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98)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他觉得这是恋人的暗示!
  江折柳:“?”
  有一瞬间,他真的好想把闻人夜从床上踹下去,但他怕扯到腰和某个地方,只能分外理智地克制住了自己。
  闻人夜倒是没意识到对方脑内的问号,而是实干派地重新抱住了他,手指掀开了锦被的边缘,刚有一点点进展,就被江折柳拍了下去。
  “……滚。”他忍无可忍,“闭嘴。”
  能让江仙尊这么暴躁,也可以说是一种另类的成就了。
  小魔王被骂了,安静如鸡地收回了手,窝在旁边看着他,陷入了第二轮会不会被甩的胡思乱想之中。
  他毕竟自觉理亏。
  直到江折柳第二次苏醒时,他的头疼才稍微好一点。结果一抬头就是一双深紫色的魔瞳,委屈巴巴地盯着自己。
  ……都不知道这魔在委屈什么。
  “我给你上药。”闻人夜坚持。
  他抬手捋了捋江折柳的雪色发丝,指腹一路顺到发尾,觉得美妙极了,勾动起了他昨晚不是特别正常的状态。
  闻人夜凑了过去,尖牙蹭他的唇,舔了一下红肿出血的唇瓣,低声道:“不上药会一直疼。”
  “是啊。”江折柳偏头避开,冷淡地道,“我一直到胃都是疼的。”
  “……”
  闻人夜企图争辩:“我没有顶到那里!”
  江折柳瞥他一眼,语调恼火:“你还想到哪里?”
  小魔王没声儿了,第二次安静如鸡,躺在旁边玩对方的手指。
  这只手本来完美无瑕,如玉一般。如今玉雕似的指节上落满吻痕,手腕上让攥出了淤伤,到了最后面的时候,他模糊地感觉着连天灵体都害怕了。
  闻人夜将对方的手捋直,再揉了揉指尖,念念叨叨地道:“是你要一决高下的。”
  “……我是要跟同样身体结构的你一决高下。”江折柳说这句话时嗓子还在痛,但这声音听起来反而像是带钩子似的,懒洋洋的,又有点软。
  “那毕竟是意外。”小魔王据理力争,“我保证下一次不会再这样了!”
  算了,以对方目前的精神状况,这保证无异于是猫发誓不会再吃鱼。
  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江折柳幽幽地望着他,冷静补刀:“你还记着有下次?”
  闻人夜:“……”
  “门都不让我出,这个倒是积极。”江折柳反客为主,完全忽略这两次都是自己主动的事实,“弄哭我很有成就感么?”
  小魔王百口莫辩,怔了怔,只能慢慢地揉着对方的手,好半天才道:“……有。”
  江折柳:“……有什么。”
  闻人夜诚恳地道:“成就感。”
  气氛一时凝滞。
  江折柳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一点一点地、不容拒绝地,将自己的手指从他掌心里抽出来。
  这日子没法过了。
  小魔王连可以捏捏的手指都失去了,简直悲从中来。他又不能对小柳树怎么样,只能贴着他的耳根子不停地磨:“上药好不好?先上药?不上药没法恢复的……”
  “你昨天不要在我身体里突然变成原型。”江折柳依旧冷淡,“我就不用上药。”
  “……可是天灵体明明很兴奋。”
  闻人夜在某些时候实在是太耿直了。
  江折柳眯了眯眼,充满危险性地看着他,轻轻质疑:“兴奋?”
  “是啊,很润……滑?”闻人夜意识到不对,猛地刹车闭嘴。
  但为时已晚。
  他眼睁睁地看着江折柳转过了身,连看都不想看他了。
  凶残可怕的魔尊大人只能第三次安静下来,连手都没得捏了,只能在后面偷偷玩一玩爱人的头发,等他下一次理自己。
  江折柳定力很好,这时候也真的让这人噎得无话可说。无论闻人夜贴着他怎么磨,怎么念叨,他都没有回应,拉开了单方面冷战的序幕。
  闻人夜实在是束手无策,最后只能霸王硬上弓,把人摁回来强行……给他上药。
  不然还能怎么办?
  江折柳挣扎无果,被宽厚手掌压着腰身。他那里本来就酸软无力,又不知道在哪个晚上被这人不要脸地啃了一口,牙印都带一圈儿血痕,一摁就疼,浑身都软下来了。
  像是猫的后脖颈子,命门似的。
  他盯着小魔王专心上药,同时也参观了一下自己身上的伤痕和杰作,一时都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由着对方给他涂了那些送进来的药膏。
  ……送进来,的,药膏?
  江折柳脑海嗡得一声,心想完了,这么三天折腾下来,全魔界不都得说他缠着魔尊,按照人界的说法,这叫魅惑君上,叫祸国殃民,叫玩物丧志。
  一世英明毁于一旦。
  以后还怎么见那些打过好多次的老对手。
  他愈发地生闷气,缩了缩手,专属任性悄然出现,把手指头从对方的牵制之下挣脱了。
  闻人夜发觉了这个小动作,捉住了对方的手腕,敏锐地感觉到小柳树情绪的变化。他低下头,跟对方碰了碰鼻尖,问道:“有这么不高兴?我没有嘲笑天灵体的意思。”
  江折柳情绪低落,不想理他。
  但对方得不到回应,还来劲儿了。非要贴着他的额头,近距离地跟他讲话。
  “又不是什么坏事……你原谅我吧,好不好?”
  这么大一只魔,别的没学会,就学会磨人了。
  江折柳放空自己,被他蹭来蹭去地磨了好久,才抬手勾住对方的脖颈,盯着他问道:“我是不是很行。”
  “……行。”吃一堑长一智,不能说伴侣不行。
  “是不是不用担心?”
  “……这。”小魔王犹豫了一下,慢慢地点了点头。
  “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定的自由,信任我一点。”
  对方迟疑了好久,然后蹭了蹭他,没说话。
  “不应该吗?”
  江折柳看着他反问。
  在他的目光之下,闻人夜一退再退,极度不情愿地松开了对方,自闭地趴在一旁,把头都埋进枕头里,只剩下血纹滚烫的魔角星星点点地发亮。
  江折柳慢悠悠地道:“我这么证明,你都不能接受得话,那我也不会原谅你。”
  魔角又灭了一圈血纹微光,对方的气压低得可怕。
  江折柳转过了身,也不理他了。
  两人闹别扭的级别登上了小学一年级的台阶,实在可喜可贺。
  ————
  江折柳能下床的时候,已经又过了两天半了。
  他终于不会再感觉到撕裂痛了。因为修为只恢复了一点点,所以道体的恢复能力也不是很强,但所幸神魂丰沛充盈,整体状况其实还不错。
  两个人也冷战了两天半了。
  江折柳坐在心爱的小椅子上,将重修的蕴灵术在心里重新默念了一遍,听到脚步声时抬眼,正好看到余烬年从屏风后探出个头。
  医圣阁下鬼鬼祟祟地钻进内殿,在他面前掏出一堆保养……奇怪地方的药膏,然后凑过来问他:“你们俩吵架啦?”
  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儿吗,都两天不说话了。
  江折柳打了个哈欠,撑着脸颊道:“嗯。”
  “怪不得。”余烬年叭叭地嗑瓜子,“你不知道释冰痕他们被你道侣训得多惨烈。”
  江折柳挑了下眉,做出洗耳恭听的态度。
  “因为你俩那事儿嘛,魔界的老牌魔将……跟你交过手的那一批,特别不满。觉得闻人夜糟践你。”
  江折柳:“……”
  “所以他们就再次奋勇向前地挑战了魔尊,车轮战。”余烬年喝了口茶,“全受伤了,惨得很,被碾压。”
  意料之内的事儿,这可是有道种加持的半步金仙,更何况闻人夜本来就强横。
  “然后他就给魔将们加训了。”余烬年道,“手段非常凶残,仿佛被你家暴了一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