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4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我们公司承办了一个珠宝设计创新大赛,具体事项在这里,你看一下,要不要参加。”易林转身拿起沙发上放置的资料递过去,看见陆时年手上的苹果汁水,又在桌子上抽过几张纸递了过去。

    陆时年缩了缩脖子,连忙放下手里的苹果接过纸又是擦手又是擦嘴唇的,糖分多有些黏搭搭的,陆时年擦了半天嘴唇红的几乎都快要肿了还是觉得不舒服,站起身不好意思地说:“林哥,你稍微等我一会,我去洗个手。”

    说完生怕耽搁易林的时间事情赶忙进了卫生间。

    易林看着他蹦跳离开的背影,再看看茶几上放置的咬了几口的苹果,鬼使神差地拿起来轻轻咬了一口,看着自己的牙印覆盖住那小巧的板牙,唇角的弧度会越发明显了。

    听见那边传来动静连忙放下手里的苹果,抬脸看见甩着手的陆时年。

    鬓边的头发微湿紧紧贴在耳朵边上,刚刚红肿的嘴唇经过冷水之后似乎更加艳丽了,甚至还挂上了一点水光,在灯光的照射下竟然有了几分淫靡,易林淡淡地抿了一口嘴里因为刚刚酸甜苹果溢出来的口水,喉结上下滚动两分便咽了下去。

    陆时年赶忙凑上来双手就想要接易林手里的资料,拽了一下没拽过来抬脸疑惑地看向易林,对上对方有些奇怪的视线试探地叫了一声:“林哥?”

    易林举起手里的材料翻开指着里面的几段说:“这是我们内部的资料,你就着重看这几句话就好,这些是事关于作品的一些要求。”

    陆时年凑上去认认真真一字一行地看完递还给易林——其实什么都没看懂,但并不妨碍他清楚这个比赛的重要性。

    “要参加吗?”

    “要参加,当然要参加,之前我画了一些正好符合这次活动的理念。”

    陆时年迫不及待答应下来,显然很是激动,眉飞色舞眼睛几乎眯得都要看不见陆时年显然很是激动,眉飞色舞说话都颇为迫不及待。

    “那好,这两天你就辛苦一下改一下稿子,这个报名可以在网上完成,不过我也可以通过内部给你报名。”

    陆时年收回手的时候就顺手在桌上捞回了已经拿回来了苹果,咬了一口含在脸颊里鼓囊囊一块,这会咬了一口眯着眼睛对易林笑,忍不住心里想要跟别人分享的喜悦,神秘兮兮地说:“林哥,这次我一定会拿奖的。”

    易林看着他正好咬到自己刚刚咬的那处,舌尖不着痕迹地舔了舔嘴角:“是吗,这么自信要是拿不到的话怎么办?”

    陆时年仰着脸,全是发着光的笑:“怎么会,那几张设计稿我做了很久,还专门熬过通宵,可以算是我最拿得出手的了。”

    易林视线在他的看着他的脸停顿了半晌,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嗯,你加油。”

    边说边站起来,拽过一边的西装:“我还有事,先回公司了。”

    陆时年脸蛋腾的一下红的像火烧云,

    “林哥,你不在家吃饭了?”在听说他要走之后陆时年赶忙站起来,跟在易林屁股后面问。

    “……”我还没看够,怎么这么急着就要走了。

    易林转身按住他的脑门,:“嗯,你跟我爸说一下,晚上我会回来的晚,你先去写作业吧。”

    陆时年手短脚短个字还矮,被按了个正着这会不开心了,哀怨地瞪了易林一眼没说话转身上楼,路过客厅的时候顺便带走了刚刚易林给自己的资料。

    走吧走吧,赶紧走,留下来影响老子心情!!各个方面的。

    易林原地站了半晌这才换鞋离开了。

    易林忙,陆时年也忙,报名参加比赛之后的陆时年几乎除了上学就像是之前自闭的沈齐宁一般进了房间就再也不出来了。

    只是易建成和易林以为陆时年是在挖空心思地赶设计,一个劲地劝说他注意身体不要劳累,甚至易建成还为此冲易林发了好大的脾气,理由就是没事干举办什么比赛,举办了比赛又为什么怂恿小宁去参加,既然小宁已经答应参加了,按照他的水平怎么不得是内定第一,又为什么要每天这么劳心劳力呕心沥血!

    易林 :“......”

    躲在书房里的陆时年:“......”QAQ,我只想安安静静看几本小说!

    他是真的在看小说,上课的时候无聊原本是让系统帮他放搞笑视频的,可是在一次校长前来听课的严肃课堂上他毫无形象地噗嗤笑出声音之后系统就再也不满足他这个小小的愿望了,只好退而求其次——看小说!

    谁知道这一看就真的迷上了小说,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就连上厕所的时候都闹着系统给他放,也许是平时他看小说的时候还能安静些,造成岁月依旧静好的假象,系统也就随他去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帮不上忙还总是影响自己看资料。

    真烦人。

    不对,是真烦系统!

    崔小小确实没有辜负陆时年的期望,她不仅打算参加比赛,还打算用陆时年的设计稿创意去参加比赛——新创意!

    就在易林告诉陆时年有比赛几天后,崔小小就在网上敲了陆时年,这段时间的第一次,不过也没有提起她家里的糟心事,而是开门见山地直接说:“齐宁,你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的设计或者创意想法?”

    “她这是受什么刺激了吧?脸是有多大?”陆时年抱怨着还要敲字,“最近我在忙课业,我的成绩不太好你是知道的,再不加紧就真的赶不上了。”

    手停在键盘上,陆时年转念一想:“诶,其实这不也说明了她现在已经走投无路了?”

    陆时年拍了拍手:“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她这次了。”

    全程看他自说自话的系统翻看着手里的资料,时不时地看他一眼——确定他还活着,没把自己作死!

    这期间倒是有意爱你,这么重要的比赛崔小小自然不会错过的,就是在易林刚刚告诉陆时年比赛的时候,崔小小也在网上联系了陆时年。

    崔小小:“对了,易先生这两天没有跟你说什么吗?”

    陆时年明知故问:“什么,出什么事了吗?”

    崔小小那边立刻回:“没什么,就是我最近有一点地方搞不明白,想要问问你。”

    陆时年:“……”睁眼说瞎话真的好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显然崔小小的良心是钢筋铁骨完全不会痛,所以陆时年只好敲着键盘回:“好呀,这会我正好有空,你哪里不会跟我说一下,不过我也不确定能说清楚,你知道,你之前没有学过,易老师教我的时候也是意会,所以我不太会教学生。”

    系统:“……”装逼遭雷劈!

    隔了好长一会崔小小发了长长的一段话过来,陆时年大致扫了两眼,完全忽视了自己之前说的那么多,就几乎全是那张参赛表的参赛设计要求,只是简单缩减了一下而已,隐瞒了这是一场比赛。

    “大腿,帮帮忙啦~”陆时年眨巴眨巴眼睛,露出一抹诡异的魅惑的笑容,尾音上扬似乎带着一把小勾。

    “前两天易建成帮你改过的那副项链找出来传给她。”

    “大腿,你为什么突然这么冷淡?”陆时年稍微回忆了一下,在电脑中调出来看了两眼然后点了叉叉。

    系统:“就是这个。”

    陆时年:“我没说不是这个呀,不过大腿,话说我这两天没得罪你吧。”

    系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索性装哑巴不说话了:“……”怎么个热情法,热情地掐死你吗?

    没得到系统回应,陆时年也不强求,哼着歌从床上爬下来慢吞吞去洗了个澡然后再看电脑。

    崔小小那边已经发过来不少的消息了,差不多都是在问陆时年怎么还没回消息,或者再问到底有没有头绪,正看着,有一条新的消息进来了:“齐宁,你还在吗?”

    陆时年坐下打字道:“我刚刚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主题,发现与我之前的一个设计很相似,我先把它发给你看看啊 。”

    崔小小那边立刻回复:“好呀。”

    陆时年直接将图稿拖进聊天框里,那边立即回了消息:“齐宁,我先看看,不跟你说了啊。”

    陆时年:“.......”卸磨杀驴不是这么快的,只好先回了一个好的。

    等了好半天也没见崔小小再说话,甚至都没有和之前一样发表自己的观点,陆时年动了动鼠标,屏幕重新亮起来,这才发现崔小小的头像不知道什么就已经变灰了。

    陆时年:“……”哦吼,厉害了,脸皮有够厚的了。

    顺势往后一躺,稍微侧过身子拉过柔软的被子垫在脸蛋下面,砸吧砸吧嘴,陆时年不仅没生气,反而笑了。

    这段时间崔小小应该也很急吧,家里出了那么大的事情,从小衣食无忧的崔小小肯定不是很快就能接受的,这个时候的比赛对她来说就是一块垫脚石,如果能够借这个平台扬名立万的话,那么崔小小就彻底红了,他们家的产业也就保住了,不急才怪呢。

    不过......她需要钱需要出名到底是为了家庭还是为了自己,陆时年想了想她那两个不靠谱的父母,摸了摸下巴,这个还真不确定。

    经过将近半个月的忙碌,陆时年终于将自己的作品上交了上去,信心满满地对易建成炫耀:“叔叔,我这次肯定进步非常大。”

    “不管能不能获奖,尽力就好,这两天都瘦了。”易建成的脸上露出了心疼的表情,陆时年心里一暖。

    易建成又说:“小宁,最近我得出国一趟,我要去开个会。”

    陆时年哪能不知道易建成的意思,肯定是不放心自己,想必这次出国也是那种绝对推不掉的,连忙虚虚搂了搂他的腰,说道:“叔叔,别担心,;林哥这段时间也会在家的啊。”

    “嗯,也没多长时间,我出去期间会让易林经常回来的。”话虽然这么说,但易建成还是一副担心的模样,摸着他的脑袋满面愁容。

    “叔叔你就放心吧,就算我一个人在家也可以的。”陆时年不知道怎么劝说他,只好顺势握住他的手腕捏了捏,脸上露出个笑脸。

    易建成脸上闪过一丝心疼,最后还是勉强的笑了,捏着他的脸颊说:“你最厉害。”

    话说完还没几天的功夫,易建成就拖着行李箱一步三回头地坐上了去往机场的出租车,易林虽然还是很忙,但是在易建成的要求下每天不管多晚睡觉一定是会回来的。

    只是这天房间里的钟表地时针已经快要转到十一上了,易林还是没有半点回来的迹象,甚至连个电话都没有,陆时年坐在书桌前合上英语书摸出手机犹豫,楼下似乎传来一阵又一阵的闷响声。

    “林哥?你喝酒了,怎么喝这么多,你没事吧?”陆时年站在楼梯口就看见易林东倒西歪地从门口进来,身后地上又是公文包又是衣服乱糟糟一大片,赶忙从楼上下来一把扶住。

    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熏得已经很长时间滴酒不沾的陆时年咳嗽两声。

    易林将近一米九的个子哪里是陆时年扶得动的,陆时年看一眼眼睛紧闭,已经完全失去意识的易林,深吸一口气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拽着他衬衫的肩膀处直接拖到了客厅,膝盖顶着易林的腰将人扔在了沙发上。

    深呼出一口气,陆时年手累得气喘吁吁,手上不停扇着风。

    做到易林这个级别,已经跟很少有人能把他灌这么醉了,陆时年眼底闪过一丝疑惑,不自觉出声:“这是怎么了,忽然就喝这么多酒?”

    伸出两根手指头捏了捏因为出汗已经完全黏在自己身上的睡衣,好难受,好想洗个澡。

    瞄了一眼沙发上的易林也不舒服,扭来扭去就是不安分,陆时年皱着眉毛俯下~身去,耳朵凑过去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默默向后退了两步:“你说什么?”

    半晌后忽然反应过来,连忙连忙先跑到厨房里倒了杯热水喂给易林喝,喝下热水之后的易林看着好多了,就连眼里也渐渐透出了清明。

    陆时年松了一口气,还好清醒着呢,否则自己还真照应不了他:“林哥,要不我先扶你回房洗澡睡觉?”

    易林瞪着眼睛看陆时年,直到陆时年头皮发麻身上鸡皮疙瘩渐渐升腾起来才恍然地点了点头。

    陆时年呼出一口气,认命地挽起了他的胳膊:“林哥,你注意着点啊,你可千万别乱动,这要是滚下楼梯可没人来救咱们两个。”

    一个哆嗦,为什么说滚这个词这么渗人呢。

    陆时年晃晃脑袋不再想了,有了易林的配合他很容易地就将易林弄到了房间的浴室里,帮他放好水之后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林哥,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给你拿衣服。”

    再进来的时候,陆时年发现易林已经将自己脱了个精光站在浴室中间,听到门响还转了个身。

    陆时年:“!!!!!!”一只大鸟明晃晃地正对着自己,瞧自己进来了还晃了晃似乎在打招呼。

    卧~槽,谁能告诉我在我离开的这几分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第48章 珠宝大亨帮我虐渣

陆时年正准备进来就看见这令人血脉喷张的一幕, 当即脑袋死机直愣愣地地盯着易林的两腿之间, 鼻子一热似乎有东西即将要留下来, 连忙伸手去捂这才想起来自己手上还拿着易林的睡衣, 转过身胡乱放在一边的台子上:“林哥, 你先洗澡好好休息, 我先回房了。”

    说完抬脚就走,跑得比兔子还要快。

    不然要留下来表演浴血重生吗?我的鼻子好痛, 经不起刺激的。

    “大腿,看见没看见没, 没有21估计也有18, 说不定比18还要大一点。”陆时年回房泡澡的时候情绪明显还是没有平复下来,一张小脸蛋通红通红地还在散发着热气,语气里全是难掩的兴奋之情,带着浓重的鼻音。

    系统扫了一眼陆时年泡沫下面的小12, 觉得他的这样花痴的反应自己勉强能接受,毕竟少见多怪!

    即使理解但是也完全不想招惹他,索性不说话随便找了一本之前陆时年一直推荐的小说打发时间, 毕竟了解一个人就要从他的爱好开始不是么,既然已经绑定宿主系统, 那以后还有的磨呢。

    只是看了不到五分钟,系统:“......”恐怕它不是很想了解这个宿主了。

    陆时年一个人自娱自乐, 嘟嘟囔囔把易林从头到脚批判了个遍, 最后哭着得出结论:“大腿啊,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这么好的男人就在我的眼前我却不能碰。”

    系统:“你可以试试看啊。”

    陆时年兴奋一瞬间,又想了想易建成那张慈父脸,肩膀瞬间垮塌下来,还是算了吧,省得到时候再给气出病了。

    简单擦了擦身上,视线扫了一圈才发现自己刚刚匆匆忙忙进来似乎还没有拿睡衣,嫌弃地看了一眼刚刚脱下来的湿淋淋的睡衣,两只指头夹起来看了看还是扔进了脏衣服篓子。

    反正是在自己房间,光着就光着吧。

    陆时年哼着歌擦着头发走到柜子那里拿了一套新的睡衣扔到床上,转过身准备换上,舒舒服服躺进被窝里去会周公。

    “…….!!!!!!”

    “哥?”陆时年叫道,突然意识到自己身上好像除了正在擦头发的毛巾什么都没有,慌手慌脚展开毛巾想要挡住自己下面,接着反应过来自己就在床跟前,一出溜窜到床上,将自己严严实实裹好,看着易林表情微微扭曲:“哥,你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

    易林已经换好了睡衣,歪着脑袋一脸迷茫地看他就是不说话。陆时年又试探的地叫了一声哥,丝毫没有反应。

    “难道是酒还没醒?”陆时年顿时松了一口气,捂了捂差点跳出来的心脏,哀怨地看着易林,“好家伙,差点吓死我。”

    费力地够到刚刚随手放在床边的睡衣,塞进被窝里视线在易林身上打着转。

    不速之客正瞪着两只铜铃大小的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陆时年欲哭无泪,看了一眼手中的睡衣抬头试探性质地叫:“哥,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换衣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