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再怎么有趣也是一国之尊。

    只是陆时年久居深宫之内,和沈木见面也就只有在朝堂之上的短暂时间,素日里也是搭不上话的,这会子不抓紧时间看准机会以后就是哭都没地去。

    陆时年明里在大家的注视之下离开了,实际上却并未走远,只是借口说自己饮酒颇多身上不适要提前会偏殿休息,告诫他们万万不能跟着,只随着众人一起庆祝去罢。

    尤其是支开了清河。

    看着清河依依不舍一步三回头的模样,陆时年一个颜色,旁边架着清河的小太监步子迈得更快了些。

    因着他常年身边也不带人,也都没人怀疑,乐得今日里大喜日子轻松自在,相互结伴着自顾自吃酒饮茶去了。

    眼见着黑天里附近没什么人了,陆时年脚下一拐进了一间小房子,再出来的时候已然不是之前身上的那套便服,生生变成了一个身形消瘦,身量不长的小內侍。

    蹑手蹑脚从门内走出来悄悄环顾一周,没发现什么异常,立即提着衣裤悄悄转了一条路又回到了御花园,寻了个距离沈木较近灯火又照不到的地方兀自站着。

    果然没了陆时年席间便热闹起来,常年在外不受拘束的众将士养成了吃饭闲聊的习惯,几大坛子酒下肚之后,嘴上便没了把门的。

    说着说着便不知怎的便说起了当朝皇上,这个说皇上勤政爱民,那个说皇上善于治国,这个说皇上痴情不已三年只有一个妃子,那个又说皇上长相俏丽,比自己见过的任何一名女子都要好看。

    人多嘴杂,也不知道谁起的头,这话便就这样接了下去,再往后言辞间便有些逾越。

    陆时年低头站在一旁听着众人议论面上是掩饰不住的自豪之色:“系统,大家都在夸我长得好看。”

    系统:“那是在夸李承铉长得好看。”

    陆时年:“可是你也说过我和李承铉长得有五六分相似。”

    系统:“剩下的四五分太丑,拉低了整个水平线。”

    陆时年:“......”

    原本只是跟系统聊天缓解心里的紧张,被他一刺激倒是出来些许不甘心。

    老子就是这么好看。

    朕是天子,说什么都对。

    只是面对系统的时候,陆时年略怂:“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毒舌了,你不说话我们还能当朋友。”

    系统:“没人跟你是朋友,我们只是纯洁的系统和宿主的关系。”

    陆时年懊恼:“人家的系统都是又软又萌易推倒,怎么到你这里就是汽车人钢铁侠百毒不侵了呢?”

    系统冷笑:“那是因为人家的宿主不会不去想怎么完成任务,整天琢磨着怎么嫖无关人士。”

    陆时年:“……”

    沈木本来只是默默听着大家的对话,也不知听到哪一句突然沉了脸色站起身来:“胡言乱语,这里是什么地方,难不成还当自己在边境荒漠没人管得着的地方?”

    一众人瞬间惊醒,酒气上头竟然说出如此大不敬的话语,而且还是在皇上眼皮子底下,这要是传出去十个八个脑袋都不够掉的,一时间纷纷噤声。

    沈木柔和了语气但仍略显生冷:“皇上不是如此计较之人,但下次不可再犯,说话之前最好先过过脑子。”

    在座之人放下心来,一介粗人没心没肺,瞬间就忘了这事,依旧吃吃喝喝划拳拼酒,不亦乐乎。

    陆时年疑惑:“沈木到底最后为什么叛变呢,明明对皇位上坐的是谁都无所谓却偏偏还要帮李承哲谋逆。”

    系统想了一下:“也许是寻求刺激吧。”

    陆时年:“……”很有道理。

    系统凉凉道:“这次估计不是想帮李承哲谋反,而是自己想要谋反了吧。”

    陆时年惊讶,难不成真的是有什么宫廷秘闻,摆出一副感兴趣的模样,问:“为什么?”

    系统:“因为皇位上坐的是你啊。”

    陆时年:“……”

    我可能有一个假系统,能申请换一个吗。

    那边沈木坐下之后本想伸手欲再喝两壶酒,手一软酒杯掉落在桌面上,面无表情地环视了一下周围,接着双手撑在桌上似乎在极力忍耐什么。

    “药效可能是发挥作用了。”陆时年的声音里充满了兴奋感,就连整个人都微微颤抖起来。

    系统:“........”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虽然系统没出声,但是陆时年还是好心地替他解决了心中的疑问。

    “今天就是我的破处之日,呵,二十四年了,不容易呀。”丝毫不掩饰的喜悦让陆时年的表情略显狰狞,在昏暗的灯光下尤其可怖。

    系统恍然间就想起了前段时间新闻中所说的强.奸犯,匪徒,恨恨地啐了一口,这样的人都该枪毙。

    愤愤不平的态度就像是陆时年要强上的是自己一般。

    陆时年不知道自己在系统心中已经被归结到大奸大恶之人的行列,只是依旧目不转睛地偷偷摸摸观察着沈木。

    有系统的加持,陆时年将自己的听力和视觉调到了最佳状态,此时可以明显看见额上豆大的汗珠划过棱角分明的脸颊落在桌子上,一边有敬酒的凑近问道:“沈将军,怎么了?”

    沈木抬头勉强一笑:“无事,酒喝的有些急了。”

    那人轻笑:“沈将军说笑了,谁人不知沈将军千杯不醉,哪来的喝的急了一说,可不是要逃酒?”

    沈木不敢随便乱动酒水,只是尽力保持脑子清醒,道:“只是今日身体本就不适,再加上喝了酒吹了风罢了。”

    虽还是有些疑问,但看他的模样不似造假。

    那人关切道:“将军若是觉得不妥,那就先回去吧。”

    刚刚倒酒的那个穿着淡绿色宫装的宫女走过来,挂着淡淡的笑容先行了个礼,软软道:“沈将军,若是身子不适可先行在偏殿休息,皇上在那里备了用品给不胜酒力的将士们,不放奴婢带沈将军过去。”

    沈木依旧镇定,道:“劳烦了。”

    宫女在前面带路,沈木竭力稳住脚步跟在后面。

    就像是看见了主动走入陷阱的小红帽,大灰狼张着大嘴留着口水也在后面阴测测地跟上。

    仿佛已经预见到了自己的成功,陆时年咧开嘴巴无声的笑。

    系统:“.......”都该拖出去枪毙了。

第8章 镇国将军替我虐渣

前面的宫女行事谨慎,明明是可以直行的路,却偏偏要做上三五次拐弯,走了许久才到刚刚陆时年所说的那件偏殿。

    陆时年面上满是嫌弃之意,但双眼放着精光,对这宫女满满都是满意之色,这就是所谓的孺子可教也吧。

    门一开,还没有踏进门的沈木先皱了皱眉毛,似乎是略有不适,向后退了两步四下里又多看了一眼。

    陆时年迅速向后一退,将自己隐匿在黑暗的拐角,呼吸差点都停了。

    深深吸了一口气:“系统,我知道你上次说的什么意思了,看来我就只剩下这一个办法了。”

    沈木太警醒了,又有剧情的影响,若不用这种下三滥的方法,他是绝对不可能站在自己这边的。

    系统:“........”既然已经做决定了,又何苦一直找理由,毕竟我也没阻拦你。

    探出去一颗头,发现门口已经没了两个人的身影,只见裹着灯火的水绿色纱裙一闪门便由里面关上了。

    陆时年斜斜靠在墙上,扫了一眼门的的方向,还没等自己开始计数,那绿色工装宫女忽然捂着脸颊眼里噙满了泪水狼狈不堪地就从房间里踉跄跑了出来,一头扎进了黑暗里搜寻不见。

    陆时年惊讶:“这么快?”

    系统:“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投怀送抱的照单全收?”

    陆时年面色扭曲一瞬又恢复正常,幽幽开口:“女的我收不了。”

    这只是一个考验,那宫女自然是陆时年安排的,之前宫女所备的酒里确实放着春.药。

    陆时年想要拿下沈木,一方面他需要一个背黑锅的,另一方面他还需要再检验检验沈木的为人。

    这两天打听过,虽说京城里人人传颂沈木品行端正,爱国好学,但是他尚未娶妻,人也一直不在京中,陆时年还真不知他在男女之事上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这宫女之前不止一次妄图勾引陆时年,既然她想飞上枝头做凤凰,那陆时年就给她这么一个机会。

    皇上对齐妃恩爱有加,从不多看任何人一眼,既然此生无望伺候皇上,那若是服侍好了沈将军,沈将军一个高兴讨了她家去岂不美哉。

    若是这宫女成功了,那陆时年也不讨没趣,自然是自己远远走开,毕竟乱搞男女关系的可不见得会在事后对自己有多少愧疚之情,但若是这宫女成仁了,那他可就要试上一试。

    果然这沈木算是个君子。

    丫鬟能拿到的药自然不是好的,恐怕沈木疑心,陆时年早就将酒液里面的药物换上了之前别国的进贡之品。

    无色无味即使是再小心谨慎的人也不易察觉,而且只要指甲颗粒大小的溶解之后就可反倒一大头公牛,为了保险起见,陆时年便放进去了半头公牛的量,务必在自己出现的时候沈将军已经上了天,辨别不出眼前的人究竟是男是女,更记不得自己究竟做下了什么。

    只有这样,第二日他才好要挟着沈将军好好算上这一笔账。

    陆时年没有立即进去,反倒是重新靠在墙上,仰望着天上北斗七星的位置喃喃自语:“沈将军,你可别怪我,我也是迫不得已。”

    说罢神神道道双手合十又是在胸前拜了两拜:“原剧情中男主便是借了你的手最后弄死了原主,现在我要为原主报仇,少不了要用你,你就当补偿他了。”

    系统在一边听得好笑,就因为欠了原主的,所以要肉偿给你?

    大约一炷香的时间,陆时年估摸着这会药效已经完全发挥作用,这才轻手轻脚地又是提着衣裤留意着身边的动静溜进了房门。

    刚刚的丫鬟也算是偷了个巧,原陆时年说的休息之地本就不是这个地方,而是对面可供休息的房间,这里之前是陆时年用过的,即使现在闲荒下来了,不过一般也是无人敢过来的。

    推开门进去之后,沈木此时双眼紧闭躺在榻上,没有想象中的痛苦辗转,除了眼睛紧闭额上满是汗水甚至浸湿了碎发,身上外袍已脱,只留亵衣亵裤沾湿紧贴在身上,结实紧致的肌肉隐约可现。

    陆时年惊奇:“呦呵,我以为这都快日天日地日空气了,没想到这人自控力竟然这么强悍。”

    饶是系统也看的出了奇,它可是看着陆时年不要钱似的将药下进去的,这会若不是亲眼所见,还真不敢相信沈木竟然还能四平八稳地躺着。

    既然还有点意识,那陆时年就少不得演戏了。

    陆时年向前走几步,轻声道:“将军?将军?”

    沈木慢慢睁开眼睛,眼里闪过一丝迷惑,不确信般道:“皇上?”

    陆时年见他不行礼,微微皱眉:“将军,此番朕前来是有要事相商。”

    沈木似乎仍不清醒,看向陆时年的眸子满是嗜血之色,胸前起伏越来越大。

    陆时年似乎是察觉到异样,伸手去探沈木的额头,喃喃自语道:“醉了?病了?”

    缩手之后道:“将军若是不舒服,朕改日再找将军。”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还没等跨出一步,陆时年就感觉到身体蓦地悬空,转眼便被压倒在床上,身上之人眼睛通红,铁壁紧紧箍住自己,甚至勒得有些喘不过气来。

    陆时年眼里闪过一丝惊吓,瞬间恢复平静,冷声道:“将军自重。”

    沈木就像是发了情的野兽下嘴就啃,陆时年赶紧扭头避过,伸手推拒,正欲说话,沈木手上动作飞快,也不知点了哪处穴道,浑身酸软无力,就连挣扎似乎也变成了欲拒还迎。

    陆时年脸色煞白,声音依旧平稳但是仔细分辨就听得出里面隐隐的惊慌失措:“沈将军可是身体不适?”

    沈木定定地看了一会儿陆时年的脸,陆时年大气都不敢喘一个,他那眼神清明无比完全没有了刚刚的迷乱,手上动作也轻了许多。

    陆时年轻声试探叫了声:“将军?”

    沈木脸上突然显出一抹笑容,直笑的陆时年毛骨悚然,后脊背都凉了,正准备说话,沈木一手按住陆时年的肩膀,一手解开陆时年的外衣,露出里面明黄色的亵衣。

    陆时年惨白的脸色蓦地飞上一片红,羞恼道:“将军要干什么?”

    沈木扯开陆时年的亵衣,露出一片光滑白皙的肌肤,伸手抚过逗弄那挺立的红果,急忙埋下头去就是急啃。

    原先陆时年还想忍耐,可是这沈木原来是看上去还甚是清醒,但骨子里早就不识人了,这会恐怕就是面前是个畜生,也下的去嘴。

    沈木是糙人,手重,抓的他没一会儿身上就没有一块好皮,脖子又被牙齿狠狠咬住,几乎要出血来,或者已经见了血自己也没了直觉,急的嗷嗷直叫。

    “系统,快快快,救命,我要死了。”陆时年怕疼,那受过这样的待遇,这会倒不是演出来的,是真的怕了沈木这要上天的表现,连手带脚地就开始推拒。

    谁知道护住了上头护不住下头,刺啦几声,身上的一样衣袍几乎全部成了碎片松松垮垮挂在身上。

    白皙的肌肤,破烂的衣物,再加上红痕,大大刺激了沈木的凌虐与欲,陆时年眼睁睁看着原本就已经泛红的眼珠子此时更是暴突出来,就连呼叫系统的声音都在颤抖。

    “系统,你再不出来真的会出人命的。”

    陆时年惊恐地看着沈木,手脚并用地向床内爬去,只是他哪里及得上沈木动作快,脚上刚一使力,脚腕就被狠狠拽住。

    惊慌低头就看见沈木定定地盯着他的脚看,直看得那处皮肤都有些别扭,隐隐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半边身子都是酥麻难受的。

    小心试探地叫了一声:“沈将军?”

    这声音似乎拉回了沈木的意识,但也只是中药之后的意识。

    沈木忽然抬起脸对着陆时年咧开一个笑容,陆时年浑身一颤,猛地收回脚谁知道却因为反作用力的关系整个人被生生拽到了沈木的身下,只得瞪大着眼珠子惶恐地看着沈木,嘴唇哆嗦不敢再说话。

    期间系统连个叮的声音都没有,也不知道关键时刻死哪儿去了。

    对上沈木已经几乎发直的视线,陆时年大脑一片空白,这会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药下多了,只是他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怎么可能把握的好度。

    只是沈木滚烫的身躯紧紧贴合着自己的,隐隐约约间陆时年就觉得不大好。

    果然沈木终于按捺不住,刺啦一声他自己身上的衣物也是尽数拉扯开,露出里面蜜色紧致的肌肤以及精壮的肌肉,还有那发达的肱二头肌。

    只是还等不急陆时年羡慕,沈木迅速地将身下的衣物也全部褪去。

    陆时年:“........卧槽,这玩意真的会死人的。”

    这会浑身发抖也不知道怎么做,只好企盼着沈木还能尚存一点理智。

    他牙齿咬的咯咯直响:“将军可知你在作甚,如此不怕杀头之罪?”

    可是那沈木确实已经被药物侵入大脑,此时混混沌沌不知自己是谁,更不知现在在做什么,完全凭借本能行事,即使面前只是跟柱子也能解决,更何况还是个能回应自己的人。

    陆时年暗道不好,转身迅速要向外爬:“将军可是遭人暗算,朕定彻查此事,换将军一个公道,若将军有所需求,朕可……”

    他想象中的可不是这样,起码沈木没有这么大,起码自己第二天还能从床上下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