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5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只是陆时年就算不说,心底里也不可能完全当做没发生过,面对易林的时候显然不如以前自然了,甚至能当空气便当空气,只要是易林在易建成不在的时候便装着睡着了,也懒怠与易林应付。

    易建成到底是被吓到了,近来血压都有些上升,陆时年心疼他也不愿意他每天过来,便强行勒令他好好在家休息,否则自己就要出院。

    如此一来医院大部分时间倒还真的就只剩下了易林和他自己。

    陆时年清醒后易林完全不去公司了,一天二十四小时待在医院里,就连晚上也是睡在他的隔壁床上。

    两个人的独处更是方便了易林肆无忌惮地吃他豆腐,尤其是趁他装睡的时候,明知道他还醒着,但是就是想逗逗他,明目张胆地上手摸脸捏腰,身体虚弱的陆时年知道自己管不住,也就由他去了。

    不过经过一个多礼拜的补品,他都感觉自己的脸上都多了好一些肉,就连易林也变得更爱捏他的脸蛋了。

    这天晚上,易林又拿出来一盅家里阿姨送来的鸡汤喂给陆时年,陆时年闭着嘴巴摇头:“不了,喝不下了。”

    易林皱了皱眉毛,舀了一勺喂到他的嘴边说:“放了红枣,补血的。”

    陆时年听了额头上冒出两条黑线,要不要说的这么别扭,还是摇了摇头,再喝下去等出了院就真的变成了球。

    易林看他两眼,陆时年勇敢地回视,为了自己的身材,这件事情必须坚持到底。

    易林叹了口气,说道:“晚饭也没吃多少,不饿吗?”

    陆时年低着头,摸着自己已经长了不少赘肉的肚子说:“最近吃太好,没运动,胖了很多。”

    易林噗嗤一声笑出来:“没有。”

    陆时年惊讶他还会这样笑,随即又反应过来他是在笑自己,怒瞪他:“还说没有,那这些肉是哪来的?”

    易林收起笑容,正经地替他拉上被子,说:“不用减肥,肉多一点摸起来舒服。”

    陆时年鄙视地看了他一眼,说的好听,你为什么不多养一些肉呢。

    易林见他无动于衷,将碗放在床头柜子上,翻身上了床,双手一捞卡住他的腋下,将人放在自己腿上。

    陆时年吓了一跳,连忙看门外,推他:“被别人看到了。”

    易林握着他的手道:“这个时候不会有人再过来了。”拿起勺子喝了一口鸡汤捏着陆时年的下巴渡到了他的嘴里,手慢慢下移,移到肚子上的赘肉上来回抚摸,巧妙地避开了伤处。

    一吻罢,陆时年挣扎要从他身上下来,易林扣着他的肩膀:“干什么?”

    这段时间易林已经不止于简单的摸摸抱抱,有时候在他闭上眼睛的时候也会亲亲,只是陆时年一直不知道如何面对,只能紧绷着身体就当做不知道。

    谁料到他现在竟然真的如此过分,即使那个时候某人知道自己装睡,但起码不用清醒地面对,陆时年生气:“你不要这样。”

    易林看他耍小性子的小模样知道他只是还不想直面自己,但是他总得慢慢习惯,更何况肚子那里的肉软绵绵的手感实在太好,也就忍不住多摸了两下,想着嘴唇上的触感更柔软,一时更是没控制好。

    按着还在怀里扭动放狠话的陆时年,易林正准备说话突然看着门外不动了。

    陆时年感觉到易林的身子有些僵硬,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差点没从易林身上摔下来,门口易建成一脸惊愕地看着两个人。

    陆时年立刻连滚带爬地想要下床来,嘴上结结巴巴道:“易叔叔,你听我解释。”

    一脚没踩稳,整个人头冲地栽倒下去,易建成惊呼:“小心。”

    “爸。”

    “林哥,我就说我肚子上的伤口有点疼,是不是有点裂开了,这会更疼了。”

    “伤口怎么了?”易建成连忙小跑过来,担心地询问。

    “大腿大腿,弄出来点血,快快快。”

    “有点血丝。”陆时年掀开病服,果然看见丝丝血迹在白色的纱布上尤其扎眼。

    易建成慌里慌张放下手里的东西:“易林,你怎么看病人的,医生没说过让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注意不要让他翻身的吗,到底怎么回事,流血了不去找医生反倒是自己看,你能看出个什么,还不去叫医生。”

    易林冷冷看了一眼陆时年,抿着嘴唇转身立即出去了。

    陆时年被那冰冷的眼神刺了一下,浑身打了个寒战连忙安慰易建成:“不是的,我刚刚只是想去厕所,然后林哥扶我的时候我觉得有点疼,然后就让林哥帮我看看,他已经很小心了。”

    “小宁,你不用替他说话,我知道他平时就挺怕麻烦的,接下来我会跟他说,他要是忙的话我留下来照顾你。”易建成显然是气到了极致,这会想要伸出手再看看陆时年的伤口,又怕弄疼他。

    “没事的,我不疼,可能就是不小心渗出来点血。”陆时年连忙拽了拽易建成的胳膊。

    这会看他因为易林性子冷淡生气,总比知道儿子喜欢男的,还是两个儿子搞在一起生气要好得多吧,陆时年脸耷拉着,这叫什么事呀。

    这会易林带着医生匆匆赶过来急忙给陆时年做了细致的检查。

    “没事,只是不小心扭到了。”医生摘下手套,微微点头。

    “那要不要重新缝合一下还是怎么的?”易建成着急地从凳子上站起来,迎上去拦住问。

    “不用不用,只要接下来小心就好,正好明天就要换药,重新换纱布就行了。”医生笑着转身,“不过再不敢乱动了,不然以后真的会留疤的。”

    陆时年忙不迭点头,抬脸的时候对上易林阴冷的黑漆漆的眼眸,又是一个瑟缩,不敢说话。

    “易林,去送送医生。”易建成这会对易林正在气头上,说话也是毫不客气。

    易林正准备抬脚,又听见易建成恨恨的声音:“你别动了,靠你靠不住,我自己去,顺便问问医生还有没有要注意的。”

    陆时年赶忙在后面喊:“易叔叔,你不要着急嘛,我真的没事。”

    掀开被子他自己倒是着急地想要下床,这事好像闹大了,肩膀被猛地按住,整个人被一把放倒在床上,抬脸对上易林冰冷的眼眸,陆时年颤颤巍巍说话:“林哥,我不会故意的,我会跟叔叔解释的,我当时只是吓到了,你不要......”

    易林猛地倾身上来,两只手紧紧压着他的肩膀,凑到他的耳边恶狠狠地说:“要是那么想流血想疼,总有一天我会干到你哭都哭不出来。”

    陆时年:“.......!!!!!!”卧槽,什么神展开。

    还没等他反映过来,易林似乎是为了防止他过度挣扎,身体就已经先行离开了,只留下陆时年躺在床上呆愣愣地跟他四目相对,直到易建成略带怒气的叫着易林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易林被叫出去之后,陆时年松了一口气,双手摸上滚烫的脸蛋:“大腿,我觉得大事不妙。”

    系统整理了一下过两天自己进小黑屋要看的资料:“嗯,你猜猜你哭都哭不出来需要多长时间,我整理一下资料带的少了会无聊。”

    陆时年:“......”这个幸灾乐祸的大腿。

    本来依照陆时年的伤势早就可以出院了,但是易建成又觉得回去之后还没有待在医院省事,毕竟自己身子不好,在医院就算易林不上心还有医生和护士,回家保姆也不专业,就半强迫着陆时年多住了几天。

    直到拖着陆时年的那点小刀疤都要全部愈合了,几乎是两只手使劲捏着周围都不会有任何问题的时候这才放心松口让出院,正巧已经到了陆时年大学即将开学的时间,不出院也不方便。

    这天易建成没来医院,在家里等着顺便亲自给陆时年煲汤,自从知道陆时年喜欢喝自己煲的汤之后他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弄一盅送到医院去,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其实陆时年只是害怕他去的太早碰到易林还没有从自己床上下来,那就真的糟糕了。

    上次陆时年故意将自己伤口破开之后,易林就打着晚间唯恐他乱动的幌子睡在了他的身边,晚上就像是抱人形抱枕紧紧将他搂在怀里,弄得陆时年几乎四五天都没睡好觉,足足习惯了一个礼拜才能当易林不存在。

    易建成早上要是不煲汤一推开门再看见这场面,自己就算是用刀子在肚子上再捅一刀都没办法解释的清楚了。

    关于担心易建成知道的这件事情陆时年不是没想过找易林商量,但是每次对上易林占有欲旺盛的眼睛,陆时年就吓得不敢说话,虽说易建成是易林的亲爸,但是他不是没见过为了谈恋爱闹得跟家里断绝关系的情况,而且在酒吧里见的还多了去了。

    虽说易林看着不像是那种任性的孩子,但是会咬人的狗不叫,谁知道呢。

    相比较于易林来说,他活了三辈子了,又经历过一辈子的爹不亲娘不爱,对于父爱简直渴望得不得了,好不容易得到这么一个父亲,他是绝对不可能任性的。

    这件事情必须对抗到底。

    陆时年一边无声地拒绝,一边想办法等时机一定要好好跟易林谈一谈,现在任务完成的已经差不多了,实在不行就从易家搬出去。

    这天易林去办出院手续,陆时年从床上慢慢挪下来,简单地规整着自己的东西。

    易建成心细又过于担心陆时年长久住在这里不习惯,这间小病房被他几乎布置成了一个小房间,可谓是应有尽有,小东西陆时年都想带回去,是易建成的心意,他舍不得。

    “大腿,崔小小那边怎么样了。”陆时年忽的想起来要是真搬出去了,那自己肯定是不能再舔着脸拜托易家帮自己了,什么都没有了的自己兴许可以把沈齐宁的名号闯荡出去,但是如果是打击崔小小的话那可能难度就有点大了。

    边问话,边整理东西,桌上的水杯就有三个,陆时年先放在一起,待会易林进来了之后再想办法塞进行李箱里好了,看看床边两个塞得已经快要爆了的行李箱更是头疼。

    “百分之八十五。”

    “啊,怎么才那么点。”手上的动作顿住,陆时年愣了,上次报告好像就已经到了百分之八十了,只是当时长得飞快,陆时年没怎么注意。

    这都多久了就只上升了百分之五,不应该呀。

    系统简单探查一番之后解释:“崔小小身上发生的事情渐渐多了,自然心理承受能力增强了,指数也就上升的慢了。”

    陆时年叹了一口气颓然地坐回到床上,使劲拍了一把边上还没有折叠起来的松软的被子。

    “怎么了?”很少见到这么丧气的陆时年,系统还是一个没忍住嘴贱地问。

    问完就想立刻抽打自己,谁知道他又会怎样语出惊人,不过陆时年这次的回答倒是挺正经的。

    “也没什么,就是本来想先从易家搬出去的,易林再这样撩下去的话肯定会出火的。”陆时年唉声叹气,显然忧伤到了极致。

    系统冷哼一声:“出火,难不成不是出水?”

    陆时年:“.......!!!!!!!”

    陆时年:“你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昨晚探查过我身体了?”

    系统:“......”妈的,智障。

    正准备对这个问题纠缠不休的陆时年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连忙站起来问道:“林哥,你有没有见我那件白色的外套啊。”

    生怕被易林发现自己坐在床上又在思考什么人生哲理,然后被勒令说自己想什么,说不出来就要亲上好长时间。

    只是这次进来的不是易林,陆时年从行李堆中抬起头来发现门口站了两个陌生人,一男一女。

第54章 珠宝大亨帮我虐渣

那一男一女站在门口看见陆时年转身也是一愣, 还没等他说话女的脸上已经爬满了眼泪, 陆时年:“......”

    男的也是吸了吸鼻子, 问:“请问你是沈齐宁吗?”

    陆时年怔楞, 连忙问系统:“大腿, 你确定沈齐宁的父母去世了, 或者说......”

    剧情他反复看过很多次,没道理出现新人物他还不知道的, 他之前看过崔小小父母的照片,这也不太像, 更何况崔小小的爸不是还在监狱吗......

    系统冷笑:“也许是他们对你用沈齐宁的身子不满, 所以专门来找你了。”

    陆时年登时就是一个冷战,呵呵笑:“别......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我可是......帮他们儿子的, 再说......我不是还没出柜么。”

    系统不回话了,陆时年什么都没打听到,倒是把自己吓出一身冷汗, 看着门口两个人试探问:“请问你们是......”

    女的站在门口也没进来,双腿一软直接扑通跪在地上:“你是沈齐宁吧, 我求你了,求你放过我儿子好吗?”

    陆时年:“......”反射性地向后退了两步, 一不小心踢到脚边地行李箱扑通一声直接摔进了箱子里, 坐在一大堆整理好的衣服上一脸懵逼。

    易林从外面进来, 脸色顿时黑了下来, 冷冷地扫了门口两个人一眼绕过他们先把陆时年扶起来,低声问:“有没有哪里受伤,伤口疼不疼,是不是窝到了,我看看。”

    陆时年摇摇头,门口女的还跪着,脸上是没有退干净的惊讶,但更多的还是痛苦。

    四五十岁模样的女人跪在自己的面前,陆时年不自在,藏在易林的怀里小心地瞄了一眼他们,小声说:“您这是干嘛呀?”我都不认识你们。

    说着拽了拽易林的袖子,示意他要他们先起来,易林也只是眼神冷淡,护着他不说话。

    陆时年没办法,只好自己过去伸手拉女的:“您先起来说话行吗?”这么多人看着呢,我......陆时年臊得脸红了一大片。

    女的铁了心跪在地上不起来,那男人也只是站在旁边低头不说话。

    陆时年的伤在腹部,虽然不疼,但也不能够轻易弯腰,只好侧开他们的礼一直劝说:“有什么事情你们先起来再说好吗?”还试图用眼神勾搭易林过来帮自己。

    哪知道那女人忽然就放声哭了起来,陆时年一头雾水,不知所措地看着易林,小步子又重新移到他的身后。

    易林很满意他这种下意识寻求保护的行为,嘴角勾起一抹笑下一秒就眼神冷冷扫过两人,说道:“不想起来的话就去外面哭,我要叫人了。”

    那女的听见易林的声音就像是忽然跪在砧板上一般立刻弹跳起来,灵敏度简直高,陆时年看得一愣一愣的。

    那女人止住哭声,战战兢兢地用眼角偷瞄陆时年,想要上前求情却碍于因这个大冰棍在一边,只能站在原地拖着哭腔说:“我是吕奇的母亲。”

    陆时年总算是弄明白了两个人的来历,一头冷汗,吕奇的父母找自己干嘛呀,瞄了瞄女人男人和易林之间的暗波涌动,抿了抿唇:“叔叔阿姨你们好,你们今天来是......”

    眼瞧着那女的眼泪又要掉下来,陆时年简直招架不住,头疼得想按太阳穴,易林享受这一刻他躲在自己身后的乖巧模样,没有立刻把人弄走,暗沉的声音响起来:“有话就快说,不想说就走。”

    女人立即收回哭腔:“我可以叫你齐宁吗,齐宁,我们家吕奇有病,他从小脑子就不太正常,不管干什么都会比较偏激,这次伤了你我们真的很抱歉,但是......”女人小心翼翼地看他,“你能不能看在他是个病人的份上原谅他,他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们有医院的证明的。”

    男人在一边一直沉默,这时候也只是默默地在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拿出来一叠资料,想要递上来。

    易林冷笑:“原谅他,你明明知道他不正常为什么还让他像正常人一样上学?你知不知道那天差点出人命?”

    女人瞬间哽住,眼泪无声地从脸上淌过,干枯毛躁的头发以及暗黄的脸面无一不显示了她的忐忑不安,甚至于害怕,眼巴巴地看着陆时年希望可以高抬贵手,却碍于易林的气场不敢说话。

    陆时年看着面前两个低三下四的人的模样,也许前段时间的他们还是风光无限,总之不会是这般憔悴的样子,身为父母确实没有做错什么,但是就算是想让自己的孩子和正常人一样但是也不能那身边的人的安全作交换,你孩子的命是命,其他孩子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