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5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易林笑出了眼泪,将床上人的一双手拉在嘴边忘情地亲吻着,眼眶一片滚烫,视线逐渐模糊。

    “在我第一眼看见林哥的时候,易叔叔,我就觉得我对不起你,不是他带坏了我,是我......对他.......可是,我舍不得离开,舍不得你,也舍不得......他。”

第59章 病弱相公帮我虐渣

“这个死贱蹄子又给我偷懒, 今天就罚你不准吃晚饭, 给我管柴房里, 谁要是敢给他送吃的就陪他一起饿着。”

    陆时年刚进入新世界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 身上猝不及防就被抽了一鞭子, 猛的一阵哆嗦, 身上四肢还有心肝都是疼的,连带着脚趾头都在直抽抽, 趁势一个咕噜滚到角落里尽量蜷缩着身体保护着重要部位,瞪着两只滴溜溜的眼珠转来转去小心翼翼打量着周围。

    此刻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锦衣绸缎趾高气昂、居高临下看着他, 浑身还在不断散发着愤怒和不屑气息的女人想必就是刚刚抽他的人了, 毕竟手里三尺多长的鞭子还没有易主呢。

    大致扫一眼看过去发现那鞭子似乎和普通的还有所不同,陆时年眯着眼睛仔细辨认了半晌才发现那是藤条编制而成的绳鞭,上面密密麻麻带着细小的倒刺,难怪刚刚就只是挨了一下就觉得疼的不住怀疑人生了。

    抿了抿嘴唇陆时年还是知道审时度势的, 这会就是死也不能随意出声,一出声就直接是死。

    低垂着眼睑努力做出一副低眉顺目的表情,后背紧紧靠着墙角浑身害怕地颤抖。

    倒不是装出来的, 是他真的很疼。

    陆时年从小到大虽说是酒吧混出来的,但真刀真枪干的时候他永远都是在后面指挥的那一方, 毕竟他怂,打得过花点钱雇人去打, 打不过的压根不得罪, 身上几乎从来没有受过伤, 前两个世界又是被保护得极好, 哪里受过这等皮肉之苦。

    面皮子一直在抽抽,眼睛里挂着眼泪陆时年也不敢随心所欲地哭,只能先尝试着憋气忍疼。

    华衣女人怒吼完之后,狠狠一甩,鞭子吧嗒一声落在地上扬起一阵灰尘。

    那女人恶狠狠瞪他一眼,抬脚骂骂咧咧地走了出去,陆时年听得不清楚,不过这也不重要。

    面前地上还跪了一整排穿着淡粉色的衣裙,梳着两只发髻的丫鬟模样的人听见声音,试探着抬头见那女人可算是离开了,也都是松了一口气,转过脸满含同情地看一眼陆时年,摇摇头也都站起来紧跟着离开了。

    原本还想叫住两个问问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可是抬眼便对上他们脸上唯恐避之不及的表情,再回想刚刚自己唯一听见的那句不准送饭的话,也知道如果跟自己扯上关系定然是很麻烦的,陆时年不喜欢给人添麻烦,就像是之前即使他想交朋友,但是朋友父母不同意,他自己就会选择断绝往来,不让别人作难。

    倒不是因为他心好,而是因为他更怕麻烦。

    张了张嘴还是把及时将未出口的话吞了下去,目送着他们一个一个地走出去,最后走出去的那个还回头看了他一眼,背对着阳光幽幽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瞅了一眼外面,动了动嘴唇最后却也只是沉默地将地上的藤条捡起来之后立即离开了,顺手还关上了门。

    陆时年:“......”

    听见吧嗒的落锁声之后,陆时年终于从角落里挣扎着先出来,尝试着活动了一下腿脚,这才发现难怪身上那么疼。

    自己穿越过来是只挨了一下鞭子,但这具身子就不是了。

    大大小小的伤痕累着伤痕,甚至现在身上所穿的这套衣服也都被血水黏在新新旧旧叠加的伤疤上,外翻的血肉红红白白一片清晰可见,陆时年稍微一动就会立即扯动伤口,牵扯着心脏,就像是被攥住狠狠揉搓一般地疼。

    倒吸一口凉气陆时年立即不敢动了,慢慢滑坐在地上背靠着冰凉的墙面随意打量着四周。

    一个火柴盒一般的小房子,一扇紧闭的门和天窗严严实实阻挡了外面的阳光,带到适应昏暗的光线之后,陆时年发现这所房子破旧但是充满了古意,倒不像是被可以装扮成这幅样子,而是——它本来就是一个古建筑。

    这——大概是又到古代世界了?

    房间里没有任何摆设,几乎大半都是柴火和各色各样的杂七杂八的工具等等,想必这就是古代小说中出场最高的柴房了,就是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角色?

    但是也来不及他胡乱想,这会脑子疼的都有点不清楚了,陆时年立即叫道:“大腿,上次那个去除疼痛的还有没有了,我要疼死了。”

    脑子疼,身上也疼,简直不能忍!

    即使是在脑海中说话,陆时年的声音里也带了哭腔,是真TM的疼。

    系统检测了一番,半晌之后才出声:“礼包里就只有一份去除疼痛的。”

    几乎等了一个世纪,结果换来这么一句话。

    陆时年倒也没胡搅蛮缠,抿了抿唇,将眼眶中即将掉下来的眼泪吞了回去,顺便咽下去一大口苦涩的口水。

    忍着疼问:“这什么破世界呀,怎么一过来就受虐。”

    系统例行公事地先询问:“是否要接受剧情。”

    陆时年扫了一眼门外,听刚才女人的意思是自己这应该是被关禁闭了,晚饭都不允许送过来,显然一时半会也不会有人来,点点头:“接受吧。”

    对于陆时年来说这是一个新奇的世界,这个世界不仅有男人女人还有一种奇怪的物种叫做哥儿。

    哥儿是介于男女之间的一种性别,集合了男女两者的优缺点。

    简要地讲,哥儿生的比男人柔弱,但是却比女人柔韧,相较于女人来说同样可以生孩子,但生育率却严重低下,有些哥儿甚至一辈子都怀不了孩子。

    陆时年撇撇嘴:“说那么奇怪,这不就是现代社会的双性人嘛,只是我们那个世界双性人案例不多,而且普遍不被接受,换到这个世界就变理所当然而已了。”

    系统本能性回应道:“还是有所区别的。”

    “不都一样嘛,有男女双器官,有些能生养,有些不能,你说说哪里有区别了。”陆时年之前是接触过双性人的,就在酒吧,一个长相柔柔弱弱的男孩子。

    当时他以为是未成年人失足,还想着塞点钱给孩子赶紧弄回学校去,这种地方是干干净净学生该来的吗。

    结果发现竟然不是,那个看不出来年纪的孩子是专门出来卖的,而且卖了还不止一年,甚至可以说是那个酒吧的老人了。

    那孩子看着他面善,以为他是新主,就随便拉了拉生意,甚至还提前就说好了自己是双性人,别脱了裤子之后被吓到了。

    陆时年不是被双性人吓到了,是被他的态度吓到了。

    那人对他没有刻意勾~引,也没有故作矜持,真的就只是淡然,甚至还轻飘飘地露出一个柔和的笑脸,在五光十色的彩灯下显得更加纯净。

    男孩看着他脸上露出来的讶异神色,以为他是嫌弃,这样的人也不是没遇见过,陆时年这种默不作声没有大骂他恶心的反应已经算是好的了,勾了勾嘴角仰头喝下去手里的那杯酒站起来就准备走了。

    也不知道是在男孩脸上看见什么触动心灵的表情了,陆时年一把拽住了男孩的胳膊,看着男孩转过来疑惑的表情,自己也疑惑了。

    后来男孩就给他讲了什么叫做双性人,双性人跟正常人有什么区别,也给他讲了自己为什么在这里站了一年的台。

    他其实已经二十一了,只是因为体内激素失调的关系看着年龄比较小而已,不过这样也好,有人就喜欢这种调调。

    但是他的生意还是不好,毕竟很少有人接受得了一个男人下面有两个洞洞,还有人觉得这是病,会传染,甚至听见他解释过后便打骂着让他滚。

    男孩说着说着就笑了,眼睛里盛满了虚无缥缈的光斑,两颊出现两只浅浅的酒窝,霎是可爱。

    像陆时年这样听他说话的还是少数,男孩,也不是,姑且称作是男人吧,就讲的稍微多了些。

    二十一,年龄不算太大,要是做手术的话还能及时矫正过来,只是寿命稍微短了一点但还是能做几年的正常人的,而且这种手术男人打听过了,不在本国做,要去特定的一个国家,那里虽然其他技术还不发达,但是这种手术却尤其先进,成功率极高。

    说着男人就抿着唇笑,品了一口杯子里的酒,眼底都是笑意,说自己什么都打听好了,护照也办好了,甚至连医院都找好了,就只差钱了。

    只要钱一到就立即打飞的过去安排手术,出院之后再见到的人跟自己说话的时候脸上也不会出现嫌恶的神色了,也不会叫嚣着自己说自己是恶心的东西或者是不详的预兆。

    男人说到最后对陆时年不好意思地笑,他说也不怕你笑话,我现在每天晚上睡觉不是数存款就是看着医院的宣传单,不然睡不着,男人眼神很平静,视线微微上挑尾音上扬,他说。

    我啊,都快能默写出宣传单上的那些鬼画符了,不过可真难写。

    最后的最后,陆时年还跟他保持了一段时间的联系,也许是最后,也许只是他知道的最后——那个男人没有做成手术。

    因为不能做。

    不是没有钱。

    而是身体不允许了。

    钱是陆时年给的,没有多少,腾出来一个月的零花钱,再对他大哥说想要换辆车就能平白周转出手术费不被任何人知道,还能真的换一辆车,他大哥不缺那点钱。

    只是男人长久以来频繁的接客生活让他不能做手术了。

    做了会死。

    男人在医院哭着求医生,死了也要做。

    没一个医院敢冒险。

    陆时年和男人通过电话,是男人还钱给他。

    本来陆时年不要的,可男人说他拿着也没什么用,那么多年自己也攒下了不少的钱,不手术的话自然就没什么用了。

    那点钱他正好拿去去旅游,不是什么知名景点,用不到多少钱。

    钱没还回来,因为转账的时候陆时年做过手脚,没人查得到账号。

    陆时年拉黑了男人的电话,从此再也不去那家酒吧,单方面直接切断了可能会遇见那个人的任何条件,钱——还不回来的。

    那钱太重,他拿不起。

    那是陆时年唯一接触的一个双性人案例,听到系统介绍脑海中倏地就过了一遍,陆时年惊讶这么长时间了自己竟然还清晰地记得,可能也是当初那段时间自己很迷茫找不到目标,转身却发现比自己还惨的人比比皆是,就这样记住了。

    不过现在想起来了还是在心里顺便祈祷当初那男人去旅游的地方不是天堂,毕竟除了那里陆时年还真不知道去哪儿不用花钱。

    系统瞧见他脸上若有所思的表情:“你想什么呢?”

    陆时年恍然:“没什么。”

    这个世界性别是奇怪了一点,但大致背景还跟古代背景差不多,陆时年好歹经历过一次适应的也快。

    只是家族大了,到底任务关系混乱,陆时年身上疼脑袋也疼,整理了半天剧情也只看出个大概。

    原主名唤苏晴沅,是江南商贾苏家的孩子,只因为生母原本只是苏老爷的丫鬟,他的出生更是苏老爷喝醉之后的意外产物,所以原主从小身份地位就低下,再加上苏夫人的从中作梗,原主在苏家的日子甚至还没有下人轻松。

    苏晴沅的母亲倒是命好,生下孩子的瞬间便咽了气,去了不用花钱的天堂,留下自己的儿子在还需要花钱的地狱受苦。

    比如首当其冲的一件事——明明原主是一名男子,却被当时苏夫人派去接生的稳婆谎报称生了一个哥儿。

    哥儿在这个世界的数量并不多,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他们完美地结合了男女的缺点,身体柔弱不能干活,孕育率又极为低下,所以除非是有钱人家或者是官宦人家,平常人家只要一旦出生的孩子是哥儿,就会立即被掐死或直接扔进浴桶里淹死。

    陆时年扁扁嘴,再怎么看还是觉得跟现代的双性人差不多。

    因着苏晴沅被稳婆“变性”成了哥儿,所以苏老爷对他自小就不甚上心,时间长了甚至都已经忘了自己还有这么一个孩子,倒是将苏夫人的独生女苏念慈宠到了天上去。

    而苏念慈则是这次陆时年的任务对象。

    顾家也是当地的大家族,只是跟苏家有所不同的是顾家走的是士官之路,而且走的还不错,听说顾大官人在朝廷上那是在皇上面前都能说得上话的。

    顾家百年基业,乐善好施,当地上上下下提起来无不拍手叫好,比苏家从商的名声可要好多了。

    只是一点,顾家有一个长子,常年卧病在床,咳喘不止,似乎还有腿疾,完全不能直立行走。

    这病也不知道请了多少大夫,问了多少高人都毫无办法,就在大家都以为这长子命不久矣的时候一个赖头和尚也是有缘,路过碰巧给这顾大公子卜了一卦。

    卦象显示顾大公子命里终究有此一劫,若是劫难过去则富贵不已飞黄腾达,但是要是卡在这劫难的坎上过不去,恐怕那就真的只能是天妒英才,想要早早召回吧。

    顾大公子的父亲在朝为官,府上的一切事物都是他的奶奶顾老夫人做主,老妇人年岁虽然大了,但是年轻时候也是叱咤过风云的,只是乍一听见这消息显然翻了白眼晕过去,他们顾家不缺钱不缺人,不希望顾公子飞黄腾达,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渡过此劫,立即拄着拐杖将那和尚迎进门好生招待,只盼望能有一个渡过难关的解决办法。

    谁知那和尚也不进门,看了一眼天边哈哈一笑,掐指一算只是说自己与这公子有缘,便指了一条明路,而这明路便牵扯到了苏家苏晴沅。

    和尚微微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眼底满是了然的神情,一只手拨动着佛珠,嘴里只是说顾大公子若是想要保住性命,自当迎娶苏家苏晴沅。

    只留下一个名字还没等老夫人拦着细问,那和尚却像是用了障眼法似的,众目睽睽之下一眨眼的功夫便移步离开了,愣是没人看见往哪个方向走的。

    老夫人瞧着这大和尚人虽然疯癫了些,但的确是得道高僧的模样,死马也要当活马医,将他说的话立即放在了心上。

    所幸还知道个贵人的名字,便立即着下人去打听了,老夫人动用了顾家的权利几乎翻遍了全国这才知道,原来苏晴沅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恰恰正是同城苏大商人的孩子。

    不过外界只传听着这苏家的女儿苏念慈人美心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倒是没听说过苏晴沅。

    老夫人细细盘问了知根知底的人之后知道苏晴沅是是个哥儿,心里当下也有些打鼓,只是赖头和尚的话一直盘旋在脑海里经久不息,还是沉闷地敲了敲拐杖,铿锵有力地吐出两个字:提亲。

    苏家这边听说之后迫不及待想要把这个烫伤山芋丢出手去,现在的苏夫人甚至一度在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直接掐死这孩子,反而是因为一时的仇恨迷住了眼睛,想要将对他娘的恨意报复在他身上还留着他的一条命,弄巧成拙现在还要时时刻刻担心老爷知道他是男儿身之后该如何交代。

    苏夫人嫁到苏家这么多年来,为人泼辣蛮狠,年轻的时候便不止一次阻止了苏老爷纳妾,可是自己却又生不出儿子,甚至最后因为苏念慈的出生严重破坏了身子连女儿也生不出来,导致苏家到现在只有这么一根独苗。

    不过要是苏老爷知道他还有个儿子,先不说会怎么处置自己瞒了他这么多年,就说家里的这些财产肯定也是要交给那个贱人的,苏夫人又怎么会甘心。

    这边她倒是想着和尚的话又如何能信,猜测顾大公子早就已经难以支撑,就算是嫁过去也成不了什么气候,所以威胁了苏晴沅不准跟任何人亲近以防有人发现他的性别便直接将人嫁了过去。

    没想到苏晴沅果真旺夫,进了顾家之后顾大公子的病情竟然渐渐有所好转,苏夫人更是着急了,生怕两人圆房之后苏晴沅是男儿身的消息泄露。

    老爷这边还是家事,可是欺骗顾家就够自己死一万回的了。

    说来更巧了,当时的苏念慈却是跟顾家的二公子相遇相识相恋了,苏夫人得知之后抓紧一切时机将苏念慈嫁进了苏家,并交代给她一个任务,那就是趁机悄悄弄死苏晴沅,这样事情就永远都不会败露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