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97)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江折柳抽出了手,从容不迫地低头解开衣带,道:“可以想,没关系。我也很期待会有跟你交手的那一天,魔尊大人?”
  闻人夜被这四个字叫得喉头发紧,觉得自己那个禽兽的劲儿上来了。他好想做点不是人的事儿……
  江折柳低下头,墨眸平静地看着他,目光带着一点微不可查的挑战欲。
  “现在,”他轻轻地笑了一声,“我们在这件事上,分个高下?”
  ————
  这天晚上的事情,其实很难形容。
  常乾连着守了三天,第一天晚上的时候,他在荆山殿外露出“果然如此”的神情,将刀鞘卸下来靠在一边,准备听着小叔叔跟哥哥决战到天亮。
  后来荆山殿里的魔气失控了。
  四面八方的魔气都在主殿周围盘旋,从中又慢慢冒出天灵体清淡悠长的香气。两者纠缠在一起,互不相容,亦不相让。
  常乾觉得他俩可能打到最关键的时刻了。
  不过江折柳就算恢复的再好,也会输给魔族的体质和对方的修为加成。到了第二天清晨的时候,常乾就只能隐约地感觉到里面有时断时续的抽泣声。他低下头看着眼前的空地,想着完了,又欺负我们神仙哥哥,小叔叔真是太过分了。
  但到了第二天晌午还没哭完的时候,常乾就有点坐不住了。
  ……这,这不对劲啊。
  禽兽也不能禽兽成这样吧,真的把人折腾坏了怎么办啊?
  常乾还年轻,守在殿门前进退维谷。直到他遇到来送药的人参娃娃,才拎住了道童,找来了余烬年。
  余烬年听着声儿也不敢进,他可是知道闻人夜现在脑子不好使的。医圣阁下心一横,将瓶瓶罐罐的药和补充体力的玉瓶丹药交给了道童,让人参娃娃偷偷放进去。
  在小余同志的帮助之下,常乾真就听了整整三天的墙角。等到释冰痕过来汇报事情的时候,才发现对方的神情非常一言难尽。
  红衣大魔被常乾拉住了,他看了看荆山殿门口,没听见任何动静,又看了看一旁的蛇瞳少年。
  “别进去。”常乾低头捏眉心,好像受到了莫大的荼毒,“释哥,你觉得我小叔叔人品怎么样?”
  释冰痕下意识地想到了魔界的形容词,没有思考地夸道:“非常霸道强横,很有魅力。”
  常乾扯了扯唇角:“我感觉他要把咱们魔后做死在床上了。”
  释冰痕身心俱震,呆呆地看着他,然后将跨入殿门的脚缩了回来,跟他一起蹲在了门口。
  “……这可怎么办。”魔界所剩不多的、拥有脑子的选手简直愁断肠,“尊主这么对魔后,是要被老牌魔将们指指点点的!”
  作者有话要说:柳柳:我想搞个大的!
  三天后。
  柳柳:……呜。
  搞事一时爽,事后两行泪。(x)

57、第五十七章
  江折柳觉得自己失策了。
  他岂止是失策, 他这辈子都没预料过的严重失误都发生在对方身上了。
  他对小魔王的谨慎小心了若指掌,才会用较为强硬的态度搞一场大的,期望让小魔王的脑壳清醒清醒。但没想到对方的状态这么混乱,他刚刚熟悉了节奏和强度, 就被魔族的种族天赋反击回去了。
  太恐怖了, 那种强度和持久力, 他这辈子都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
  不过闻人夜虽然活儿不行,但至少有聪敏好学的念头, 逼着他追问还疼不疼,可是小柳树一句话都不想说,连哭都没力气了, 软绵绵地被他抱在怀里。
  一失足成千古恨。
  英雄气概, 化为乌有。
  一开始的时候,江折柳还真的向闻人夜证明了自己,让这只被美色蛊惑的魔也跟着十分惊诧, 但意外发生之后就真的不行了,一决高下未成而中道崩殂。
  小魔王简直是作弊。
  人族的身体结构, 即便是在这方面非常有天赋的天灵体, 也是没办法跟魔族较真。闻人夜的半边眼睛都飘着魔焰, 收不回去,热烈而又强势地燃烧着, 随着他的情绪而起伏。
  也正是因为情绪的波动, 让他理智的一部分寸寸退去。展开的骨翼笼罩住了江折柳, 像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禁锢。魔族尖尖的利齿划过他的脖颈, 舔红了一片肌肤,伤痕和吻痕斑驳交错,战况一片惨烈。
  在卡在里面的时候, 江折柳几乎觉得对方已被本能牵扯住了一大半。
  他的舔咬带着捕猎者狂躁又凶猛的气息,连同那双把爱人拖回来的手,也不给一点点翻盘的机会。江折柳用尽力气唤他的名字,声音沙哑地叫小魔王,但只能对上魔焰飘飞的眼。
  如同守着宝物的凶兽在舔舐战利品。
  难以形容那种被支配的感觉。江折柳极少有特别凶的时候,但他昨天晚上真的非常严重地在凶对方了,他的手握着发烫的魔角,扯落了好几根头发,但对方却浑然不觉。
  闻人夜似乎感觉不到疼痛。
  只有江折柳软声叫他的时候,才能从小魔王的眼眸里见到一丝迷茫的情绪,然后就是又狠狠地把他摁倒,进行新一轮的交锋。
  要了命了。
  自己宠得,还能怎么办,惯着吧。
  江折柳认命地环抱着他的脖颈,已经不觉得疼了,就是觉得提不起力气——他们之前已经经历过几次攻伐交换了,小魔王的体能实在是太可怕了。
  他甚至都不知道闻人夜是什么时候恢复神智的。
  殿内灯烛高燃,外面在下雨,对于魔界来说,雨天是一种比较罕见的天气。
  江折柳睡了好久,头还在疼,微微睁眼时,第一个获取的信息只是这一阵淅淅沥沥的雨声。
  烛火照亮视野。
  他看到闻人夜一脸忐忑地在旁边盯着。
  小魔王看起来已经正常了。他的眼眸仍是深紫色的,微微有些发沉,看上去神情有点自责。
  烛火有点忽明忽暗的,江折柳的视线也不太清楚,他还头疼,不想讲话,就往对方那边靠了一下,埋在了他怀里。
  江折柳没说话,闻人夜也不敢吱声儿。
  他即便失控,但也能记得自己失控的时候干了什么。这时候心里虚得很,总感觉到手的魔后要甩了自己了。
  这事儿干得确实不那么像人了。
  虽然说他本来也不是。
  闻人夜浑身僵硬地看着小柳树靠近怀里。
  他不知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还是对方真有这么心平气和。他已经再考虑应该跪什么不太痛了,魔界的风俗是挨顿揍就好了,但是对方哪里有力气用这种方式发泄。
  明明是他先坐到自己身上的。闻人夜略微委屈地想。
  江折柳这时候还很累,哭了好久,眼角还是红红的。一言不发且软绵绵地靠进了自己怀里,很难让人不心痒。
  闻人夜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也不知道心里又撞死了哪头鹿,过了半晌,低头小声道:“……对不起。”
  江折柳没理他。
  他不太舒服,也不想动。虽然能感觉到小魔王已经清理过了,但那种奇怪的触感还存在,让人有点不想适应。
  闻人夜没听见回声,更心慌了:“我不是故意要变成……卡在里面的。”
  江折柳嗓子难受,往他怀里更深的地方埋了埋,摆足了逃避的架势。
  闻人夜哪里受得了对方不理自己,他难受死了,慢慢地抱住小柳树,试探地道:“我给你上药?”
  这句话杀伤性太大。江折柳忍不住抬起头,扫了他一眼。
  “不要。”
  声音虽然还哑,但仍然很好听,甚至有一种性感独特的悦耳。但拒绝得很干脆。
  他看透闻人夜了。
  自控能力时强时弱,一到关键时刻就讲不通道理,讲不通也就罢了,一失控就完全变成没有意识的大型野兽,全靠本能来做事。
  跟小年轻谈恋爱好难。
  江折柳这么想着,一边又往对方的怀里蹭了蹭,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个细微的蹭蹭。
  小魔王被这种隐蔽的撒娇蹭得脑壳冒烟,也不知道智商还有没有剩下一位数,顿时精神振奋地道:“那我们继续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