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0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陆时年转过身脚下没停。

    今天晚上确实挺乱的,依旧是昏暗的路灯,但到处都是拉着行李箱的同学,相比较之下他们两个什么都不带闲庭信步好似三步的模样还挺显眼。

    出去之后也外面就略显荒凉,考试那天开始外面的小摊小贩就已经少了很多,不少人都是因为这边学校放假索性早早去了别的摊位占地,反正寒假也不需要过来了。

    倒是学校前街灯光闪烁,人员众多,看起来热闹不少。

    苏年见他好奇,跟上来解释:“好多家长来接人,宿舍住不下,今天就直接在外面过了。”

    陆时年瞅他一眼。

    苏年立即摆手:“别看我,我可没在这边住过。”

    陆时年啧啧两声,摇摇头:“心虚什么,我又没说你住过,也没说你跟谁住过呀。”

    “你呀,嘴里不饶人,怎么就不会好好说话。”苏年拉了一把陆时年,避开前面的人。

    “怎么,不喜欢?”陆时年顿住脚步,脸上明显带着笑意。

    “喜欢,喜欢得不得了,行了吧,你待会要怎么回去?”苏年打量了一眼四周,怎么小摊小贩不见了,城管和保洁也放假了?

    脚底下一踩一张纸,一踢一个可乐罐子。

    陆时年说的认真:“他们都走了,明天来接我。”

    苏年脸上的笑意渐渐退去:“胡说什么呢,你铺盖卷都收拾拿回去洗了,你睡哪儿?”

    还是自己卷的呢,两条都拿回去了。

    苏年想着自己柜子里好像还有一条新的,不过是学校发的,好像有点粗糙,也不知道他皮肤过不过敏。

    陆时年停下脚步,低头卷着衣角:“睡那里。”

    苏年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赫然是一所破旧的小旅馆,简直都要被他气笑了,抓过他的肩膀:“越说越离谱了,行了,大冷天别吹风了,宿舍我会还有一条床单,要不你先睡我的,我把那个铺上将就一晚上就行了。”

    陆时年盯着他:“要不我现在打车回去,要不睡那里。”

    姿态不能够再强势了。

    苏年抬起手腕看看时间,两个人绕着学校几乎已经转了一整圈,现在已经十一点了,他怎么可能让陆时年一个人打车回家,据说回去也还只有一个人,那他今天晚上担心地就甭睡了。

    看了一眼红的耀眼的招牌,再看看一脸坚定的陆时年,妥协笑出声:“怎么回事,住多了大酒店想试试小旅馆。”

    闻言陆时年松了一口气,他还真怕苏年不答应,硬是把自己往宿舍拉。

    转过身带头向前走去,嘴里轻声嗉囊:“还不是某人每天晚上开个小台灯,借口看书也不知道都看什么了,再不找个地方给他好好看看恐怕整个宿舍的都要知道了。”

    苏年脸瞬间红了,之前每次都是等大家睡着了之后他才上去的,为了掩饰还专门拿了几本书放在床头,每天晚上都有那么一个必做项目做完才会睡觉,他以为□□无缝,没想到早就被发现了。

    跟上去两步开口想要解释却发现根本没什么好说的,虽说没像前两次一样被抓住现场,但自己还就是反驳不了。

    小心翼翼拽着陆时年的手套,瞥了周围一眼,天色太黑,路灯太过湖南,再加上各色招牌的颜色晃眼,没人会注意到两个人小人手拉手,苏年微微咧开嘴角,手握得更紧了,还向上延伸了两分,几乎要握住陆时年的半个手掌,目不斜视地向前走去。

    苏年没单独在外面开个房,更没跟同年人开房过,站在服务台前颇有些紧张,拉过陆时年挡在自己的身后:“你好,我想要一个两人标准间。”

    原本以为在学校附近学生开房肯定很奇怪,说不定还会引来前台的异样目光,毕竟是两个男生。

    没想前台也许是没想到,也许是见怪不怪,甚至眼皮都没有抬,懒洋洋打了个哈欠:“身份证。”

    苏年立即在身上摸索,只是当时他说是给陆时年帮忙搬行李的,完全没想到还需要带钱包,眼看着前台眼底有些不太耐烦,陆时年啦拉拉他的胳膊:“我来吧,我带了。”

    苏年立即拽住他的手腕,摇摇头,在自己里衣的口袋里找到了吃完火锅直接装起来的钱包抽出身份证递过去。

    他不知道在这里开房会有什么影响,但莫名就是不想用江宁的身份证,即使以后出什么问题了那要找的也应该是自己,不过仔细想想难不成在这里住一晚上还能出现命案扫黄不成,苏年在心里嘲笑自己,真是没救了。

    “三百块押金。”前台话不多说,忙了一天好不容易休息会,急着玩手机收了钱直接扯了凭证,“好了,这是房卡。”

    原本两个人是需要出示两张身份证的,但是这边太不正规,只需要一张就好,苏年一只手捏着身份证和凭证,另一只手拽了陆时年一把,脚步稍显虚浮地向里面走去。

    电梯密闭的狭小空间里,苏年看着对面自己的影像,一时之间还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在做什么,脑袋蒙蒙的。

    陆时年猛地凑近:“怎么,你紧张。”

    苏年顺势推开他,眼神瞬间飘向头顶的摄像头:“好啦,不要闹。”

    倒不是害怕别的,江宁到底是跳舞的,以后说不定还会红,要是真的有什么黑历史了可怎么办,自己又不靠名气吃饭,说着用自己的背替他挡住一点摄像头,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咧着嘴角还是忍不住视线直直定在他的脸上,半是无奈半是微笑:“又不知道你突然犯什么抽。”

    陆时年白他一眼没说话,待会你就知道了。

    两个人什么行李都没带,赤手进了房间之后看着两张白床单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苏年随便坐在一张床上,摸了摸床单笑得尴尬:“其实这边环境也还好啊。”

    视线飘忽不定,在两张沙发还有电视机上来回穿梭,手下狠狠掐了一把左手的虎口处,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也不知道平白无故是在紧张什么。

    也许只要是跟自己的喜欢的人单独在一起就已经让他的心绪不平静了,更不用说现在只有两个人一起住,之前在宿舍虽然距离也很近,但到底还有其他人,还是学校,生不出其他的任何想法,可是换了酒店完全就不一样了。

    即使是好学生,脑子里也装了很多不好的知识,毕竟不管是好的坏的他都学的很快,这会所有的知识点飘荡在自己的脑子里,苏年晃了晃脑袋——有些头疼当时没事为什么要百度。

    连忙站起来:“你先坐一会,我先去洗个澡。”

    说完差点把自己舌头咬下来,这才刚进房间自己就要洗澡,难不成是想要暗示什么,可是现在时间已经快半夜了,不洗澡睡觉难不成两个人要玩一晚上的扑克牌。

    盯着陆时年似笑非笑的调戏眼神飞快进了卫生间,幸亏小旅馆卫生间的墙是真正的墙,而不是那种若隐若现的磨砂玻璃。

    苏年迅速冲了个凉水澡,虽说没什么反应但还是很害怕第二天一大早出现什么尴尬的场景,凉水抹了一把脸之后深吸一口气这才稳扎稳打迈出卫生间,手上胡乱擦着头发看陆时年坐在床上看手机。

    “看什么呢?”苏年见他专注的模样有些好奇,谁知道刚刚凑过去手机就被按灭了,有些失落。

    但也没有表现出来,反而是坐在另一张床上继续擦头发:“你快去洗澡吧,明天早上还要早点回去。”

    陆时年抬脸:“你很急吗?”

    苏年愣住:“不啊,我是明天晚上的火车。”

    陆时年耸耸肩膀站起来:“我就算是下个礼拜回去家里也没人。”

    苏年看着他的背影,忽然就想不管以后自己干什么,体面的或者不体面的工作,但是一定要定时定点回家,必须让他每次到家的时候都有一盏明晃晃的大灯迎接他。

    只是这话不是现在说的,而是以后要做的。

    不说不是因为怕自己做不到,而是需要埋在自己的心底给自己一个警告。

    苏年视线落在洁白床单上的大屏手机上,江宁的手机壳是黑色的,上面一个大头娃娃几乎占据了整个手机壳的版面,很是搞笑。

    苏年手机壳上也有这样一个娃娃,只是角落里小小一只,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几乎会忽略掉,是前段时间上网买东西的时候偶然发现的,立即就买了下来。还记得当时自己高兴的要命,就好像是悄悄地用了情侣款一样,快递一回来立刻就套在了手机上再也没摘下来过。

    就是李越然劝自己充电的时候要拿掉手机壳以防散热不好的时候都不舍得摘。

    现在他们两个算是——真正的情侣了吗。苏年心跳飞快,脸颊通红。

    “我可以看你手机相册吗?”上次无意中瞥见唐青翻看他手机的时候,扫见几张跳舞的照片,心里嫉妒的要发狂,明明自己都没看过为什么要被唐青看见。

    后来知道是唐青擅自拿的,虽说还是有些生气,但不知为什么却是高兴多一些,不是江宁主动给的真好——自己可能是疯了。

    陆时年一只脚都已经迈进卫生间了,脚步顿了一下回头:“你看吧。”里面有好东西给你看。

    苏年还没来得及分辨他最后表情里的含义,陆时年就已经闪身进了卫生间,自己则是迫不及待打开手机。

    上次问过他的密码,就是他的生日,早就牢牢记在心里了,甚至还拿来用作了自己邮箱甚至其他账号的密码,这辈子恐怕都不会忘了,打开手机之后迅速翻开相册。

    图册里的照片其实不多,很多都是他跳舞的时候别人随手用他手机拍的,想来还是他父母手机或者照相机里的多一些吧,不过看着这些苏年已经很满足了。

    看他踮着脚尖昂头站在聚光灯下宛若一只真实的白天鹅,指尖轻轻接触屏幕就好像真正碰触到了那个人一般。

    照片苏年看得很慢,可是陆时年的动作更慢,墙上钟表的时针转过去半圈人还是没出来。

    苏年随手一划好像不是照片,是视频,看着有些模糊不清顺手就点了中间的暂停键。

    陆时年一拉开门就听见嗯嗯啊啊的声音,抬脸正好瞄见苏年震惊地手机都摔在了地上,撞到长毛地毯上发出一声闷响。

    听声音似乎视频已经过半了,这么惊慌该不会是被自己吓到了,视线逐渐下移,要是吓坏了可怎么办。

    一瞬间的惊慌失措之后,苏年迅速弯下腰捡起手机先是直接按了静音键,然后才手指颤抖地反悔,张张嘴想说什么可是手里的手机压根不是自己的,片子也不是他下载的,说不定江宁刚刚煞有其事其实就是在研究这个。

    板着一张脸想要教育一番,这个年纪最好还是少看这些东西,但又不知道以何种角度,是以班长的身份还是男朋友的身份,这会是真的词穷了。

    陆时年早知道他会发现,甚至还巴不得他会发现,不然待会受苦的还是自己。

    走到他面前伸出手。

    苏年楞了一下立即将手里的烫手山芋交出去,正准备说话就看见陆时年压根没有接手机,反倒是伸出双手使劲按在自己的肩膀上。

    两个人齐齐滚在床上。

    苏年:“......!!!!!”

    看着上面热水澡几乎泡的全身粉红,甚至头顶还在冒着热气一脸小得意笑容的人,苏年再怎么傻也知道自己肯定是被耍了,也不拉开他,直接上手捏了捏他的脸蛋:“平时看着挺乖的,怎么心眼这么坏,跟谁学的这些都是。”

    陆时年压在他的身上,下巴抵住他的肩膀:“没啊,测试一下你的定力。”

    苏年被噎了一下,吭哧半天:“那我合格没?”

    陆时年弯了弯膝盖:“合格是合格了,只是好像有些问题。”

    苏年慌乱至极,伸手推他:“行了,别玩了。”脸上红的几乎可以开染坊,要是再蹭下去说不定真的会出事,自己只是定力好了一些,但毕竟也是火气正大的年纪,面前又是一直放在心尖上的人,要不是怕玷污了这段感情,恐怕早就变身了。

    怕碰到他,只是轻轻掀开自己往旁边挪了一下:“困不困,困的话就睡觉。”

    话还没说完,陆时年就又蹭了上来。

    苏年无奈,只好挪动了一下身体,顺便绷紧了后背,生怕真的起什么反应就不好了,不过跟他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毫不掩饰的陆时年。

    看着陆时年的眼神微微变了,苏年明显感觉到江宁了,犹豫一瞬艰难地张口:“江宁,你......”

    陆时年满不在乎,大大咧咧地说:“这说明我是正常的,你是不正常的。”

    苏年:“......”好像有点明白他当时说的自己从小在国外见多识广意味着什么了。

    颇为奇怪地看他一眼,苏年僵在原地,不是思考喜欢的人对自己其反应了怎么办,而是思考这人看着平时乖巧无比,怎么私下里比自己还要主动,相比较起来好像自己真的略显丢人。

    叹了一口气,就算丢人又能怎么办,他不懂事难不成自己也要跟着他一起不懂事。

    半是放弃半是宠溺:“我帮你吧。”

    陆时年理所当然地闭上眼睛点点头。

    苏年无奈,说:“那你先下来好不好,这样我不好伸手。”

    陆时年一个翻身大喇喇地在旁边摆成一个大字,等着苏年伺候自己。

    苏年:“......”怎么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这人是傻的吗?真的不怕自己做出什么事情吗?

    陆时年等了半天都没见动静,睁开眼睛看苏年撑起上半身还是一脸复杂地看自己,伸手使劲一拽,苏年猛地趴在自己身上,幸亏双手撑着床,否则还真得压疼自己。

    苏年一翻身骑在他的身上,感觉到他整个人都精神奕奕还有更兴奋的趋势,想了想张口:“你确定真的要我来。”

    陆时年翻了个白眼:“那不然你下去看着我来。”

    苏年认命地向后挪了两分,松松坐在他身上,看着他闭上眼睛心情颇为复杂地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帮他。

    看他舒服的表情和听他小声的哼唧声,苏年脸上表情逐渐变得更加复杂。

    苏年的手上有一层薄薄的茧子,摸起来很舒服,陆时年尤其喜欢,更何况去年还想好好表现更是尽心尽力。

    陆时年没一会就差不多了,双眼无神地呆愣愣地看着他的脸嘴里无意识地发出一声呢喃,紧紧抿住唇不说话了。

    看了一眼还在兀自纠结的苏年,视线慢慢下移:“要我帮忙吗?”

    苏年摇摇头:“不用,你先缓一会,让我坐一会。”

    身下人因为常年练舞的缘故身体有些瘦削,但却因为体质也不是完全没肉,反倒是有点软绵绵的触感,比之前自己隔着衣服摸腰的时候手感要好的多。

    拉过刚刚自己擦头发的浴巾擦了擦手上的东西,闭上眼睛感受着身体下面因为刚刚洗澡身体升上来的温度,苏年忽然感觉原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感觉是这样美好幸福。

    只是睁开眼睛看着陆时年享受的表情略微有些哭笑不得。

    今天还是算了,以后有空还是要告诉他即使是男的也不好这么主动的。

    忽然想到也许他只是在自己面前主动,毕竟十分钟的时间不是骗人的,但还是放心不下,小心翼翼问:“你......”

    陆时年没睁开眼睛都知道他想问什么,好困懒得跟他掰扯,直接打断:“第一次。”

第95章 纯情同桌帮我虐渣

一股莫大的欣喜从心底直冲上来击中天灵盖, 眼前发花苏年瞬间什么都不想说了, 只想用眼睛将这人牢牢烙印在大脑里。

    明天过了之后再见面就得一个多月后了, 又有淡淡的失落感萦绕在心头。

    如果他也在这个城市过年就好了, 就算要坐火车横穿整个城市他都愿意见一面, 可偏偏这个人是要去国外——想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追上去, 有心无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