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5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连忙缩回到被子里,陆时年心里乱乱的,昨天给自己庆祝生日的就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易建成,一个是易林。

    总不可能是自己把易建成强上了,想到易林,陆时年心一沉。

    “大腿,大腿。”

    “怎么了?”

    “我昨晚上是不是把,把,把易林睡了?”陆时年因为惊吓差点咬到舌头,结结巴巴地问。

    原本系统还想问为什么不是易林把他睡了,只是想到昨晚上他缠着人家腰闹着要再来几次的时候,心生了然,这孩子挺有自知之明的。

    系统没说话。

    陆时年紧紧攥着被子的手蓦地松了下来。

    完蛋了。

    玩大了。

    刚成年就得被扫地出门了吗?

    视线扫了一眼床上,床单被罩似乎全部被换过了,陆时年连忙掀开被子,脚刚一接触到地面,整个人软倒在地。

    半晌胳膊肘撑着床沿慢慢爬起来,陆时年歇了一会感觉人适应过来了,连忙在柜子里随便拉出来一套衣服打算换上,穿到外套的时候,看着手里的衬衫和牛仔裤还是重新找了一套运动服赶紧穿上。

    顺便拿出点衣服胡乱扔在床上,手忙脚乱地又开始转身在床头柜里翻翻找找,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笔记本,里面是沈齐宁的全部创意,一定要带走。

    电脑放到衣服跟前之后,陆时年呸了一声,转身走到桌子跟前拉开抽屉掏出来钱包,里面是他全部的身家性命,这才是最重要的,真把自己当沈齐宁了。

    系统见他逃难的模样:“要跑?”

    陆时年这会可没心情跟系统拌嘴:“可不是,你前段时间也看到易林的态度了,我倒不是怕我把他睡了怎么的,只是睡了之后很麻烦呀,他要是赖上我还要睡第二遍可怎么办。”

    系统:“.......你不会是怕你自己强上他第二次吧。”

    看陆时年昨晚上如狼似虎的模样,这孩子应该是真的被憋坏了。

    陆时年手上一顿,衣服散落在床上,脸上现出尴尬的笑容,急忙捡起来衣服:“你胡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我........”

    说也说不清楚,索性不说了,走为上策。

    “你不觉得自己走得出这个家吗,易林在下面开开心心地做早餐。”

    你下去……估计就是做♂你了。

    陆时年正要去提行李箱,抿着唇:“我就没想过自己能走,TM的我就是要表明这个态度啊,虽然昨晚强我把你强~上了,但是你要一定一定要相信咱俩是不可能的。”

    系统:“......”

第56章 珠宝大亨帮我虐渣

分分钟陆时年就收拾出了一个不大的行李箱, 费力地拎下了楼。

    易林难得在厨房里系着围裙忙前忙后, 听见楼梯上有响动, 慌乱迎出来, 手里还掂着正在炒菜的锅铲脸上挂着笑容, 在看见陆时年手上箱子的时候表情瞬间僵住。

    “你要干嘛去。”

    “这段时间我们就该报道了, 之前易叔叔一直不让走,可能就是为了昨晚上的生日, 现在生日过了没剩多少时间了我也应该去学校了。”陆时年低着脑袋,刚刚一直同系统说话, 倒是没注意此时自己的声音沙哑至极, 像是直接分了岔路口。

    易林另一只手上的铲子扬得极高,刚刚从锅里拿出来的生怕撞到他,另一只手一把将他手上的行李箱夺过来,说:“是因为要报道了还是因为不想看见我?”

    陆时年顿时有些慌乱, 连忙摇头,小声说 :“哥。”

    易林冷笑道:“我不是你哥。”

    ……我的哥,昨天晚上你才把我睡了, 还一直逼着我叫你哥,就算我喝醉了不太记得了, 但是我勉强还是有几个记忆片段的好不啦,感情你倒是今天就不认识我了, 你这换脸比脱裤子还快啊。

    渣攻!

    陆时年眼泪瞬间下来了, 肩膀一耸一耸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易林的声音软和了不少, 轻轻揽住陆时年的肩膀说道:“小宁, 昨天晚上……”

    不等易林说完,陆时年立刻退后几步,满脸的眼泪哭着说道:“不要说了,哥,你知道我是喝醉了,以后我们谁都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

    易林倒是没想到陆时年只是忌讳他勾引了自己,这会只知道两个人昨晚上发生的一切被他全盘否定,脸色瞬间变得难看无比,语气生冷强硬:“不提,不提就能忘记昨晚上你被我上了的事实吗?”

    陆时年没想到易林说话会这么直白,脸上刹那褪去全部血色,脚下踉跄几步,眼睛里全是惊恐和不敢置信,看着易林抖动嘴唇说不话来。

    卧槽,我的哥呀,你小点声,我的叔叔去哪儿了,你TM这是要人尽皆知吗。

    眼神轻轻飘飘地小心偷瞄着附近的动静,生怕有谁不小心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出来听去一个字那就真的完蛋了。

    这回易叔叔可不得给气出个好歹来。

    易林慢慢放下手里的箱子,走近陆时年,将陆时年揽在怀里,让他的脸靠着自己的胸膛,轻轻说道:“小宁,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你昨晚上那样也是喜欢我的是不是。”

    他从一开始就完全没拒绝不是吗?甚至到了后来还在主动配合。

    陆时年怔楞住,呆呆不语。

    易林赶忙掰过他的肩膀看他的脸,陆时年脸上挂着止不住的泪水,双眼无神眨也不眨,也不发出声音,就这样静静得流着眼泪。

    铲子吧嗒一声掉在地上,易林手忙脚乱抚去他脸上的泪水,说道:“小宁,哥哥说错话了,小宁,你不要吓哥哥啊。”

    哥你妹呀,哥,你TM是我哥吗你,你TM是要我爸的命呀这是。

    陆时年哇地一声终于爆发出了哭声,后退几步跌坐在楼梯上:“哥,易叔叔会伤心的。”

    易林蹲下身去,心疼地抱住他:“小宁,我会去跟我爸说的。”

    陆时年更加崩溃了,哭的不能自已,嘴里还不停说着:“不要,不要告诉易叔叔。”

    手上无力地推拒着易林,就好像是一只受欺负的小绵羊惹人爱怜,易林舔去他的泪水,说:“小宁,我爸对你那么好,你搬出去了他会难过的,你舍得吗?”

    妈个鸡,那是老子舍不舍得的问题吗,是你不舍得老子吧。

    陆时年这会真的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按照他的脾性忍这么久时间已经算长了,易林还一个劲地撩他,陆时年撑得住才怪了。

    陆时年低下了头只是一直哭,不再说话,突然惊觉被易林公主抱了起来,连忙挣扎。

    “别动。”只有两个字却带着不可违抗的命令,陆时年立刻就不敢再动,由着易林将他抱进房间,放到床上。

    躺下的陆时年紧紧闭上双眼拒绝与易林交流,易林替他盖好被子,揉了揉他的头发轻轻说道:“你再多睡会儿,我去做点吃的,想吃什么?”

    忽然想起来锅里的菜,皱了皱眉毛,这会应该已经糊了吧,看来还得重做一遍。

    陆时年抿着唇侧过头不说话,就像是冷战一般,易林也不在意,只是自顾自说道:“那我去做一点清淡的粥给你送过来。”

    陆时年肚子确实有些饿,毕竟昨天晚上从开始自己就已经喝醉了,最后运动又那么激烈,体内的能量早就消耗没剩多少了,只是碍着沈齐宁的人设,闷闷说道:“不用了,我想睡会。”

    易林的声音透着些许笑意:“你还能一辈子躲着不见我。”

    妈的,老子真的想直接剁了你,一辈子不见算了。

    省的看见了忍不住把你吃了,吃就吃了后面还有一老的。

    陆时年没有搭话,易林留下一句“一会就好”就离开了房间,毕竟现在还不能把人逼的太紧。

    不到半个小时,易林就进来了,想必是刚刚就已经在做了这会下去就只是善后工作顺便端了上来。

    闹了这么大的动静,陆时年也猜到家里没别人,就只剩下自己和面前这头狼。

    还是一头白眼狼。

    自己为他着想他还不管不顾。

    不仅是白眼狼,还是没脑子的白眼狼。

    要是真把易建成气怎么地了可咋整。

    陆时年担心,事情发生了他比之前自己想象的还要担心,他受不住易建成出任何事。

    被强行从被窝中叫起来的陆时年低着头不说话,但是也不跟自己过不去,默默一口一口喝着粥。

    易林帮他擦去嘴角染上的粥渍 ,轻轻说道:“小宁,我爸本来是说收养你的,可是我让他只是争取到了你的法定监护人的责任。”

    陆时年猛然抬头,表情有些扭曲,说:“易叔叔…….”

    易林轻轻柔柔地说:“我知道你很喜欢我爸,可能也会想要认他当爸爸,但是如果收养关系一旦成立,你就是我法律意义上的弟弟了。”

    陆时年什么都不懂,有没有这层关系对他来说毫无意义,反正他当时只是想跟易建成他们就这样像是一家人住在一起,名份上倒是无所谓。

    可是现在......妈的,全完蛋了,抽了抽鼻子,陆时年的情绪明显要比易林想象中的要激动的多,手上一直颤抖,狠狠地拽着易林的手腕,碗里剩的不多的粥全部洒在了床上:“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没有父母了,明明知道我什么都没有了,明明知道我那么喜欢易叔叔。”

    易林急忙抱住他拍着他的背稳定他的情绪,轻声说道:“不是的,你不是什么都没有了,你还有我,还有我爸,即使没有收养关系,捏也可以当我爸的儿子啊。”

    陆时年哭叫着:“不一样的,现在我已经满十八周岁了,从今天起我就不需要法定监护人了,我又是一个人了对不对,我又没有家了,易林,我没家了。”

    两只拳头一直捶打着易林的肩膀,一点都没收力,完全是真打。

    “易林,你还我,我本来可以做易叔叔的儿子的,都是你,都是你的错。”

    陆时年猛地瞪大眼睛惊慌地看着易林:“是因为昨晚上对不对,是不是。”

    猛地跪起来抓着易林的衣服前襟:“易林,你怎么可以这样,即使我对你抱着那种想法,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对我,你明明知道我一直逃避是为了什么,你明明知道我不想这样的,易林,你凭什么,凭什么毁了这一切........”

    陆时年哭的声嘶力竭,跪在易林的胸前额头死死抵着他的前胸。

    系统:“......”甩锅甩得不错啊。

    陆时年:“......”习惯性地就把自己掰扯出来了!真不是故意的。

    易林表情有些苦涩,若是他爸真的收养了沈齐宁的话,那么他们的关系就更不被大众所接受了,不过现在......另外一个当事人本身就不接受他们之间的关系啊。

    易林说:“小宁,就算不是监护人了,我们也是你的家人啊。”

    又赶紧抓着他的手腕,生怕他哭的闭过气去,抬起他的脸擦掉泪水连忙说:“是我的错,是我的错,你先别哭了,看看都出一身汗了。”

    陆时年:“.......”

    系统:“......”这锅背的也顺溜,真不忍心看。

    陆时年眼神忽的变得愤恨,一把甩开易林的手,猛地躺了下去:“你走,我现在不想看见你,你走。”

    易林不想他再激动,只好先替他盖好被子:“你先睡会,我去收拾一下底下,我待会就在隔壁,你要是有事就叫我。”

    陆时年翻身趴下拒绝交流,其实是因为不管怎么睡身上都疼的难受。

    易林站起来又看了他半晌,最后还是幽幽叹出一口长气离开了。

    陆时年睁开眼睛也没动,扁了扁嘴,其实老子更想叹气,稍微活动了一下刚刚拉扯到的地方,真疼呀,抿着嘴唇重新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睡下。

    还是不忘记跟系统抱怨:“之前易林就打着那种主意了,亏我还自己忍耐着,没想到这TM也是个衣冠禽兽。”

    陆时年实在太生气了,只是也不知道他气的是什么,把上个朝代养出来的礼仪风范全丢了,反正他本身也没有。

    系统心不在焉附和他:“是,你那个时候才十五岁。”

    陆时年愤愤不平:“我昨天才过十八岁生日。”

    系统:“......”法律会制裁你们的。

    一整天除了吃饭的时间易林又送了饭菜进来喂他吃下,其余陆时年一概睡得天昏地暗,这个身子本来就是第一次,再加上睡前喝了酒,睡后生了气又受了风,隐约到了下午的时候,整个人意识都有些模糊,身上似乎也在隐隐发热。

    晚上的时候陆时年费力睁开眼睛,看到易林一脸担忧地坐在床边,一见自己醒来赶忙探上自己的额头:“没事吧。”

    陆时年偏过脑袋没躲过去,也就不管了:“叔叔呢。”

    易林知道他是担心这会被易建成看见自己在他房间里:“我爸今天学校有聚会,可能会晚点回来,你没事吧。”

    看了看外面的天色,知道现在应该是没到那个回来的晚点,陆时年挣扎着在易林的帮助下慢慢坐起来,揉着脑袋说:“还好,就是有些头疼。”

    冰凉的手指按压着太阳穴,好像所有的酸痛和疲惫都顺着那两点跑了出去,陆时年感觉到舒服很多,微微闭上眼睛听见易林轻声说:“你有些发热,刚李医生已经给你打过针了,晚上可能就会退烧了,要不要再睡一会 。”

    陆时年淡淡点头,又顺着被子躺了下去,关键是这会还真是晕乎乎的,不睡不行。

    这场高烧来的快退的也快,陆时年捂出一身汗之后到了晚上还真就好了。

    就连晚饭都是自己到楼下吃的。

    他没问易林是自己私自下的楼,因为陆时年在楼上隐隐约约就听见易建成的声音,吃饭的时候自然踢踢踏踏裹着稍微厚一点的睡衣就出来了。

    之前自己混迹酒吧的时候完全不用瞒着家里人,甚至还想要他们知道自己时时刻刻都是在败家,从来没有做过欺上瞒下的事情。

    这会心里有点事情就心虚,欲盖弥彰恨不得把自己整个剥开给易建成看让他知道自己跟易林没什么,只是真的剥开是不能的,所以他就只有极力装成跟之前一模一样。

    “小宁,脸色怎么那么红呀,是不是病了?”

    “没有。”陆时年看着易林想说话,立即抢过话头,抬脸看见易建成疑惑地看着自己,知道是自己反映过度了,连忙扯出一抹笑,“不是,昨晚上喝的有点多,今天睡了一整天,捂出来的捂出来的,嘿嘿。”

    顺便扫了易林一眼,警告他不要乱说话。

    易林被一发生关系就突然变脸,完全露出本来属性的陆时年给逗笑了,不过也知道场合不对,幸亏他本身表情就不丰富,绷着一张脸什么都看不出来。

    眼神一直定在陆时年的脸上,这才是真正的沈齐宁,是那个每次跟自己害羞交谈狡黠眼光下藏着的本质的沈齐宁。

    他真的很喜欢。

    陆时年瞪他一眼,应付着易建成。

    不提昨天晚上还好,一提易建成这会也笑了:“你这孩子,又没喝过酒,酒量不好还爱喝,简直当成水了不是,不过易林上去照顾你了,后来没啥事吧。”

    陆时年嘴角笑得都要抽抽了,咬着牙:“没事,林哥照顾着能有什么事,今天白天也多亏他了,真的多亏有他在。”

    易建成倒是没听出来他的咬牙切齿:“嗯,没事就好,以后千万不能这样了,你们吃吧,我那边还有一个文件今天要发给学生,先回去了。”

    “好。”陆时年乖巧地应声,在看见易建成门关闭的瞬间放下碗筷也站了起来。

    “你做什么去?”易林叫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