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2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凝重的气氛迅速退散,陆时年也笑出来,拧了一把他几乎捏不住的肉:“有你昨天晚上那样对祖宗的吗?给我跪着去。”

    苏年在他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酥酥麻麻的却不疼:“盖个戳,我家的了。”说完拍拍他的被子,“好好躺着,等爷洗完澡了临幸。”

    陆时年白他一眼,一翻身睡下闭上眼睛。

    苏年笑着摇摇头,把盖住鼻子的被子稍微往下拉了点,盖到肩膀上这才转身进了卫生间。

    身后陆时年两只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的背影。

    系统问:“你威胁苏年?”

    陆时年扁嘴:“怎么算威胁?李越然失身,我也算失身,他要是动任何其他心思离开的话,我的处境跟李越然也差不多,跟以后不是自己对象的男人滚上床,这也算是人生污点?”

    系统冷声道:“你享受,可不见得李越然也享受。”

    陆时年笑:“是呀,我是自愿的,可是他也不是被逼的。”

    也确实,陆时年其实什么都没做,只是在李越然选好路口之后一直在后面推着他督促他前进罢了。

    眼见着陆时年已经快要睡着了,系统抽空最后问了一句:“你用幻药做什么了?”

    也不知道他听见没,陆时年闭着眼睛一个翻身滚进了苏年的怀里。

    “小祖宗,你别动了。”

    “祖宗,我明天还得军训呢,你都不怕我一头栽下去回不来了。”

    “我的祖宗诶,你直接咬死我算了。”

    陆时年耳根又红又烫,抬头没好气瞪他一眼,狠狠一拉被子:“睡觉。”

    扭屁嘞,老子找个舒服的姿势要睡觉。

    苏年笑出声音搂着还在别扭的陆时年,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

    系统:“......”

    就在系统以为不会得到答案的时候,陆时年忽然开口说:“我只是让李越然清楚地意识到不止是苏年,任何只要见过他或者见过我的人喜欢的都是我,哪怕喜欢的只是我的脸。”

    系统问:“你是说那个人会把他当成你?”

    陆时年冷笑:“猥琐男会中药,但是他碰了李越然,那一个自然也会中药,李越然现在执着的应该已经不是苏年的爱了,而是苏年现在爱的我。你想想一个处处都高他一等的人很多,但不务正业还能拿到如此高成就的人就不多了,李越然运气不好碰见一个,这人还总在他面前晃,抢了他最心爱的人,所以他现在最想做的排在心尖第一位的应该就是把我拉下来,第二位的才是抢回苏年。”

    漆黑的夜里,陆时年的声音带着一股冷意渗透进骨子里。

    还是太执着了。

    系统大概已经知道现在的陆时年肯定是在狂拉仇恨,只是他还是没有弄懂李越然到底会看见或者听见什么。

    “李越然在承受的时候会全程清醒,甚至听得清楚猥琐男的每一句话,每一句抱怨如果身下的人是江宁的话。”

    系统:“......”

    “好啦,我要睡觉吧。”陆时年松开紧皱的眉毛,声音轻快脆亮,就像是山涧的小溪撞击在石头上发出的叮叮当当的碎响。

    系统没接话,他好像有些心疼陆时年,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压力能让当初一个不满可能还不满十岁的小孩明白只有你傻才能活下去的道理,这种傻又包含了多少心酸的聪明才能让他在那样的环境把自己养成一副养尊处优的少爷性格。

    迷迷糊糊后半夜,陆时年刚翻了个身还没被苏年重新搂进怀里,安静的房间内突然想起来一阵嘹亮的军号声,陆时年吓得猛地坐起来大口大口喘气。

    苏年揉着眼睛赶忙坐起来将人搂在怀里:“没事没事,江宁,不怕,我在。”

    外面宾馆大红招牌的彩灯投影在苏年睁不开眼睛的脸上,陆时年微微一愣,拿开他揉着眼睛的那只手:“苏年,知道我是谁吗?”迷迷糊糊就叫名字。

    苏年没答话,一只胳膊使劲在他胸腔上按了一把,将人推到被窝里:“祖宗,我明天还要训练,快点睡觉。”

    陆时年盯着他看了半晌也没看出来他到底是没醒还是醒了。

    没注意又是一阵嘹亮的号角声,陆时年拉都没拉住,苏年猛地坐起来两眼瞪大空洞地盯着面前,半晌后忽的一转身看见身边躺着的陆时年,松了一口气:“祖宗诶,你又怎么的了?”

    陆时年无辜:“你电话?”

    苏年愣怔,看了一眼外面还没亮的天,忽的想起来这可不是前两天祖宗为了配合他那身军装给换的铃声吗,转身手忙脚乱赶紧找手机。

    大半夜的弄这个,明天不被投诉才怪。

    看了一眼上面李越然的电话,苏年皱了皱眉毛,这才五点半,这个时候打电话要干嘛,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按掉了。

    刚放到床头手还没离开第三遍铃声响起来。

    还没等苏年纠结陆时年翻了个身蹭着他的腰先说话了:“接吧,说不定有急事呢,你爸妈不是说了要互相照顾。”

    “不是,江宁,我......”苏年刚刚睡醒,一急舌头还有点打结。

    “急什么,让你在这接又不是让你出去接。”陆时年声音带着笑意,明显是调侃。

    苏年松下一口气,心里隐隐泛上来不好的感觉,看着闪烁的李越然三个大字,最后还是滑向了绿色的按钮。

    “李越然?怎么了?”苏年皱了皱眉毛,看一眼陆时年一把掀开身上的被子。

    “你别急,慢慢说。”苏年面带犹豫的看着陆时年。

    而与此同时,陆时年正抱着苏年的一条胳膊狐疑地会看他。

    苏年面有难色地盯着陆时年看,话确实对着电话里面说:“你先别哭呀,你这样一直哭我也听不清你说什么,这么晚了要不先睡?有事明天白天再说。”

    估摸着也就是李越然那边出事情了,陆时年愣怔一下,仔细打量了一下苏年,心说傻孩子,你就要进人家圈套了,希望你意志力坚定一些。

    苏年一见他看过来,面色瞬间就变了,连忙摸着他的脑袋顺毛:“我现在不方便说话,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正准备挂断电话过来蹭蹭陆时年的苏年拿着电话的手顿了一下,立刻严肃了脸手机重新放到耳朵边上:“你说什么?”

    苏年沉下脸微垂着眼睑,看不出什么情绪,翻身就准备下床。

    陆时年眨眨眼睛,一咕噜也坐起来了,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苏年七手八脚穿衣服,看他对自己挑着眉毛使眼色。

    一直留心听电话的苏年同时也没有放过陆时年脸上任何表情变化的,此时的他下意识地抓紧了身下的被子,脸色霎是难看,慢慢低下脑袋半晌就在苏年手下一顿扣错了扣子,焦急又张口想要解释的时候抬头微微一笑,那意思是没事,你去吧。

    苏年捏着手机衣服是已经穿好了,站在原地还是犹豫不决,电话里地哭声越来越凄惨上气不接下气甚至随时斗殴有可能断掉,床上的人扬着一张温和的笑脸看他。

    半晌后,苏年微微一笑,晃了晃手做了一个口型:“先睡。”

    陆时年眨眨眼,重新睡下去还帮自己拉好了被子,闭上眼睛。

    苏年也不着急了,电话那边断断续续但是大致也了解了事情的整个经过。

    李越然因为自己跟他谈话的事情心情不好出去买醉,结果喝醉之后不知道碰到了流氓,刚刚酒醒的时候人在陌生宾馆的床上,显然是出事了。

    苏年慌张倒不是因为他出事了,而是因为他是因为自己出的事,要不是自己让他搬出去,要不是他跟自己怄气,也就不会出现就把这件乌龙的事情。

    可是看到床上那双那眼睛晶亮晶亮看着自己的时候,苏年一开始还没有静下心来,毕竟他也算是帮凶,最无辜的帮凶。

    但最后在看到那双眼睛里的澄澈之后,苏年瞬间冷静下来,他发现李越然会出事不是因为自己的问题,更不是因为江宁的问题,而是李越然他自己。

    他只看到了李越然出事的上一级诱因,却忽视了问题的本质,那就是如果李越然不先对付江宁,又哪来后面的这些事情。

    苏年嘴角微勾,帮陆时年压了压被角,又摸了摸头发,眼看着那张秀气的小脸皱巴巴的这才在额前的碎发上印上一吻直起身子走了。

    陆时年眯着眼睛看着模糊晃悠着的身影,抿着嘴唇笑了。

    系统轻声问:“目的达到了?”

    陆时年懒洋洋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脸上的乖顺表情减淡几分:“差不多吧。”

    李越然想要让苏年觉得他被亏欠了,那他陆时年要做的就是先让苏年从牛角尖里钻出来,在看见自己罪孽之前先看见自己。

    他江宁什么都没做,是李越然上赶着住进来,我看在你是苏年童年好友的份上一步一步退让,但是你却时时紧逼——他要苏年看的就是这个。

    全程最无辜的就是江宁——从头到尾只是因为喜欢苏年被苏年喜欢就无端卷进纷争的苏年。

    “要看视频吗?”系统问。

    陆时年高深莫测地伸出一只指头摇了摇,脸上带着得意的笑:“等着指数上涨吧。”

    系统:“……”

    美美地睡了一觉之后,陆时年再醒来的时候是被敲门声叫醒的,迷迷糊糊拿过床头柜的手机看了看,揉着眼睛已经中午十一点多了。

    又是一阵敲门声拉回心神,简单拨弄了一下乱糟糟的鸡窝头发,陆时年摇摇晃晃去开了门,看着穿着黄色马甲的陌生男人,陆时年微微怔神。

    陌生男人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连忙将手里的东西递过去:“您的外卖。”

    热气扑面而来,陆时年脑袋轰的一下瞬间清醒了,看着袋子里面颜色奇怪的蔬菜汁,伸手接过来:“谢谢。”

    送外卖的抽搐在门口还是没有要走的意思,抓耳挠腮。

    陆时年正准备关门的手停下来,看着他问:“还有事吗?”

    外卖急的都要转圈了,吭哧吭哧就是不知道怎么说。

    陆时年纳闷,也捏了捏鼻子,自己没有那么可怕吧,问:“是不是□□,你等一下,我去拿钱?”转身还在想就算是□□也不用这么为难吧。

    “请等一下。”外卖小哥一跺脚,咬着牙,“点餐的人留了备注,他让我亲口跟你说一句话。”

    陆时年歪着脑袋:“说什么?”

    外卖小哥一愣神,又被他的问话瞬间拉回神志,匆匆在他手里塞了个东西又是一跺脚转身跑了,“我说不出来,写下来了,你自己看吧。”

    陆时年看着他屁股着火一般狼狈的逃跑模样,扁扁嘴转身进了屋。

    塑料袋里装了两大杯蔬菜汁,还有一小份粥,陆时年放在桌上之后捏着手里的条子先观察了一下这才打开。

    扑哧一声捂着腰笑出来,怪不得刚刚的外卖小哥说不出口,只见上面歪歪扭扭写着:“都说了不要乱开门了怎么就不听,别看外卖小哥长得帅,说不定是坏人呢。”

    陆时年笑得肚子都要疼了,余光瞄见塑料袋上订着的白条,上面的备注拦果然写着长长的一句话,大致意思不变,只是上面还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外卖小哥严肃地面对面进行教育一番。

    好不容易笑够之后陆时年一摸脸,全是笑出来的眼泪,去卫生间匆匆洗漱之后出来看见外卖就又想笑,窝在沙发上扎开蔬菜汁咬着吸管决定吃完之后不管好不好吃都一定要给一个好评。

    这年头送外卖的也不容易啊。

第104章 纯情同桌帮我虐渣

晚上天刚蒙蒙黑, 陆时年猛地站起来竖起了耳朵, 眉心微蹙似乎有点犹豫。

    系统:“是苏年。”

    吐出一口气, 陆时年重新坐下来, 两条腿缩回去放在沙发上, 扁着嘴:“就说脚步听上去熟熟的, 今天怎么这么早。”

    系统没回答他的话,反倒是问:“你警惕性一直这么高?”

    陆时年笑着说:“警惕性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挺害怕陌生脚步声的。”

    系统盯着他的脸看, 这笑容不常见,陆时年扮演不同角色需要不同的笑容, 但是这个微笑确实少见的嘲讽, 是想起来陆家了吧——而且他在这个任务的表现还有和苏年相处的模式都挺奇怪的——是真的喜欢上苏年了?

    系统顿了顿,本来不想追根究底的,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为什么?”

    那个时候年龄小,是害怕——鬼吗, 或者说它其实希望那么小的陆时年害怕的是鬼——而不是人。

    陆时年想了想,说:“怕被人扔了,尤其是晚上, 黑灯瞎火的我肯定找不到路,就算找到路了也回不来, 当天晚上肯定还是会死,死还是好的, 最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系统微微打了个寒战, 有些不解:“你当时就知道生不如死?”

    陆时年眨了眨眼, 脸上的笑容回复正常, 带着点痞笑:“当然不知道。”眼睛直直盯着电视机,似乎是想在想事情,半晌之后才说,“因为总有人在我耳边念叨生不如死,而我怕她,所以我也害怕生不如死。”

    正说着门口已经响起了钥匙转动的声音,陆时年撑起上半身趴在沙发靠背上看着门口。

    苏年手里拎着袋子:“今天半天洗澡假,我给你带了蔬菜汁和苹果汁还有柠檬汁,你现在要哪个,剩下的我放冰箱。”

    苏年边说边晃手里的袋子。

    还没等他说完,陆时年也抬手,晃了晃手里喝了一大半的蔬菜汁。

    苏年皱眉:“你中午又没吃多少?”

    陆时年漫不经心转过身子:“没有啊,粥喝了。”

    苏年一惊:“真的?”转脸就看见垃圾桶里圆形的粥碗,傻乎乎转过脑袋,“你不是给小黑喝了吧?”

    “谁要给它喝,脏死了,喝完我还要拿盒子回来吗?”陆时年满脸都是嫌弃,“爱信不信。”

    苏年连忙蹭过来,扯着他的腮帮子捏了捏:“瘦死了,确实应该多吃点。”

    他在网上了解的就是厌食症患者其实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因为太过重视自己的体重和体型,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说他胖和重。

    苏年不懂,但是举一反三就是不愿意被说胖,那是不是每天只要说他瘦或者太轻了太硌了就能转变回来。

    他心里没谱,网上询问了几个医生任教都说要带着病人去正规地大医院看看,但是江宁之前未必没有看过医生,现在还没好还是因为心理因素没解决,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予他自信心,甚至在每天晚上都说他瘦,不好摸,让他打心底里相信自己真的不胖,然后在他胃口好的时候多多投喂,没想到还真的有效果。

    陆时年抬手推开他,摸到了一脸的湿汗:“待会还要喝苹果汁,你赶紧去洗澡,这一股子是什么味啊。”

    苏年盯着他的脸看了半晌,偷袭地在嘴角处香了一个,这才哈哈笑着赶忙跑去卫生间了,身后紧跟着就掉下来一个沙发靠垫,正正砸到后背,转脸就是陆时年嘴角带着淡淡笑意的脸。

    “李越然出事了。”苏年扔了桌子上空着的蔬菜汁杯子,又帮他扎开苹果汁递到他的手上。

    陆时年脸上划过一丝讶异,喝了一口苹果汁,这才抬起脸问:“又不关我的事。”

    苏年被噎了一下,低声嘟囔:“不是你说互相照顾的吗?”

    陆时年说的漫不经心:“是你要跟人家互相照顾,又不是我,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的事不就是你的事,怎么还想跑?”苏年掐着他的下巴大爷似的挑起来冲他笑得轻挑。

    “滚滚滚。”陆时年一只白嫩嫩的脚丫直接踩在苏年的身上,目中无人,“我是真不喜欢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