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2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沈木从马上解开一个披风盖在陆时年的身上,将他牢牢系住,又给他仔仔细细地戴好帽子,确保头发丝都完全遮住,这会才说话:“皇上,这些都是跟我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们,你可是要见见的。”

    还没等陆时年说话,沈木就直接揽着他的肩膀往前走了。

    陆时年憋着气不知道说什么好,半晌忽然说:“我腿疼。”

    沈木低头在帽子上亲了亲安抚他:“我回去帮你揉揉脚。”

    信不信回去我踹你,挑那里踹,敢硬起来直接剁了。

    一肚子脾气没处发,陆时年只好被他带着向前走去,边走嘴里还不停嘟囔着什么,沈木只好偏着脑袋跟他讲理,只是半晌两人也说不通,但就是说个没完,吵吵嚷嚷的。

    “皇上虽乃千金之躯,但也不至于如此娇弱。”沈木完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自小军营长大的他甚至没见过走两步路就喘气,骑两下马就吆喝着腿软的男人。

    陆时年冷哼一声:“朕就是弱了怎么了,朕在皇宫里好吃好喝谁让你伺候了。”

    沈木哑口无言,亲亲他的耳垂:“我乐意。”

    陆时年白他一眼,老子不乐意。

    也不知道是陆时年真的累到了,还是刚刚沈木的话刺激到了他,等真正到了操练场上,看着挥汗如雨的赤身裸体的将士们,陆时年还是有些蔫蔫的,任由沈木带着走。

    不停地有人上前来打招呼,对着将军身边这个包裹的严严实实连男女都看不出来的人颇为好奇,只是碍着沈将军的脸色倒是真正没人敢问。

    沈木侧脸轻声说:“皇上在这边等等。”

    说着便让陆时年先行坐在一边,自己倒是走开了。

    透过缝隙陆时年隐隐约约只能看个大概,这会抿着唇打哈欠。

    沈木待会无非就是会说一些我们要保家卫国,报效皇上什么之类让自己宽心的话,可是即使不说他也知道,人都是沈木的了,若是要江山他早就要了,何必等到现在。

    随处打量两眼,看着一边一个高高壮壮但是明显胆怯穿着也不知道是什么制服的男人偷眼瞄着自己。

    上下看了两眼,也就觉得这人顶多十七八岁,秉持着他还没自己年龄大的想法,陆时年跟他招招手:“你过来。”

    男人四处瞅了两眼不可置信地指着自己,做了一个我的口型。

    陆时年点点头,又是对他招招手:“就是你。”

    “你在这里做什么?”陆时年看他畏畏缩缩站在面前,双手双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的模样有些好笑。

    亏得沈木还说自己军队中人才辈出,这么一个大男人缩头缩脑不是把自己较弱还要稀奇了。

    “我不是 .......我不是将士,我.......我是......后厨烧饭........烧饭的。”男人越急越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这会急的又是摇脑袋又是摆手的。

    陆时年差点就笑出声音了:“你烧饭的你来这里干什么呀。”

    “我......看他们......练拳。”

    男人说的慢,且是一个字一个字往出蹦的,陆时年听得有些费劲但是总比听沈木的长篇大论要好的多。

    换了一个舒服的坐姿叉着两条腿生怕蹭到大腿内侧,看了一眼周围:“你偷跑过来学习的?”

    “不是不是.......不是,我.......活做完了。”男人急的差点都不结巴了。

    陆时年摆摆手:“我又没说你什么,你急什么。”

    说罢目光瞥向沈木,对方也正看向自己,锐利的眼睛在自己和旁边人的身上 扫射,陆时年扁扁嘴。

    “那你是......谁呀。”男人好奇问。

    陆时年脸面冲着台上,懒洋洋地说:“他男人。”

    男人惊讶,不敢置信。

    陆时年好笑:“怎么,歧视?嫌弃?”

    男人慌乱摇头。

    陆时年换了一种姿势坐着,又问:“那就是不信?”

    男人又摇头,想了想抬头说:“将军喜欢你。”

    陆时年笑了,问:“你知道?”

    “他看你的眼睛......像我爹爹看我娘亲,他们很好。”男人想到了自家,脸上带着认真地笑容。

    “......”陆时年几乎要站起来掀翻桌子,吼道,“什么娘亲,是你娘亲看你爹爹。”

    男人被吓一跳,猛不丁后退直接坐在地上,惊慌失措地看他。

    陆时年:“......”抬脸便又对上沈木审视又带疑惑的眼神,眼见着人就要下来了。

    “行啦,你忙你的去吧。”陆时年不懂军里的规矩,只是刚刚无聊,但还不想给他添麻烦。

    男人莫名奇妙,只是单纯觉得陆时年露出来的那点尖削的下巴甚是好看,比他在村里看见的任何一个姑娘的下巴都要好看。

    陆时年不知道自己比一个村庄的姑娘都要好看,见他还赖在地上笑着说:“怎么,你还想在我跟前看呀,你都说了沈大将军喜欢我了,要是他待会下来发现你在这里,怎么办。”

    男人刚才只顾着看陆时年了,这会猛地一回神就发现一道刺目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追寻着过去真的是台上正在讲话的沈将军,立即慌了神,搓手搓脚连滚带爬地跑开了。

    陆时年在后面笑弯了腰,伸出指头说:“没事的,你别跑了,慢着点。”

    刚直起身子,脑门上便落下一道黑影。

    陆时年扁扁嘴,仰着脸问:“我们要走了吗?”

    沈木不说话,牵着他的手直接站起来。

    这会的沈大将军完全没有刚刚那么好脾气了,不管是谁上来说话都是一副黑脸,搞得副将想要上来打个招呼都不敢,远远地看见一团黑气便赶紧避开了。

    陆时年无所谓,反正他也习惯了偶尔不说话的沈木,就这样又被带回了皇宫,等到真正睡到高床软枕上面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

    沈木正准备说话,陆时年撅着嘴巴:“沈木,腿疼。”

    看了小皇帝半晌,一肚子话死死憋了回去,沈木抿着唇慢慢褪下他的裤子,瞧着那红肿面色都乱了:“皇上,可疼。”

    陆时年翻了一个白眼:“确实疼呀。”

    沈木只知道他尊贵,他娇弱,却是没想到弱到这么个地步,大腿内侧的皮虽隐隐可见小时候练习出来的茧子,但是到底多年不练早就柔化了,这会那里的皮肤就只是因为今天被磨得红肿不堪,甚至有些地方都已经破皮了。

    陆时年自己看着也有点心慌,拽着沈木的手:“你看吧,我说我骑不了马。”

    骑马是有技巧的,哪里应该使力哪里应该受力都是提前计较好的,陆时年什么都不懂瞎撞一通,自然后果就是破皮了。

    这会沈木哪里还记得自己生气了,连忙在前面小几下面摸了半天才听见陆时年在塌上懒洋洋地说:“你那瓶药不是用完了还没要到吗?”

    “前几日太医院不是送来几瓶药膏。”沈木冷着声音问。

    “哦,那个呀,我退回去了,用了之后身上有点痒,难受。”其实这会歇歇腿上的伤倒是不显得重要了。

    沈木过去看着陆时年脸上隐忍的表情,面上全是痛心,小心翼翼分开他的双腿看着上面破皮的地方:“皇上,臣以后不会了。”

    陆时年知道他没见过自己这样身娇体弱的男人,这会也是噗嗤笑出声音,甚至还合上了膝盖,夹住他的下巴,挑着眼眉居高临下看着他:“帮我弄点口水杀菌。”

第35章 镇国将军帮我虐渣

  话说从齐安然那里回来之后, 陆时年是一点没耽搁迅速给李承哲赐婚, 表面上是哪家的大家小姐, 其实内里就是改头换面的齐安然, 即使这样李承哲还不敢不要, 就连太后也是有苦说不出, 她对外一直称病对接下来的亲事压根不予置评。

    之前她却是担心皇上会因为这件事情怪罪李承哲甚至是处死,只是后来她发现这皇上不是心底太善良, 而是愚蠢。

    后来自然而然也就不担心了,即使这次这么大的动静她也觉得是因为皇上真的太爱齐安然了, 所以才回成全齐安然的, 若是皇上真的有火气,那这两人是早就活不成的。

    那边李承哲难得发了脾气,齐安然现在的模样他虽然还没见,但是他早已知晓这女人在宫中除了他一个还勾搭了不少, 谁知道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况且就是知道孩子是谁的他也不能要,吃了那么多药还能生下来的孩子怎么可能还是正常孩子,说不定还是怪物。

    可是这人却不得不娶, 李承哲只好咽下这口闷气,只盼着进门之后这齐安然省事一些, 否则他要是一个控制不住掐死了皇上那里还不好交代。

    李承哲想着沈木答应自己的那些事情,反正也不用忍耐多长时间了, 只要把那人从皇位上拉下来自己就是法, 还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如此一来也就坦然接受了, 成了亲送到王府里皇上难不成还专门来看自己弟弟的妻子。

    板上钉钉的事情陆时年也就不怎么关注了, 现在的齐安然无非就是心里提着一口气,不撞南墙不回头。

    只要两个人这么一见面,还有什么事情不明白的,到时候指数自然是上去了。

    虐心嘛,他业务熟练。

    自己还有后手,不怕来着。

    果不其然,在两个人大婚的那天夜里,陆时年就听见了系统报告任务完成的电子提示音。

    心里一边暗搓搓地兴奋,一边询问具体的情况。

    系统探查一番也只是简单地说了一下大概。

    无非就是当日夜里李承哲连那扇喜房门都没有踏进去,憋了一肚子的齐安然自然是不答应的,立即出了门就询问李承哲的位置。

    不是没有人拦她,这里的人虽少但是也是有的,只是都忌讳着她的肚子,生怕还没怎么就出来个一尸两命的好歹来。

    就这样半拉半拽地先是给控制住了。

    可是不知道哪里有个看不清楚脸的小丫鬟忽然就蹦了出来,也不知道是帮谁,拉拉扯扯间一眨眼的功夫齐安然就没了。

    等细看的时候去发现那小姑娘也是没了,细想之下众人都要哭了,这小姑娘究竟是哪里来的,之前从没见过呀。

    众人慌了,连忙去找主事的找主事,找人的找人,一时间闹得府里颇有些人仰马翻。

    齐安然趁乱跑出来之后压根没有地方可以去,自己又是穿着大红色的媳妇还没有脱下来,大着肚子更是行动不便很容易就会被找到。

    现在才有点后悔,莽撞地出来也不敢去有亮光的地方,只能朝着没有灯的暗处走着,想着这样也找不到李承哲,还是得回去,明日再想办法

    但是回想了一下刚刚那些婆子们的凶悍,自己又是添了麻烦的人,一时间还真是不敢胡乱行动。

    这王府齐安然还是很小的时候来过,早就记不得了,只好抹黑漫无目的地走,她虽然在庵里磨炼地耐得住苦了一些,但是到底肚子还是吃力,勉强靠在假山上稍加休息。

    安安静静就连简单的虫鸣鸟叫都没有,齐安然不由得有些发憷,更是留意周围的动静来。

    谁知道还真让她听见些许响动,唬了一跳正准备跑开却听见似乎是人的声音,而且还是干那种事的声音。

    面上一片躁红就要避开,岂料声音越听越耳熟,最后齐安然猛地出现在这野外苟合的两人面前,借着微弱的月光看清楚两个人的脸。

    果然是自己的贴身丫鬟桃晴和李承哲。

    原来那桃晴之前在庵里虽然对她不闻不问,但是到底是贴身侍候的,既然要嫁人还是要带着的,不过早在她家小姐和李承哲交往的时候她就知道这李承哲不是一个良人,这会的齐安然铁定是入不了他的眼的。

    捉摸着今日李承哲定然是喝酒喝得发昏,自己又是有几分姿色的,便起了找一个依靠的心思。

    两人,嗯,偶遇,当即一拍而合,干柴烈火地就忍不住了。

    陆时年抿抿嘴唇窝在沈木的怀里饶有兴致地看着。

    见面之后李承哲差点没被齐安然的模样吓死,当场就软了,什么话伤人说什么话,最后陆时年的任务就在李承哲的谩骂声中完成了。

    很简单,在某种程度上人心很坚韧,但是同样也很脆弱。

    他认真完成任务起来自己都怕,看,这不是还附赠一个小彩蛋。

    系统:“......”

    “皇上,怎么还不睡?”原本以为他只是同平常一样,惊醒之后立即又会睡着,今天却是黑暗中坐了半晌,沈木不由得有些担心。

    “没事,中午睡多了,这会不太困了。”饶是陆时年这样说,但是沈木还是将他揽在怀里,手心覆上他的眼睛,“皇上,明日还要上朝早起呢。”

    陆时年小心地翻了一个白眼,眼睫毛扫在他的手心上翻得有些艰难。

    做那啥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要上朝,有时候还要弄到后半夜,不过老子要走了,不跟你计较了。

    这会安静地躺在他的怀里,半晌之后才出声:“你睡了吗?”

    “还没。”

    “我们谈谈可好?”

    “皇上想谈什么?”夜深人静,沈木的声音总是显得柔和,确实适合说话。

    陆时年想了一下组织好语言这才敢开口:“沈木,你年纪也不小了,如此这般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沈老将军是我朝开国功臣......”

    “如何?”沈木的声音听着有些冰冷,只是陆时年知道这是肯定的,但是毕竟这大腿服务的还是很不错的,陆时年也不愿意耽搁他。

    便继续向下说:“今日朕看了李大人呈上来的名帖,朕觉得户部尚书刑大人的幼女就挺不错,配你.......”

    “沈木,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动我一分我便叫人了。”黑暗中陆时年的声音清亮,就像是一把穿肠剑狠狠刺进沈木的心脏。

    他不知道为什么今日忽然提起这个话题,但是小皇帝口中的决绝是他之前闻所未闻的,狠狠压着小皇帝的肩膀厉声问:“是因为六王爷的威胁已消,皇上觉得用不到臣了吗?”

    陆时年皱了皱眉毛,大兄弟,这不怪我呀。

    虽说你昨日跟我分享了你如何如何弄死李承哲的计划,但是确实是因为今天我的任务完成了我才跟你说掏心窝子的话的,所以你就不要想得太多了。

    语气软和不少:“沈木,朕不是......”

    话还没说完,唇上一痛,陆时年猛地推开沈木,自己还是有点人性的,都要走了确实该断的干干净净。

    “沈木,大胆......”

    沈木确实大胆,因为不仅做了,第二日的时候陆时年还没能去上朝,其实应该说以后的陆时年都没能去上朝。

    因为他病了。

    “系统,我万万没想到事情最后会变成这样。”陆时年抿着嘴坐在床头沧桑地说,就差耳朵上夹一根烟了。

    “我也没想到。”系统难得很配合他。

    “你能告诉我一个确切能走的时间吗?”陆时年看着外面走近的人影,身子有些瑟缩,隐隐感觉有些屁股疼,关键其实还是肾不行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

    “怎么感觉你最近都挺和软的。”陆时年问。

    “可能是科教片看多了看谁都觉得是应该关照的未成年了。”系统急急忙忙说,“不跟你说了,我那还有一场如何教导未成年保护自己的讲座,我先走啦。”

    陆时年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滋啦一声系统已经下线了。

    妈的,骗人。

    “皇上,您可否想清楚了。”沈木站在他的面前,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眼底仍旧是慢慢情意,可是看在眼里陆时年却莫名地感觉有些战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