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00)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好摸。
  瘦削称手,但又很软。
  闻人夜给他揉腰,看着对方犯懒地赖进自己怀里,趴在他肩膀上不动了。
  小柳树困兮兮的,在他眼中仍是娇嫩得很,碰都要轻轻的。
  那种一触即散的脆弱感已经好了很多,取而代之的是随着修为渐复而重新充盈回躯体之内的冰雪之气,冰凉凉的,从内而外地渗透出来。
  修真界说他孤高疏寒,卓尔不群。
  但闻人夜不觉得,他只觉得对方软绵绵的很好抱,赖过来无意识撒娇的样子也很可爱,他喜欢得不得了。
  小魔王低下头,触到他的唇,亲了一下。
  江折柳没躲,他回抱住了对方,想着修复一下这几日的冷战,低声道:“想喝酒。”
  闻人夜:“!”
  魔尊大人的脑海中亮起红灯:“不行,不可以,我不允许。”
  他严肃极了,脑海中仍对上一次小柳树喝酒有所印象,一杯就把人撂倒了,还勾起天灵体的原始欲.望。
  被拒绝是意料之中的事,江折柳没有丝毫意外,抬起头舔了舔他的唇,道:“你怎么什么都不允许?”
  以退为进,策略满分。
  闻人夜刚刚严肃地拒绝了他,又被软舌舔得头昏脑涨,不知道东南西北在哪里,下意识地道:“……其他事我可以听你的。”
  太好上钩了。
  江折柳在心里想。
  他埋在对方肩窝边轻声笑了笑,闭着眼道:“这是你说的,你不能骗我。”
  闻人夜隐隐有一种中计了的感觉。
  他将对方往怀里再抱紧些,掌心按到对方后腰上,才刚刚一停,就突兀地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指腹隔着衣料摩挲了片刻,忽地道:“折柳。”
  “嗯……”
  江折柳一靠着他就犯困,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把衣服脱了。”
  江折柳听得脑子都精神了,他想不到在这种情况下,对方还能说出如此虎狼之词,如此禽兽之举,他都有点没反应过来。
  他静默片刻,靠在他怀里没动静,就当自己已经睡着了。
  小魔王总不会对睡着的自己如此过分吧?
  但闻人夜反而更严肃了,他的手绕到前面来,手指解开衣带和盘扣,伸进去摸他的小腹。
  江折柳的身体状况虽然一度很差,但他的基本形体其实是维持在结婴时期、基本不会改变的,所以虽然皮肉又嫩又软,但腹部线条和薄薄的肌肉纹理都在,是那种很受小姑娘欢迎的身材。
  闻人夜的掌心贴到了他的腹部上,感受了很久。
  江折柳一开始躲了一下,后面发现不对,也就耐着性子由他摸,从他的反应里猜想到了什么,问道:“怎么了?”
  闻人夜没说话,而是用掌心熨帖地贴合在他身上,慢慢地导入一丝魔气。
  魔气与重修的冰雪道体发生冲突,受到阻隔,被抵退了回来。闻人夜也不敢冒进,只能收敛回去,重新给他穿好衣服。
  “没什么。”他神情有点微妙,“应该是我想错了。”
  这个衣带很难系,闻人夜系了很久,听到对方肆无忌惮且开诚布公的话语。
  “没事就好。”江折柳松了口气,“只要别揣个蛋去见兰若寺住持和明净禅师就行,太丢人了。”
  ……这画面想想就可怕。
  闻人夜:“……那不是蛋。”
  “魔族幼崽,我知道。”江折柳窝在他怀里,闭着眼道,“可现在时机不是很合适,如果撞上了的话……魔族孕期有多久?”
  “三年。”
  噢……三年。
  三年?!
  江折柳猛地抬眼,盯着对方丝毫不似说笑的面容,沉默半晌,从他的身上爬了起来,去别处睡了。
  简直每个举动都透露着害怕。
  ————
  马车进入人间之后,所遇到的景象是常乾长这么大都没怎么见过的。
  他的蛇瞳已掩饰为正常的眼眸,看上去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小少爷,黑发黑袍,腰间佩玉,挎着一柄刀。
  马车驶入指定的地点,停在了一个挂满红灯笼的小楼面前,楼宇之上静悄悄的,分明是白日,但却没有什么声音。
  江折柳从马车上下来,被小魔王塞了一个手炉,又加了一件披风。
  人间如今是冬日,还挺冷的。温度大概维持在零度左右,总下那些夹着雪的雨,冰冰凉,刺骨寒,潮湿得过分。
  和终南山那种冷不是一个类型的,这种似乎更难抵御。
  江折柳温顺地被他摆弄着加衣,接过手炉,转头看了一眼小楼上的匾。
  三个大字,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万界连锁,著名风月场所——怡红院。
  俗得冒烟,但大俗大雅,细细想一下,蛮好听的。
  他领着因为天气不太高兴的小魔王,没让常乾进,而是回忆了一下那处迷境的地点,走了进去。
  人间在八十年前,由于修真界的战争动荡和相互影响,朝廷改朝换代,泯灭了一代王朝。但八十年之后,在一定的休养生息之下,繁荣程度渐渐地恢复了。
  里面静悄悄的,死寂一片,沉闷至极。只有一个三十余岁的妇人朦胧醒来,衣衫不整,靠在栏杆那儿看过来,揉着眼睛道:“青天白日的,咱没开张呢,两位爷从哪儿来,竟然不懂青楼的规矩?”
  她的声音懒懒的,刚问完话,睁眼看了看两人,猛地怔住了。
  江折柳抬头看她,客气道:“我们找张楼主。”
  妇人慢慢地咽了咽口水,盯着江折柳道:“入行啊?”
  江折柳:“什么?”
  “两位跟我来。”她擦了擦嘴角,没擦到口水,哝咕着道,“挺好一郎君,为啥不能是我的……”
  作者有话要说:好家伙,揣个哪吒。

59、第五十九章
  楼上同样静悄悄的。
  江折柳见到这位张楼主时, 对方正在对着一盆花自言自语。
  张慎行并非是正道中人,他乃是一介散修,酷爱于在人间经营商业店铺,这处青楼是他的产业, 也算是他的老巢, 更重要的是, 这里是迷境的入口——此人爱好独特,具有强烈的探险精神, 并且总是能从各种险地之中攫取商机。
  江折柳敲了敲门框,待长袍束发的青年散修转过头来,才开口道:“好久不见。”
  对方怔了一怔。
  他愣住了才是正常反应, 毕竟在修真界的传闻之中, 江仙尊已经以身饲魔,被困死在魔界了,故事传得有声有色, 煞有其事,连细节都有不少, 非常具有可信度。
  张慎行的视线先是飞快地审视过来, 随后看向了他身边的闻人夜, 视线又是一顿,浑身猛地僵硬了一下, 往后挪了半步。
  江折柳看出他有些畏惧。
  小魔王如今的名声不能细想, 细想就是全天下的反派大魔头, 做点什么事都要受万人抨击的那种。
  对方很快稳定了心绪, 抬手行礼道:“确是好久不见。仙尊安否?”
  “一切都好。”
  张慎行引着对方入座,看了一眼旁边的闻人夜,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想了半晌才道:“仙尊一去多年,如今现身人界,想必也有要事须为。”
  “为你这个迷境而来。”江折柳开门见山,“可否让我借为使用?”
  “这是哪里的话。”张慎行道,“天然秘境是自然之物,我守护在此,不过是怕人破坏而已。”
  他迫于眼前的压力,态度十分驯顺:“只要仙尊有用,在下自然会全力协助。”
  他说着说着,目光就忍不住转到闻人夜身上,对上这位的目光,颇有些心惊胆战的感觉,连忙道:“那闻人尊主……”
  “他也会进入。”江折柳道,“届时若有什么意外,要请你开启结界,将此处与人界暂时隔绝,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这是自然。”
  就在两人交流之时,一旁没有说话且脑子不太好的小魔王,再次启用了自己无法控制的脑补功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