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4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宋琪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狼藉,眼神暗了暗,拢着陆时年的衣服低头问:“要不要去看看陆盛国?”

    陆时年惊讶:“去看他干什么?”

    宋琪:“不想看看他的惨状?”

    陆时年摇摇头,看着窗外洁白飘过的云彩:“不了,他在我心里很惨就好了。”

    陆时年还是见过刘湘南的,在超市偶然遇见的。不是医院附近的超市,而是一家有着陆盛国喜欢吃的牛排种类的超市。他看着之前因为练习舞蹈一直身材修长,散发着知性女人气息的刘湘南现如今却是浑身笼罩着一团黑色的阴郁气息、臃肿的就像是菜市场抢菜的大妈一样从自己身边飘过,也不知道地方是没认出来他还是压根没心思看他,犹如鬼魅一般地就那样飘过去。

    他看了两眼之后便也转开了视线。

    他是来买零食的,再吃两天他就要去小世界里了,陆嘉琪那边等不及了,他自己刚好也闲着没事。

    而且他很期待——再去小世界里就完全可以不带脑子了。

    毕竟有宋琪。

    只要有他,一切安好。

第117章 娱乐圈

“你给我站住, 今天你要是敢踏出房门一步, 左意, 你就永远别进来了。”陆时年气的身体直发抖, 身上的斑驳痕迹隐隐作疼, 怒目瞪着床边正在穿裤子的某人。

    “这不是正合你意吗?”左意抬起脸, 面无表情轻飘飘地说。

    陆时年肺都要气炸了,靠坐在床边大口大口喘气试图平缓呼吸。

    左意算是他现在的床/伴, 也是他认定的男朋友,更是他握了几乎上百个人的手好不容易才确定的那个人——宋琪。

    可是现在看来, 人找是找到了, 可是还不如不找到,这性子简直太恶劣了。

    深夜闺房,孤男寡男,更何况陆时年身上还是这幅光景, 明眼人一瞧就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可是现在左意竟然要走!

    他要做那种穿上裤子谁也不认识谁的渣攻,还要为自己辩解说是因为正合自己意。

    去你大/爷的合我意, 合我意你以后就TM别上我的床。

    陆时年气的哼哧哼哧的,可是话也不能说的太满, 毕竟这么晚了要是让他走了自己也不放心,只好暂时软和了语气:“左意, 我跟顾念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他们刚刚在吵架, 是的, 就是在床/上吵架了, 明明兴致正浓却偏偏要提起来另一个男人,还是以莫名其妙的理由提起来的。

    陆时年自然要解释了,毕竟这种事情不说清楚以后容易留误会,可是左意根本就听不进去自己的话,只相信自己在心里自导自演的那出话剧,话不投机半句多,两个人没说两句就嚷嚷上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气的狠了还是脾气上来了,左意麻利地从床/上爬起来,立刻就要走。

    左意衣服穿戴齐整,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看他,面上看不出喜怒来:“我什么都没想。”

    陆时年哽了一口气,不跟他计较,自顾自解释:“顾念对我有知遇之恩,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顿了顿,陆时年又说:“左意,我是真的喜欢你,你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呢?”

    左意的视线在他身上打量,显而易见,换个世界他还是抵挡不住宋琪强烈的荷尔蒙。

    更何况现在的左意衣冠楚楚,面色冷冽,昏暗的灯光下,他漆黑的眸子里是是不带一分一毫温度的审视。

    陆时年脚趾迅速蜷缩起来,身子止不住地轻微颤抖,声音也加了三分求饶的颤抖,脑袋偏到一边:“左意,你不要这样看我。”

    “那应该怎样看,像顾念一样满含深情地注视?”左意忽然变了音调,按住他的肩膀似笑非笑地看他,“可是,季影帝,顾念那样的小身板能跟我比吗?”

    妈的,刚不是还说要走么,幼稚!

    陆时年控制不住自己,哆哆嗦嗦地环住他的脖子:“不是的,我没有跟顾念.......”唇上传来一阵剧痛,他瑟缩着没躲开。

    精致的锁骨,削瘦的肌肉,以及白到几乎透明的皮肤。

    左意凑上来亲吻着他,叫着他的名字。

    陆时年头皮发麻,狠狠拽着左意的衣服领子,尖叫出声:“左意,你不要折磨我。”

    心里不由自主地骂了娘,不是他意志力太差,而是这幅身子太过没用。

    这间房子颇为空荡,除了床几乎什么都没有,但床/上用品却是只多不少,有些甚至可以明显看出来刚才还在使用。

    左意轻笑一声:“怎么?”

    陆时年偏过脸小声哽咽,紧紧/咬着下嘴唇不说话。

    他知道左意一直在别扭什么,也知道刚刚吵架的真正原因其实不在于顾念,而在于左意——他太没有安全感了,就像是一只被带回家的大狗,随时随地都在害怕被主人遗弃。

    这也不怪他,是这个世界陆时年的身份造成的。

    宋琪还真是了解他,知道陆时年演技好这次就直接给了个影帝的身份。

    陆时年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大名鼎鼎,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号称风靡全年龄段几乎无ANTI的明星,是出道仅三年就拿奖拿到手软的最年轻的影帝,人缘好,演技好,人品好,在圈子里近乎是教科书典范一般的人物。

    季嘉,男,23岁,五年前凭借一张出色的近乎惊为天人的脸蛋拿下一部烂俗偶像剧的男主角,却因为精湛的演技被一国际知名导演看中,直接拉去凑数在他的新导演中扮演一个男三号,从此身价一路走高,人气居高不下。

    季嘉的经纪团队高瞻远瞩,没有过早地消耗他的人气,而是趁热选择了几部大/片影视剧的男配角为他奠定了这人演技超群的基础,跳出了脸蛋好只能演狗血偶像剧的怪圈,从此一头扎进了国际电影系列开始拿奖征程。

    确实,季嘉从进入娱乐圈开始似乎就被演艺之神庇佑,一炮而红,又因为卓群的演技被不同类型的导演看中,顺利在不同风格的影视剧中转换自如,演什么像什么,从刚开始的接一部剧火一部剧到现在的只要是他接的剧就没有不火的,这段路仅仅只走了三年,三年的时间毫不夸张地说他几乎席卷了影视圈所有的奖项。

    几乎每个导演提起他都要捂着心脏掏出一粒救心丸哆哆嗦嗦塞进嘴里,然后望着天评价——那人不是在演戏,他实在演绎,演绎另一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的生活。

    陆时年强忍着浑身的战栗,只想破口大骂,然后拽着左意的衣服领子大声质问他给自己选择这么一个身份是不是也有自己的恶趣味,不过问了也是白问,这厮肯定什么都不记得了。

    季嘉是个孤儿,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被丢在了孤儿院门口。

    因为他个头矮小又长得像受气包的模样,小时候几乎天天被欺负,拳打脚踢都是轻的,动辄就是棍棒相接。

    小小年纪的季嘉没有任何依靠,只能自己咬牙全部隐忍下来,直到十六岁的时候被顾念在街上发现,进入娱乐圈,这才逃离那噩梦一般的生活。

    顾念是导演,但也是顾氏集团——全国知名娱乐经纪公司的二少爷,他在娱乐圈只是玩票性质,高兴了导演几部大/片,不高兴了就玩几个偶像剧,演员选择全凭缘分。

    季嘉第二部电影也是经由他的手介绍的,那个时候的顾念看他的眼睛都是发光的,每天都在片场念叨说终于发现一个好苗子,可是自己又培养不起来,只好转手让给了别人。

    所以与其说顾念是他的朋友,不如说顾念是他的伯乐,同时也是他的——人生救星。没有顾念,想必他现在即使已经完全脱离了孤儿院,离开了那群恶魔,但是也逃脱不了碌碌无为,平庸的一生。

    是顾念将他从地狱带到了天堂。

    可是终究是地狱里逃出来的,身上仍旧带着地狱里的腐烂气息。

    季嘉除了拍戏和跑宣传,平时行为极度低调,曾经有记者三班倒地轮流跟着他,却发现这位新晋影帝娱乐生活极其匮乏,拍戏期间每次提前一个小时到片场,熟悉环境,熟悉剧本,熟悉演员,甚至实在闲着没事的时候还会帮着剧组干活——各种活计。

    不拍戏的时候记者曾经在季影帝的小区前守了一个月的时间,也没见他下过楼,要不是每天都有季影帝总吃的那家饭店的外卖送达,他们都要以为自己守的是一座空楼。

    不是季嘉不愿意出来,不愿意接近光明,而是他不能,他原本就是生于黑暗,长于角落,强行接触阳光终究会灰飞烟灭。

    季嘉有心理疾病,病因起源于孤儿院时期的那些虐/待。

    在季嘉还没有离开孤儿院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在长时间的谩骂羞辱下,他已经习以为常,甚至能够苦中作乐,而正是这种苦中作乐让如今的他后悔不已。

    季嘉渐渐地发现自己竟然能从这些虐/待中得到心理上的快/感,这个认知让他感觉到害怕,在从孤儿院出来之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他不愿意面对,甚至有意识地选择忽视、遗忘,但是噩梦不会从此消失,反而是一直蛰伏,在合适的时机猛地跳出来狠狠反咬一口。

    季嘉的第一次梦/遗就是因为梦到了被许多人群殴的场景,她看不清楚那些人到底是谁,甚至不知道那些人是男是女,但是他却能明显感觉到那一只只脚踩踏在他身体上带来的痛楚,其中夹杂着阵阵刺/激,就连他们言语上的羞辱谩骂都能带给他一阵一阵的战栗。

    醒来之后的季嘉一身冷汗,面对着空荡荡的房间缩在床脚紧紧蜷缩着,害怕地抱着自己的膝盖睁着眼睛流泪到外面的天色渐渐亮起来,他不敢跟任何人说,甚至是顾念,更不敢去找医生,他现在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无依无靠什么都没有的季嘉了,正因为他现在拥有的更多,所以才不愿意轻易放手,不愿意失去现在的一切。

    季嘉爬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电脑,除了搜素还是搜索,从网上的简短几句话他也明白了自己这属于什么情况——喜欢被虐。

    网上的资料有限,季嘉由最初的不敢相信到最后的被动接受用了足足一个多月的时间,少年时代的孤苦伶仃让他养成了凡事只能依靠自己的习惯,更何况还是这种难以启齿的缘故。

    正好季嘉那段时间在国外拍戏,M国注重个人隐私早在全球出名,几乎被这个病要折磨疯的季嘉只好找了心理医生,心理病总归是没办法及时医治,再加上季嘉工作繁忙,根本不能静下心来好好治疗,去了几次这件事情也就间接搁置了。

    “季嘉!”左意狠狠要了他一口,刺痛让他迅速从那些回忆中抽/出来。

    “你在想什么?”左意掐一把他的肉,大狗一般地将重量整个压在他的身上,看向他的眼睛里几乎要喷出实质的火来。

    “没,没想什么?”陆时年确实思想跑神了,他在胡思乱想,可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左意脸面上依旧没有表情,声音里却充满了调笑之意:“在想顾念?”

    陆时年慌乱摇头,这时候想什么顾念,当然是想你了!

    可是左意却不知道他的内心真实想法,唇角忽然上弯一个不明显的弧度,除了拍戏的时候左意基本上没怎么笑过,如今眉眼弯弯右脸颊上一个若隐若现的小酒窝都像是钩子一般撩/拨着他的心尖,陆时年瞬间看得有些呆,接下来就听见他声音忽然冰冷,就像是寒冬腊月的冰针一般密密麻麻刺进每一个毛孔里,疼但又带点刺激。

    这是左意,是爱他的左意,也是他爱着的左意。

    陆时年一个哆嗦,左意眼眸一暗,笑出声:“看来不是顾念了,那是......钟墨?”

    陆时年本能颤抖一下,眼底不自觉流露出厌恶的神色。

    这个时候就不能不提那些恶心的人吗,我怕以后有心理阴影。

    钟墨,是陆时年来之前季嘉正在追求的对象——一个新晋奶油小生。

    季嘉因为身体的缘故,行/事作风一直很低调,别说绯闻,就是除了拍戏和宣传之外的任何娱乐新闻都没有一个,是史上第一个连娱乐记者都放弃炒作的影帝——因为扒得深了,你也只能扒出来今天季影帝的晚餐从手撕包菜换成了碳烤茄子。

    不过即使季嘉红透半边天,粉丝们也不会每天关注他吃了什么,记者为了生活费只好留着更多的时间转战其他出轨或者生孩子的明星们,久而久之即使他没有后台,关于他的新闻也是少之又少,几乎没有。

    不是他不喜欢玩,而是他不敢玩,毕竟是二十多岁正值青春活力的青少年,更何况作为一个正常男人都有生理需求,一个月里他也总有那么几天也会想要满足自己。

    可是季嘉不想找一/夜/情对象,他的身份特殊,身子更特殊,到了床/上难保不会迷失自我展现真正的自己,约~炮性质恶劣,这种事情一点被传出来就是黑点,还是大众万万不能接受的黑点。

    同性恋、乱搞、玩花样,前面倒还好,后面简直是死罪!而且娱乐圈里呆久了,各种肮脏的事业看过了,季嘉也不喜欢那种淫~乱的生活 ,他只想找一个伴,一个能够容忍他,在知道他具有这种特殊心理疾病还依然能够接纳他陪伴他一生的伴。

    就好比是瞌睡了枕头就来了,季嘉在兴起这个念头的第二天钟墨就出现了,当然他也一眼就看中了这个人,不是因为狗血的一见钟情,而是因为他的长相——简直是太有欺骗性质了,这样的人一看就属于不会骗人类型的,新华字典要是征集用图片阐述词语,那他一定被挂到老实诚恳一类里去。

    钟墨在某种程度上和他一样也是因为出色的外形在大街上被发现,通过恋爱偶像剧进入的娱乐圈,只是钟墨身为一米八五的北方汉子,面容憨厚老实,一头微卷的毛在脑袋上炸开,活生生一只大型金毛犬,这样的外貌比季嘉精致的外形戏路还要窄,所以进入圈子之后也就拿到了几部偶像剧的男二角色,饰演无比痴情却又总得不到女主的爱的温情角色,赚取一大把眼泪之后也只能混个脸熟。

    以貌取人是不对的,季嘉当时就是翻了这么一个简单的错误,到最后连自己的性命都直接赔了进去,就是这么一副人畜无害长相的男人却残忍地直接害死了原主——季嘉。

    原剧情中两人一拍即合,季嘉需要一个傻床/伴,钟墨需要各种资源,原本是各取所需,但是最后却出点意外。

    也不算是意外,人之常情罢了,钟墨他红了之后厌倦了。

    季嘉有受虐倾向,钟墨他却没有施虐倾向,甚至他在第一次接收到季嘉这样的需求时是震惊的,也是厌恶的,但是却迫于生存的压力不得不应承下来。

    不过他也不是完全被动的,有时候在外受到了委屈或者对季嘉严重恶心的时候,是真的会虐/待季嘉,不分轻重的那种虐/待,甚至有几次不得不闹到家庭医生出面的份上。

    原主知道他厌恶,但是没办法,他长相太具有欺骗性,这么多年不管是娱乐头版头条还是财经头版头条都没有出现过国内知名影帝——季嘉喜欢在床/上被人鞭打或者捆绑的消息足以证明他的嘴巴还是牢靠的。

    更何况他已经知道自己的秘密了,季嘉也没有能随意挑战法律的权利,所以他不能让那个一个大活人平白消失,就只能将人留在自己的身边,好吃好喝供着。

    也许是原主真的对钟墨有感情了,也许是钟墨善于将花言巧语用另外能够充分让人信服的方式说出来......反正原主一直按照当初说好的捧着钟墨,最后捧出了一条活生生的白眼狼。

    原主死的很屈辱,是在床/上死的。

    钟墨给原主下了药,叫来了几个黑人,然后原主就死了,留下了一大堆的照片和视频,甚至他还找到了原主当初在国外看医生的音频,将自己成功地摘了出来。

    季嘉的死在圈子里一度掀起了哗然大/波,毕竟季影帝生性/冷/淡,一直以清高的高冷之花示人,最后却是以一种如此不堪入目的方式告别世界,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只是网上的现实中的各种侮辱谩骂都和季嘉没有关系了,因为他已经完完全全离开这个世界了,带着对世界的憎恶,对钟墨的仇恨不甘心地离开这个世界了。

    明明不是他的错,婴儿时期被遗弃,童年时期被肆意打骂,青年时期被背叛,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他的错,却偏偏要他来承受这一切,也许死亡对于他来说是一种解脱,终于摆脱了纠缠自己一辈子的阴影,可是这样的死亡方式也是他不愿意的——他根本不是网络上那些键盘侠臆想出来的那种人,只是他在也没办法替自己辩解了,甚至他的死还成就了钟墨,成就了利用他的死亡来炒作自己的杀人凶手——钟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