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4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几乎是毫无征兆地迅速就站起来了,陆时年泪流满面,硬这么快怕是病了。

    瞪着眼睛眼神缥缈地看向远处紧闭的房门,思绪神游万里。

    陆时年泄气一般地翻了个身一咕噜直接滚进了被我,被子死死盖住下巴一脸的生无可恋,半晌后露出一个心神荡漾的蜜汁微笑。

    系统:“......”宿主傻了?

    傻了?傻了!

    系统当即精神大振,这样是不是可以重新选择宿主了,这次它一定慎重慎重再慎重。

    演技不好,可以。智商不够,可以。只要不是叫陆时年的都可以考虑考虑。

    陆时年声音悠然,眼神逐渐失去焦点,整个人一副快要飞升的模样。

    “现代言情文里的男主配置就是不一样啊,难怪豪门小说里男主最不缺少的就是小迷妹了,腰是腰腿是腿的,真的是简直了,就是我刚刚抱那两下我都能感受到那个腰腹的力量,啊哈,要是能利用上就好了~”

    系统:“......你的腰不是腰,腿不是腿啊。”

    陆时年压根没听见他说话,一脸欲求不满:“大腿,我快要被折磨死了,你给我个痛苦吧,再这样下去我肯定不是被他淹死就是被自己淹死的!”

    系统冷声说:“需不要我帮你编写一个程序直接解决了,保证以后绝对没有后顾之忧。”

    陆时年:“......”默默夹紧了双腿,他有一种系统绝对不是在开玩笑的错觉。

    陆时年委屈:“可是我已经在很专注地做任务了,你都不能给我点福利吗,比如帮我编写一个程序让我遇见一个跟易林不先上下的弯男,弯成弹簧的那种。”

    系统:“那时候你就不会被淹死而是会被撞死吗?”

    “......QAQ,大腿,你今天怎么这么凶残!怎么了,是不是事业上受什么委屈了。”陆时年卖力地拍拍他排骨似的小胸脯,“放心吧,一切尽在掌握中,我保证这次比上个世界还精彩,肯定还有大礼包拿的。”

    系统:“......”就是因为这样才不甘心,明明很生气却偏偏不能生气,他确实......很有实力,虽说看上去不靠谱,但起码条理清楚步步为营。

    系统忽然有一种想研究研究他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神奇的物种,自己不干什么,却有让其他有能力的人帮他出手的气质。

    陆时年狠狠拉过被子,眼前一片漆黑,生怕被隔壁易林听见动静又急需要发泄多于能量,最后只得轻轻锤了锤床,双手紧攥着裤腰不甘心地咬牙:“简直是良家妇男,可惜了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说完他又有点委屈,要是之前肯定他没关系的,毕竟而是多年都是那么素过来的,但是——经过沈木之后,好歹食髓知味,是个人都会想的,再说——他对易林......真的毫无抵抗力!

    系统:“......”卧槽,我一点不想看!

    陆时年沉默片刻手最后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内心,搓了搓手掀开了被子,没一会便传来一阵细细索索的声音。

    系统大惊:“你要干什么?”

    陆时年无奈:“我要睡觉啊,可是现在这样怎么睡,只能先和五指姑娘谈谈感情了。”

    系统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半晌试探着问:“......谁?”

    没等陆时年回答,系统就已经充分了解了谁是五指姑娘,甚至陆时年还身体力行地为系统详细介绍了如何同五指姑娘联络促进感情,感觉自己的摄像头要爆了。

    沈齐宁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青涩的身子尤其敏感,陆时年脑海中一出现易林的身影,五指姑娘就已经摸到了爱的口水。

    因为顾忌墙不隔音,陆时年全程都没敢发出大的声响,几乎用了所有的意志力控制只在忍无可忍的时候才小声出声几声。

    沈齐宁太过没用,虽说他手上功夫不行,但是这场冲动来的突然,消下去的也野蛮,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陆时年就感觉已经快到了,眼神更加迷茫,身子紧紧崩住手上的动作也随之加快。

    “小宁,刚才的文件我发现......”

    陆时年:“!!!!!!”惊慌之下收手已经来不及了,就在易林探出来一张脸的刹那陆时年手上一热,心脏跳的无比欢快,脑袋顶上无数鸟儿沙哑鸣叫。

    此时他茫然地抬脸看着易林,完全进入了贤者时间。

第46章 珠宝大亨帮我虐渣

撞见突如其来的易林, 陆时年颜.射之后彻底萎了, 也蒙圈了, 完全不愿意面对现实。

    易林从文件上抬起眼睛明显一愣, 他只是忘记敲门, 而且是唯一一次, 最重要的是十分钟之前他才从这个房间里走出去。

    眼底闪过一丝晦涩不明的光——这个时间似乎有点短,不会对以后......有影响吧。

    陆时年缓过神来之后, 只看见易林脸上终于有了他从来没见过的表情,面容扭曲甚至说不上来的诡异, 顺着他复杂的眼神僵硬垂下脑袋, 视线同样落在因为他露出来的已经变得蔫哒哒的小时年上,脑子轰地一声炸了。

    再抬脸门口就只留下了一个一闪而逝的背影,随之传来的就是门锁褡裢扣上的吧嗒声。

    门外走廊,易林——摸摸下巴, 看着还行,粉嫩嫩蛮可爱,就是时间有点短, 而且似乎有点过于软了,不是有什么问题吧, 回去好好查一查。

    门内床上,陆时年——看一眼为了方便完全撩开的被子, 再看看自己要多猥琐有多猥琐的姿势, 淡定地在床头抽了几张纸擦掉手上的罪魁祸首, 默默拉上被子把自己从头盖到尾。

    陆时年闭上眼睛已经有半个小时了, 手还是抖个不停,完全睡不着,只好哆嗦着声音问:“系统,你说易林刚刚......他,看见了没?”

    “你说呢,就算没看见,你猜他闻见了没?”系统幽幽说。

    即使蒙上了被子,陆时年都还能闻到房间里一股淡淡的麝香味,再说怎么可能看不到!!易林又不是瞎子。

    QAQ,好想哭,他刚刚是被猪油蒙上了心吧,怎么会想着直接来一发呢,他现在明明还只是个十五岁的小少年,多么纯洁,多么......纯洁!

    “大腿,你说我该怎么办?”双手紧紧攥着被子里面,手上的味道胳膊更加清晰可闻,陆时年皱了皱眉毛觉得自己是不是现在应该去洗个手。

    可是不是洗个手就能证明刚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呀,陆时年简直要暴躁了。

    掀桌子掀板凳,最好能把易林砸晕,一觉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失忆了,完全不记得刚看见了什么?

    “自裁?要不我们主动换下一个世界?”系统提议道。

    “可以吗?”陆时年瞬间激动。

    “不可以。”系统没有丝毫的犹豫就拒绝了。

    陆时年:“......这时候就不要开玩笑了好吗,我很尴尬的。”

    顿了半晌觉得没趣,但是静止不动觉得别扭,想要翻身又不敢,生怕这边的动静被那边听去了再产生什么不详实的误会,那自己可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忍着身体纹丝不动:“......我似乎没脸见人了。”

    “你的脸不是一直在裤兜里揣着吗,什么时候拿出来的?”系统反问。

    “……”

    陆时年哭唧唧:“我真不是故意的,关键就是......关键就是.....就是易林他太......诱惑。”

    手指打着圈圈,陆时年不好意思但坚强地为自己找理由,“真的,大腿,我本来就觉得我蛮喜欢他这类型的,不是说外表也不是说什么性格,就是磁场还挺合的,但最重要的是我怎么想都觉得他是故意的啊,绝对是故意诱惑我的,大腿,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你给我点特权删除了易林的记忆吧,不然我以后还怎么见他啊,啊啊啊,肯定会腿软的!”

    系统白他一眼:“你做梦。”重点是腿软,哪条腿?

    陆时年:“QAQ”

    “我想问一个问题。”系统难得对一件事情感兴趣。

    “你问。”陆时年还在安抚自己被吓坏的小心脏,一突一突的简直小可怜。

    “你刚刚被吓那么一下,以后还硬得起来吗,这不是沈齐宁的第一次吗,会留下阴影的吧。”系统正儿八经地就像是在跟他探讨学术问题。

    陆时年可怜兮兮:“......”这个问题我完全拒绝回答啊,混蛋,心好累,你已经不是我那个纯洁的大腿了,你变黑了!!

    为了配合易建成老年人养生的时间,陆时年每天早上都会陪着他一起吃早饭,只是今天陆时年......赖在床上死死抱着被子大有一种今生今世永不分离的劲头。

    陆时年不动也不说话,就只是睁着圆圆的大眼睛瞪着天花板,眼底全是乌青,可想而知昨晚上必定是睡得一点都不好。

    “小宁,怎么还没起床,不舒服吗?”易建成敲敲门。

    陆时年莫名觉得心虚,毕竟昨天自己就是想象着人家儿子,最后竟然还是看着易林的脸出来的,慌忙答应:“不是,我昨晚上看了个剧,熬夜了,马上起床。”后面还带了个懒洋洋的哈欠,这时候演技就显得很重要了。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陆时年心一横视死如归地起床了,况且,有易建成在,易林也不会说什么,说不定过两天就忘了呢。

    要是两个人的第一次碰面周围完全没人,那才叫真正的尴尬。

    陆时年给自己做了好几遍心里安慰这才慢吞吞从床上爬下来,滚到卫生间去洗漱。

    走到楼梯口隐隐约约看见饭桌上似乎坐了两个人,刚刚鼓起的勇气一下子全部没了,立时转头就想赶紧进房间。

    “小宁,快点下来吃饭。”易建成的声音从下面飘上来。

    陆时年的身子一僵,在心底告诉自己,一定要镇定,镇定,镇定,就当什么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做好心理准备之后,挂上平日的笑容转头道:“好。”

    三个人吃饭的位子是固定的,易建成刚好坐在中间,陆时年与易林面对面,陆时年一坐下来就低头跟自己盘子里的煎蛋认真地干了起来,头抬都不敢抬一下。

    易建成奇怪,盯着他的刀叉看半天,和平常的一样,没什么仇恨值呀,开口问:“小宁,是不是昨晚上熬夜不舒服,怎么都不说话的。”

    “你昨晚上熬夜了?”

    陆时年:“!!!!!!”

    立即张口就想反驳,抬脸对上易建成的脸,话全部被吞进了肚子里,多一事还不如少一事,我!不搭腔!

    易建成在一边苦口婆心教育,陆时年无法只好照单全收,偶然抬起脸瞄见易林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Σ( ° △°|||)︴”这人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没有,并没有弄一晚上!!

    求你相信我!

    陆时年赶忙重新低下头惊慌说道:“没事,没事,我就是有些饿了。”

    易建宁乐了,把自己碗里的章鱼火腿夹给他:“那你多吃点。”

    陆时年抬头说谢谢,又对上易林富有深意的眼神,嘴里的火腿吃起来味道怎么怪怪的。

    长得更怪异啊,早上为什么要吃火腿,好想哭。

    陆时年努力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食物上,不去想易林那些个完全琢磨不透的表情。

    说不定只是因为自己心里有鬼,才会看着他的表情才奇怪,其实人家现在什么都没想,只是看自己一眼罢了。

    都是男人,做那种事情有什么奇怪的,自己又不是看着GV才做的,再说自己连声音都没出,他更不可能知道自己是意淫他了。

    没事的没事的。

    陆时年神经质地试图催眠自己,“爸,我吃好了,先走啦,”一阵椅子的活动声之后又传来了轻微的开门关门的声音,陆时年松了一口气,幸亏易林看上去没有要跟自己进行一个私人会谈的打算,不然真的是窘迫到死的节奏。

    也许是为了照顾陆时年的感受,易林那段时间确实没有怎么在家里晃荡,好长时间没见易林的陆时年有点慌张,不止一次地变着法地问了易建成,得到的答案统一都是最近很忙。

    看见尴尬,看不见紧张,陆时年查过官网,没发现易林最近有什么活动,难不成是故意躲着自己?

    想归想,陆时年还是不敢去问的,甚至他自己都可以选择了遗忘,欢欢喜喜准备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涯,毕竟这可是易建成夸赞的学校陆时年每天早上都能多吃两个煎蛋。

    闲着的时候还会刻意捧着一本英语书——学习使人快乐!

    系统:“……”犯蠢果然是不可根治的。

    当然陆时年在犯蠢的同时还是时时刻刻惦记着任务的,即使心里再厌恶,私下里还是一直和崔小小保持着联系。

    其实他也不想的,但是自己一没名气二没权力的,根本做不了什么,况且他想要做的可不仅仅只是小施惩戒。

    崔小小倒是也上道,也不再吵着闹着要陆时年回去,反而是任何时间以各种理由拜托陆时年传给她设计稿,甚至还纠缠着让陆时年标记出这些设计理念主题都适合哪类公司——美名其曰学习。

    私底下陆时年还是一直在和崔小小保持联系,将自己的一些不成熟的设计理念发给她,还有意无意地透露一些这些理念主题都适合哪类公司,表现得对崔小小的所作所为完全不知情的样子。

    陆时年在心底冷笑:“虽然是我们下了个坑,但是跳的如此果断迅速也还是恶心到我了。”

    系统之前做过特训,这种事情到底见的多了,在虚拟世界里比崔小小更难堪的人它都能直面,也就产生免疫觉得无所谓了,不打算发表什么言论,更何况即使现在是正常的陆时年——它也不是很想搭话。

    陆时年又说:“前后对我的态度差别也太明显了,以前把沈齐宁当一个弱者来怜悯,时时刻刻都想要彰显自己的优越,现在发现她自己连沈齐宁的一根头发丝都比不过,又上赶着来阳奉阴违。”

    “呸,就她那拙劣的演技要不是我真心配合她还真不知道她能骗的过谁,真把所有人都当跟她一样的傻子呢,老子赏赐她一次打电话的机会也不知道好好珍惜,非要把自己那种咬牙切齿的仇恨语气表现出来吗。”

    陆时年越说越激动,白眼一个接一个,险些没晕过去:“这真的是上乘的极品了,崔小小完美地诠释了我就是看不惯你比我好的最高境界。”

    一个哆嗦,身上起了一大片的鸡皮疙瘩,陆时年扁了扁嘴不说了,再说下去可不得生生被气死。

    在陆时年若有若无的帮助下,崔小小在新兴设计圈子里有了一些小小的名气,甚至还有人在不专业的论坛上八一八那个设计极具灵气的选手,特别是崔小小还是一个高三学生的消息被爆出来之后,众人更是惊讶了。

    完全没想到那么成熟老练的画风竟然会是一个未成年少女设计的,大家对崔小小的兴趣更深了,没多久,崔小小的资料就已经在网上满天飞了。

    人设也是紧跟其后抄起来了——天才少女 、温婉设计师、勤奋励志典范......

    看着网上的评论,陆时年简直都要笑了,虽说他自己也不是很懂,但暗示经过这段时间易建成的强行灌输,他也能依稀理解当初系统为什么说崔小小设计不出沈齐宁最初思想的灵魂。

    看着网上几乎一边倒的对于崔小小的评价,陆时年抿了抿唇,现在的崔小小就像是做了火箭一般直插云霄,这中间除了崔小小自身的“刻苦努力”,想必也少不了易林的帮助呢。

    “小宁?”虽说那件事情从来没有被易林单独拉出来过,但是之后易林每次出入陆时年房间都必定会再三敲门,如果没有应答映客多等两分钟也不会直接推门而入,即使陆时年知道上次没敲门只是个意外。

    “林哥?怎么了?”陆时年正准备洗澡,迈去卫生间的腿转了个方向拉开门侧身先让易林进来。

    “你知不知道前段时间新秀设计师崔小小在她的微博上PO了很多创意,还参加了不少比赛,你是不是.......”易林手上依旧是一的文件,他对比过了,那些没有成型的创意和之前相比虽然有些不成熟,但明显还是沈齐宁的风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