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123)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身体。”江折柳稍停一瞬,“还是……”
  闻人夜不知道自己那个方面有没有进步,如同被老师检查作业一般,心情又慌又激动,视线紧紧地追随着对方开阖的柔软唇瓣。
  该夸我了吧?是不是要夸我了?
  小魔王牙尖痒痒的,上下磨动了几下。
  他克制住自己咬对方脖子的欲望,而是暂时充当一个乖顺大狗狗,把能撕扯出血的利齿藏了起来,连同带着锋芒的爪子。
  “……性格?”
  江折柳语调镇静地道。
  他好像全然不知道对方在期待什么一样。
  闻人夜怔了一下,眸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黯淡下去,但他并没有说出来,而是俯身抱住了对方,压在江折柳的肩膀闷声道:“我不好吗?”
  他的确对人族的审美没有什么把握,但他知道江折柳长得很好看,所有人好像都很喜欢。
  “好。”江折柳如实开口,思考着道,“你应该是我见过的,最赤诚的人。”
  小魔王虽然很容易吃醋,但是也一样非常好哄,只要得到这一句,他的闷气就烟消云散,只剩下一点点关于那件事的在意,追着他问道:“那别的呢?有没有变好。”
  他以为自己暗示得已经够明显了,但他的道侣只是隐蔽地弯了下唇角,随后就陷入让人心急如焚的思考里。
  江折柳忍不住想笑,明知故问:“你说的是哪方面?”
  小狼狗藏不住了,不演了,恼火地按住了他的腰,把对方压在侧壁上拥紧,低头咬他的唇瓣。
  江折柳被尖牙咬得有点疼,推了一下对方,没推开,反而被按住双手折了过去。他没有太过反抗,而是伸出舌尖,舔了舔对方凶恶的利齿。
  魔尊大人被软舌舔得僵住了。
  一呼一吸之间,气势全无。
  江折柳从对方尖尖的牙齿里救出唇瓣,避免了被咬破的风险,随后如同安抚般地探到对方口腔里,温和从容地亲吻对方。
  小魔王被完全制住了,像是被撸顺了毛,懒洋洋地眯起了眼。
  就在江折柳以为警报解除,安抚成功,可以坐回去的时候,稍有退意,就猛地被一把拉了回去。
  他被闻人夜压在身下,黏黏糊糊地亲了亲鼻尖,然后不依不饶地下移,在白皙的脖颈上咬出红痕。
  小魔王觊觎已久,血纹发烫的魔角不停地蹭他,像是求欢。
  江折柳被亲得说不出拒绝的话,伸手摸了摸他的角,低声道:“怎么了,你要跟我试试这种长进吗?”
  闻人夜动作稍停,不满道:“你果然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但逗他确实蛮有趣、他也很可爱的。
  可他很快就不觉得对方有趣了。闻人夜贴到他耳畔,轻轻地咬了一下极易发红的耳垂,轻声道:“我有钻研双修秘典。你要不要……尝试一下?”
  “……有拒绝的机会吗?”
  江折柳被捉弄得有点抖,耳根痒得过分。
  “当然不行。”
  闻人夜揉了揉他通红微热的耳垂,低头亲了亲他的眼睫,俯身压了下去。
  ————
  星光漫天。
  这是猫陪着常乾看的不知道第几个星夜,只不过今天是最美丽的。
  常乾靠在一旁,有点疲倦地垂下眼,似乎有些困了。但他没能如愿睡着,而是被周围变幻的妖气刺激脑海,暂且恢复了清醒,他转过视线,看了看一旁的豹猫,却没有见到毛绒绒的身影。
  而是恢复人形的猫耳少年。
  赤身裸.体,尾巴粗壮柔软,眼神懵懵懂懂。
  但再看到常乾时,小洛的眼神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艰难地从喉咙里吐出来几个字。
  “……不要。”
  常乾警惕地按剑:“我没强迫你,休想诋毁我的清白。”
  “不、不要……”
  常乾更紧张了。
  在魔族,大魔们过于注重名声和忠贞的,让常乾跟着有些培养偏了。
  魔界的价值观,大概可以短暂概括为——强取豪夺、终成眷属,会夸你主动出击干得漂亮,但始乱终弃、三心二意,就是无情无义,寡廉鲜耻。如果不喜欢对方,还非要尝个鲜,可能很快就会声名远播,没人要了。
  就算是强大的魔将,也会珍惜自己的名节。
  “不要……笼子!”小洛终于结结巴巴地说出来一句话。
  常乾慢慢地松了口气,把心放到了肚子里,然后一脸冷漠地解开披风,扔给了山狸妖。
  “穿。”他命令道,“不穿,变回去。”
  作者有话要说:人哪有猫猫香!

73、第七十三章
  江折柳醒来时, 还靠在对方的怀抱之中。
  马车在移动,雨滴微响,声音飘忽。
  小魔王紧紧地拥着他, 把手搭在他的腰身上, 掌心贴着细腻微凉的肌肤,与斑驳的痕迹吻合在一起。
  江折柳还没太清醒过来,他浑身都疼,但被对方的气息熏陶得困意太浓, 能够忽略这种乏累。
  过了片刻, 就在闻人夜以为他又睡着了的时候,江折柳却忽然抬起手,抓住了身边人的手腕。
  他的指骨上有一圈浅浅的齿印, 拉着闻人夜的爪子摁到小腹上,与腹部上的肌理稳稳地贴紧。
  闻人夜霎时不安,揽着江折柳吻他的额头, 边蹭边道:“怎么了?”
  对方先是没说话, 静默了好一会儿,才懒倦沙哑地道:“疼。”
  闻人夜怔了一下,第一反应认为这是幼崽的存在,在汲取道侣身上所存不多的灵力,才会让道体受损。
  “撞得太深。”江折柳言简意赅, 埋在了他的肩膀边, “结卡在一半,磨破了,从这里往下,都疼。”
  闻人夜目光微滞,尴尬道:“双修秘典中的指引有错, 我没想到那是只针对同种族的,按照魔族的构造来说,女魔的宫腔里是带锯齿的……”
  江折柳抽了口气,质疑低询:“锯齿?”
  “嗯。”小魔王诚恳应答。
  魔族没有男婚女嫁的习俗,嫁娶是靠战力决定的。所以魔族女性的内部构造也不会输给男人,甚至因为作为孕育子嗣的一方,还会更加凶残。
  闻人夜解释完之后,江折柳潜意识里脑补了一下他们的交合过程,想到了带着白色鹰隼面具的公仪颜,莫名感到一丝敬意。
  但她们的锯齿,说到底也是为了受孕成功率、以及减少被劣质男性侵扰,这是万物进化的选择。
  双修秘典针对同种族,所以对这种种族随机、性别自由、立场矛盾的恋爱,有一点点小小的违和。
  这违和也不算小了。江折柳闭着眼想。
  闻人夜的技术确实有长进,但因为教科书的错误,以及经验的缺乏,导致中途还是卡在里面了,上不去,拔不出,被软组织包裹的硬结卡在里面,一直磨来磨去,无法移动。
  当时江折柳坐在他腰上,低头慢慢地亲他,本来体力和状态都不错,准备跟小魔王争个高下,看看有没有机会反压住魔尊大人。这个念头刚刚浮起来,就被结外的软组织猛地磨到了奇怪的地方,腰力蓦然抽干,一下子就软下来了。
  他敏感得过分,揣了蛋之后似乎变本加厉。
  江折柳一丝一毫的变化都无法脱离出对方的视野,闻人夜顿时就知道他被碰到了什么地方,他的情绪霎时间愈发兴奋了起来,连骨尾都肉眼可见地开始晃动,从小腿往上缠绕。
  骨刺刮得人有些疼,但并不剧烈,而是那种讨好地磨蹭。
  江折柳本以为这只是眼前的一个小挫折,刚打算重振旗鼓,就又被重重地刮蹭了一下,这回直接趴在了他怀里,肩膀都有些发抖。
  ……什么啊,现在就来这个么。
  他有些不甘心,可节奏还是不可避免地进入了闻人夜的掌控之中,小魔王终于不再忍耐了,他露出尖牙,舔了舔齿尖,勾住江折柳的腰往上抱了抱。
  随后就发生了刚刚那一幕的犯罪现场——软组织外面溢满了湿润的水,在大量的润.滑之下硬生生地往里推了半寸,正正地碾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