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63)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听起来有点幼稚,但事实上,这行为充满了对于失去的恐惧和焦虑,只是闻人夜并不擅长表现出来,只能从隐蔽细微的地方窥得一二。
  小柳树被他放到了床上,药没喝完,书也没看完。
  “怎么剩了一半?”闻人夜伸手顺了一下他鬓边的发丝。
  江折柳不好意思说嫌它苦,觉得这理由太孩子气了,他正思考着一会儿慢慢喝掉,不让小魔王担心,就被对方喂了一口糖糕。
  ……又是这样,这样不就更喝不下去了吗?
  江仙尊咬着甜甜的糖糕,一边用眼神示意他这样不好,一边面不改色地吃掉咽了下去。
  闻人夜道:“我跟余烬年寻到了一味有用的药,明日给你加进去。今天……”
  他语句微微一顿。
  “有谁来见你了么?”
  魔族的嗅觉其实并不算好,闻人夜能感觉得到,纯属是他个体差异,或者说是他对于江折柳身边的事情太在意了。
  江折柳道:“青霖过来了一次,有些事问你,托我转达。”
  闻人夜盯着他点头,听他把青霖白日里说过的话叙述了一遍,越听越皱眉,道:“……神秘人?”
  “嗯。”江折柳看了看他,“凌霄派一片混乱,正是夺权的大好时机,确实让人按捺不住。”
  “你不许想这些。”小魔王最反感的事情就是让小柳树劳心费神,“魔界虽有此物,但也无法与她交换,让青霖死了这条心吧。”
  “真有此物?”江折柳颇感意外,改变了一下魔界只知道打架的刻板印象,道:“若有机会,倒是想去玄通巨门里看一看。”
  玄通巨门里血腥粗蛮,不适合让江折柳前往。闻人夜看着他雪白的衣袍,想着这衣袖沾一点儿灰他都不高兴,又怎么会把人放到玄通巨门之内那种地方。
  “不仅有此物。”闻人夜转移目光,注视着他漆黑的眼眸,“就在你身上。”
  江折柳骤然静寂一霎。
  他身上所佩戴的魔界之物,唯有墨镯和复生石两样。听其描述,想来复生石的可能居多。
  闻人夜的反应也印证了他的想法。小魔王俯下身,伸手将他脖颈间佩戴的吊坠从衣衫里拨了出来,指尖慢慢地抚过乳白飘莹蓝的石料。
  “催生新生命,只有它可以。”
  复生石不能复生,但却可以修补支撑江折柳生机不足的躯体,可以催动四象丹炉中所缺的天地灵气,使四象神兽加速诞生。
  江折柳低头扫过一眼:“功能齐全,使用方式多样,很是不错。”
  “你当初还因为它跟我生气。”
  闻人夜突然翻旧账。
  江折柳话语一噎,看着小魔王的脸越凑越近,深紫色的魔瞳执着专注地看着他。
  “你还一整天不跟我说话。”
  江折柳:“……那不是你不跟我说的吗?”
  可能找一个比自己年纪小的对象就容易造成这种场面。对方的翻旧账、吃醋、突然不安,总是来得毫无征兆。
  闻人夜没听进去,光记住委屈了。他低头往对方脖颈间咬了一口,在斑驳的红痕边缘上又添了一个,看着非常容易令人心猿意马。
  江折柳的喉结轻微地动了一下。
  大美人哪里都好看,脖颈修长,连并不是特别明显的喉结都比别人精致一点,被咬出红痕的时候,像是雪糕中间洒出来的草莓碎,浑身上下都透出一股勾人品尝的味道。
  江折柳怕他还继续说以前的事,转移话题道:“不知那个幕后之人,是否了解此物在我身上,想要故意挑起我与青霖之间的芥蒂,或是你对妖界的敌意?”
  第二种说法可能性更高。
  他转移话题的方式不是很自然,但对方的关注点更加独特。闻人夜口中尖尖的犬齿稍微用了下力,把这片娇气白皙的肌肤都咬肿了。
  “都说不许你想这些事。”小魔王有点恼,把他推倒在床上,撑在上方挨着江折柳的肩膀蹭他,像个大型犬,比那匹没啥出息的魔界战马也好不了多少。
  不愧是一界之主,行为引领风尚,与麾下如出一辙。
  江折柳抬手搭在他的后脑上,顺着发丝摸到坚硬的魔角,道:“我只是说说,就算我不说,也会忍不住去想……”
  “不允许。”
  小魔王开始不讲道理了。
  谁能想到有朝一日,堂堂的魔尊大人最焦虑上火的事情,竟然是心上人的习惯问题。
  “余烬年说最忌损耗精神,影响你的恢复。”闻人夜抱着他道,“你之前伤势加重,就是因为骤闻朱雀鸟陨落,兼又被那个混账东西气到……以后这些事,你都不要想。你就一直睡觉看书,等不下雪,开春了,你去外面看看风景,种点花。”
  他说到这里,又想到怀中人的身体素质,改口道:“看阿楚他们种点花。”
  江折柳:“……听起来像个废物。”
  但这的确是他最初向往的退隐生活,如何生,如何死,天命而已,不必多为之挣扎求存。
  如今他已有求生的念头,自然会想要让身体稍微好一些,至少别这么身娇体贵,一碰就伤。即便这个做不到,也可以为小魔王计长远,便不算是无用之人了。
  “不是。”
  闻人夜被他一句话气得够呛,还不想松手,之前旧账翻到一半,让这句话全勾起来了,低头舔了舔对方被咬红的地方,气得想再咬一口,舔了半天还是没下口,而是道:“你能不能给自己用点好词。”
  他恼火的厉害,不知道怎么的被戳中了不舒服的点,宛如一只逆着毛抚摸、蹭出了电火花的大狮子。
  江折柳没觉得这个词不好,但他经验丰富,知道对方生气的点千奇百怪,哄就是了:“好,我不这么说了。”
  这就是另一种感觉了,跟江折柳这种比较佛系的大美人谈恋爱,真是一句重话都说不出口,就算真的不高兴了,以对方的阅历和性格,也会顺毛顺得舒舒服服的。
  闻人夜被他放低的声音一瞬间击中心口小鹿,也不知道这一刹那死了多少头。他敏感的情绪一下子就停顿住了,发怔地看着对方。
  江折柳不明所以,以为自己没顺对地方,跟他对视了须臾,思考着道:“难道你们魔界的好词和人族不同?”
  闻人夜咽了一下口水,低头深深地闻了闻他身上的香气,低声道:“大部分都是相同的。”
  江折柳点头。
  “但有一些不一样。魔界更崇尚真诚和勇敢,对智慧不太热衷。”
  “……嗯。”江折柳叹了口气,“怪不得养出来你这样的小孩。”
  闻人夜再次关注点偏移,没感觉对方是在开自己的玩笑,而是皱眉道:“我这么大,你还觉得我小?”
  江折柳本想说以你的岁数,我什么时候都可以觉得你小,但忽地又想到某件事,耳根有些发红,轻咳了一声,什么也没说。
  但对方已经又开始生气了。
  魔尊的男性尊严受到了挑战,只能咬牙切齿但不敢用力地轻轻亲他,在他唇上咬出一个鲜明的齿痕,让仙尊承受唇瓣红肿这样巨大的伤害。
  江折柳被他摁着亲,半天也没挣脱出来,只好抱着对方由他,直到小魔王用双角蹭了蹭自己,开口道:“寻到这味药材后,余烬年就可以给你做那种丹药了,他说可以……让我先试试,你已经发热这么久了还没退下去,要是出现什么其他的问题,到时候不好处理。”
  江折柳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道:“什么先试试?”
  闻人夜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有点紧张地牵过了他的手,放在——
  江折柳嗖地收回了手。
  他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小余他,”江仙尊深呼吸了一口气,慢慢地吐出来,难以镇定自己的情绪,“是不是想要我的命。”
  闻人夜:“……可是他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