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3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说笑间,一辆纯黑色的跑车停在两人的满前,陆时年拉着易建成的胳膊向后退了两步,警惕地看着那面茶色的玻璃缓缓落下,一张帅的惨绝人寰鬼斧神工的侧脸,瞬间手捂心脏,好可惜。

    易建成向右跨了一步,打开后驾驶座位的车门,直接给陆时年塞了进去:“先进去把,小宁。”

    陆时年冲看自己的易林点点头,闷头说了声谢谢,手脚并用地爬了进去。

    空调是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的,一进去心底的那股子燥热就慢慢消退下去,很舒服,陆时年掀开眼皮克制不住地偷瞄了一眼前面坐的笔直的易林的背影,扁扁嘴,这人好细心,用来照顾自再合适不过了,真的好可惜。

    就在陆时年胡思乱想甚至考虑暗结珠胎的时候,易建成也上来了,没去副驾驶座位,而是在直接坐在了陆时年的旁边:“行了,走吧,这两天真热呀。”

    易林也不知道说了什么,陆时年脑子乱乱的,完全没听清楚,只感觉到车子出溜一声平稳地滑行出去。

    陆时年慌乱收回还定在易林后背上的视线,手近几年抓住易建成的衣服下摆。

    易建成给他一个安抚性质的笑容,拍拍他的手反手握住,感受到他僵硬的肢体慢慢松缓这才松手,陆时年抬头的时候差点又被这种慈祥的笑容闪瞎眼睛,顿时任何璇旎心思都灰飞烟灭。

    易建成——那可是认识第二天就无条件相信你把你往家里带的好人,是把你当亲生儿子对待的大慈悲善人,觊觎他的独苗苗——陆时年垂头丧气,他还没有那么丧心病狂。

    就在陆时年咬着下嘴唇深深自我反省的时候,易林收回落在前视镜上的目光,唇角的弧度又大了几分。

    小花花好像有很烦恼的事情呢,是不是因为温室被破坏了的关系,没事,再送他一个就好了。

    一个大的,私人专属的温室花圃。

    “小宁。”

    陆时年身体紧绷,不仅神经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就连身体也不由自主地调整成了防御模式,都怪笑面虎。

    “啊?”陆时年猛地回神,面上带出笑容。

    “小宁,我刚才想了想,现在你搬过来跟我住,再系上上学找学校的事情,杂七杂八还不少呢,所以要是方便的话就把这些一股脑全办了吧,省的到时候又出什么问题,沈家应该是有律师的吧,你把律师的联系方式给易林,这段时间顺便就让他办理一下收养手续?”

    隔着眼镜片陆时年都能感受到易建成两只眼睛射出来的炽热滚烫地视线,手还被捏在那只宽广厚重带着粗擦茧子的大手里,陆时年瞬间愣住了——之前好像也没说什么收养吧。

    “小年,你怎么了,难道说是不愿意?”易建成讪讪笑了两声,似乎是想缓解车厢内短暂沉默的尴尬。

    陆时年掀开眼皮,视线正巧对上他投过来的小心翼翼的眼神:“怎么会,我只是.....,我只是太激动了。”

    易建成:“激动什么,昨天晚上不是说了要一直陪我的吗?我当你是儿子了。”

    陆时年眼圈迅速泛红,低垂着脑袋:“是是是,能当易叔叔的儿子我真的很高兴。”一滴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滑下,声音哽咽,“不过,不过我们家的情况比较复杂,之前......”

    “没事,你放心,一切都走法律程序,全权在沈家法律顾问的监督下进行。”易建成怕他担心,勾着唇角,“我是觉得咱们先提前做个财产公证,然后再办说收养手续,就看你同不同意了。”

    顿了顿易建成摸着陆时年的头偶发,声音满是怀念,穿透了时光断层一般地响在陆时年的耳边:“我是真想让你当我儿子,易林他妈要是在世的话该多好,她最喜欢你这种乖巧的小孩了。”

    陆时年不会说安慰的话,一把抓住他的手脱口而出:“我愿意。”

    易建成一愣,伸出手帮他擦掉顺着脸蛋往下掉怎么都止不住的泪水,笑着说:“哭哭什么,叔叔多了个儿子,这是好事,该高兴。”

    “高兴,我高兴。”一大颗阉了掉在易建成的腿上,泅出一个深色的水花。

    陆时年:“......”演技高的我都害怕。

    易建成倒是笑了,掏出帕子帮他擦了擦脸,又是小声说了会话这阵才过去。

    “那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易林也就是你哥哥了,是不是易林。”易建成显然很水高兴,声音拔高了不止一个度,“来来来,试着叫声哥哥。”

    陆时年囧:“......”幸亏不是说叫声爸爸来听听,毕竟就是他亲生爸爸他都没叫过,甚至都没怎么见过面,这个词讲真还真有可能完全喊不出来。

    不过哥就好多了,以前为了钱又不是没喊过,就不是亲生的,酒吧的那一堆也是张口就来。

    陆时年毫无压力,但为了符合沈齐宁的人设,他还是不好意思地在易建成那边又磨蹭了许久,才小猫似的软着声音叫了一声:“哥。”

    “易林,你开车小心点。”

    车子猛地一晃,易建成慌忙拉住差点被甩得贴到车门上的陆时年,声音也带了几分严厉,“开车你怎么能注意力不集中,这多危险?差点撞到小宁。”

    陆时年一只手扶住扶手,一只手紧紧抓着易建成,脸上是明显惊吓到的神色,摇头:“我没事。”

    “刚才一只猫跑过去了,我怕撞到。”很快车子稳当下来,易林仰脸看前视镜解释。

    “小心点。”易建成还是很不放心,叮嘱道。

    易林透过前试镜看着那一头软绒的褐色短毛,控制不住地想要伸手去摸,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两分,刚才那道柔软的声音就像是放出了猫垫的小爪子,踩在易林的心尖上,软软柔柔,但却总有尖锐物刺上来的刺激感,酥酥.痒痒的。

    活动了一下脖子,易林伸手想要加更空调温度挑=调低一点,视线不由自主又落在那面镜子上,镜子中的少年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纯白的T恤,领子宽大颈部露出一大片白皙滑嫩的肌肤,因着微微低头的缘故,易林很容易就能顺着开口看到顺着那对精致小巧锁骨延伸下去的线条,纤细瘦弱。

    易林不动声色收回手,专心开车,养在温室里的花朵都是这样不会照顾自己吗?

    本来还想逗逗陆时年的易建成也没了心情,靠在一边闭目养神。

    陆时年可不相信什么怕撞到猫的理由,刚才他认真观察过附近了,别说猫,就是一根猫毛都没有,眉心微蹙,那他是听见了易建成想要收养自己地消息才会失态的?

    他是个文盲,更是法律盲,完全不懂收养是什么,眼珠子转了转猜想难不成是易林怕自己进了易家跟他抢夺家产,难道养子也能分到财产?怀疑地盯着易林的后背看了半晌,然后他——要流口水了。

    陆时年赶忙低头伸手捂住嘴,舔了舔嘴角确定没丢人,深深呼出一口气,妈的,老子好像欲求不满了!

    都怪易林,他没出现的时候明明一切都好好的,陆时年眼神忽然幽怨深沉,几乎要把易林后背戳出两个洞来,奈何武力值太低,存在感太弱,对方连个反应都没有,只好悻悻作罢。

    易建成捏了捏他的手,陆时年疑惑看过去。

    只见原本应该睡着的易建成忽然睁开了眼睛,笑着做了个“不用管他,他就这样”的口型,很明显,刚刚自己偷看人家儿子的小动作被逮住了,脸上迅速爬起了红晕,慌忙低下脑袋不说话了。

    卧槽,看一眼愧疚值都无限上升,完蛋了,白长那么帅养眼的作用都没了。

    陆时年烦躁无比,屁股上扎了针一般地坐立难安,因为无聊只好对着系统长吁短叹诉说自己被暗地里色.诱,但却万万不能上的痛苦经历。

    系统听得火大,烦躁地翻了翻自己手中的健康手册,似乎只要稍微用点劲这手册就会立刻变成粉末然后通通塞进陆时年的嘴里,堵住那张聒噪的一开一合的嘴。

    妈的,智障,蠢货,谁......色.诱他了,想象力真的有够丰富,没想到宿主除了演技高,还有做编剧的天分。

    忍,继续忍,忍无可忍,系统终于开口:“有本事你就去上呀,你想做的事情谁拦得住你?”

    陆时年鄙视它:“大腿,你也太污了吧,他现在可是我哥。”

    系统冷声说:“哥怎么了,不好吗,在床上叫哥不是更有情趣?沈木并不是也很喜欢叫你小皇帝?”

    陆时年一个冷颤:“.......”QAQ,系统莫不是中毒了。

    系统:“呵呵。”堵住他就要比他更无耻。

    “困了吗,困的话就先睡一会儿,昨晚上睡得也晚。”易建成见他半天不说话,又是一副萎靡的模样,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

    陆时年摇头,却见他的脸色比自己更苍白,说话哟欧气无力,咱看看那张嘴唇已经完全褪去了血色。

    陆时年吓一跳,慌了手脚:“易叔叔,你没事吧,是不是不舒服,”慌张抬起头冲着易林就喊,“我们先去医院吧,易叔叔他......好像不太舒服。”

    易林转头,脸上的笑容褪去,面无表情的模样反倒是没有那么让人胆战心惊:“爸,你上车之前没吃晕车药吗?”

    晕车药?是晕车吗?怎么这么严重?

    陆时年本身是不晕车的,所以也不了解,只能紧紧抓着他的胳膊担心地看着。

    易建成扶着他的肩膀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着:“没事,可能刚晃了一下胃里不太好受,我吃过了。”

    易林竖起来的耳朵放下来,正正经经的开车。

    陆时年担心,想凑上去,又怕太挤,空气不流通闷着他:“易叔叔,我们要不要开会窗子,透透气?”

    “别,开窗更闷。”易建成侧着身子闭上眼睛,嘴角勉强弯出一个弧度,“没事,我睡一会,你要是困了就自己睡。”

    “后面有披风,要是觉得凉的话就先盖着。”易林猛不丁插话说。

    陆时年乖巧地点头,靠在另一边担心地看一眼易建成,又看一眼易林,想问具体什么时候到却又不敢随便跟他说话,只好憋着,,没一会也被晃悠着睡着了。

    “小宁?小宁?”

    陆时年昨晚上可能也是没睡好,这会睡的正香什么都不挂奴不顾了,也不知道是睡在耳边一直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皱着眉毛就想蹦起来给他一个耳光。

    刚睁眼就是易林那张即使放大无数倍但也毫无死角的俊脸,一个怔楞本能性地就向后靠去,又被拽着胳膊一把拎了回来。

    “呃?”

    本来是想打招呼的,可是一时半会陆时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难不成真的要叫哥,之前不觉得,被系统说了之后再叫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好像只要自己一开口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不和谐画面,扭扭捏捏半晌最后还是低头沉默,反正我现在是一个内向害羞的孩子不解释。

    “醒了?”

    陆时年抬头看到易林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心里一个咯噔,不着痕迹抽回手揉了揉眼睛迷迷瞪瞪:“嗯,我们到了吗?”

    心里七上八下,这个易林好像不太容易糊弄过去,陆时年心虚,易林之前也不认识沈齐宁,这方面完全没问题,至于.......自己只是来抱大腿的,和普通崇拜易建成的学生没有两样,应该不用担心,稍微定了定心神心跳平缓不少。

    转头活动了一下脖子,有点僵硬,陆时年眨了眨眼睛:“易叔叔呢?”

    “我爸晕车不太舒服,他自己先回去睡觉了,我留下来叫你。”易林向后退了两步,让出车门的位置示意他出来。

    陆时年慌乱手脚并用从车厢里爬出来,身上的额衣服滑落到地上哟偶赶紧捡起来,举着问:“呃,这个是你的衣服吗?”

    易林随便扫了一眼:“嗯,空调温度低,我担心你着凉,放在车上就好了。”

    陆时年猛地一个抬头,脑门直接撞上车顶疼的一个激灵,眼泪瞬间彪了下来。

    易林愣了一瞬立即伸手摸摸他的脑门:“怎么这么不小心,你别碰,我看看出血没?”

    陆时年捂着手不放松,拖着哭腔:“你,你别动我啊。”

    易林尴尬地抬着手:“你自己碰容易碰到伤口,我看看,没出血,就是红了,揉开不会有淤血。”

    陆时年身子扭得更欢了,几乎能到彻底滚去另外一边。

    易林手渐渐收紧,陆时年胳膊上一阵剧痛,泪眼迷蒙地顿住了,他发誓刚刚绝对看见易林脸上一闪而逝的阴鹜,心尖一颤华丽丽地傻怔在原地。

    易林的声音温软柔和,就像是冰冷的毒蛇缠上你的身体,,三角竖瞳冷冰冰的盯着你对着你吐出红艳艳的蛇信子,这滋味酸爽极了。

    陆时年躲都不敢躲,哭唧唧:“你,你手,我更疼了。”

    易林眼神微晃,转而笑得更灿烂了:“没事,我会小心点的。”

    “......”他不会是故意的吧,他肯定是故意的。

    “好了,走吧,外面太热了,我们走快一点。”易林收回手,很自然地直接向下,准确无误地拉住陆时年的手。

    陆时年刚放松不到两秒钟的身子又瞬间紧绷起来,呵呵笑:“哦,好。”所以你赶快放开我呀,你这样拉着我腿软还怎么快走,你说你不是故意的我都不相信啊,你是不是要看着我化为禽兽直接扑倒你才甘心啊。

    心内流着眼泪咆哮,表面上还得乖巧地任由易林牵着,时不时还得弯出一个纯洁的笑脸应付频繁转头的易林,小心翻了个白眼——这么明目张胆勾引我,也不怕颈椎错位!

    陆时年小心翼翼抬脸,望着前面高大伟岸的易林的背影,听他略带富有磁性的声音,耳朵尖颤了颤带起几丝诡异的红,简直泪流满面。

    “大腿,男主他不要脸,他!!勾引我!!”

    系统:“......”我是不会告诉你在易建成下车之后,易林足足看了你半个小时才叫醒睡得跟死猪一样的你的。

    “你看他是直男,可是他老撩我,直男就能这样随心所欲肆无忌惮乱撩了吗,都不怕我一口吞了他。”陆时年张开血盆大口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小巧的喉结上下滑动两分,天气是真的热啊,心浮气躁平静不下来。

    低头看着脚边易林短小的影子,陆时年深深叹了一口气,四十五度俯视地面:“唉,这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了,你把我当弟弟,可是我是想把你当□□的啊。”

    系统:“......我可能得升个级,你先忙,不用管我。”

    陆时年哪能这么轻易放过它,自己还不想跟跟男主单独相处,连忙叫住:“大腿,你最近怎么总是在升级,不是出什么事情了吧,呀,你该不会中病毒了吧,那会不会影响咱们的任务呀。”

    系统:“......”你才中病毒了,你全家中病毒,你自己就是病毒,谁站上你谁倒霉。

    陆时年还没调戏够,正准备继续的时候抬脸随便一看整个人都惊呆了。

    这......易家还真没打自己那点钱的必要,这......TM也太有钱了啊。

    啊啊啊,这次是真的把持不住了,要钱有钱,要貌有貌,重点是还细心,照顾自己足够了,(⊙o⊙)…,易建成是谁,我怎么不记得了,好像失忆了,一定是天气太热了。

    系统:“......”

    易家就像是一座小型庄园,一大片巨大的花圃坐落在小院前方,姹紫嫣红全是陆时年叫不出来名字的品种,两个人穿过花圃中间的小路向前走了大概十几分钟,陆时年脚都疼了才勉强看见主宅的大门。

    满头汗水地看着朱红色大门上的反复雕刻花纹,陆时年深深觉得及时待会开门之后看见一排女佣和白胡子管家颖上路来,站在两边弯腰鞠躬欢迎自己到来他也不会过哦分惊讶了。

    易林笑出声音,拍拍他的脑袋:“乱想什么呢,我爸是搞设计的,总是有一些特殊爱好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