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60)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他的气息很热,扑到耳根上,酥麻一片。江折柳的敏感点不能碰,一碰腰就要软了。所幸现下在床榻上看不出来,他让闻人夜弄得没法继续睡了,只好哄他:“我一时失言了,你还要继续追究我么?”
  小魔王撩过他鬓边的发丝,指腹贴着耳根揉了揉,见到如霜的肌肤上泛起一片绯红,柔柔地晕开。
  他听到江折柳略微隐忍地轻轻吸气声。
  闻人夜心脏砰砰跳,越是这时候,就越是紧张得难以形容。可他手却停不下来,鬼使神差地揉红了他的耳朵,随后俯下身埋到对方脖颈间,嗅到一股冰雪的凉意,混杂着体温热度蒸起的甜香。
  他尖尖的犬齿在那片霜白的肌肤上咬了一下。
  明明没有怎么用力,但江折柳的身体一碰就红,娇气难养,只是轻咬一下,就烙下一块齿痕,连带着周围都发红。
  闻人夜从脖颈间向上,舔到他的耳垂。
  他的手猛地被握紧了。
  江折柳的精神完全清醒了,身躯紧绷,手心都是潮湿的,紧绷地攥着对方的手指,气息一下子就乱了。
  “你……”他压着微促的呼吸,“你别闹了。”
  闻人夜动作停了一下,然后慢慢地捧过他的脸颊,紫眸幽深:“难道你不喜欢么?”
  倒也不是不喜欢。
  江折柳避开他的视线,怕自己会一时糊涂,真要是死在魔尊大人的床上,那这死法就太丢人了,堪称千古奇谈。
  “我受不了的。”他低声道,“再想也不行。”
  闻人夜半晌没说话,只是抱着他看了好久,眼眸里的颜色变来变去,最后咬着牙应了一声。
  小狼狗一头栽倒在他肩膀边缘,还小心地没压到他,声音闷闷的:“明明你也想……”
  江折柳轻咳一声,觉得有些晚节不保,伸手揉了一把小魔王毛绒绒的头发,随后就摸到了随着动情而冒出来的魔角。
  硬邦邦的。
  他顺着花纹摸了一会儿,视线的余光扫到对方的身上,发现他身上的魔纹也慢慢地显现出来了,看起来是真的被撩得很难受。
  但江折柳还真不是故意的,他刚刚困得很奇怪,脑子里晕乎乎的,过去亲他只是想安抚一下闻人夜。
  安抚不奏效,倒是把欲.望勾了起来。
  江仙尊毕竟人生阅历丰富,非常能够换位思考,伸手随意地摸着魔角,揉着他的头发,偏过头挨着他低声道:“我也不知道得养好到什么程度,才能解决这个体质问题。”
  “……嗯。”
  小魔王还在生闷气。
  谁能想到魔尊大人能因为这事儿气成这样。
  “刚刚是我不对。”江折柳身为前辈,宽容大度得很,从不忌讳认错,“让你这么难受。”
  心上人说话时气息不太足,每个字的尾音都很轻、很短暂,话语没有那么好的支撑点,吐字时残余的气息轻飘飘地拂过来,带着冷而甜的香气。
  闻人夜又开始心痒了。
  江折柳没听到他回答,愈发觉得有些奇怪,直到他感觉到对方硬邦邦的双角顶着自己的掌心,还有另一个硬邦邦的也硌到了他。
  自诩老年人的江仙尊沉默半晌,慢悠悠地收回了手,被这尺寸蹭得头发发麻。
  他不动声色地往软榻里侧挪了挪。
  ……不行,这就不是人干的事儿。
  他隐隐对常乾的母亲产生了一种奇异的尊敬,觉得为爱付出真是太伟大了。
  他好像没有这么伟大。他只想躲。
  还不等江折柳躲开半个手掌的距离,就又被闻人夜捞了回去,丝毫不觉得尴尬地抱在了怀里。
  一千来年不知道什么叫怕的江仙尊……确实有点害怕。
  闻人夜好像没有注意到他的这层情绪,或者说是注意到了也要故意吓唬他,把人锁在了怀里吸天灵体,还跟他说困就睡吧。
  江折柳倒是困,但他也确实睡不太着了。他没敢低头去看,而是在一阵静默过后,找到话题开口问道:“你……这,怎么办?”
  他就是不实际描述,闻人夜也能听懂。
  对方似乎是真的考虑了片刻:“你的腿……”
  他话语一顿,打消了这个念头。小柳树病恹恹嫩生生的,要是把他的肌肤磨破了怎么办,就算是没有弄伤他,估计也要通红发肿——他对魔族这方面的欠揍程度很有逼数。
  手也不行,江折柳哪有这个力气,他就应该被圈在怀里,被好好地照顾,养出一身的娇气,除了自己再找不到别人能这么好,到时候就算对方生气,也不会抛下他了。
  闻人夜其实没有什么安全感,但他对自己的脸皮厚……不是,对自己的执着程度非常有信心,绝对不可能放弃的。
  “我自己解决。”闻人夜捋了捋他的头发,把冷润如霜的发丝顺得整齐。“没事的。”
  这种安慰听起来有些怪怪的。
  江折柳心神不定地嗯了一声,有一点睡不着了,想了一会儿,才轻轻道:“别抱这么紧,我好像更热了。”
  “你本来就热得不正常。”闻人夜松了力道,掌心搁在他的额头上停了停,“你起来喝点茶,精神一下,我去给你把药煮上,一会儿喝完药再睡。”
  江折柳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只能点了点头。
  “我修完楼上再去找余烬年问问。”他们魔族好像都是拆迁队建筑团出身的,做这事儿特别熟练,“这镯子失灵了?撞空气?”
  那俩蝴蝶实在是太小了,掺杂在漫天飞舞的雪花里,根本看不出来。
  江折柳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看了墨镯一会儿,道:“我睡得太沉了,没注意到发生了什么。”
  关乎安全的事情,小魔王一向都很紧张。他立即检查了一番,没发现有什么问题,便凑过去又亲了一下对方的额头:“等我回去找找,还有没有什么适合给你防身的东西。”
  他话语停顿了一下,操心地又嘱咐了一句:“别再睡着了。”
  闻人夜把他当三岁小孩儿那么照顾。
  江折柳无奈点头,看着他去而复返,低头恶狠狠地亲过来一下,好像撒气似的,才想起身为魔尊的排面来。
  “下次再亲了不管。”小魔王气哼哼的,“我肯定会弄哭你。”
  江折柳本来都听得想笑了,但想到他那个不太像人的物件,又忍住了笑意,心里略微有点不安,半晌才道:“……尽量不给你这个机会。”
  闻人夜:“……”
  怎么回事,他不仅没有感到威胁人的快乐,反而觉得更生气了。
  作者有话要说:就小魔王这点出息,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你们还指望他搞点晋江不允许的事情?

37、第三十七章
  余烬年加班加点的钻研方案, 也没真的搞出来特别有把握的解决办法。
  他给江折柳重新探脉的时候,闻人夜就坐在旁边。
  “就只有体温高么。”医圣阁下摸着下巴思考,“还是再养养,要是实在不行, 只能用一些效果强烈的丹药撑着, 让闻人尊主试一试了。”
  在场的人都知道这“试一试”是什么意思。
  江折柳轻咳一声, 有一点点想要退缩的念头。但他没有表现的很明显,而是继续问道:“效果强烈的丹药?”
  “是啊。”余烬年叹气, “对你长久养病不太好,但也只能如此了,怕真的忍到极限, 会发生什么不可预料的事情。”
  江折柳沉默点头。
  他的身体到现在其实还有些没复原, 如今喝了茶吃了药,精神倒是好了很多,但体温仍旧高于常态。
  连同为人族的余烬年都能闻到这股若隐若现的隐蔽香气。
  此事暂且按下, 余烬年转而提起别的事情:“这几日我向乾童和坤童传信,向他们询问王文远的动静……”
  乾童和坤童就是那两个人参娃娃。
  他话语微顿, 望着江折柳思考片刻, 随后道:“天机阁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动向, 只是对外宣称二少爷闭关了。反倒是凌霄派……有想要求回镇派之宝的念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