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怂包的逆袭虐渣路(3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18-05-09 08: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陆时年缩缩脖子,抿了抿嘴唇,易林笑得他后背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别墅里面倒是很普通,布置简单甚至可以说的说是空旷。

    一个人都没有,陆时年好奇地偷偷四下打量一眼,家具几乎全是暖色调,看起来——温馨又可爱?额头上的冷汗又冒出来了,茶色的布艺沙发,草绿色的花边窗帘,以及被装饰城各种动物图案的照片墙,这风格越看越诡异。

    易林追随着他的额视线也环视了一圈:“怎么样,这是我妈还在的时候布置的,他就喜欢这种混搭风。”

    这已经不是混搭的世界能够理解的了,陆时年抬脸瞄见一脸脸上的笑容换上了一副柔软的神情,就像是......一直无害的小老虎,沉睡的时候小爪子挠的你心肝乱颤。

    陆时年扬起一张笑脸:“很棒,我很喜欢,叔叔也很喜欢吧。”这些东西寿命绝对不短了,能保存的如此良好可见使用人的珍惜程度。

    易林被他一本正经的模样逗笑了,摸摸他的脑袋:“是呀,她的品味很棒。”就连养小动物都喜欢那种看起来可爱好欺负的类型呢。

    “我爸住一楼,我住二楼,早上打电话回来的时候我让刘妈简单收拾了一下我隔壁的那件空房,你先住下,要是还有什么需要的列个单子给我,我再帮你换。”易林带着他简单介绍了一下住宅的布局。

    陆时年:“......”QAQ,泪流成河,妈个鸡,他怎么一直勾.引我。

    “怎么了,本来楼下是没房间的,我爸身体不好才帮他收拾一间出来,你要是不想住二楼过两天我再找人帮你弄一间出来?”易林低头询问,眼里的宠溺几乎能溢出水来。

    陆时年艰难地吞了吞口水,心虚转头:“没事没事,我......住哪里都行啊。”啊啊啊,这房间的防御性好不好,易林晚上睡觉会锁门的吧,我要是半夜梦游去爬床怎么办,难不成以后晚上睡觉前都要吞即可安眠药,心好痛。

    “那行,我带你上去看看。”易林理所当然地牵着他的手。

    陆时年看着两人的十指相握,淡定地不得了,因为他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掉了。

    男主,你醒醒啊,你是直男啊,我是你弟弟啊,你不想被我强的话你就离我远一点啊,泥奏凯啊啊啊,最起码十米远才能勉强消散你的强烈荷尔蒙啊。

    陆时年晕乎乎地被带上了楼,吧嗒关门声彻底拉回他的心智,陆时年眼神警戒向后退了两步:“怎么了?”

    易林眼神无辜,环视了一眼低头凑上来:“这以前是我的书房,虽说面积小,但是采光还不错对吧。”

    陆时年双手护胸,生无可恋:“是呀是呀,采光不错。”如果你把窗帘拉开的话我会看的更清楚。

    易林笑出声音,揉了揉欧他的脑袋直起身子,强大的压迫顿时消失,陆时年脚下一软,结结实实靠在了门上。

    刷拉一声,明亮的阳光洒进来,刺的陆时年只能眯着眼睛看床边拿到模糊的黑影,隐隐约约觉得那道黑影的脑袋怎么尖尖的,心里一咯噔,那不是狐狸的脑袋么。

    “小宁,还满意吧。”

    猝不及防易林忽然回头,陆时年猛地站起来拼命摇头:“满意满意。”我满意的不得了,所以你能先出去吗,让我洗个澡?

    “小宁,你不用这么拘束的,把这里当自己家就行了”易林放出和易建成相差无几的慈爱眼神,“待会我会帮你把行李拿上来,要是还需要什么也不要客气 ,直接说。”

    陆时年猝不及防被他温柔攻势击败地只能跪伏,哼哼唧唧半晌一个字也没说出来。

    易林熟稔地摸了摸他脑袋上的卷毛:“小宁,再叫一声哥哥来听?”

    “哥?”陆时年完全是被易林的气势碾压的条件本能性出来了,怂包地直接脱口而出。

    易林却是很高兴,亦或说是很满意,捻了捻手转身离开了。

    陆时年定在房间正中间看着已经观赏的大门犹如晴天霹雳,他这算是被男主调戏了吗,还是说他没安好心所以看谁都不安好心,啊啊啊,要疯要完。

    深吸一口气,他是易建成的儿子,他是易建成的儿子,他是易建成的儿子,陆时年眼泪直接掉下来,没用,还不如金刚经好使,垂头丧气地进了卫生间。

    幸亏这具身体还算发育不成熟,否则自己真的是哭都没地哭去。

第42章 珠宝大亨帮我虐渣

“这就成功入住, 完全打入敌人内部了?”晚间躺在床上, 陆时年只觉得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太过玄幻, 他还不能完全消化。

    侧着身子脑袋下面垫着柔软的鹅毛枕头, 鼻尖飘荡着他最喜欢的薄荷沐浴露味道, 带着淡淡的清爽。

    夜深人静, 容易瞎想,陆时年睡不着觉, 第N次感慨命运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自己为什么先遇见了易建成, 为什么易林偏偏是易建成的儿子啊, 如果他只有男主这一层身份,陆时年说不定还能兴起勾搭的心思。

    只要男主是自己的了,崔小小的感情路线还能走吗,即使走了还能像之前那样顺遂吗。

    烦躁地揉了一把脑袋, 陆时年翻来覆去只觉得一双粗糙的大手使劲婆娑着自己的肌肤,从上到下力度大的惊人,茧子摩擦着细嫩的皮肤慢慢向不可描述部位游走, 胸腔上压了石头一般呼吸不通畅。

    “吼!”陆时年猛地坐起来,出了一身的汗, 睡衣紧贴着后背黏哒哒的难受之际。

    随手拿起遥控器温度又调低了不少,裹紧被子重新睡下去了, 依旧不得安宁, 一会唉声叹气, 一会瞪着眼睛摸黑看天花板, 系统被他烦的不行,暴躁问,“你到底还要不要睡了?”

    你这样辗转反侧吵个不停还让我怎么研究青少年~性~教育健康手册。

    陆时年震惊,完全没想到系统会主动跟他搭讪,但送上门的怎么能不调戏,义正言辞地说:“睡觉,你竟然还想着睡觉,现在我们的计划全被打乱了,任务难度简直上升了一个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你还睡得着觉?”

    系统:“......”谁跟你制定我们的计划了,再说我又没睡觉。

    陆时年越说越清醒,越说越来劲,索性直接靠坐在床头,大有彻夜长谈的模样:“大腿,你说说我现在可怎么办,原本是要和女主抢男人的,现在直接变成和爸爸抢儿子,这任务难度增加的一时半会我承受不来啊。”

    系统冷声道:“你是烦恼不能和女主抢男人还是烦恼任务难度增加了?”

    陆时年理直气壮:“这不都一样的道理吗?”

    系统:“呵呵。”一样的没道理。

    系统懒得理他,直接单方面屏蔽了他的消息,面对着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手册怀疑统生。

    “扣扣扣”

    陆时年正在兴头上,哪能轻易放过系统,嘻嘻哈哈正准备继续纠缠被一阵敲门声吓一跳,猛地坐起来:“谁呀?”

    “小宁?”

    “林哥?进来。”哥哥这个称呼在陆时年这里已经是邪恶的代名词了,完全叫不出口。

    “怎么还没睡,我在隔壁听见你这边一直有动静,是还不习惯吗?”易林显然是刚刚洗完澡,头发微湿脑门上还冒着些许水蒸气,外面浅淡的灯光透过单薄的窗帘打进来正巧闪在两三点晶莹的水珠上,粒粒饱满,闪亮的像价值连城的珍珠让人移不开眼睛,陆时年瞪大了眼睛,咕咚一声咽下去一大口口水。

    一件简单的白色浴袍,蜜色紧致的胸肌隐隐若现,陆时年精神为之一振,眼神不自觉就向着下三路滑去,紧抓着被子的手指根根骨节泛白,用生平最大的意志力努力做好表情管理,生怕一个不留神鼻子喷血自己晕过去,妈个鸡,大半夜的你穿成这样跑来干什么,是要邀请我吃鸡~吧,老子!!不饿!!

    话虽这样说,视线还是忍不住一直往上飘,心里耐不住地吐槽,既然来突袭,这浴袍裹得也有点太严实了,从这个方向只能看见精装的大腿以及结实的小腿,关键地方却一点没露,扁了扁嘴,真没诚意。

    易林推开门见他确实没睡,便直接走进来坐在他的床边。

    “......”陆时年小心翼翼缩了缩腿,伸手拍了一下翘起来的被子边缘,完全将自己过哦在里面,尽量远离这个移动地人形荷尔蒙,心里默念,“易建成易建成易建成。”

    做好思想准备之后这才微微勾着唇角,红着脸:“正要睡呢。”顺便使劲咬了咬舌尖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直接把人扑倒。

    “是不是床不舒服,你放心,这个客房之前没人住过。”刚刚洗完澡的易林就像是新鲜出炉的排骨粽子,鲜香四溢。

    心里默叹了一口气,你是在整我呢整我呢还是在整我呢,陆时年双拳紧握,吭哧吭哧半晌:“也不是啊,我就是高兴,高兴有机会和易叔叔......还有和哥哥一起生活。”

    易林抿了抿唇,嘴角勾出一个好看的弧度,看得陆时年有点呆怔,心里默默骂着妖精。

    “小宁很喜欢我爸爸吗?”

    是呀是呀,很喜欢,要不是因为你爸爸现在你还能好好坐在我床边吗?陆时年点头如捣蒜:“易叔叔之前就一直是我的榜样,我爸妈也说过有机会一定要让我认识易叔叔,跟他好好学习。”

    所以我是来找易建成学习的,你是何方妖孽,请速速退去,否则——收了你,榨干你!!

    陆时年叹气,也就只能在心里YY了。

    易林盯着他滚来滚去被枕头蹭出来的呆毛,伸手不自然地拢了拢自己的衣襟,强忍住摸上去的冲动:“嗯,今天在车上的时候我爸跟我说过你的一部分设计稿,他觉得很好。”

    陆时年轻轻摇了摇头:“易叔叔他是在鼓励我呢。”

    易林弯了弯眼眉:“我爸不经常夸人的。”

    这人怎么还不走,难不成真的是来暖床的,陆时年心思压根就没在易林说的话上,一个劲地放缓呼吸警告自己千万不能做不该做的。

    易林眼神微晃,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腮帮子:“以后就安心住下来,有什么不懂地直接问我爸,他说你很有天赋的。”

    啊啊啊,啊啊啊,他动手动脚,陆时年:“......是吗。”忽然觉得自己对于偶像的夸奖反应很是冷淡,立即夸张地扬起一张笑脸,“真的呀,那太好了,叔叔真好,我一定会跟叔叔好好学习设计的。”所以你快点走行不行,在我没改主意之前。

    对面易林视线微微下垂,便能看见那长而弯曲、就像是一把浓密小刷子一般的眼睫毛大蝴蝶振翅一般地忽闪忽闪,睡衣松松垮垮挂在身上不成样子,流露出颈下两处精致小巧的锁骨来,胸前白皙光滑的肌肤也一览无余,将医院中半遮半掩的风~情完全暴露。

    易林敛下心神,喉结上下滚动两分,声音低沉:“时候不早了,小宁还是早点睡吧。”

    陆时年乖巧地点了点头,那你赶紧走,你走了我才能安心睡下啊。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易林出去都半个小时了,陆时年还睁着一双大眼睛跟天花板对峙:“想来想去,我还是觉得太亏了,你想呀,这么好的条件,还是男主,没理由不弄到手呀,难为我一见面就喜欢他来着。”

    系统鄙视地看他:“......”你是卡车公司的吗,一见面就喜欢的人都可以整合一个连,惯得毛病,只要脸蛋稍微好点,身形稍微匀称点,有点肌肉的你就念叨个不停。

    上个世界要不是沈木拦着,陆时年一个人能单挑整个军营。

    沉默片刻,陆时年忽然出声:“大腿,我记得得是还有一个女配?”

    “是,易林的青梅竹马。”倒是没想到他刚刚的沉默是在思考剧情,系统觉得陆时年这宿主简直不按常理出牌。

    正在思考重大问题的陆时年忽然一个哆嗦:“大腿,你怎么了?”

    系统疑惑:“没怎么啊?你怎么了?”

    陆时年战战兢兢,拉着被子只露出来一双滴溜溜的眼睛:“那你语气为什么这么阴森,不会是真中病毒了吧。”

    听他认真和担心的语调,想着他晚上还在思考剧情难得给他点好脸色的系统:“......呵呵。”

    陆时年松了一口气:“哦吼,还是那个系统,不过这段时间听说什么病毒毕竟多,你要注意经常查杀啊。”

    系统:“......”真TM贱,也不知道是说自己还是说他。

    陆时年在正事上还是很靠谱的,玩笑之后立即进入正题:“那个女配最后怎么了来着?”

    系统查了查资料:“女配林璐家境与男主相似,也算得上是青梅竹马,门当户对,之前两家有想过联姻,但是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了了之,后来男主遇到崔小小之后更是对林璐避而远之,再后来就是林璐出国,两个人也算是直接断了联络。”

    陆时年猛地坐起来,忽然想起来刚刚易林过来就是因为自己动作他打引起的动静,立刻怂了下来,缩了缩脖子原地僵硬两三秒钟,没听到任何声音这才缓缓躺了下去抱怨:“说好的有钱人、大富豪呢,为什么家里的墙都不带隔音的,豆腐渣工程吗,要知道我家那墙厚的,就算有人在隔壁打架这边都不一定听得到。”

    系统:“......”你就在这边制造原~子~弹,易林那边也是完全察觉不到的。

    他也就是随口抱怨,不等系统接话,又赶紧说回正题上:“那就林璐吧,撮合撮合林璐和易林。”

    “就是不想把这么好的男主送人啊,真可惜!”可是如果不赶紧送人的话,这么一大袋子肉敞开包装袋整天放在自己面前,他这点意志力肯定坚持不了多久就只剩下狼吞虎咽了。

    系统冷眼旁观:“说的好像已经是你的了一样。”

    陆时年自然接话:“当然是我的,只不过是我哥而已。”

    系统默默翻了个白眼鄙视他。

    陆时年思考片刻,紧蹙着眉毛问:“那个林璐有没有做什么恶毒的事情,比如小说里面的女配不是都喜欢作一作女主的,她要是做了我还得帮她一把顺便洗个白。”

    系统扫了一眼剧情,说:“其实林璐严格来说也不算是女配,她对易林的感情一直都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两个人平时都很忙,几乎没什么见面的机会,自然也不会有什么深厚的情感,只是和崔小小在一起之后,之前两家开的玩笑不知道怎么就被崔小小知道了,这问题不解决就像是一根刺一样扎在崔小小心里过意不去,林璐最后就离开了。”

    陆时年:“......总感觉崔小小才是标准的炮灰配置啊,这易林看着脑子倒是挺清楚的,怎么就平白无故这么宠崔小小的,难道真的是应了那句恋爱会降低人智商的俗语?”

    系统不置可否,扫了一眼即使没有恋爱智商也呈负的某人摇摇头。

    虽说想到了能拆男女主CP的好办法,但是陆时年毕竟是不情愿的——他身体力行地为系统讲解了什么叫做~爱的惋惜,一晚上的唉声叹气弄得系统火大又不想跟他说话,生怕他顺杆爬,真累人。

    没有系统的捧场,陆时年没一会就觉得没意思了,躺在床上哼哼唧唧就想找点事,要不是崔小小,自己也不会随随便便住酒店,也不会遇见易建成,也不会不敢吃了易林,都是她的错,老子就是这么爱牵连无辜。

    陆时年恶狠狠地坐起来,手机捏在手上婆娑半晌,嘴角勾出一个诡异的弧度。

    住到男主家里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既然意外这么美,美得自己晚上都失眠了,怎么能不跟自己的朋友分享呢,更何况朋友作为一个了解珠宝行业的小迷妹,肯定也是易建成的小粉丝吧。

    大半夜的陆时年不想听她那一把娇弱的声音,直接选择了发短信,其实也没说什么要紧的,只是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大致情况,在路上碰巧遇见了父母地朋友,而整个朋友碰巧姓易,又碰巧叫易建成,见他一个人在外面游荡就邀请自己回他家驱逐。

    陆时年鼻子抽抽,想了想又写上易建成可能会收养的自己的事情,告诉他们自己暂时肯定是不回去了,就是学校也会换掉,最后还好心地告诉崔小小要是找不到自己不用担心之前跟她说的出国计划也变了,毕竟他找到了更合适的老师人选,再过一段时间可能就要行拜师礼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