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0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他要是敢追上去,他爸肯定打断他的腿, 一时间有些冲动俯下身子牢牢抱住他:“江宁。”

    察觉到身下的身子僵硬一瞬,苏年搂着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耳后:“别怕, 我不做什么, 给我抱一会。”

    陆时年:“......”不做什么要你干什么?!那我还不如回家安安稳稳睡一觉呢。

    他心里翻了个白眼,也不说话,放软了身子由着他抱,嘴里还小声叫着他的名字。

    抱吧抱吧抱完了我再教你更刺激的。

    感受着江宁身上接近于滚烫的体温, 苏年只觉得自己更加心浮气躁了,完全没有以往只要看着对方心绪就能平静下来甚至是立刻做出一套数学卷子的情绪,深吸一口气。

    鼻端满满的都是薄荷的清爽以及这人身上总携带着的一种说不出来名字但尤其好闻又独特的味道, 将这人的味道刻在脑子里之后这才慢吞吞不情不愿地爬起来。

    为了掩饰自己的呼吸不畅,苏年张口慢悠悠说:“你睡这边, 我去那边。”

    都暖热了,他现在脑门上都冒汗了, 下去肯定又要着凉了, 苏年可舍不得。

    陆时年一把拽住苏年的手腕, 迎上他疑惑的目光, 视线飘忽不定,手也跟着眼睛一起动作胡乱摆了摆:“真的不要我帮忙。”

    我的小祖宗呀,你快不要捣乱了,你再说话我就真的要炸了,跟你同归于尽你信不信。

    扯出一抹笑,本来想拍拍他的肩膀,谁知苏年恍恍惚惚浑浑噩噩还处于眩晕状态,一只手正巧搭在他的胸口处:“你赶紧睡。”

    陆时年斜眼看着他的手。

    苏年立即抽回来,搓了搓手讪讪笑:“意外意外。”

    话还没说完,整个后背都僵硬了。

    瞪着眼睛看身下人米娜无表情,但眼角眉梢总流露着一种淡淡的勾人风情的表情,看着他拽住自己手腕的手。

    苏年声线都在颤抖,咬着牙轻声说:“江宁,别闹了。”

    陆时年微微起身,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拥抱着苏年。

    学舞蹈的就是这么厉害,整个人紧贴着完全变成雕像的苏年,双手搂着他的脖子:“苏年,我想要你,你给我好不好。”

    不好,一点都不好。苏年整个人完全都不好了,他明显感觉到江宁毫无章法的蠢蠢欲动,这孩子是要疯了吗。

    心情复杂地看着身下人,难怪他迫不及待想要来开房,原来是......原来是想要做上面那个解决问题。

    按理来说都是男人没什么上下之分,只是他身材瘦小又没自己长得高,平时虽然会撩了一些,但也都是自己照顾他。

    苏年早就把自己当成了上面的一方,完全没想到现在还有这种值得商议的点,抿着嘴唇想要开口,可是看着他眼底盛着的满满激动,苏年犹豫了。

    直到触碰到那双露在被子外面已经冰凉的脚,苏年猛不丁清醒,太凉了,这样下去他要感冒了。

    狠了狠心,脑袋一晃鼓了鼓勇气眼睛一闭:“你会吗?”

    眼前一黑脑海中浮现出刚刚的视频,想来应该是准备很久了吧,这会苏年是真的认命了:“你......轻着点。”

    之前上网查过第一次的话下面那个都会疼,只是刚才感受了一下,如果是他的话,至少自己不会受伤,而且时间也短,今天就先让他高兴一次好了。

    苏年闭着眼睛,感官更加清晰了。

    他现在满满的都是紧张,完全没有网上说的准备的舒服感,甚至苏年为了转移注意力还腾出一部分思想思考对方到底是怎么摆出这么一副姿势的。

    想睁开眼睛看看但还是觉得有些无法直视现在的自己,只是在心里暗想果然早上都不是白练的,身子这么软,以后抱着肯定舒服——完全忘了自己现在是被上的那一个。

    直到对方紧紧搂抱住自己,苏年呼吸不自主加重,心情难以言表,高兴,激动,还是懊悔好像都不是,但能抱到江宁,他很满足。

    陆时年原本只是逗逗他,没想到他真的会为自己牺牲到这个地步,虽说这也不算牺牲,但苏年即使意识到自己喜欢男人恐怕也是同一时间知道自己应该是1号的吧,这会为了自己竟然当0号,要说不感动肯定是假的。

    他勾着唇角笑得开心,苏年被他突如其来的笑脸晃花了眼睛。

    ****

    陆时年睡过去之后,苏年还瞪着一双圆滚滚的眼睛看着天花板,手边就是朝思暮想的人。

    脑海里就像是放烟花一般地五彩斑斓,完全不敢相信昨晚上发生了什么。

    他一会帮陆时年盖盖被子,一会摸摸他的手试探冷不冷,反正就是一刻都停不下来,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已经不是他的了。

    江宁——苏年痴迷地看着那张安静的睡脸,这是他的江宁,彻彻底底已经打上他烙印的江宁。

    之前脑子里的一切混乱思想全都抛到脑后,谁说江宁不爱他的。江宁一定也很喜欢他,只不过——要是像自己喜欢他一样喜欢自己就好了。

    苏年拽着被子傻笑出声——好像太贪心了一点哦。不过他会努力加油,即使现在只有一丁点,他也会竭尽全力让这一丁点慢慢扩大,直到江宁再离不开自己。

    不可抑制地,苏年就想亲亲他,亲亲他的眉毛,亲亲他的眼皮,看人在自己怀里动着眼皮慢慢醒来,他满心满眼都是欢喜,这个人完完全全属于自己了。

    陆时年一睁开眼睛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没有深入接触就只是这样轻微接触,不舒服地动了动胳膊。

    “你干嘛呀?”

    苏年声音里是完全抑制不住的笑意:“醒了?”

    陆时年不耐烦:“没醒都被你吵醒了。”

    苏年也不生气,还帮他把被子网上拉了拉,手垫在他的脑袋后面,看他还没有完全睁开的睡眼:“那要不要再睡一下?”

    陆时年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往他怀里蹭了蹭。

    没一会儿,陆时年烦躁地抬脸睁开眼睛:“你到底要干什么啊?”

    苏年无辜地扁了扁嘴:“我就是帮你把下面弄平,我怕你睡着不舒服。”

    陆时年瞪着他一张笑颜如花的脸,还真下不去嘴生气,手狠狠拍了拍一边松软的被子:“别动了,我要睡觉。”

    “好好好,你睡你睡。”苏年连忙哄他。

    可是又没到五分钟,陆时年泄气地坐起来。

    这次还没等他说话,苏年就站起来主动地问:“怎么了,是不是睡着不舒服,热了还是冷了,你等下,我下去弄空调。”

    陆时年一把拽住他的手:“你这样老看我我还怎么睡,你.......去那边床上去。”

    “江宁。”

    苏年可怜兮兮地反握住他的手。

    陆时年不理他,枕头直接蒙住脑袋就开始酝酿睡意。

    苏年嘴角偷笑,没走,但是也没躺下去了,只是靠在床边上看他,小心翼翼地看,小心翼翼地用手在空中描绘他的眉眼。

    江宁——真好看,永远都看不厌,真想看一辈子。

    陆时年自暴自弃地一摔枕头:“不睡了,睡不着了。”

    苏年委屈地耸肩膀:“这次跟我没关系吧。”

    陆时年瞪他一眼,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想了想还是觉得生气,一巴掌排向他的脸:“滚蛋,一边去。”

    苏年立刻制住他的肩膀:“别乱动,既然醒了的话那我看看有没有受伤?”

    陆时年没跟他客气,脑子还是有些昏沉,闭上眼睛胡乱点点头。

    苏年笑笑,亲亲他的嘴角,仔细查看一番没受伤,悬了一晚上的心也总算是放下了。

    看了看那白嫩嫩的肌肤,鬼使神差地亲了亲然后又拍了一把,帮他拉上被子:“没事。”

    又迅速爬上来,捏着他的脸颊:“下次不要这样了。”

    也不知道说的是和别人随便开房还是勾引自己。

    陆时年睁开眼睛,不屑地瞥他一眼:“真不会享受,要是不会就早说,我可以牺牲一点在上面的。”

    苏年不跟他计较,脸上的笑容掩饰不住,不住地亲着他的脸蛋和嘴角。

    陆时年被他烦的不行,使劲推开他的脑袋却又被蹭上来,最后索性直接放弃了由着他动作。

    苏年怕他饿着,躺了没一会儿自己就要起来,一阵凉风吹过立即帮他盖住肩膀。

    陆时年眯着眼睛:“做什么?”

    苏年拍拍他,示意他再睡一会:“我去给你拿点吃的。”

    陆时年摇摇头拉住他的手:“别去了,我现在不想吃,陪我再躺一会我要回去了。”

    提到分开苏年脸上表情不自在一瞬,又笑了笑说好。

    自己向后靠在床头,用眼睛细细描绘着他的五官模样,只觉得怎么看都看不够。

    这时候的喜欢即使是被陆时年刻意加入了其他因素但也是纯洁的,是简单的。

    时间滴滴答答地过,陆时年小小睡了一觉之后睁开眼睛看见苏年还在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摊开双手伸了个懒腰,露出被他弄出红痕的肩膀:“腰疼,帮我穿衣服。”

    其实不是腰疼,屁股疼,但也不是很疼,就像是里面还有东西一样的难受。

    前几个世界肯定也有,只是被舒适和快~感掩饰住了,不过这次的苏年怕伤到自己,昨晚上除了这种便秘感就没别的感受了,直到早上还是有一种想要上厕所的感觉,白了这人一眼,他是真不会享受啊。

    苏年立刻把之前在被窝里暖着的衣服拿出来,替他一件一件穿上:“回去之后最好查一下F国的天气,别总是什么都不管到时候吃亏的还是自己。”

    陆时年闭着眼睛:“他们会准备的。”

    知道他说的肯定是保姆或者随行的那些人,苏年扁扁嘴:“那总不能一直依靠他们吧。”

    陆时年眼睛睁开一条缝隙:“那不是还有你?”

    这理由说到苏年的心坎上了,苏年脸上的笑容立刻扩大两分:“好好好,有我有我有我,你不用管,回去我查好之后发到你手机上。”

    陆时年脸上写满了这还差不多,重新闭上眼睛还不到半分钟又迅速睁开:“你回去别忘了看书。”

    苏年笑:“你还会监督别人看书。”

    双手穿过他的胳膊稍微抬高一点帮他把裤子穿好:“行啦,我知道了,答应你的事情我肯定会做到的。”

    说着在他脑门上亲了亲:“去洗漱吧,我穿衣服。”

    手指蹭上陆时年的脸颊,指尖冰凉。

    陆时年看他一眼进了卫生间。

    出来的时候苏年正看着手机皱眉毛。

    “怎么了?”陆时年从他手上接过自己的手机塞进兜里。

    “没事,昨晚上忘了跟李越然说一下了,我刚刚给他回了一条短信。”话还没说完,手机便震动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一晚上没睡还是早早就醒来在等着呢。

    陆时年看他只是看了一眼也没管直接放在床上:“你等我一下,我去洗漱。”

    还没一分钟,手机又震动一下,陆时年看着亮起来屏幕上标注着李越然短信的名字,抿了抿嘴唇又看了一眼紧闭的卫生间的门,悄悄拉开房间的门走了出去。

    看着路边等候的黑色小轿车坐了进去。

    “回去吧。”陆时年后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觉得身下有些疼,换了几个姿势总觉得不太舒服,摸出手机看半天最后还是按了一条短信发出去,随后直接拔出卡微微叹了一口气。

    算有遗策,没想到江家确实是将江宁当成一个跳舞机器的,只要他能考上舞蹈学校,江宁自然是不需要在学校浪费时间的,毕竟有这时间还不如出去多多参加几场国际比赛。

    所以在得到学校通知之后,江家父母当天便打电话过来将陆时年骂了个狗血淋头,甚至还扯上了小时候不愿意练习拉筋的事情,总而言之最后一句话就是既然不担心成绩那就不要上学了,半年后直接去考试就行。

    原本陆时年是不想答应的,只不过现在待在学校也没事,毕竟李越然现在年龄还小,很多事情都有所顾忌,并且还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他不行动陆时年也没办法动手,青春期的爱恋之所以总是被人念念不忘,正是因为他在错误的时间里遇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大多数是因为求而不得才会永远铭记。

    自己已经过分主动了,如果再朝夕相处三年,按照现在年龄段孩子喜新厌旧的程度很有可能苏年便会对自己厌烦,还不如先把自己宝贵的东西刚在他那里然后消失,彻底消失。

    到时候即使山不就我我也可以自己去找山。

    更重要的是考试结束后班主任找了自己,不是因为退学的事情,而是因为早恋的事情——一整打的情书堆积在那张他曾经趴着写卷子的桌子上,抬脸就是班主任躲闪的目光。

    一个天才抵得上一个班的女生吗?

    看着那曾经在自己手上转了一圈最后去了苏年手上的那一堆粉色的情书,陆时年也知道自己是被打小报告了,只是他之前完全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再加上这段时间确实有松懈,完全被打了个措手不防,只好临时改变了计划。

    他也不想自己和苏年的关系忽然被曝光,影响到苏年以后的学习生活——毕竟要虐渣,又不是虐苏年。

    一切都在陆时年计算当中——除了昨天晚上,陆时年按了按后脑勺,眼底有些黑,没睡好的表现。

    其实昨晚上也算是他打算利用苏年,利用他年轻气盛伤到自己的愧疚心,想要自己在他心里能够长久一些,倒是没想到苏年竟然这么能忍,豆大的汗珠都已经掉在自己脸上了,即使自己使劲纠缠,即使感觉到他已经濒临爆发,身下也是极尽温柔,甚至没有动,没有给自己刺激,也没有给自己伤害。

    陆时年嘴角咧了咧,苏年果然是真爱,那两年后就真的可以在清大见面了。

    苏年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房间已经没人了,有些担心但更多的还是无奈,这小祖宗又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抓过手机准备给他打个电话,一眼便看见众多短信里江宁的名字,眼神一沉有了不好的感觉。

    “苏年再见,清大等你。”

    清大等,不是明年在学校见面吗?

    苏年手上颤抖,强迫自己镇定下来立即拨了电话过去。

    清冷机械的女音告诉他无法接通,苏年脑袋轰地一下空白了,手忙脚乱要出去找,手在接触门把手的刹那停了下来,江宁是一个很有主意的人,既然他做了决定就不可能改变。

    自己收到这条短信就意味着——他现在恐怕已经走了。

    苏年就势靠在墙边上,将那条短信翻来覆去地看了不下十几遍。

    怪不得,怪不得会带自己来酒店,原来是早就计划好的。

    江宁啊江宁,你到底想怎样。

    只是想要昨天一晚上还是想要以后一辈子,如果只是一晚上为什么会有这条等我的短信,如果是一辈子那为什么有事情不跟自己商量。

    思来想去,嘴角漾开一抹苦涩的笑容,终其原因还是因为爱的不够深吧。

    苏年自己都有点不屑,半大的少年知道什么叫爱情。

    可是他对江宁产生的感情真的是想跟他过一辈子的那种,不是恋爱,就是过日子,简简单单地过日子,他想——照顾江宁,一直照顾。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爱情,但他知道江宁是他以后的生活。

    苏年深吸一口气站起来,手里握紧了手机。

    江宁,清大见。

    李越然正心不在焉地收拾东西,门外一直传来零零散散的脚步声,他时不时地就要往门的方向看两眼,甚至还还停下手里的活开门去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