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7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伸出手正巧摸上他耷拉下来的脑袋:“不怕,雨都下来了,雷阵雨很快就过去的。”

    陆时年顺势抬起脑袋,脸蛋正好蹭过他的粗糙的手,这会眼泪汪汪可怜巴巴地看着顾森:“公子~”

    窗外瓢泼大雨,即使固定了窗框这会被雨打的也是噼里啪啦,夹杂着风似乎隐隐有破开的趋势,外面各种架子来回飘荡,发出可怕的咔哒咔哒声,电闪雷鸣,一道红光映射在窗子上。

    陆时年吓得转头扫了一眼便立刻埋头趴在桌子上,身子抖个不停。

    屋里灯光昏暗,顾森刚刚就看见他面色惨白,心里也重视起来,转动轮椅从里面出来,绕到他的后面拍拍脊背:“行了,我在,有什么好怕的。”

    陆时年大腿根都在颤抖,后面粗糙的掌心紧紧贴着自己的后背,温热的触感顺着单薄的衣服传递到自己的经脉中去,又是一声炸雷猛地抬起头想要站起来,脚下一软却是重新坐了回去。

    这会再不管其他的就只是一侧身猛地向前一扑半跪在顾森的面前,一头扎进他的怀里,双手紧紧拽着轮椅的扶手,脸面埋在顾森紧实的腰间,吓得声音都在发抖:“公子,公子。”

    原本是如此暧昧的姿势,本该早就心猿意马的顾森却什么都没想,心里眼里就只剩下他刚刚那吓到站都站不起来的模样,甚至还清楚地看见了他发白的嘴唇上一行深深的齿印。

    粗糙的大手放在他的脑袋上,就像是他给小猫顺毛一般梳理着他的头发:“没事的,一会就停了。”

    一道又一道的炸雷在屋顶劈开,就像是雷公专门拿着凿子就立在这屋子顶上凿一般,耳朵都要被震得发痛了。

    一道雷陆时年身子就抖一下,顾森够不到他的腰,就只好把着他的肩膀试图拉他起来给他一点安慰。

    陆时年怎么会被吓到,从小一个人住在空荡荡的大房间里,小的时候甚至因为年纪小不受重视被家里的下人们忽视,有时候十天半个月都没人进他的房间,除了自己那空荡荡的房间完全一点人气都没有,甚至晚上为了不引起注意睡不着觉也要关了灯。

    那时看着外面摇晃的树木投进来歪歪扭扭的影子,再看一眼房里立着的忽然似乎变了形状的大型家具,陆时年都感觉其实自己也不是一个人,说不定还真有什么东西陪着自己。

    至于打雷下雨什么没经历过,甚至那年发洪水的时候,外面街道上还一直拉响警报,虽说别墅不在闹区,但也听得清清楚楚,耳畔模模糊糊也传来午间经过客厅时电视里播放的女人凄惨的啼哭声——那个时候被子抓的几乎要扯开,陆时年都没怕过,这会这么狭窄的小屋子,里面灯火通明,甚至还有一个大活人一直试图跟自己说话,有什么好怕的。

    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顾森的肌肉。

    虽然还不敢上手,但起码也是用脸蛋感受了一下那自己早就已经觊觎已久的腹肌,果然健硕有力甚至似乎还有点Q弹,陆时年皱了皱眉毛,Q弹的话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太激动导致感受错了。

    目睹了一切,甚至现在还能清楚看见陆时年脸上既痴汉又猥琐笑容的系统:“......”

第70章 病弱相公帮我虐渣

雨势渐渐大了, 等到睡觉的时候陆时年还是没有换过来, 哆嗦着大腿犹犹豫豫去了自己榻前。

    顾森也不放心, 眼瞅着对方躺下去了, 这才自己摸索着先上了床, 谁知道刚一转头就看见陆时年抱着自己的枕头可怜巴巴地站在窗前垮着一张脸——看自己。

    软软糯糯的声音在雷雨交加的嘈杂声中却清晰异常:“公子, 我......”

    视线贪婪地看着顾森的床,但是嘴里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眼泪都要急下来了,又是一个惊天雷劈下来, 陆时年顺势直接跪在地上, 双手紧紧抓着顾森还没有挪动好的腿:“公子,求你了。”

    顾森:“......”

    心下微微叹了一口气,顾森摸摸他的脑袋:“上来吧。”

    陆时年几乎是在他话音落地的刹那就将自己的枕头丢上床去的,抬起的一张脸上满是惊喜。

    系统:“......”

    顾森靠近外侧, 正巧为了符合自己害怕的情景,陆时年自发选择了挨着墙睡。

    顾森的床榻稍微高一些,陆时年一只手扒着扶手往上爬, 好不容易整个人窝在了床上,脸面又埋得极低, 他揪着自己的衣袍下摆咬着嘴唇含糊不清地说:“公子,得罪了。”

    然后......手脚并用地从顾森的腿上爬了过去。

    顾森:“......”

    一上去陆时年就怕被赶走似的, 一息功夫就褪去了身上的衣物甚至还抛出去一道优美的弧线。

    这张床是特质的, 双人床甚至还稍微大一点的尺寸, 四面除了靠墙的方向是实心的, 三面都是镂空的,床尾放着一个篓子——顾森前一天的衣服都是顺便扔下去,刚陆时年也是正中靶心,床头是小巧的书柜,外侧是一张小桌子,上面摆放着茶壶和茶杯,以防顾森晚间起来口渴。

    床上虽大,但是因为机关的原因,能躺人的地方便不多,陆时年上来之后床榻就更显得窄小了。

    不过陆时年比较于顾森来说身材矮小,便很有自知之明地直接缩着手脚蜷缩在顾森的肩膀下,微微侧过身子,又不敢背对他,那就只能面对着了。

    烛影正巧落在他的脸上,这会陆时年睁着一双大眼睛,眼底满满都是感激之情,小声说着:“谢谢公子。”

    顾森看着那张可怜兮兮的脸:“......睡吧。”说罢自己率先闭上了眼睛。

    陆时年自然是没渴望现在做些什么的,虽然现在做的话顾森的身体也是可以的,但进展到底有些快,他怕小书生接受不了。

    不过借这个机会正好拉近两个人的距离,培养培养感情也好。

    所以陆时年是真的立即就睡了,还是给自己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蹭了两下之后迅速入的眠。

    听着身侧匀称的呼吸,完全睡不着甚至还有点隐隐兴奋的顾森:“......”

    胳膊有些发麻,想要收回来只是刚刚一动便碰到熟睡的陆时年的脸颊,听见他一声不清楚的梦呓,立即顿住,再不敢动了。

    顾森偏着脑袋看那颗黑漆漆的小脑袋,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抽出自己的胳膊,揽住他的肩膀将人带进自己的怀里闭上了眼睛。

    怀里的人无意间唇角溢出一丝嘤咛,又蹭了两下。

    顾森:“......”

    陆时年醒来的时候习惯性地伸展了一个懒腰,忽然就觉得身下不太对劲,瞪着眼珠子看着床框上面挂着的青色布蔓,许久才反应过来昨晚的瓢泼大雨。

    一咕噜立即坐了起来,床上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一只手撑着床连忙顺势四下里看也没见到人,这会急急忙忙就要下来。

    “醒了?”抬脸看见顾森从外间进来,“去洗漱,然后用饭。”

    陆时年不好意思地穿鞋:“公子起来的早啊。”

    经过前两个世界,陆时年的生活作息还算规律,有时候算不得比顾森早起,但是他起床自己也便醒了,谁知道明明昨晚上睡得姿势那样不好受,偏偏还睡熟了,这会看着顾森上上下下齐整的模样,就知道应该是早就起来了。

    顾森冷淡瞥他一眼,转动轮椅去了书桌前。

    起得早?自己压根一晚上没睡!

    哪里睡得着,只要低下头鼻翼两端全是那人独有的味道,就连他的呼吸声听在耳朵里都似乎是粘腻的喘息声,心下烦躁下再听着外面一阵又一阵的轰隆声,更是睡不着了。

    只好默念了几句诗词,最后还是请出了几句经文,心才慢慢静了下来,又凭白生出一种安稳的感觉,但是睡意却是从头到尾都没有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自己太过得寸进尺了,今天的顾森看上去好像比平时还要冷淡一些,得了好处的陆时年知道什么叫做贪多嚼不烂,这可不是打仗还讲究什么乘胜追击,瞧着顾森不自在自己也不去招惹。

    昨晚上下了雨今天温度便降了下来,掀开帘子一股草木清香的味道扑面而来,陆时年抱着猫咪正好在窗子下面的房檐台上玩。

    保证顾森要是想看见自己但凡稍微动一动方向就能瞅到,但他要真的觉得烦心那自己也正巧是他的盲区,只要自己保持安静绝对跟不存在似的。

    这边计划的好,顾森那边果然跟小猫吞进肚子里一般抓心挠肝地难受。

    想看,可是又怕一看之后一发不可收拾,真是矛盾!

    中午吃饭的时候该说话还是说话,但陆时年也没有往常一样地刻意凑上去,仿佛已经完全忘记了昨晚上的脆弱一般。

    下午也是提前用过饭,陆时年招呼一声便带着丫鬟翠柳出去了。

    顾森:“......”自己就像是被用过之后抛弃的小可怜。

    原本以为他还要再等几天,没想到昨天才提议今天就去,不过这会也好,顾森正好冷静冷静,否则再同处一个屋檐下,他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叹了一口气,顾森又换了一本书,面前的宣纸上乱七八糟也不知道摘抄了些什么话,这会全部挪到一边又重新拿起笔,稍加思索之后便下了笔。

    陆时年脚下赶了点,翠柳忙不迭在后面伸出手几乎要搀扶住他只是碍于男女授受不亲悬在了半空中,只是嘴里叫道:“少夫人,您慢着点。”

    这少夫人虽说外表是个男人的模样,但是哥儿原本身子还会比女人弱上一些,再加上他之前的环境使然,身子更是弱得不是一星半点,站在那里一阵风都能带倒。

    大公子几乎要捧在手心里地宠溺着,全院上上下下的人看的一清二楚,也就这夫人从小被欺负惯了,不敢往那方面想一直没有察觉。

    翠柳看着前面急急燥燥的陆时年,深深觉得自己责任重大,这要是不小心摔倒磕到碰到了,那自己就是拿命来换也是赔不起的啊。

    陆时年惊慌转身想要捂住她的嘴,想想还是只放了一根指头在自己的嘴边,嘘嘘嘘地叫着:“小点声,当心让人听见。”

    众人都知道顾家家大业大,顾大公子才识渊博却是个病秧子,上次有人看见大夫从顾府里走出来的时候连连摇头,众人都盛传顾公子可能活不过几天了。

    哪料到时间没多久就传出来顾大公子要娶亲的消息,若不是那散发果子的小厮一直重复强调,众人还都以为是传错了消息。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顾家这么体面的官府人家,顾大公子即使生病也是个蜜罐子里泡出来的竟然迎娶的是一个哥儿,还是苏家的哥儿。

    众人都知晓苏家有一个倾国倾城貌的女儿,却从来都不知道这哥儿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不过也都知道哥儿的存在虽说不是耻辱,但也是鸡肋,他们家有钱生出来养活了也就罢了,不对外提起也是有道理的。

    只是那成亲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多少人对那个哥儿好奇的是茶余饭后天天提起,只说到底是有什么样的本事能嫁到顾家。

    陆时年哪敢让她这么嚷嚷,自己还没行动就暴露了可怎么办,这第一步可是最关键的一步,原本要不是害怕顾森唠叨,他是万万不会带人出来给自己添乱的。

    翠柳何其聪明,一个动作自然也就明白他不想张扬的心思,轻轻地叫了声:“当心脚下湿滑。”

    陆时年满意地点了点头,伸出手抚了抚自己兴奋的心脏,只要穿过这条小街道就能见证男女主的第一次相遇了。

    他在前面还是慢不下来步子,翠柳只好在后面紧紧跟上,留心着他摔倒的时候自己能够赶紧出手防止摔重了。

    这条街道狭窄行人颇少,穿过这条街道再向左一拐,便是这个小镇的主街道了,但凡是摆摊卖货,商家店铺都在这条街道上。

    今日正巧凉爽,众人闲来无事出来散步顺便买点东西,行人摊贩熙熙攘攘一片,陆时年在人群中穿梭,踮着脚尖寻找女主的踪迹。

    苏念慈下山之后若要回来必定是要坐马车的,而顾淼的朋友家正好在这条街道的尽头,步行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定然是走路的。

    街面上各式的吆喝声不绝于耳,见他身上衣着配饰不似普通,甚至还有人伸出手想要拽上一拽,让他来看看自家货物可有喜欢的。

    翠柳在后面忙拉拉扯扯,以防他被人带倒或是借机占了便宜。

    远远就听见街道那头马儿长鸣,又听见众人嘈杂的议论声。

    不消一会儿,陆时年面前便避让出一辆马车可以行使的空档。

    翠柳这会也顾不得主仆礼仪,伸手拉拽住他的衣袖背对着街道方向站立着:“小心些,畜生不通人性,我们还是离着远点的好。”

    众人想必心里都是想的一样,就连摊主们都是战战兢兢,伸出手来护着自己的货物,身子瑟瑟缩缩生怕马匹过来冲撞到自己。

    陆时年站在原地稍微站直了身子,已经能看见那马车上悬着大红色穗子的雕花顶棚了。

    锁定女主之后,陆时年的视线便在周围转开了,他之前是没有见过顾淼的,这会街上人又多,一时之间找一个人也不容易。

    彷徨中听见身边的翠柳带着点疑问的声音:“那是......二公子吗?”

    陆时年转头顺着她的视线瞧去,正巧看见一个同顾森气质截然不同的一个身着华服,手上拿着系着白玉坠子骨善的男子,此刻身后跟着一名灰色麻衣的小厮,悠然自得地正路过一家卖布匹的摊贩门前。

    那处原本人便不多,顾淼也就没有刻意避让,只是他停下了脚步晃晃悠悠转过身不知道和身边地小厮在说着什么。

    陆时年抬起脚步往那边凑了一凑,衣服从翠柳的手中滑落出来。

    “等.......等一等。”

    陆时年转头:“这边太挤了,我们往前走一走吧。”

    翠柳回头看了一眼几乎要贴在自己身上的行人,再转过身陆时年已经走出去两三步了,来不及细想也抬脚跟了上去。

    “快闪开,快闪开......”远处传来一个男人惊慌的喊叫声,还有马儿失控的尖锐的长鸣声。

    陆时年抬头去看,眼底一暗,果然是马车出事了。

    眼见着不受赶车人控制的马横冲直撞,后面车厢带倒不止一处货摊,甚至马匹还有不停冲撞的迹象,陆时年连忙拽了翠柳一把,顺便将她放在自己衣服上的手拉扯下去,松开手:“翠柳,当心,我们向里站一站。”

    翠柳脚下移动着,口里也说着:“是是是,您稍微这边来一点,千万......”

    话音未落,便看见自家少夫人眼神直愣愣地盯着前方,忽的面色一变拔腿就向着那处冲去。

    翠柳后知后觉地向前看去,那边正巧是二公子站着的地方,街道上已经闹翻了天,只是他仍旧一副浑然未知的模样,甚至还对着旁边的人有说有笑,旁边人目露惊慌,不断拉扯着他的衣袖试图将他带到沿街的店铺里去。

    二少爷晃晃悠悠,像是刚刚饮过酒的模样,面颊微红,不仅完全不配合那人的动作,隐隐约约脸上似乎还露出些许怒气,拽住那人的手就是好一顿拉扯。

    与此同时,不远处受惊的马匹直直冲着二公子的所在地撞去,前面赶车的人挥舞着马鞭不停地大吼着让开让开,一边极力拼命地拉扯缰绳想要让车立刻停下来。

    翠柳瞳孔皱缩——少夫人提着裙子几乎是拼了命地拨开两人中间的人群,奋不顾身地向前扑去。

    顾二公子身边的小厮眼见着马儿原来越劲,惊恐地张着大嘴,甚至连话都已经说不出来了,刚刚还拽着顾二公子衣服的手是早就已经没了力气,眼神直愣愣地看着顾二公子的身后。

    顾二公子也觉得奇怪了,一转头就看见一个疯了似的马车想自己冲撞过来,一时之间惊慌失措,站在原地两边往往早就已经空无一人只剩下空荡荡的货摊左右摆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两条腿甚至开始打摆子。

    “快......快让开。”

    一个大男人却被一个拉人的马车吓到脚软,中间还有这么远的距离都避不开,想必这也是多亏了剧情。

    陆时年心里感慨,大吼一声提醒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