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5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吕奇不理易建成,颤颤巍巍握着刀,刀尖对准了陆时年说:“你快点在网上发声明,就说小小没有抄袭你。”

    陆时年还没有答话,易建成眼睛里揉不得沙子,也没想到平日文弱的吕奇竟然会动刀子,料想他也不敢来真的,一生气冲动地冷声道:“凭什么,明明就是抄袭难不成还要说我们抄袭她的了?”

    吕奇似乎被易建成的话给刺激到了,一脸愤怒地盯着易建成的脸,这时候陆时年终于明白了,这吕奇八成是有一些精神不正常,容易偏激容易暴躁,看样子还是不要刺激他为妙。

    只是一切都晚了,还不待陆时年开口,吕奇就像是已经崩溃了一般将刀尖移到易建成的方向刺了过去,似乎想要堵住他说话的额嘴。

    陆时年迅速反应过来,本想一把推开易建成,可是旁边是墙,若是力道控制不好还是会受伤,只好算准了角度以及方位张开双臂挡在易建成身前。

    “嘶”陆时年似乎听见了刀剑入肉的声音,顿时疼得一激灵,脸色惨白,心里怒道:“系统,说好的减轻痛觉呢?”

    系统说:“我还以为你没听见呢,再说你也没回答我呀。”

    陆时年蜷缩在地上,痛的脚趾头都在颤抖:“卧槽,就算没听见你也得主动拿出来啊,你觉得我是那种能忍疼的人吗,痛死我了。”

    疼了十秒钟,果然痛觉消失了,陆时年这才咧着嘴勉强勾出一抹笑对正蹲坐在地上抱着自己,一直叫着“小宁”的易建成说道:“叔叔,没事。”

    吕奇傻愣愣地看着自己手上的鲜血,顿住了。

    陆时年不管他,只是虚弱地拉着正处于不知所措状态的易建成,轻声道:“叫救护车,报警。”

    易建成就像是刚刚反应过来一般,连忙拿出手机,一不小心差点飞了出去,抖着手拨出去了几个数字,一等接通开口就说:“救护车,快来啊。”

    陆时年简直无语,好歹也是大学教授,能不能靠点谱,颤巍巍伸出一只手将手机要过来,跟对方讲清楚了自己所在的位置以及伤情,挂断之后顺便报了警。

    一切做完之后,吕奇还愣愣地站在那里,陆时年皱着眉毛看着他。

    救护车和警车几乎是同时来的,医生大致检查了一下陆时年的伤口,淡定地说道:“刀口不深,就是出血有点多。”

    陆时年肚子上还插着把水果刀,白着脸点点头,这地方虽然出血会多一些,但是没有重要器官,就算捅深一点也不会有生命危险,而且当时的吕奇也没有使多大的劲,所以伤口并不是很深。

    吕奇那边自有警察照顾,陆时年被抬上担架送上了救护车,易建成也跟了上来。

    虽然陆时年感受不到疼痛,但是毕竟失血过多,脑子有些晕晕乎乎的,不一会儿就想睡觉,迷迷糊糊听到易建成似乎在跟谁打电话,只是完全没有力气睁开眼睛,最后还是败给了周公,睡了过去,或者说是晕了过去。

第53章 珠宝大亨帮我虐渣

   等到陆时年勉强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副苍白略显颓丧的面孔, 眯了眯眼睛稍稍活动了一下手脚。

    易林连忙按住他的肩膀:“别动, 小心扯到伤口。”

    一来一回陆时年眼前倒是清晰不少, 转动了一下脑袋四面一片白, 舔了舔干涩的嘴唇:“林哥?叔叔呢?”

    易林担心地摸了摸他的脸蛋, 眼底一片红血丝:“我爸血压有点高,我就让他先回去了。”

    失血过多, 陆时年感觉脑袋晕乎乎的,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模模糊糊又想睡觉了。

    已经昏迷了一天一夜了, 易林不知道还敢不敢让他睡过去,坐在床边上抚摸着额头,心疼地问:“很疼吧。”

    陆时年面部僵硬,不好调节表情, 强行扯出一抹勉强的笑容:“没事,还好。”

    易林眸子瞬间阴冷几分:“小宁,你放心。”我说过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这次是我的错,不会再有下次了。

    陆时年太累了, 累到连他的话都听不清楚了,只是本能性地说出自己的感觉:“吕奇有问题, 我是说......他可能精神状态不太好。”

    易林声音低了不止八个度:“嗯, 警察那边拿到吕奇的病历表了。”不管这病是真的还是假的, 伤到他的人, 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陆时年抿着嘴唇紧闭双眼,虽然感受不到疼痛,但是精血的大量流失还是让他整个人都虚弱得很,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

    易林伸手婆娑着他丝毫没有血色的唇,视线落在那不停眨动的浓密眼睫毛上,声音颤抖:“小宁,你怎么这么......大胆,你吓死我了知道吗?”

    陆时年半眯着眼睛瞧他,发觉他脸色声音都有些不太对劲,稍稍起身向后挪动两分,碍于身体实在不给力压根没动弹只是侧过脸避开了易林的手,指尖正巧落在自己的下巴上,皱了皱眉毛竭力忽视那点热度:“没事,林哥,我又不可能——”

    陆时年抬脸,意有所指的看他:“让易叔叔受伤。”

    易林眼眸微微微黯淡:“你就这么在乎我爸?”

    陆时年重重点了点头,不管是这一刀还是别的,他都不可能让易建成承受,年纪大了,经不住了。

    易林无奈,脸上现出苦笑,向前挪了挪摸着她脑袋上的绒毛,手顺势又滑到他的脸颊:“小宁,你什么时候也能这样在乎在乎我呢。”

    陆时年身子一僵,两只眼睛圆溜溜地瞪着易林,立刻闪过他的视线,甚至想要避开他的手“林哥,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在乎你,今天要是你的话我肯定.......”

    嘴唇上重重一痛,陆时年惊讶地看着面前的易林食指使劲按住自己的嘴唇,狠命地摩擦,那张脸越来越接近,直到两个人的呼吸逐渐交缠,他听见自己胸腔内那颗心脏扑通扑通的声音,也听见易林那暗沉略带沙哑的嗓音:“小宁,到现在你还是要装作不知道我的心意吗?”

    陆时年:“......”

    “林哥,你......”陆时年猛地转过脸拉开两个人的距离,深吸一口气民唇半晌开口,“林哥真会开玩笑,但是一点都不好笑,要是被易叔叔看见了又要取笑你没有幽默细胞了。”

    许久没听见易林那边的动静,陆时年微微偏头余光瞄见易林的视线渐渐下移,神情不由得一凛:“!!!!!!”

    不关我的事。

    陆时年沮丧,这具身体简直没用,即使现在身上盖着松软厚重的被子,但也掩盖不了他刚才被易林亲硬了的事实。

    简直要哭,这也不能怪他,谁让这身子就只认易林呢,而且一认一个准。

    之前单单只是看易林的脸自己都会有不正常反应,但他怕太频繁对身体不好,已经很久没有动过手了,谁成想现在只是易林的一个简单触碰,就又忍不住了。

    陆时年抿着嘴唇略微侧过身子,双腿紧紧夹住避开他的视线,装作很淡然的模样:“林哥,我没事了你先出去吧,我想睡一会。”

    易林看他半晌之后伸出手。

    陆时年警惕地看他。

    易林轻轻叹一口气:“我扶你躺下来。”

    陆时年本来想甩掉他的手,可是却碍于自己腰腹间的伤,如果动作太过剧烈反而会引起怀疑,再加上自己现在一点都不方便跟他挣扎,由他去了,躺好之后闭上眼睛不言不语。

    房间里一片安静,甚至只能听见他一个人的呼吸声,陆时年眼皮下的眼珠子转了两转,正准备睁开眼睛唇上一片柔软:“!!!!!!”

    顿了两秒陆时年立即伸手推开他:“林哥,你疯了,你做什么。”

    “小宁,你别动。”易林连忙按住他的手,双手向上固定在床头,“伤口待会裂开了。”

    陆时年也怕再动下去自己会以为失血过多晕过去,一脸戒备地看着他。

    “小宁也是喜欢我的吧。”易林捏着他的手腕婆娑,注视着他的眼睛慢慢说。

    “林哥.......”陆时年猛地出声打断他,

    “听我说完。”易林手上使了点力道,陆时年手腕上一阵刺痛,沉默下来,偏过脸也不愿意看他,明显是拒绝跟他沟通。

    “从那次我不小心撞见你的时候就知道了。”易林嘴角勾起一抹笑似乎是在回忆。

    “......”陆时年知道他说的是什么,脑海中拼命回忆那天的情形,只是时间太久远了,只依稀记得自己当时确实是想着易林的脸,最后也是被易林突然闯入射出来的。

    但是他绝对不可能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陆时年多了底气,梗着脖子就准备反驳,系统轻飘飘地出声了。

    “你叫易林的名字了。”

    “!!!!!!”

    陆时年慌了:“大腿,你可千万别说笑啊,我怎么不记得了。”

    系统冷声道:“你确定你当时有意识?”

    心慌慌地抓着被子,陆时年确实想不起来太细致的了,他只记得自己本来就只是意淫,还唯恐对方听见动静咬住了牙,那个时候自己肯定是没有出声音的,更不用说会叫名字了。

    只是后来在看见易林的瞬间就脑子一片空白了,印象中没说话吧,再说易林毫无反应直接转身就出去了,也不像是听见自己名字的反应,事后又从来没提起来过,陆时年脸上全是慌乱,没叫名字吧,还是叫了.......

    陆时年回忆不起来,心虚的不行,手心里满满的都是汗。

    易林双手撑着病床倾身上来,将他完全压在身下却又不多做接触,只是做出一副深情凝视的表情:“小宁,我一直在等你长大。”

    陆时年双手紧紧抓着身下的被单,紧张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结结巴巴地说 :“林哥,你开什么玩笑呢,上次是我还小,当时可能看见你被吓到了,脱口而出不小心叫到了你的名字,你不要误会,我当时就是因为年纪小,所以才......”

    “一次是不小心,可是我是听见你叫我才推门进去的。”易林趴下来,温热的呼吸打在陆时年的耳垂上,那处升腾起一大片的鸡皮疙瘩,陆时年微微眯上眼睛。

    “你现在说什么我都不记得了,你就算说我全程都念着你的名字我也不知道了。”陆时年一脸不配合,明显打算耍赖不承认。

    “那现在呢,是因为看着我的脸听着我的声音还是因为我刚刚亲你了。”

    陆时年猛地瞪大眼睛看他,伸出手打算会挥开他下移的手,却被易林一只手制住自己的肩膀:“不要乱动,你身上有伤,我不会对你想做什么。”

    易林从来都知道小时候的陆时年就不是一个省油的灯,表面上看着温和谦逊,害羞内向,实际上只是因为内心觉得和周围格格不入伪装出来的罢了,最喜欢做的就是一个人发呆,只有在他的易叔叔面前才会偶尔展现出孩童特有的趣味来。

    只是为什么会觉得格格不入,是因为自己的性向跟别人不一样心里自卑吗,毕竟沈齐宁一切都好,完全没有其他自卑的原因。

    当初的小孩伪装的不错,要不是自己也是同道中人,甚至还对他抱有了龌龊的想法,恐怕也没那么快看出来。

    那天的小孩有没有叫自己的名字,易林不知道,毕竟在面对那么一副美景,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意志力才勉强将自己沸腾的血液平息下来,脑子早就已经轰地一声炸开来,耳边就只有烟花爆竹声以及血液倒流充斥的眩晕感,哪还听得见其他。

    他在赌,毕竟小孩喜欢男人,平日里能接触到的男人也就只有自己一个,唯一和他朝夕相处的只有自己,陪他走过青春躁动期的也只有自己,能够让他懵懂生出爱恋的除了自己更是没有其他人,所以他笃定陆时年即使不爱自己,但是心里也不是完全没有自己的。

    看他脸上隐忍的表情,易林就知道自己赌对了。

    “小宁,你没事了吧。”易建成的声音忽的在后面响起来。

    陆时年浑身一震,看着易林的眼睛里流露出祈求的目光,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长而密的眼睫毛就像是搔在自己的心尖上酥~痒难耐。

    明明是自己的父亲,可是陆时年却偏偏比自己还要考虑他的感受。

    易林抿了抿唇,正准备说话却被陆时年惊慌打断:“我没事。”

    说完急急摆出一张笑脸,冲着易林使眼色:“林哥,刚刚医生都说伤口没事了,不用看了,这个到了时间去换药就好了。”

    陆时年想了一圈都没找到还有什么理由能让易林压在自己身上,只得胡乱说了一个借口,目光祈求地看他求配合。

    索性易林还知道他爸有心脏病,没想着让家里两个人一起住院,视线在他快哭了的脸上停留许久,最终慢慢松开手不情愿地直起了身子:“没事,你刚刚不是乱动了吗,我就是看看有没有渗出血迹。”

    “小宁,你可千万别动,医生说了,没伤到要害,只要伤口痊愈的好,疤都不会有一个。”易建成连忙将手上的保温瓶拿过来放在柜子上,“我带了鸡汤,你现在要不要喝一点。”

    被易林搞得口干舌燥的,现在急需要喝点东西润润嗓子,顺便缓解一下病房里尴尬的气氛,陆时年连忙点点头,勾着嘴角尚且难看的笑容:“要。”

    易建成眼神示意易林盛汤,自己则是接替了易林的位置坐下来摸了摸陆时年的额头,心疼地说:“别笑了,叔叔知道你疼,忍着点,医生说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止疼针。”

    陆时年摇摇头:“没事的,现在已经好多了。”

    小腹上因为大礼包确实已经不疼了,现在的脸上的苍白无力完全是因为被易林给吓到了,陆时年心惊肉跳地想,第一次自己自渎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那自己住在他们家的这段时间的刻意隐瞒看在易林眼里岂不就只是一场笑话。

    陆时年抿着唇偷偷地扫了一眼正在旁边盛汤的易林的侧脸,妈的,老子这是被摆了一道吧。

    陆时年连忙撑着手就要坐起来,易建成扶着他的胳膊在他身后垫了一个枕头:“怎么样,小肚子那块有没有感觉被压到了,千万不能窝着,对伤口的愈合不好。”

    完全没感觉,被系统弄的那处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了,陆时年习惯性地摇摇头,视线不自觉地就落在了易林的身上。

    易建成连忙让开地方,拽着易林坐在床边上:“你喂小宁吃吧 ,就不要让他自己动手了。”

    陆时年:“......!!!!!!”

    叔叔你真不是来搞笑的吗?

    易林没说话,坐下来之后先是将汤碗放在一边,熟练地调整了一下陆时年的枕头。

    陆时年偏过脑袋不跟他进行视线交流,只是肚子那处是不是舒服多了,腰臀处也不用使劲了,不忿气地想他这么贴心做什么,抿着嘴偏过脑袋极力忽略易林凑过来的时候带着的一阵强烈的荷尔蒙的味道。

    在第一勺汤送到自己嘴边的时候,连忙反应过来伸手说:“林哥,我来吧,没事的,我手不疼了。”

    易林悠悠看了他一眼:“嗯,我爸让我喂你的。”

    “易林,你说的什么话,小宁是为了救我受的伤,让你喂口吃的怎么了,你不想喂我来。”说着易建成就要拉易林,被易林转过身无奈地叫了一声爸制止住了,只是他明显还是很生气,起伏不定地坐在一边看着两人,特别是看着易林。

    陆时年迅速不敢说话了,就着易林凑过来的手乖乖地张开了嘴。

    心里却是在咆哮:“.......妈的,易林没洗手。”

    系统正在忙活别的,被他吓一跳下意识接话:“洗手干什么?”

    “他刚刚摸我了,摸我那里了,他没洗手现在就喂我吃的。”陆时年气的就像是一个二百斤的孩子,义愤填膺,面上还是感激涕零地一口一口乖巧地吃着易林喂过来的东西,甚至时不时地还要跟易林温柔如水的视线对上,手指紧紧抓着床单,若无其事地撇开视线就当没看见。

    再接下来,易林没有明显地再表现出不妥来,依旧是好哥哥好弟弟的相处模式,陆时年也不好自己主动问当初他究竟知道多少,被易林揭穿的这件事情仿佛就像是多年前的那自渎,又是莫名其妙翻了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