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2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系统解决了这件事情就等于解决了他的人生大事,要不是系统没有实体他甚至都能抱上去狠狠亲两口,嘴里胡乱说着崇拜系统的话,简直都要把系统夸赞到天上去。

    系统翻了个白眼,看了一眼陆时年脸上开心的笑容若有所思。

    半晌后终于还是忍受不了他的魔音灌耳:“回放不行。”

    陆时年就像是被兜头泼了一盆冷水,心拔凉拔凉的,原本还想再纠缠一下,看在系统刚刚解决了他的一大难题,这会又累的不行,也不好直接提意见,艰难开口:“那不看回放了。”

    “嗯,就看看现在吧。”刚刚系统提示指数上升,陆时年想看看李越然现在在做什么。

    “呀,他可能在军训,没什么好看的。”陆时年小心侧了个身子,话音未落便看见镜头里渐渐拉近。

    陆时年眯了眯眼睛,好像是在宿舍?

    此时陆时年看见的角度就像是站在宿舍的中间视线平视着看着面前趴在桌子上的李越然。

    八人宿舍,四张架子床,但只睡了六个人,两张上铺摆满了行李箱子和杂物,正对着李越然座位的下铺很明显是刚刚收拾好的床铺,床下面乱七八糟是将要收起来还没被收起来的鞋子,随便一看便有七八双,想来应该是李越然回来的太急,大家都累也来不及及时收。

    “混蛋。”陆时年被安静空间猛不丁一声吼叫吓得浑身一抖,视线回到李越然身上这才发现不知何时他的脸上已经爬满了泪水。

    陆时年微眯眼睛,紧紧盯着他手里紧攥着的东西,摸了摸下巴好像觉得有些眼熟。

第103章 纯情同桌帮我虐渣

李越然大眼睛忽的瞪得更大, 瞳孔却是微微收缩。

    猛地拉开抽屉情绪激动里面满满当当的东西几乎要被震出来, 抖着手翻翻找找半天在里面抽出来剪刀, 一只手握着剪刀, 另一只手紧紧捏着那东西的一角。

    陆时年眼神微微变化, 他好像记得那个东西。

    嘴角慢慢勾出一个弧度, 原本紧绷的身体慢慢松懈下来,就连刚仿佛得了帕金森综合征剪刀都拿不稳的李越然他都不怎么关注了, 完全陷入了属于自己的回忆中去。

    一个小物件,小到自己都会直接忽略的物件。

    那是很久以前自己参赛的一个纪念品, 还上高中的时候不知怎么就是觉得好看, 甚至还在书包上挂了两天。

    后来审美正常之后就觉得有点娘,顺手摘下来放在抽屉里就忘了。

    不过这东西辍学之后他还见过,在视频里看苏年的时候不止一次见过呢。

    前段时间苏年翻箱倒柜地找东西还刻意避开自己,当时还觉得蹊跷事后想诈一诈来着, 现在想来原来是丢了这东西啊。

    陆时年冷眼看着几乎把塑胶制品剪成碎屑还在尽量捡掉在桌子上的大片渣滓疯狂继续剪的李越然,扁嘴略带嫌弃地说:“大腿,这孩子是不是疯了?”

    长期求而不得, 还看了些不该看的东西,估计是心里变~态了。

    系统担心:“别玩了, 先下手为强。”

    陆时年眼角漫开笑意,拉了拉被子盖住自己青紫的肩膀:“怎么, 怕我吃亏?”

    系统翻个白眼没说话。

    不逗它, 陆时年认真地说:“不是我不想先下手为强, 只是你看看李越然的眼神就知道他已经恨不得我死了, 我要是先下手恐怕就得现在下手了。”还没完全准备好呢,岂不是要打草惊蛇了。

    系统看了一眼无奈耸肩膀的陆时年,再看看视频里几乎要从凳子上站起来的生撕了陆时年的血红眼神,不说话。

    视频关掉的最后一个瞬间,是李越然站起来狠狠将桌子上东西扫下来的场景,陆时年明显看见他的手背偏下方被剪刀划出一道血痕,艳红的血珠滚落下来,可是李越然却丝毫没有注意到,已经分不清楚是心里的疼痛还是手背上的疼痛让他的面容越发狰狞扭曲。

    “先下手为强啊。”陆时年趴下去,下巴点着软乎乎的枕头眼睛发直,一拍床头猛地趴起来,扯到后面的伤口龇牙咧嘴地腿一软又趴了回去。

    系统被他的一惊一乍也是吓了一跳,还没开口询问就听见他问:“大腿,我的药材里面有没有什么幻药,就是喝了之后我想让他听见什么声音他就听见什么声音的。”

    系统想了想,说:“有。”

    陆时年笑得不怀好意:“这样啊,你帮我监视着李越然,要是他今天晚上出门去酒吧什么的告诉我,有好戏看了。”

    系统一顿:“什么?”

    陆时年摸了摸鼻子:“李越然从小到大都是大人嘴里的别人家的孩子,是好学生,但是看他对我下的狠手就知道这孩子恐怕是压抑的太久了所以心理扭曲了,剪碎我的东西当然可以泄愤,但是这点还不够。”

    陆时年手蹭到枕头上,布料甚至比苏年的手还要丝滑,收回手继续说:“既然已经暴露了点本质,那要是这点火气不发出来恐怕这几天他都别想安宁,军训请假本来就不容易,总不能天天请假,我猜他今天晚上肯定会去放松,这附近不远处就有几个酒吧,只要他敢接近酒精等任何饮料,前段时间他招惹的那个猥琐男就不会放过他。”

    系统问:“他知道是李越然?”

    “当然不知道。”陆时年笑。

    “那为什么不放过。”系统感觉关于人心方面他确实比不上陆时年。

    “呵,当然是因为......”陆时年翻了个身侧躺着闭上眼睛,“李越然长得还不错。”

    “就算是猥琐男不确定但也会留意李越然,看见他出入酒吧自然会心生怀疑,特别是李越然在我出事的第二天就搬出去不觉得太过巧合了吗,知情的人都会想到他不是自主出去而是被赶出去的吧,即使不敢确定那次是李越然搞得鬼,但是面对一个醉醺醺长得还不错的,你觉得猥琐男会放过?”

    “你不要忘了,他现在可是欲~火焚身急需要找人发泄呢。”

    系统冷笑:“就跟你一样,着急了?”

    陆时年脸颊处竟然笑出了两团红晕:“当然不是。”

    陆时年声音渐渐放轻,好像是睡着了又好像是从远方传来一般,虚无而缥缈:“我这是情难自禁,毕竟分开那么久了。”

    也不知道说的是分开一年半还是分开多久。

    中午最热的时候,陆时年难得出了一趟门,刚打开门就被一阵哄热差点掀翻回去,硬生生抗住脚步抹了一把额头上已经冒出来的汗珠。

    深吸一口气,陆时年忽然想到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看见的搞笑视频,两个漂亮女人花了两个小时化好妆打算出门见男朋友,刚出门一秒钟脸上的妆容就已经花成鬼了。

    陆时年捏着手里的小纸包,生怕外面包装的纸被手上的汗水浸湿。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听系统说可以让人产生幻觉,幻觉分好分坏,而这包药粉则是会让中药者看到或者听到自己最不愿意面对的东西。

    这天气完全都不用偷偷摸摸,陆时年大摇大摆地上了楼将药粉洒在楼上猥琐男房间的门把手上以及门前。

    这是顶楼,只有半边住人,而且猥琐男没有舍友,换句话说楼上只住了猥琐男一个人。

    真是天都在帮自己。

    下完药,陆时年赶紧回去洗了个澡,将身上的一身粘腻冲走,伤痕处因为汗水略微有些刺痛,卫生间出来之后了陆时年便趴在床上看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和系统聊天消磨时间。

    果然,天色渐暗,就在全校响起嘹亮的军旅歌曲的时候,李越然却穿着白色衬衫和简单牛仔裤走出了学校。

    这附近酒吧不少,毕竟在学校附近多多少少还是会收敛一些,很多酒吧只是变相地提供酒水的茶饮室,并没有其他酒吧的灯红酒绿和乱七八糟东倒西歪的客人。

    李越然进去之后便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要了几瓶酒放在面前,也不喝就只是瞪着两只眼睛看着酒瓶,再看看勾肩搭背的其他人,脸色霎是难看。

    期间不断有人想要过来搭讪的上前两步最后还是退回去了。

    倒不是不敢,大家晚上都是出来放松的,又不是平白给自己添麻烦的。

    一路上也没有看见猥~琐男的半个影子,李越然已经在这里坐了半天了也没有到,系统问:“要不要通知一下?”

    毕竟昨天下午才受到了惊吓,就算是要巧遇猥~琐男现在估计也没有胆量出来喝酒。

    “放心,他会来的。”陆时年笑得很有几分自信,嘴角上扬与平日的淡然完全不同,很久没见过他笑得如此好看模样的系统呆愣一瞬,“猥~琐男除了猥琐可是有一帮狐朋狗友的,昨天的事虽然不光彩但是他一个人也是查不出来的。”

    系统电子检测了一番之后,果然有几个人近乎于审视的目光从李越然坐在那里之后便一直定在他的身上,只是李越然长得就像是肉包子似的,吸引的狗眼自然多,一时之间也没有分辨出来哪些是□□的,哪些只是判断这人是谁的。

    就在李越然醉的东倒西歪一头扎到桌子上半晌都没有起来的时候猥琐男出现在了酒吧门口,扫视了一圈之后先跟通风报信的几个人点点头,视线又转了一圈才落到李越然的身上,不管看几遍即使隔着屏幕猥~琐男脸上的独特的笑容还是让陆时年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抓着一边的被子把胳膊上恶心的感觉打掉,陆时年笑得有些得意:“看吧,我就说。”

    猥~琐男也没说话,只是晃了晃李越然的肩膀,摇的他抬起了头定定看着猥琐男半晌,嘴唇轻启:“苏年。”

    话没说完一把搂住了猥~琐男的脖子,脸面紧紧埋在他的肩膀上,拖着哭腔大声喊:“苏年,你不要离开我,你说过会一辈子保护我的,你怎么可以为了一个外人就赶我走,苏年,你.......”

    周围人的目光集中过来,猥~琐男食指中指并拢,在右边太阳穴上往出一勾打了个手势,连连低头:“抱歉抱歉,我们马上就走。”

    李越然大舌头众人没听出他说什么,只看见他一头扎进猥~琐男的怀里,含糊不清地大声斥责着,双手双脚胡乱挥舞甚至打翻了面前的酒瓶子,再看一眼猥琐男的表情都摇摇头继续说自己的话。

    猥~琐男拽着他的胳膊先拖出了酒吧,摇晃着他的肩膀:“喂喂喂,你醒醒,醒醒。”

    李越然把着猥~琐男的肩膀就是不放开,手劲还不小,抓住了点肉疼的他龇牙咧嘴的。

    嘴里嘟嘟囔囔也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猥~琐男一把扯开黏在自己身上的人,狠狠掐了一把李越然的胳膊才让他松手,四下看了一眼周围没什么人,眼珠子一转:“我说,谁是苏年啊?”

    “苏年,你就是苏年,你说一辈子保护我的。”李越然胳膊疼,揉了揉已经有些发青的皮肉,嘴巴一扁,“苏年,你干嘛掐我?”

    猥~琐男又不傻,这会怎么都大致明白事情经过了,感情自己在这就是一个工具,面色寒了几分,怎么看都觉得不顺眼,一把推开他。

    李越然猝不及防跌坐在地上,哭着脸眼泪就掉了下来,手上被石子蹭破,似乎溢出了点点血迹,仰着脸:“苏年,你真的这么狠,你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

    猥~琐男笑了,蹲下身去:“我说朋友,怎么你男朋友不要你了?”

    李越然脸上闪过一丝狰狞,眼神变得狠厉决绝,一巴掌拍在他的脸上,啪的一声响:“你胡说,他不会不要我的......”

    “妈的,你打我,卧槽,你敢打我?”猥~琐男被打的有些蒙,一手捂住左脸震惊地看着突然暴走的李越然。

    一巴掌糊在李越然的脑袋上,整个人都趴在了地上,等李越然艰难撑起上本身的时候猛地凑近,紧紧抓着他的短头发几乎面对面地龇着牙:“好嘛,敢算计我,不是想跟我约吗,不是说很想我吗,不是说做梦都想要见到我吗,还是第一次吧,本来是不想跟第一次的纠缠的,今天心情好免费给你上个课......”

    陆时年心情复杂地让系统关了视频,提醒它等李越然酒醒之后给苏年打电话的时候通知自己。

    心里还反复回放着刚刚猥~琐男的那几句话,不愧是好学生,没想到李越然会的还挺多的,还都是自己之前在酒吧听几个MB说的行话啊。

    想到之前陆时年说的就看苏年的表现了,系统纳闷:“他会给苏年打电话?”出了这种事情难道不是都要尽量避免自己喜欢的人知道的吗?

    “啊?”陆时年回过神来,摸过手机看看时间苏大概一会就回来了,“那是还没表明心意或者两个人都差不多看对眼的情况下,现在李越然几乎是和苏年闹翻了,要是不出点事不管他用什么借口苏年肯定都是不会见他的。”

    “那苏年会去吗?”系统问,苏年看着不像是沾花惹草的人。

    “这个呀?”陆时年笑得高深莫测,“当然会去了。”

    不等系统提问,陆时年就说:“其实李越然也会纠结,这毕竟是一个污点,但正是因为这是污点,所以他才会特意让苏年知道的,这可是苏年伤害自己之后他因为疗伤添上的污点,这污点是苏年给的呢。”

    系统莫名在陆时年的话里听出了冷意,问:“苏年的性子,岂不是一辈子......”

    “呵,一辈子心怀愧疚照顾他?”陆时年挑着嘴角不屑,“知道要怎么掩饰一张白纸上的污渍吗?”

    “那就是让整张白纸脏的完全看不出来之前的那个污渍在哪里?”

    “要不要喝苹果汁?”苏年穿着军训服,高大挺拔,越发衬得一张脸了棱角分明,随意将帽子挂在门口的衣帽架上,单手解着纽扣另一只手提着八缘风的苹果茶。

    “大半夜的甜津津的有什么好喝的?”陆时年转过脸,不接。

    手悬在空中苏年皱了皱眉毛,张张嘴想说什么又想起来确实十一点多了,正常人晚上摄入糖分也不好,可是刚回来的时候发现一凉杯的胡萝卜汁只少了一半。

    苏年转过身:“我去放冰箱,明天中午的时候喝。”

    “好。”陆时年懒洋洋回答。

    再回来的时候外套和裤子已经脱在了外面,苏年□□着明显结实了不少的腹肌走进来,陆时年眼睛一亮,勾勾手指:“过来?”

    “小祖宗,你又怎么了?”苏年瞧着他的猫眼一样的精光就想笑,刚走到床边就被扑了个满怀,一只手托着他的身体另一只手竭力拉开两个人的距离,“祖宗诶,我还没洗澡,待会弄身上了。”

    陆时年瞪他半晌,就在苏年张口想要说话的时候猛地咬上去,牙床都磕疼了,舌尖尝到点点腥味连忙低头捂着嘴巴。

    “我的祖宗诶,你又怎么了,我看看是不是流血了?”苏年顾不得自己嘴上的疼,先掰开他的手,抽过床头柜的纸蹭了蹭,红色蹭掉之后转着脑袋看了半晌也没发现伤口,松下一口气,“怪不得不喝苹果汁,感情这是要吃肉呢。”

    陆时年大爷似的搂着他的肩膀,仰着脸问:“吃你,给不给?”

    苏年一巴掌拍在他的被子上,乐了:“不疼了,那昨天谁哭着不给碰的。”

    饶是陆时年脸皮厚,公开说出来脸蛋还是红了,也不说话盯着他嘴上还在往出溢的鲜血看。

    苏年后知后觉地连忙伸出舌尖去舔:“还有吗?”

    舌尖染上红色的血迹更显得鲜艳,陆时年情不自禁地也探出舌尖舔了上去,触碰到一片温热这才注意到两个人相挨的姿势,自己舔到的也不是自己的嘴唇。

    苏年收回舌头由着他慢慢将那点血吞进肚子里,也不跟他纠缠,拍拍他的肩膀:“行了,我去洗个澡。”

    陆时年紧紧搂着他,下巴紧挨着他的肩膀,轻声问:“苏年,我把我都给你了。”

    苏年身子微微一僵,唇角勾出一个弧度,搂着他的腰:“嗯,那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成年礼物。”

    “那你......”

    话没说完,嘴角轻轻印上一吻,抬脸看见苏年笑着说:“祖宗,再抱下去你也得重新洗个澡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