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5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陆时年转过脸冷声说:“睡觉。”

    易林知道他心里还是有坎,白天他也吃得不少,这会也就没拦住,由着他上楼去睡了。

    上次说到崔小小的命运悲惨值一直不上升,陆时年心里也着急,这会发生这种关系了更着急。

    之前是想着赶在开学之前结束任务,现在是想着赶在被易建成发现之前结束任务。

    这两天易林几乎每晚赶在睡觉之前都会溜进自己的房间,早上趁着家里人没睡醒又会离开,陆时年反抗过几次却反遭压倒,心里总觉得这不是个事,七上八下地老想着总有一天会被易建成发现的,更是揪心崔小小那边的进度了。

    今天一大早的醒来就听见系统报告崔小小那边有情况,得知她要去见吕奇之后,原本是想脑内成像看看的,只是陆时年放心不下,心里焦躁不已,想着今天必须要把这百分之二弄满了。

    就算不能离开这个世界也得先把任务完成了,这样不用抱大腿自己也可以直接离开易家。

    系统:“......原本任务就不是让你抱大腿完成的。”

    陆时年说的理直气壮:“我自己能做什么,肩不能提手不能扛,要文化没文化,要什么没什么的我能做什么。”

    系统:“......”我竟无法反驳。

    一无是处的陆时年立刻出门跟踪了吕奇。

    瞧见吕奇上车之后,立刻指着前面的出租车对司机师傅说跟上。

    司机师傅见他眉清目秀的模样,想着也不是坏人,甚至还言语试探了几句,弄得陆时年不耐烦。

    “他跟我嫂子出轨,我帮我哥拍点照片。”

    司机师傅一听立即就信了,甚至还举了不少的例子说现在的小年轻呀,结婚早就是没什么婚姻意识,哪像他们当时见一次面就直接定下了,一辈子还不是那样过的。

    陆时年着急吕奇那边的情况,随便听了两句也被老司机师傅嘴里说的随便订婚的事情讶异到了。

    透过前试镜看着陆时年合不拢的嘴,老司机笑了:“一看你这娃娃肯定就是不知道我们老一辈的,你回去问问你爷爷奶奶就知道了,你这年龄你爸妈可能也只是听说过。”

    陆时年下车之后还在跟系统嘟囔:“怎么可能就那样一辈子定下来了,见一面怎么就知道合不合适,真的是有够扯淡的。”

    系统默了半晌:“有的,如果真的相爱即使之前不合适,之后也是可以为另一半改变的。”

    只是陆时年显然没听见它如此富有哲理性的一句话,抬脸见面前是一家算是雅致的咖啡馆,在外面看了半天,陆时年才又蹦出一句话:“唉,竟然约在了咖啡馆,我还以为以崔小小现在的状况会在哪个饭店的包厢什么的呢。”

    说完就紧跟着吕奇进去了,一两点的时候咖啡馆没多少人,一进去就看见吕奇坐在靠窗的一张桌子边上凝望着路上来来回回的行人。

    陆时年挑了个不仅可以看到还可以听到他们说的位置,隐藏在等人高的花瓶后面,随便点了一杯咖啡便开始玩起手机来。

    听到崔小小声音的时候,抬头一看,又是墨镜帽子,在咖啡馆里显得十分突兀,这应该是《霸道总裁爱上我》里女主的智商吧,忍住心里的吐槽开始偷听他们说话。

    这次即使是在屋内,崔小小也没有摘下墨镜,只是短期咖啡喝了一口压低声音道:“吕奇。”

    刚叫了一声就被吕奇打断:“你还想骗我。”

    崔小小面色有些慌张,急忙拉住吕奇放在咖啡杯旁边的手道:“怎么会,吕奇,我是被迫的,我不愿意的。”

    吕奇没犯病的时候智商还是处在水平线以上的,冷声笑道:“不愿意,我看那视频里面的你可是愿意的很呢。”

    陆时年没有看到视频,自然也不知道尺度有多大,只是现在听着这话有些好奇,便问道:“系统,你看过了?”

    系统不答话。

    陆时年又问:“系统,吕奇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系统顿了半晌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眼瞎,于是便脑内成像地给陆时年放了出来。

    视频里的崔小小被用铁链子锁在特制的床上,一脸的欲求不满,表弟挥舞着皮鞭……陆时年有些想吐,张了张口还是忍住了,赶紧让系统撤销了。

    立刻端起桌上的杯子不管是已经冷掉的咖啡喝下一口压住心底的恶心感,说道:“没想到崔小小这么奔放,人还真是从外表看不出来啊。”

    系统:“......应该是吃药了。”

    陆时年感觉自己的三观还是被捡回来了一点点,继续听下去。

    “崔小小,你当我是傻的吗,你说孩子是我的,你确定吗?”吕奇的声音似乎很是平淡,也对,视频已经放出来好几天了,之前肯定已经疯狂过了吧。

    崔小小的声音里净是受辱:“你胡说什么,吕奇,孩子不是你的还能是谁的?”

    吕奇冷笑道:“那就得问问视频里另外一个主角了啊。”

    崔小小压低声音:“吕奇,你小声一点,我告诉你,我跟他早就断了,孩子肯定是你的。”声音里夹带了些祈求。

    可是吕奇似乎已经耗光了所有的耐心,只是说道:“崔小小,我吕奇真是瞎了眼才会一直对你那么好,甚至为了你差点去坐了牢,可是我妈说我在警局的那段时间全家就你吃得好睡的好,我想着你也是为了咱们的孩子,一出来就去找了你,可是现在呢,我发现我简直就是天下第一号傻瓜啊,你自己可能都分不清楚孩子是谁的吧。”

    崔小小一愣,吕奇看见她这幅完全被戳中的表情,脸色一沉,甩开她的手道:“崔小小,我今天来就是想跟你最后说一声,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你害我们家害的还不够吗?”

    崔小小见他要走,急忙站起身来拉住他的胳膊,不顾周围人诧异的目光,恳求道:“吕奇,别。”

    吕奇一把甩开胳膊,说了声:“滚,我不想再看见你。”

    是个男人都不能忍看见自己未过门的妻子以那样的姿态出现在那种视频中,谁知道没爆出来的还有什么。

    崔小小脚下不稳,被他甩得肚子直接磕上了桌子上,血液顺着穿着超短裤的大腿往下流,陆时年也没有再看下去的必要了,看见周围大家都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压了一张钱放在桌子上走出咖啡馆拨了个120便也走出了咖啡店。

    刚刚听着系统报告任务是已经完成了,只是他还是没到回去的时间。

    陆时年在外面转悠了一圈也没想到接下来自己应该怎么办,眼看着太阳慢慢到中间了,这会回去也是一个人吃饭,便随便找了个地方先坐着,这一坐一天就过去了,直到易建成快下班的时候陆时年这才慢吞吞地往家里走去。

    不管怎样什么风声还没漏出去呢,之前也完全没提过,大家都没个心理准备,陆时年现在还不能夜不归宿,易建成铁定是要担心的。

    不过他也该住校了。

    “你做什么去了?”陆时年刚下出租车,踌躇着正往家里的方向迈步,忽的胳膊上一阵力道整个人被拽到一边。

第57章 珠宝大亨帮我虐渣

“易林, 你放开我。”陆时年不用猜都知道拽自己的是谁, 小心翼翼看了一眼四周, 这片是别墅区前面的小树林, 天色已经昏暗下来, 周边是没什么人影, 但陆时年还是害怕被人看见。

    “你干什么去了?”

    易林一个推搡,陆时年背部紧紧抵住后面的树, 蹭的背上的皮肤生疼,也是一肚子的气:“你管我干什么去了。”

    “沈齐宁。”易林就像是压抑了许久猛地吼出了声音。

    “易林, 你不要以为睡了一觉我们就是什么关系了, 就算我们有关系我们也只是兄弟的关系,易林,我告诉你,不管易叔叔怎么想, 我永远都是他的儿子。”陆时年活到现在没坚持过什么事情,但,不管他会在这个世界上呆多久, 他都不想辜负易建成,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知道什么叫父爱。

    “沈齐宁, 我说过,不管怎样咱们都是家人, 我爸还是你爸。”易林一只手掐着陆时年的下巴, 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 眼眸深邃就像是要将他整个人吸进去。

    陆时年也不知道怎的瞬间就平静不少, 直视着对方:“林哥,我不是故意的,那晚上我真不是故意的,你就当我糊涂了还不成吗?”

    “小宁,你当真只是糊涂了一个晚上?”易林悠悠叹了一口气。

    陆时年一把甩开他的手,整个人崩溃一般蹲在地上:“那你要我怎么样啊,我喝醉了,为什么,明明你没有喝酒的,为什么啊。”

    陆时年:“大腿,我不行了,坚持不下去了,我是想爽来着,可是要是按照这样下去的步骤我爽不了还要背负一身的罪责,我要去下一个世界。”

    系统凉凉地说:“上面还没有回复,你再坚持坚持。”

    “坚持个毛线呀,你知不知道每天晚上他抱着我睡的时候我心里是什么感觉,我得把我这么多年来积攒的那丢丢意志力全部用上才会克制住不让自己扑上去。”

    说着说着陆时年也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了,抿着唇问:“大腿,我怎么感觉这个世界有些奇怪呀,比如上个世界虽说我对沈木有感觉也喜欢这种事情吧,但是明显也没有这种想要强上的感觉呀,这个世界怎么就这么.......”

    陆时年顿了顿,奈何语文学的不好,还是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描述,只能接着往下说:“怎么就这么饥~渴的?”

    系统莫名其妙不出声了。

    “大腿大腿,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大腿,我不是得病了吧,该不会是........”陆时年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可怕的猜想,“你们这个组织就奇形怪状的,我不会被你们做了什么手脚了吧,还是说上辈子我走了沈木也找你们了,他不会来找我报仇了吧。”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陆时年猛地打了一个寒噤。

    听见他越说越离谱,系统再不出声都不行了:“行了,乱七八糟胡思乱想什么呢,不是。”

    “那是为什么呢?”陆时年扁着嘴问。

    “就是你自己的变化,有可能是你觉得那件事比较爽,或者开窍了吧。”系统明显不想对这种事情多费口舌,又说,“其实也说不定是沈齐宁的关系,可能是受他影响的。”

    陆时年半信半疑:“沈齐宁,不对呀,他不是早死了吗,那怎么知道他的性向呀。”

    “不能知道了,就是早死了所以说不定。”系统明显不耐烦了,没一会脑子里就传来翻书的声音,“行啦,我要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手册了,你面前还是发疯的易林呢,不打搅你了。”

    “哎我说......”

    面前摊开着青少年健康心理手册的系统看着整理出来的陆时年最近的报告,想了想还是没告诉他这就是爱上了的感觉。

    胳膊上一阵刺痛,陆时年猛地回神,抬起脸的时候面上已经糊满了泪水。

    原本易林只是拉他半晌见他没反应,手上变重了两分,这会见他哭的这么伤心,心里针扎一般地疼,跟着蹲在他的面前,膝盖抵着他的膝盖:“小宁,不怕,有我,我去跟我爸说。”

    那种奇怪的感觉又上来了,仿佛只要易林一靠近自己他就有感觉,易林要是有感觉的时候好像自己更兴奋。

    原本陆时年是想忍耐下去的,可是现在妥协晚上还是要跟他睡,而且在自己没搬出去之后易林恐怕是不会从自己房间滚出去的,更何况现在似乎也不是能立刻搬出去的情形。

    总不能天天忍呀,那可真就憋坏了,陆时年呆滞地看着面前的易林,脑子里却是已经转过了山路十八弯。

    最终还是被自己微弱的意志力打败了——自己这可是已经努力过了,努力到已经快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可是易林还是不肯放过自己,那就真的不能怪自己享受了——只要好好瞒着,瞒到自己离开应该就可以了吧。

    猛地向前一扑环住易林的脖子:“林哥,我怕,我怕易叔叔生气,我怕易叔叔觉得是我勾引了你。”

    说着又立即松开手,使劲退后,可是因为后面是树还是没能退开,只是低垂着脑袋一个劲地摇头:“不是的,不是的,就是我勾~引的你,我从小就喜欢你,林哥,我一直都喜欢你呀。”

    陆时年狠命抓着易林的手腕,全程压抑着声音低声啜泣。

    易林惊喜他终于向自己表白了,之前虽说是知道但到底没有这一句话心里还是觉得不保险,现在就像是听见了圣旨一般近乎于欣喜若狂,连忙轻轻拍陆时年的肩膀安慰他:“小宁不怕,我爸那边没事的,他早.......”

    不想听他说话,陆时年脑袋猛地抬起来,上扑着前身抓着易林的肩膀亲了下去,堵住他正在说话的嘴。

    似乎是这两天积攒到一定程度了,现在他确实是忍不住了。

    妈个鸡,就没有一个大礼包是能直接增长意志力的吗,向我们这种稍微一被引~诱就容易跑偏的宿主是很难完成任务的。

    就不能关爱关爱弱势群体吗。

    易林哪儿能让他主动,抓着他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便反客为主。

    昏黄的路灯从上面倾泻下来,只留下脚边黑色的影子。

    陆时年靠在树上喘息都不匀停了,身上的衣服松松垮垮挂着,腾出一只手抓着一直要通往康庄大道的易林的手,大口大口喘气。

    呼吸空档里不停地晃着脑袋,小声说:“不行,在这里不行的。”

    易林一把懒腰抱起他,面上是看不清楚表情的晦涩。

    陆时年连忙动了动腿,又不敢使劲:“林哥,你先放我下来,待会被人看见了。”

    “这会这里没人了,我带你回家。”易林低头亲亲他的额头,示意他安静点。

    “不行,我们这样怎么回家,易叔叔得气疯的。”陆时年这会挣扎幅度都大了,易林连忙固定住他,“我爸今天晚上不回来,他说在另外一个老师家商讨问题,顺便就过夜了。”

    陆时年将信将疑看他。

    易林笑着说:“这我还能骗你。”

    妈个鸡,早知道今天不回来了。

    不回来也就没这些破事了。

    只是这会人已经在人家怀里了,也就不说其他的了,脑袋埋在易林的胸里让他直接给抱到了家,一路抱进了浴室。

    小树林事件过后,陆时年坦白了自己的心意,但同时也像是有了心病一样竟然大病了一场。

    身形日渐消瘦,精神越来越萎靡不顿,医生也检查不出来任何问题,只能说肝气郁结,气血亏空,但看他年纪轻轻实在说不上是哪儿有压力,只以为是上次被吓着了的后遗症,开了疏通血脉的药吃着,又叮嘱在家好好调养便好了。

    易林虽然知道原因,但是却没法放手。

    他知道沈齐宁的性子是矛盾的,有时候性格开朗奔放,但是有时候又内向抑郁,只要一言一行不对了,内心滞闷便能积出火气来,闷出病来。

    易建成是个实打实不知道原因的,担心地不得了,嘴角急得都是泡,连忙给陆时年即将报道的学校打了电话请了假。

    只是这边自己还没有交接完,否则他也是要留在家里照顾的。

    幸好他看这段时间的易林也不算是个怕麻烦的,这段时间公司不忙就得空一直在家处理政务,还能帮着照看点沈齐宁。

    这两天各种补品药材全都吃齐整了,陆时年的脸色确实渐渐好了,尖削的脸蛋上甚至隐隐出现了红晕,但是身体到底还是软弱无力的,就连有时偶抬起胳膊都是困难,更不用下床走动了。

    易建成什么办法都想过了,西医不行甚至请了中医,家里四处都飘散着一股浓郁的中药味。

    易林气的端着药碗的手都在发抖,他就这样生生把自己弄病了,还病的这么严重。

    可是自己却偏偏完全没有办法,只能每天想着法的逗他乐,尽可能帮他开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