆时年的脸上,呈现出一片安静祥和的意味,他也睡得脸上全是笑意,几乎要蔓延出来,隐隐还透着一股放松的安全感,看来是进入了深度睡眠。

    虽说屋里还有李越然膈应着,但陆时年被苏年伺候的还行,整个人泡进了温柔乡一样,甚至都快忘了任务。

    这天,他和平常一样躺在床上把玩着手机。看苏年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手上拿着一条白色的浴巾捂着挠着脑袋。

    扁扁嘴巴翻着白眼。

    之前的苏年虽然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但白白净净一看就是文弱书生的模样,军训皮肤上带了点蜜色之后看起来倒是结实不少,尤其是这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俯卧撑之类的做的有些多,肚子上硬邦邦的肌肉似乎更明显突出了。

    翻了个身视线从苏年的身上撕下来,无意中按开了手机,正巧是微信的界面,看着上面的小圆圈一的符号,陆时年咧开一个笑容。

    苏年从后面靠过来:“看什么呢?”

    陆时年吧嗒吧嗒点着手机屏幕,心不在焉地说:“看微信刷微博呀,你又不喜欢。”

    苏年扁扁嘴,有这时间还不如干点其他的,拉开被子躺了进去:“不是呀,你要是给我发微信我肯定秒回。”

    陆时年转脸诧异:“你还知道个秒回?”

    苏年郁闷望天,我又不是山顶洞人。

    陆时年拍拍他的肩膀:“行了,快睡吧,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呢。”

    听到这话,苏年哀叹一声闭着眼睛就躺下去了。今天确实确实是□□练了一下午——因为班上有几个人站军姿的时候擅自说笑被原本去开会中间突然回来的教练看见,连带着绕着操场将近跑了几十圈。

    具体多少他都数不清了,只觉得眼前发黑甚至都快站不住的时候才被叫了停,这会不光大腿,就连胳膊感觉也是酸酸的,小小地伸展了个懒腰打个哈欠:“嗯,你也早点睡。”

    陆时年盯着苏年半晌坐起来。

    原本几乎都快要睡着了的苏年睁眼看见忽然翻身坐起来的陆时年,眯着眼睛脸上尽是疲累的笑容,拉着他的手扶着脑袋在自己的颈窝:“搂着睡。”

    顿了顿陆时年轻轻踹了他一脚。

    苏年眼睛都没睁,迷迷糊糊问:“怎么了?”

    陆时年挣扎着爬起来,按着他又要攀附上来的手:“你别动,我帮你捏捏。”

    从来没享受过着半好待遇的苏年猛地瞪大眼睛,支起上半身看着在自己腿上来回捏的陆时年,还别说,真的有用,身上的酸疼没一会便缓解了大半。

    瞧见他眼底的疑惑,陆时年手从小腿慢慢捏到大腿,又在双腿外侧的裤缝线处敲敲打打,埋着头颇显认真:“以前练舞的时候经常会抽筋,学过一点。”

    看着他胳膊上还没拆下来的绷带,苏年嘴角抿着笑忍耐着瞌睡摸他的脸蛋,想拉他上来睡觉,可看着他紧绷着的侧脸和熟练的手法,苏年忽然就不想心疼他了,反正就算按一晚上手也不会残,更何况按照这人三分热度的性子估计自己还没有睡着就不愿意按了。

    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难得对一件事情这么上心的陆时年,苏年恨不得手机就在自己手边想要将这一刻永远定格住,忽然又觉着这样的场景只适合记在自己的脑子里。

    嘴角弯了弯手顺着他的脸蛋慢慢滑到了下巴。

    陆时年看他一眼倒是没说话,由着他摸,自己手下的力道也慢慢加大了,看着他脸上浮现出来的睡意轻声说:“睡吧。”

    苏年闭上眼睛后陆时年又按了两下,听着他平稳的呼吸确定他是真的睡着了之后自己也准备睡觉,还没躺下余光瞄见门的位置,愣了愣。

    今天他好像没有故意留门缝,狐疑地看了一眼已经睡着的苏年,仔细想了想,洗澡前的门应该是关了的,毕竟之前他还纠结要不要打开。

    想到这儿嘴角的弧度更是扩大了几分,看来以后不需要自己刻意留门了,这是......上瘾了?

    爬下床关上门,即使这扇门的作用可能已经不太大了。

    刚掀开夏凉被,就看见刚刚冷落在一边的手机呼吸灯两个不停,陆时年今天晚上的笑就退散过。

    拿起手机翻开微信,果然看见李越然的回复,这孩子还是门上道的。

    做坏事之前本能性回头看了一眼双眼紧闭的苏年,顺手将床头灯的灯光调暗了一些,抱着手机想具体怎么回复。

    微信另一头的李越然可不知道自己现在焦急等待回复的人正是陆时年本人,这会刚洗完澡头发都来不及擦坐在床上紧紧盯着手里的手机。

    就在昨天的时候忽然有人加他微信,李越然在某种程度上算是乖孩子,之前扣扣不随便网聊,现在换了微信也不随便加人,原本事先没有确认过他是直接点拒绝的。

    可是看着上面的添加好友提示他愣住了。

    “你是江宁吗,我注意你很久了。”

    李越然看着那风骚的腹肌头像,手一抖便直接点了确认。

    那边速度也快,似乎一直在等着他同意,就在您已添加对方为好友的消息刚弹出来,一则消息也蹦了出来。

    “我也是附近住的学生,前段时间碰见过你,觉得你很不错,约吗?”

    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张巨~屌图,YP意图不能再明显。

    李越然虽然见过苏年和陆时年亲热,但除了自己还从没有真枪实弹地看过别人那处,吓得手一抖手机屏幕顿时暗了下去。

    手机依旧震动,李越然抖着手半晌后又花开了屏幕,接下来的照片更是不堪入目,甚至还有几张照片上有白色的不明液体。

    也许是很久不见李越然回复,那边又问:“怎么,乖宝宝,怕了?”

    看了看最后一则消息发出的时间,已经是五分钟前了,李越然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串图,吓得赶紧返回到主界面,即使是在自己独处的房间里还是生出了一种做贼的心虚感,但是更多的还是一种对苏年的背叛感,他竟然看了苏年以外的男人,虽说只是照片。

    吓到了的李越然也没有来得及删除好友,直到今天晚上又看见了两个人从客厅腻歪到房间,李越然便想到了昨天的那个约么的消息——原本还正愁自己没有手段找两个能配合的人,这不是就有亲自送上门的了。

    不过江宁,这次就是你自己风骚还真不怪别人。

    这边看着屏幕上回复的简短的是,陆时年便知道鱼儿上钩了。

    这个巨~屌男可不是陆时年捏造的,而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陆时年让系统帮忙稍微动了一下两个人的网络系统,从李越然这边看是对方先再招惹他的,但是从巨~屌男那边看却是李越然先发的试探消息。

    选择这个男人其实是有理由的,这人是楼上的一家住户,有时候出门扔个垃圾都能碰见,毕竟这个男人是真的是对陆时年图谋不轨,甚至时不时地都要趴在他们家门缝瞧上一瞧,李越然有好几次出门的时候都差点被他吓到。

    这猥琐男五大三粗,看起来一副正正经经的模样,其实是某约~炮网站上的前十大不可招惹之人,据系统简单调查,比陆时年要大上一届,已经在这里住过一年了,因为在某些方面有不可描述的需求,所以同城已经是约不上人了,这次估计是瞧着江宁的壳子长得不错,便打起了歪主意。

    谁知道自己这边还没正经琢磨怎么把美人弄到手,那边美人就先跟自己联系了,这可不正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吗,猥琐男立刻上赶着便发了自己几张得意的肌肉照以及不可描述的照片,这会得意洋洋只觉得自己魅力无极限,安全不知道嘴里已经吃下了捕捉耗子的诱饵奶酪。

    两个人的聊天陆时年全程可以看到,他冷笑着看李越然以自己的身份和猥琐男约定好时间地点。

    系统转接消息的时候顺便直接屏蔽掉了不和谐照片,陆时年看着满屏幕的马赛克嘴角直抽。

    “这人也真省本钱,也不约酒店,就直接约我家。”陆时年摇摇头,李越然也是太过急功近利,生怕一句话说不好刺激走了猥琐男,几乎是猥琐男提出什么要求便一口应下,话语间模仿江宁却满是漏洞。

    猥琐男到底只是模糊见了江宁几面,聊天之后就以为江宁是内里闷骚,也没有起疑,只是如果删去或者更改一下最前面打招呼的聊天记录,将两个人的信息稍稍同步,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从头到尾都是个骗局——一个李越然精心策划给江宁的骗局。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李越然冒充江宁帮他约男人的时候,陆时年也在背后悄悄监视着这一切。

    系统转接消息的时候顺便瞄了一眼,惊讶说:“李越然很赶时间啊,28日不就是后天吗?”

    陆时年瞥了一眼,懒洋洋:“再过几天军训就要结束了,我跟苏年是同一个班的,到时候即使不是同进同出他也找不到我落单的规律,就只能在这两天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下手了。”

    系统语气里带了点鄙夷,似乎还有淡淡的紧张感:“你要做戏到什么地步。”

    看了一眼那模模糊糊的马赛克,陆时年一阵犯恶心,直接按灭了手机:“什么到什么地步,一点地步都没有。”

    这种男人看一眼都觉得辣眼睛好不好,

    看着一边睡的正香的苏年,牙齿咬的咯吱咯吱直响,你要是不及时回来,老子废了你,永远别想上老子的床。

    手机直接拍在床头柜上,睡觉。

    即使约定了时间,猥~琐男也没消停下来,甚至一到晚上就纠缠李越然陪自己各种聊天,聊天内容黄~暴程度系统直接马赛克了。

    陆时年:“......你这样我怎么在里面提取有用的消息?”

    系统扫了一眼:“如果你说的是那个人的尺寸大小和时间长短的话,我可以口述给你。”

    陆时年看着天花板:“......不用了。”

    也得亏李越然能跟他聊得下去。

    军训中午休息的时间尤其短,苏年和了李越然都会在各自宿舍小睡一会直接训练,这天中午李越然提着饭盒却回来了。

    陆时年正坐在沙发上翘着双腿看电视,回头便看见了笑得一脸灿烂的李越然。

    “江宁,你吃饭没?”

    李越然先把饭盒放在桌上,去卫生间擦了一把汗。

    “还没。”陆时年没骨头地倒在沙发上,怀里搂着一个巨大的抱枕。

    江宁连忙打开塑料袋子,一股喷香的饭味顿时充斥了整个客厅:“我今天回来要拿东西,这个是我们学校的汽锅鸡,很好吃的,还附赠苹果汁,我刚吃完想着你可能还没来得及吃饭就给你带回来了。”

    陆时年扫了一眼苹果汁,又看看李越然,脸上讳莫如深。

    李越然站在客厅中间,手里捏着袋子心里七上八下,塑料袋被他捏的发出刺啦刺啦的刺耳的声音也完全没有注意到。

    “好啊,你先放在那儿,我待会吃。”陆时年忽然笑了,抬脸就看见李越然松了一口气的放松表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