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1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苏年一个怔楞,脸上忽然现出欣喜的表情,张开双手就要去抱他:“江宁,我......”

    陆时年嫌弃地避开,扁着嘴角:“出息。”

    苏年不介意,狗皮膏药一样地又贴上去,走到楼底下的时候突然拽了拽他的胳膊。

    “干嘛?”虽说已经到了下午,太阳也藏到云朵后面,但是空气中的热气似乎又上升了几个度,热气通过汗毛孔直往血管里钻,粘腻的汗水裹着皮肤让陆时年的头发都快要炸开了。

    咧着嘴角转脸就是凶巴巴的一声。

    苏年也不恼,旁若无人地捏捏他的脸颊:“等我一会,我去给你买苹果汁?”

    就在前面十米处,陆时年作势要上楼:“我回家等你。”

    “别呀,就一会,要不你跟我去,一起?”苏年缠着他不让走,难得地竟然还露出了小孩撒娇的表情。

    陆时年看着好笑,嘴角也微微翘起一个弧度。

    “好啦,走啦。”看他笑出来,苏年更是放心大胆地拽着他向前走。

    “你当心被人看见。”陆时年警告他。

    “放心吧,男生勾肩搭背本来就是常事,就算有人看见了也只会以为咱俩关系好。”苏年忽然顿住了脚步,转过脸舔舔嘴角,“不过咱俩确实关系好,是不是?”

    陆时年踹他一脚:“谁跟你关系好,你跟李越然关系好。”

    苏年没闪,笑着说:“我跟你关系好成不成,我这辈子就赖着你了。”

    两个人打打闹闹进了前面的店铺。

    后面的李越然狠狠攥着拳头,眼睛冒火地看着拉拉扯扯的两个人。

    再想起刚刚说话时陆时年没骨头似的靠着苏年的模样,面上表情更叫狰狞扭曲,皱着鼻子咬着牙,两个腮帮子鼓囊囊的撑起来。

    虽然苏年表现的不明显,但是李越然喜欢苏年十几年了,轻而易举就发现苏南今天下午对自己的态度明显疏离,不像是之前的冷淡,而是完全的拒之门外。

    李越然眼珠子几乎要瞪出来,一定是江宁的原因,一定是他,否则自己一直和苏年好好的,甚至苏年还答应到上学之后了两个人互相照顾,又怎么可能短短一天之后便要跟自己保持距离。

    江宁,一定是他禁止苏年跟自己接触的。

    想到自己的借住提议竟然被苏年否定,最后却是被江宁同意,李越然只觉心里开了一个缺口,血淋淋的疼。

    苏年半搂着陆时年的肩膀,低头看他捧在手里的手机:“小醋坛子,别让李越然住进好不好?”

    陆时年白他一眼:“你怕?”

    苏年笑眯眯拍他肩膀:“我跟他又没什么,有什么好怕的,只是觉得多多少少有点不方便,你想啊,这里只有两个房间,你让他住进来住哪儿?那我又住哪儿?”

    “你爱住哪儿住哪儿?”陆时年一甩肩膀,从苏年的怀里挣扎出来,躺了下去。

    “我当然是想跟你一起住,但是李越然在总归是不方便吧。”苏年自知理亏,声音和顺地上赶着哄着来。

    陆时年拨开他捏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怕被人知道就搬出去。”

    苏年微微愣了愣,坐起身子双手就在陆时年身上乱掐:“好呀你,我是为你着想怎么还怪起我来了,我一普通学生什么都不怕还不是因为怕你以后要跳舞,要出名,要我说,现在最好就在你脸上,不,身上纹上我苏年的名字,这一辈子都是我的了。”

    陆时年浑身的痒痒肉,被他这么一抓那点淡然的表情哪里还撑得住,不住地躲闪着笑得脸都要僵了:“苏年,别闹了,我肚子疼,苏年,求你了。”

    平日里哪里听过江宁这么软糯地求饶声,看着他眼含春水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的表情,手上一顿。

    陆时年一把握住他的手轻轻一拽,苏年便趴在自己身上了。

    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这会喘气不均匀,咬得通红的小嘴只是微微张开一条细缝想要汲取更多的空气,陆时年握着他的手防止他有后续动作,斜挑着眼角警告他不要轻举妄动。

    苏年脑子一片空白,残存的意识告诉他身下的这个人就是他朝思暮想日夜思念的人。

    苏年皱着眉毛手心在他的凹陷下去仅剩肋骨的小肚子上心疼地划了一道圈。

    温热的触感让陆时年轻微打了一个寒颤,半眯着眼睛疑惑地看他。

    苏年咽了咽口水,低下头:“你太瘦了,以后别总不吃饭。”

    陆时年轻轻拽着他的手腕让他的手心在自己的肚子上游走,浅淡的茧子摩擦得皮肤慢慢生热,从肚皮热到了里面的器官,再由血管传递到身上各处,舒服地头皮都要炸裂开来。

    舒服地哼唧两声闭上眼睛享受,嘴里倔强:“要是这里全是肉你还愿意摸吗?”

    半晌没听见他说话,眉心拧了一会睁开眼睛对上苏年直愣愣的目光,张口还没说话苏年便亲来了过来。

    帮自己按摩肚子的力道也慢慢加重。

    苏年偏过脸,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只要是在健康范围内,不管你变成什么样,不止会摸,我还会亲。”

    苏年好像知道陆时年喜欢他的手帮自己按摩,手上不停地帮他揉着肚子。

    陆时年眯了眯眼睛,拽住他的头发,懒洋洋地说:“用手好好按摩。”

    苏年仰起头看他一眼,没听话。

    等到那双手重新回到脸上的时候,陆时年慢慢回过神来,扁扁嘴:“都说了用手。”

    苏年舔舔嘴角:“手不是还要用在别的地方?”

    说着掐了一把他几乎没什么肉的腰,皱了皱眉毛,这瘦的是真的有些过分了。

    陆时年转过脸背对他:“睡吧。”

    苏年失笑出声,掰过他的肩膀看他:“那我呢?”

    说着随便动了动腰。

    陆时年屈膝蹭了两下,看他表情变化收回腿:“洗澡去,水温调低点没一会就好了。”

    苏年哭笑不得,抓着他的手:“好啦,别生气了,帮帮我,不是你不行。”

    陆时年不信的瞥他,试图抽回自己的手。

    苏年心虚,先下手为强,笑得一脸无赖:“不好出来。”

    陆时年一脸的嫌弃:“脏。”

    苏年亲亲他的嘴角:“那怎么办?”

    陆时年狠狠掐了两把苏年:“快点。”

    瞬间疼的咬了咬牙,苏年连忙抓住他的手制止住他的动作,嘴里急急说:“我的小祖宗诶,坏了你以后用什么?”

    手背摩擦着茧子,就像是被苏年抱在怀里安全又舒服,陆时年手上力道轻了不少,挑着眼角看他:“反正也不能用。”

    苏年凑上来亲他:“这么诅咒它小心它让你哭。”

    陆时年加了点力气:“你敢。”

    “好好好,我不敢,你让我哭还不行吗小祖宗。”

    房门轻掩,依稀只能看见被子下面鼓起一个大包,时不时地顶起来动上一动。

    从门缝中传来两人断断续续的嬉笑打闹声,直闹到了大半夜才睡下。

    “去开门。”陆时年推推一边还在睡的苏年,不耐烦地说。

    谁呀,这么一大清早的。

    苏年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摸过一边的手机看了看,才八点半,半起身愣了半晌这才伸了个懒腰,捏了捏背对自己的陆时年的腰:“这么早,不会是房东吧。”

    昨天本来就睡得晚,这会完全被起床气支配的陆时年狠狠一拍被子:“我怎么知道。”

    苏年笑着捏捏他的脸蛋:“你再睡会,我去看看。”说着轻声轻脚下了床。

    陆时年一脚踹开被子往上一拽,整个将头蒙住,这么早谁呀。

    “闷坏了。”苏年小心给他翻了翻被角,露出来半边脑袋正巧鼻子在外面,这才放下心来。

    简单洗漱之后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也没来得及换便赶紧去开了门,要是吵醒床上那小祖宗指不定还得发多大的脾气。

    这短短两天苏年发现江宁肉没长多少,脾气倒是大了不少,多大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似的全方位哄着,摇着头笑着叹气。

    “你怎么来了?”苏年看了看他身后拉着的行李箱,眉毛跳了跳。

    “刚好趁着我的东西还没收拾,我就想着先搬进来。”李越然有点不好意思,“太早了,我不知道你睡醒没,就没给你打电话。”

    苏年扶了扶额头,小祖宗昨天也是在气头上胡乱一说,哪料到李越然真的当了真,还没等自己找借口这都已经过来了。

    面有难色:“李越然,你看我们这地方也不大,也不好住,江宁昨天就是......”

    李越然愣了楞,脸上浮现出尴尬的神色,手不自觉地捏着行李箱:“我就是住两天。”

    忽然抬起脸充满希望地看着苏年:“苏年,你放心,我昨天晚上已经托人联系房子了,两三天,绝对不到一个礼拜。”

    苏年皱眉:“两三天学校也能住。”

    “但是我联系的房子就在这附近,现在直接过来就比较方便。”李越然不依不饶,大有如果苏年不松口他就能在门口一直站着的架势。

    一听他说要住在附近,苏年的眉头皱的更深了,想了想,看着他说:“李越然,我想跟你说个事。”

    李越然立即抬头,仰着脸两只眼睛亮晶晶的,苏年看过去就像是小时候经常跟在自己身后的那只跟屁虫,叹了一口气:“我跟江宁之所以住在一起是因为......”

    “李越然,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说话间,陆时年就已经走到了苏年的身后,穿着和苏年同款的睡衣邋里邋遢衣服扣子也没有系好,打了个哈欠眼角沁出两滴眼泪,声音还带着刚刚睡醒的沙哑。

    “怎么不睡了?”苏年眉头就没松开过,转身无奈地帮他系好衣服,遮挡住胸前一片白嫩的肌肤,帮他调转方向转了个身推着肩膀,“快去睡觉,刚叫你的时候不是还说谁打扰你睡觉格杀勿论么。”

    陆时年嘴里嘟嘟囔囔,忽的转过身:“你别站门口了,进来呀,让苏年帮你收拾收拾看要住哪儿?”

    李越然拉着行李箱直接走进来顺手转身直接关上了门,嘴里客客气气:“谢谢你了,江宁,这两天真的帮大忙了。”

    苏年一个头两个大,只好说:“你先找个地方坐一坐,我们也都是刚搬进来,东西还不全。”

    李越然丝毫没把自己当外人,直接坐在沙发上笑得像是屋子里的另一个主人:“没事,你们俩不用管我,我就先在客厅里凑合两个晚上就行了。”

    扫了一眼他的超大号行李箱,这可不是凑合两晚上的模样,陆时年眯着眼睛:“再找到房间之前你就放心住在我这里吧,对了,行李待会让苏年帮你收拾收拾先放在他的房间。”

    苏年深吸一口气,这小祖宗真会给自己找事,索性直接说:“要不让他先睡在我房里去,在客厅多不方便呢,您这好客的不怕委屈了客人。”

    陆时年眼睛眨了眨:“行啊,你那边反正都有空调,你们俩不是青梅竹马早就应该睡过一屋了吧,也没什么不方便的。”

    苏年望天,感情在这里吃醋呢。

    转头抱歉地冲着李越然笑了笑,一脸我们家病人还没吃药,得回去再睡一觉的表情先把陆时年推进了房间,哐当一声关上了门。

    弄走陆时年的苏年松下一口气,转身看着脸上表情稍显僵硬的李越然:“你别听他乱说,昨天回来的时候跟我吵架了,今天早上有点气不顺,对了,这边真的就只有两个房间,要不我先在附近开个酒店给你住?”

    说着就要在身上摸手机,忽然意识到自己穿的是睡衣,讪讪然笑了声:“我手机在房间呢。”

    抬脚就要往陆时年房间走,手刚放到门把手上又退了回来,笑着说:“你带手机了吗,有他们的电话没,打电话问问。”

    明显看见他走的是江宁刚刚进去的房间,李越然眼神暗淡一瞬,他们已经住在一起了吗。

    想着晚上他们指不定会干什么事情,李越然更不可能说服自己搬出去了,面上沮丧:“苏年,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了借住几天都不行啊,再说现在正好开学的时候哪里会有那么多空房间,就算打电话过去说不定也是满客。”

    李越然仰起脸可怜兮兮:“你昨天不是还说最近要小心些,谁知道酒店安不安全呢。”

    一席话说的苏年也是很不好意思,看他确实铁了心要住在这里总觉得一定要跟他说清楚,可是毕竟李越然也没有明白跟自己告白过,虽然江宁说他不会感觉错,但难保不是胡乱吃飞醋,左右为难间只好勉强点点头:“那行,你就先住这里吧,你跟我说说你的要求,我们过两天才开始上课,我帮你去看看房子。”

    听了这话,李越然面上现出高兴的表情:“好,谢谢你,苏年。”

    苏年挠了挠下巴:“不用谢我,这房子是江宁的,你谢谢他就行了,我先帮你收拾收拾行李吧。”

    李越然连忙拉过自己的箱子:“不用不用,没什么东西,找个地方先搁着就行了。”

    苏年走到前面:“你先住我这个房间吧,江宁那边是主卧,房间大一点,我去跟他睡两天,你们这段时间也要军训,客厅里肯定睡不好。”

    “这样不好吧。”李越然跟在苏年的身后走进房门,全新的装备只是明显看出来完全没有住过人,床铺干干净净虽说是铺盖好的,但是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昨晚上肯定没睡人,更不用说苏年这一身刚刚睡醒的打扮。

    李越然攥了攥拳头,不动声色:“要不你还是跟我住吧,总麻烦江宁也不是个事。”

    跟你住我们家小醋坛子迟早得炸了,苏年看了看李越然,没在他脸上发现什么奇怪的表情,不由得在心里纳闷该不会江宁真的是乱讲的吧。

    “没事,江宁那边我去说就行了,你就住这边吧。”苏年拉开衣柜,里面只有几件自己昨天放进来的衣服,顺手拉过墙角自己的行李箱,“行了,昨晚上估计你也没有休息好,你先睡会,我去那边收拾东西。”

    李越然一把拽住了他的袖子,说:“苏年,你......”

    苏年抽过自己的胳膊,手上的衣服差点甩到地上,面上倒是严肃不少:“李越然,我会尽快给你找到房子,然后你就搬出去吧。”

    转身走到门边,关上门的刹那苏年顿住了脚步,看着面前的地板轻声说:“我跟江宁住他不会介意,我昨天晚上也是跟他一起睡的。”

    说罢脚上一勾,门彭地一声关上了。

    李越然站在房间中间,看着紧闭的房门狠狠踹了一脚身边的行李,行李箱滑到墙边咚地一声撞到墙又反弹出去几厘米。

    “江宁,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苏年喜欢的是我,他一直喜欢的都是我,至于你,只是一时兴趣鬼迷心窍而已。”

    李越然的眼圈逐渐变得通红,两滴眼泪滑落下来。

    嘴里呢喃说道:“苏年,你怎么可以不要我了,你说好会保护我一辈子的为什么就不要我了,我做错什么了你就不要我了。”

    声音忽的尖利闷哑:“不是我,不是我的错,是江宁,都是江宁的错,是她勾引你,要不是他你喜欢上的肯定是我。”

    陆时年躺在床上看着李越然脸上各种变换扭曲的表情,嘴角微微抽动。

    这李越然不会是也有什么心理疾病吧,小时候随便说的话一直当真到现在,更何况他注意观察李越然这么久,发现对方也就是抓着苏年当初说的我会一直保护你的这句话不松开,又不是什么私定终身的誓言,陆时年背转过身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