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1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如此说来,他早就对小皇帝抱了璇旎的心思,只是碍于那人处于人上人的位置,自己高攀不得,更何况也没个正经道理和时机。

    那日却给了自己机会能跟小皇帝近距离接触,自己是被宫女下的药,是小皇帝自发来找自己的,一切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为他服务,只要做了,两人就有关系了,只要做了,以后不愁扯不上关系。

    一切发生的顺理成章。

    小皇帝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但是却也在意料之中。

    毕竟大权在握,小皇帝虽然明白自己不会轻易出手,但仍旧是忌惮的,接下来就是他利用了这份忌惮。

    沈木望着夜空中那轮皎皎明月,鼻子轻哼一声,原来自己一直在给自己找借口,什么先人教导什么一生一世一双人什么负责,即便有前面的原因但也都不是大头,主要还是他舍不得放手,想要永远得到小皇帝。

    想明白之后的沈木被子一拉,双手握住花枪闭上眼睛,脑海中便出现了那人迤逦的面容,轻喘两声便开始耍弄祖传的花枪招式。

    那日晚上因着药物支配以及自己终究得偿所愿的躁动,是过于孟浪了些,想到第二日早上小皇帝迎风欲倒的身子,总觉得自己还有的要学。

    只是终于想通这一事情始末的沈大将军如今没了自欺欺人,便更不愿意放手了,什么齐妃,什么皇帝,通通不是问题,谁敢挡路,带着众将士抄了他的家,送他去冥道上挡路去。

    只是这沈大将军刚刚明白自己的心意所在,下午上药的时候支支吾吾没有来得及说,只想着回来之后组织下语言寻个恰当的时机和盘托出,即使不说出自己的想法,但也得告知对方自己是真心心系对方的。

    哪料到自己刚刚坐进书房,便有人上前禀报自己的脑门上绿了。

    沈木喘气的时间都没给自己留,便匆匆又赶回了宫里,得知小皇帝已经去了冷宫,自己去了之后正巧赶上一处大戏,冷眼旁观完之后便跟在小皇帝的身后回来了。

    这会怒火加上欲.火沈木觉得自己已经快燃烧殆尽了,看着已经睡下的小皇帝腾地一下火苗顿时烧了上来,几乎要烧掉自己的眉毛。

    深深吸了一口气站在床榻边上,细细用眼神描绘着那张即使睡着也残留着三分勾人魅色的脸,不自知地就要伸出手去抚摸,回想着每日臀部浑厚温柔的触感,想着脸上的皮肤许是更细腻些。

    只是在手还没有触及的时候小皇帝忽然嘤咛一声,轻轻翻转了个身变成了背对着自己。

    立时收回手,一下子直接掀开了小皇帝原本就只盖了一角的被子。

    整个露出松松垮垮穿着中衣中裤,甚至能看清楚曲线的身形,沈木视线上下扫荡一番之后只能定在他的脸上,否则他很有可能当场把持不住。

    “你怎么来了?”陆时年睡得正熟,迷迷糊糊只觉得有人再看自己,睁了睁眼睛却见到沈木的影子,一时半会没有反应过来,甚至都已经忘了现下已经入夜,还以为是自己趴在案桌上批改奏章睡着了。

    眼睛就像是被胶水黏在一起怎么都睁不开,索性又直接闭上了睡了过去。

    反正他每日都来,也不必自己招待。

    沈木眼见他瞧了自己一眼却不当回事,又想到他今日看齐安然热切的眼神,两厢一对比,怒火油然而生,一把抓起他的肩膀整个人拽起来。

    陆时年只觉得肩膀一痛,嘴里叫了一声勉强睁开眼睛已经坐了起来,这会看着面色漆黑的沈木,唬了一跳,瞌睡虫也飞了大半,立刻清醒不少,声音也没了刚刚那么沙哑。

    “沈将军?你怎么在这儿?”确认性地看了一眼外头,确实是已经黑了下来,“你是又回来了?”

    沈木一声不吭,就只是用冷眼盯着他。

    陆时年被他看得冷气直从脚底板冒上来,打了个寒噤手上就想抓点什么东西,不动声色地拽着身边的被褥想要盖在自己身上,但是却又觉得这动作太过明显。

    “沈将军,我看近来你胆子是越发大了。”陆时年板了脸色,就连声音也严厉了不少,端的是一副我有理我声高我不怕你的架势。

    沈木还是没说话,鼻子冷哼一声。

    陆时年:“.......”大哥,你大半夜的吓我好玩吗?

    他既不说话,陆时年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为什么来,此时房间一片静默,被他看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陆时年终于僵持不住:“沈将军。”

    谁知这边还没询问,那边却终于开了口:“皇上今日去了冷宫?”

    提到齐安然陆时年面上泛了红,低垂着脑袋声音软和不少:“是,我........”话未说完又觉得奇怪,登时变了脸,厉声喝道,“大胆沈木,你监视朕?”

    “不是。”沈木直直盯着他的眼睛向前踏了一步。

    陆时年抓紧身下的床单,强撑着自己刚鼓起来的气势:“如何不是,今日朕确实去了冷宫见了齐妃,你身在宫外又如何知晓。”

    “不,我说的不是我没有监视你,我说的只是我监视的不是皇上,而是我本该遵守三纲五常但是却给我带了绿帽子的妻子。”沈木咄咄逼人,气势直压陆时年,上半身倾覆过来弄得陆时年不由得向后挪动了两下。

    被他语气吓到,陆时年甚至都来不及分辨出他话中的意思,但也自觉不是什么好话,只是气鼓鼓地瞪圆了两只大眼睛看他。

    “放肆!”

    沈木伸手就要拽他的衣襟,陆时年连忙向后一仰想要闪避开,只是沈木本意不是要提着衣襟,只是要扯开他的衣服,手上拽了一边陆时年自己一闪,衣衫倒是全部敞开,露出胸前一片雪白。

    陆时年:“........”

    低头看看自己,再抬脸看看沈木。

    陆时年:“.......!!!!!!”

    糟糕了。

第18章 镇国将军帮我虐渣

陆时年忽然感觉到自己屁股才恢复的地方隐约有些疼,瞬间起身向后爬去,紧接着陆时年泪流满面地开始懊悔自己的这一决定,速度没人家快,还选了一个这种方便人动作的姿势。

    刚翻转了个身子背上腰窝处便被施加了一个力道,手脚一软pia一声整个趴在床上。

    陆时年立即就急了:“大胆,沈木........”

    一句话还没说完,沈木更大胆地长腿一伸单膝跪在了塌上,牢牢卡住他不停挣扎的双腿,双手在他的腰间乱动。

    想到上次痛不欲生的经历,陆时年是真的不想再来一次,要说这段时间不是没有被沈木吃过豆腐,摸摸腰亲亲脸蛋都可以,甚至有时候借着上药的机会沈木时不时地也用过手,毕竟他的手也算舒服。

    但是真真切切的确实不可以,自己一定会死在这张床上的。

    “沈木,朕今日告诉你,你若是敢.........”

    沈木两只手指钳制住陆时年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倾身下来直接用嘴堵住陆时年未出口的话,攻城略地上阵杀敌一般地大肆啃咬着他。

    果然,陆时年疼地紧蹙着眉毛龇牙咧嘴倒是更方便了沈木的进攻,也不知道是被点到了哪里手软脚软地攀在沈木的身上,等到意识回笼的时候不知何时已经翻转过了身体仰面躺倒在床上,身上压着沈木,他的一条腿还卡着自己。

    自己的姿势更是过于羞赫,双手竟然紧紧搂着沈木的脖子将自己向前送。

    陆时年:“........”什么时候吻技倒是这么好了。

    心底翻个白眼,那也没什么用,吻到上天等到进入正题的时候更是觉得落到十八层对于下面油锅煎似的。

    瞪着眼睛:“沈木,朕这两天是不是对于你太过仁慈了些,你现在行为是越来越放肆了。”

    沈木看着眼含春水,喘息尚且不均匀,还虚虚挂在自己身上的小皇帝,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像是烧开了的水沸腾之后又齐齐涌去一个地方,终于明白那日晚上为何会瞬间撤去功力,在这样一幅美景之下一向自恃傲人的自制力就像是喂了狗消失的无影无踪。

    脖子上被啃了两口,陆时年仰着脖子大口喘息,察觉到身上衣物已经被褪地七七八八,这会再怎么都知道沈木是一定会做到底的,有了上一次一晚上的经验,陆时年本着只要不乱动疼痛感就会轻一点的两年挣扎幅度越来越小,只是脸面偏向床内,不说话也不看沈木。

    沈木的动作渐渐慢下来,但还是带着无比的强势一点一点地解开他腰上的带子,语气里带了调笑:“皇上到是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

    陆时年冷哼一声没说话。

    沈木整个人压下来,身体盖住手上的动作,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皇上,臣对你是真心的。”

    陆时年轻笑:“朕对齐妃也是真心的。”

    沈木眼神一暗,手上动作重了起来,狠狠在他脖子上咬了两口:“此时皇上还要惹臣不快吗?”

    这可是实打实地咬,陆时年整张脸都皱了起来,手紧紧攥着也不知道是谁的衣服,猝不及防直接叫出声,眼泪都差点飙出来。

    “皇上。”

    “你轻点。”粗糙的手碰触到皮肤,带起一阵一阵的战栗感和微微的刺痛感,陆时年确实是怕,虽然事后没说起来过,但是那天真的就像是在鬼门关口转了一圈才回来,这会声音也带了哭腔,“沈木,你能不能不碰我。”

    沈木手上一僵,舌尖咬着他的耳垂,轻声问:“为什么?”

    “我怕疼,那天生不如死。”陆时年一字一句说的清清楚楚。

    沈木愣住,他以为小皇帝会说恶心,会觉得自己脏,毕竟是两个男人的事情,还记得上次自己提到的前朝的事情,小皇帝书从不知情,好像是对这种宫闱私事毫不知晓尚且纯真的一个孩子。

    没想到他一直在意的只是疼,并不是自己的碰触。

    沈木不由得动作越发地轻了,指腹轻轻滑过他的眼角,带去眼眶中将掉未掉的一滴眼泪:“皇上,可否厌恶臣。”

    小皇帝声音吸气的声音都透漏着些许委屈,只是紧紧闭上了眼睛不说话。

    你要是不往死里做我,我就不厌恶你。

    你要是让我舒服,说不定我还会喜欢你。

    可是你不能呀。

    陆时年用沉默拒绝着沈木,可是沈木岂是会轻易善罢甘休的人,即使带兵打仗处于弱势一方也要制造机会胜利,手下猛地使力。

    “疼。”陆时年虽然爹不疼娘不爱,但是有钱,没受过什么委屈,细皮嫩肉很是怕疼,平常一般还好,但是架不住沈木手重,这会瞪着眼睛看他,眼底满满的责怪之意。

    “皇上还没回答臣的话。”沈木又问了一遍,显然很有耐心。

    陆时年偏转开脸不看他:“若我说是厌恶,沈将军会不会停下?”

    沈木轻笑:“自然不会。”顿了半晌又说,“我还会让皇上慢慢习惯,直到喜欢上这种触碰。”

    陆时年就像是认命一般闭上眼睛:“那何苦又来问朕。”

    明显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要上就快上的态度。

    沈木板正了脸色,看着小皇帝脸上的拒绝之意,手上动作还是没有停下来,他年纪小,除了上次的噩梦便没经历过周公之礼,害怕逃避等都是理所应当的,前段时间自己也好好反省过,还专门学习了一些风月手段,抹去当晚的痛苦记忆是绰绰有余的,身体上习惯了心里自然也会慢慢习惯的。

    陆时年紧紧咬着牙,扫了一眼外面的天色,也不知道这次要忍耐多久,更不知道忍耐完了自己还有没有命活下来。

    就在他以为沈木又会向上一次一样直奔主题的时候,他却双手探到了自己的下面。

    还没几分钟,身子就不可抑制地颤抖起来,不可置信地看着沈木,双手紧紧抓着他的胳膊。

    等到颤动终于停下来的时候,陆时年眼前一片白光,总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沈木看着手里的东西:“.......”总感觉时间好像有点短,有感觉吗,没有吧,我技术太烂还是太好?

    算了,不管了。

    凉风习习,裸.露在外滚烫的身上起了一层又一层的鸡皮疙瘩。

    陆时年犹如死鱼一般歪倒在沈木的臂弯里,只是这次跟上次还是有区别的,比如上次是疼的,这次是累的,不过总体还是因为爽的。

    毕竟就是因为爽了所以后面他才会好好配合的,然后就更爽了。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陆时年的眉心,只是这会他实在太累了,眼睛粘腻一片转了转脑袋没有避开,身上到处都是黏搭搭的,陆时年不舒服,很自觉地就伸出手:“沐浴。”

    沈木看了他的睡颜半晌,抿着嘴唇也猜不出来这小皇帝的心里究竟是在想什么。

    小皇帝心里确实有喜欢的人,但是从抹药开始就没有拒绝自己的亲近,昨晚上更是能感受到他的配合。

    思来想去也就只有一个理由,小皇帝怕他,怕他用自己的兵权镇压他。

    勉强勾唇一笑,如果能让他先乖一些,这办法也不是不可行。

    掀开被子随随便便在腰上裹了衣服,走到窗边手放在嘴边轻轻打了一个暗号,一名黑衣男子忽的从房顶上下来,恭恭敬敬地垂着脑袋站在窗外,甚至不敢抬头,刚才屋子里的声音他可是听得一清二楚,现在房间里是什么光景可是不用眼睛都能想象的出来,这会要是还想要保住这条命自然是要牢牢管住自己眼睛的。

    夜间动静不能太大,沈木到底还是没有准备浴桶,只是要了几盆热水用了宫殿里原有的几张干净帕子帮他擦了擦身上的污浊。

    眼见着那白皙皮肤上全是自己的印记,就像是征战沙场只要划上了记号那就是自己的地盘,沈木轻手轻脚生怕真的弄疼他。

    这时候沈木已经发现这小皇帝也不是一个拘泥于俗礼的,诚如他所说他确实对权力地位没什么看重的,即使坐在皇位之上,但也不是贪图享受痴迷于声色权利游戏的,只不过确实因为先皇的嘱托小心翼翼守卫着这一片江山,甚至为了江山可以牺牲自己。

    只要自己不触及他的底线,小皇帝还是很好说话的。

    只是底线是什么,沈木抿了抿唇,眼角眉梢都是柔和的笑意,小皇帝怕疼,只要轻些,或者做点别的转移他的注意力便可以为所欲为了。

    “皇上?”

第19章 镇国将军帮我虐渣

   陆时年睡得迷迷糊糊,在沈木翻动自己的时候都懒得使力气,任凭他动,这会声音听在耳朵里轻飘飘的,喉咙里胡乱挤出一个嗯代表自己还没睡着。

    沈木:“今日六王爷似乎进宫比较频繁,不知皇上可否知道?”

    一提到六王爷,陆时年想到任务身体动了一下。

    转而又想到人家造反八字还没一撇呢,自己确实反映有些敏感了,放松了身子懒洋洋地说:“约莫是在太后那里罢,我倒是没有碰见。”

    沈木皱眉:“皇上竟放心六王爷如此自由出入皇宫。”

    蓦地陆时年睁开了眼睛,看着床头明黄色的帘子,冷笑一声:“朕不放心还能怎样,太后那边压朕一头,朕还能挡得住母亲想要见儿子的心?”

    说罢唇角似乎溢出了一声微微的叹息。

    沈木掀开眼皮看了看他疲累的神色,眉头蹙的比刚刚还要紧一些。

    关于小皇帝和太后的关系沈木自然是知道的,溢出一丝心疼,也没有继续话题。

    水洗了帕子最后擦了一遍大腿立即给小皇帝盖上了被子,夜里风凉,沈木还是有点害怕第一次那种极端的反应的。

    只是这会看着小皇帝气色倒是还好,没有那天早上那么明显的虚弱,微微松了一口气,也上了床,将人搂在自己的怀里,察觉到他的轻微挣扎使了使劲箍住他的肩膀,果然怀里人便不再动了。

    沈木继续:“可是宫中有人传言曾多次在冷宫附近见过六王爷。”

    “冷宫附近?”陆时年微微眯着眼睛,带着疑惑,“他去那里做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