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03)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时越问问题的时候是看着严戈的,陶振杰过了几秒反应过来他这问题是什么意思,“我去,时越,你嫉妒我啊?什么叫怎么能看上我呢!我这么英俊潇洒一表人才的,看不上我才奇怪吧!”
  时越耸了下肩,“就凭你这些话,刚才的问题我还得再问一次,还得郑重其事的问。
  于末噗的一声就乐了。
  “操!”
  “因为他英俊潇洒一表人才,”严戈认真的对时越说,“而且吧,我觉得,他是个祸害,我把他给收了,免得让他去祸害别人,我这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严戈说话的时候陶振杰就在边上附和的点头,可是他越听越不对劲,等严戈微笑着把后面的话说完后,陶振杰一拍桌子又骂了声,“操!”
  于末笑出了声音。
  钱新宇拿着酒就给严戈倒,“哥们你说这话我太爱听了,来来来,喝酒喝酒,一边喝一边聊。”
  ‘嗯,我也是。”时越也把杯往前推了推,“喝酒。”
  “相见恨晚。”于末说。
  严戈笑了笑,“谢谢。
  陶振杰对天翻了个白眼,“我操了你们一群的。
  他说完,严戈立马看过去了。
  陶振杰登时噎了下。


第二零二章 你有什么节目表演
  钱新宇哈哈大笑,“媳妇儿在这儿就别惦记我们了,我知道你一直觊觎我们几个的美色,但是吧贞洁兄,我是真不爱你啊!”
  “不,就算我真把你给睡了,那也和爱没关系,只是你嘴太贱了,“陶振杰顿了下,然后深沉的说,“让你为你说出的话付出个惨痛的代价。”
  “你这么说吧……我也在自我忏悔了,要么贞洁兄你现在就让我付出个代价?”钱新宇说着就要往上扑。
  “老钱我让你特意撩我!“不等钱新宇动,陶振杰来了个先发制人,他把钱新宇往沙发上一摁就要扒他衣服,这种玩笑他和钱新宇以前也开过,但是钱新宇今儿就是特意的不就是看到他媳妇儿了特意挤兑他么,他陶振杰能怕这个?陶振杰一边扒衣服一边咬牙切齿的说,“看我今儿不把你给就地正法了的!
  钱新宇一点没害怕,他哎呦哎呦的叫了两声,然后就往严戈这看,“这位老师你不管管你家这口子啊,当你面儿就跟我动手动脚的,你这家教也不严啊。”
  严戈看了他一眼,他心说陶振杰第一次和莫军出去都能摸人胸呢,你俩关系这么好这点事儿算什么。
  但钱新宇都说了,严戈就配合的把陶振杰给拽过来了,“行了,我学生都没你能闹。”
  “我这哪是闹,我这不是帮他圆梦呢么。”
  “嗯,你说的对,就你有道理。”
  于末听着那俩人的话,觉着严戈这性格他真是越听越喜欢。
  时越的那个问题他也想知道,这位老师怎么能看上陶振杰呢。
  钱新宇乐呵呵的坐起来,他也不管被陶振杰扯的乱七八糟的衣服,对着严戈就举了酒杯,“多谢大侠的救命之恩,我敬你!”
  严戈没拿自己那杯酒,而是对陶振杰说,“今天这活儿都给你了。
  陶振杰立马明白严戈的意思了,他把酒拿起来,“我媳妇儿不会喝酒,别给他倒了。
  “什么意思啊?“钱新宇看着陶振杰把新杯子放到严戈前边儿,“第一次和哥们见面这么不给面子啊。”
  “他都挺长时间没出来应酬了,给他个借口让他过过瘾,“严戈笑着说,“我不怎么会喝酒,平时工作忙也不能陪他喝,今天这日子特殊……
  严戈说着替陶振杰倒了点酒。
  “今晚上你随便,我不管你。我清醒一点,好带你回家。
  陶振杰抿了抿嘴,他竭力控制不让自己把嘴角咧到耳朵根下面,他实在是太想笑了。
  “恋爱的腐臭味儿。”于末叹道。
  时越给拍了张照片给肖坤发过去,配上一行文字:我还是觉得这个人瞎了。
  肖坤很快回了:嗯,没瞎能看上陶振杰的也是脑回路不正常。
  时越把手机揣兜里了,然后默默的摇了摇头。
  几人闹腾了一会儿,就把阵地转移到饭桌上去了,有严戈陪着,陶振杰感觉他有如神助,今儿真是喝多少都跟水似的,一点醉意没有。
  “眼镜是忘摘了么。”陶振杰搓着严戈的眼镜腿问,严戈除了在批作业的时候都不戴眼镜。
  “没有,特意戴出来的。”严戈小声道,“我怕找错地儿。”
  他近视不严重,即便不戴眼镜学生们的一举一动也逃不过严戈的眼睛,但今儿情况不一样,在严戈眼里,陶振杰去的地儿都是跟迷宫似的,各种的深奥,他不戴上眼镜他怕他走错路。
  陶振杰闷声笑了,这真是严老师能干出的事儿,无论做什么都是一副严谨的态度,“我说过你戴眼镜特性‘感没?”
  “没说过,但是现在知道了。”严戈推了下眼镜,“我还真没注意。”
  “所以吧……陶振杰往他身上靠去,“我不想让别人看呢……
  “有病吧。”严戈在他脑袋上敲了下,“这能怎么地……
  “万一被人看上了,那我不得挠墙去啊。”陶振杰说完一撇嘴,“当然挠也是挠他家的墙,带着我的众位兄弟们,挠死他。”
  严戈脑补了下陶振杰带一群人到人家去把整片墙刚给挠掉的画面,然后这个脑补对象不知为啥就变成了宋长松,陶振杰要是知道宋长松连着撩了他人几……
  严老师咳了声,后果不敢想象。
  “哎我说贞洁兄,”钱新宇敲敲桌子,“叶老板带东坡来的时候给我们浪了首小蛮腰,你没什么表示啊。”
  要说叶遇白的那首小蛮腰,任何时候陶振杰想起来都想感叹两句,那画面,那腔调,那自我突破的……
  可是吧……
  陶振杰往严戈那看了眼。
  叶遇白之所以让他们惊讶,是因为这人看起来总是道貌岸然的,但他陶振杰不一样,他没节操没下限的,什么不要脸的事儿他都敢干,别说这流氓歌了。
  他会唱,会唱很多,他唱比叶遇白还浪。
  但是他敢唱么?
  不敢。
  严老师今儿坐在这里可以说是给足了他面子,方方面面的面子,但严戈什么样人他知道,他要是在这儿带着呻“吟的表演一首歌,那回家之……
  大概来年的今天他们就不用给他庆祝生日,直接就可以到山上去扫墓了。
  “没表示,我的才艺都回家给我媳妇儿单独表演。
  “十八般武艺?“于末问。
  “一千八百试。”陶振杰猥琐的对上于末的眼睛。
  “严老师都试过了?”钱新宇立马把问题抛向严戈。
  严戈看着陶振杰微笑道,“没有呢,不过我挺期待的,一千八百试什么的。
  严戈说完,大伙儿就开始起哄。
  陶振杰城墙一样厚的脸皮瞬间就红了,别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他知道。
  一千八百试什么的,在上面还行,下边儿的话……他哪特么会啊!
  他就会一种,就是趴下去,然后,配合严老师。
  严戈要是真回去让他表演个一千八百……
  不行了不能想了。
  “贞洁兄还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呢。“陶振杰那点小不自然,于末一眼就看到了,“太难得了啊。
  “废话,自己家的……陶振杰一搂严戈,“亲媳妇儿,能把我俩的小秘密拿出来给你们说么。”
  严戈笑了笑。
  “别这么小气嘛。”钱新宇说。
  陶振杰往时越那看,“哎时先生,分享下你和肖影帝都怎么做的,据说他把你给睡的都直不起腰了。”
  时越看了众人一眼,用惊讶的语气说,“我第一次觉着贞洁兄也是可以讲道理的。”
  他说完,大伙儿齐齐乐了。
  “快十二点了。”钱新宇看了眼表说。
  “嗯呢,让服务员把蛋糕给送上来吧。”于末摁了下服务铃。
  陶振杰乐了,“蛋糕啊,吹蜡烛切蛋糕什么的,不都是惊喜么,哪有直接端上来的。
  “说真的贞洁兄,“于末俩手交叠撑着下巴说,“要不是知道你有媳妇儿了,我们就给你弄个小帅……来个人体蛋糕什么的。”
  陶振杰一愣,继而一摆手,“滚滚滚!”
  “这个你们也玩儿?“严戈小声的问,他还真就听说过人体盛宴什么的,不过趴桌上的都是女主角,他还真不知道还有男的。
  “不玩,多恶心。”陶振杰说,什么他都能玩,但进到肚子里的东西吧,他还是挺挑嘴的,“今儿你不管听到什么都不用往心里去,你不看出来了么,他们都故意的。
  “这样啊……严戈眯了下眼,“但我感觉吧,这种事儿像是你能干出来的。
  陶振杰立刻看过去。
  严戈笑道,“感觉你玩的东西,都不是正常人玩的。”
  陶振杰的眼睛瞪着,心里却是虚的很。
  他玩的……可比以体盛宴什么的厉害多了。
  服务员送来了蛋糕,钱新宇等人把蜡烛插上,陶振杰被摁着戴上了生日帽,然后蜡烛亮起的时候,他还双手合十许了个愿。
  他和于末等几个人,关系不用再说,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今儿这愿望一许完,几个老家伙给他齐齐唱了首生日歌,包括不怎么跟他胡闹的时越都开口了。
  这首歌唱的陶振杰百感交集的,好哥们就是这样,浪的时候能浪出花,正经起来也能吓死人。
  陶振杰吹了蜡烛,严戈搂着他的腰在他耳边小声说,“生日快乐。
  很简单的四个字,却让陶振杰从耳朵到心口,每一处都泛着暖,泛着麻。
  “宝贝儿,”陶振杰也凑到严戈耳边说,“生日嘛,你让我日一下,我才快乐。
  严老师镜片下的脸,蓦地红了。
  陶振杰耍流氓的时候他没什么感觉,但这一本正经的耍流氓,真的是……
  很性感,很帅。
  还特别的有味道。
  “今天本来是没想放过你的,不过你带家属来的,不耽误你俩的二人世界了,祝你们,今晚愉快的把贞洁兄的一千八百试都来一遍。”
  本来是有后续节目的,但陶振杰后来眼睛就贴严戈身上了,他们感觉再这么下去,贞洁兄恐怕找个没人的地儿就能去干点啥。
  他们太了解陶振杰了,他惦记的就这点事儿,所以也不为难他了,生日过完了就提早散场了。
  或者说,提前让陶振杰回家去了。
  陶振杰冲他们飞了个眼,“一千八百试,必须的。”
  严戈无奈的摇摇头,和大伙儿打完招呼,就把这个已经乱套的人塞进车里了。


第二零三章 生日礼物是什么呢
  严戈坐上去的时候,陶振杰正伸着俩手指头对着司机,摇头晃脑的不知道在唱什么,车都跟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严戈叹了口气,高了到不至于,但真是喝嗨了。
  他还第一次看到陶振杰这么高兴。
  “哎呦严老师!“一见严戈上车,陶振杰一把就把他脖子给搂住了,然后严戈就像娃娃似的,被他强行挂到了身上,“你想听歌么?我也给你来个小蛮腰,或者威风堂堂什么的?我跟你说,我比叶老板可多才多艺多了,我唱的也比他好听多了,他那才哪到哪啊……
  陶振杰这话说的特别快,跟高铁似的,感觉快的都没影了。
  一阵风就来了一串儿的话。
  严老师的脑袋没那么快,他得慢慢捋。
  以前光听陶振杰说,他的那些哥们在严戈那里仿佛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今儿终于有机会见到了,可是陶振杰太兴奋了,兴奋到严戈跟他那些哥们基本没说几句话,最深的印象就是他们不停的互相调侃挤兑,现在一走,看不到人了,严戈才发现那几个名字他对不上号了。
  严戈本来想好好的了解下,然而他边上这位根本没给他机会。
  今天他等于白来。
  也不算白来,至少看到了不一样的陶振杰。
  所以在陶振杰说叶遇白的时候,严戈在想这个人是谁。
  在严戈思考叶遇白身份的时候,陶振杰那边已经唱上了,或者说是……叫上了?
  反正……“吟声。
  严戈的脸都绿了,他一把捂住了陶振杰的嘴,然而司机像没有感觉一样,依旧平静的看着前方。
  “疯了啊!“严戈捂着他的嘴小声呵斥,“喝多少啊把脸都喝没了!”
  陶振杰笑了下,这一笑严戈捂的就不严实了,陶振杰在这仅有的缝隙里,舔了严戈的手心一下。
  严戈……
  陶振杰嘿嘿一乐,他靠到严戈身上,把手从他后腰伸进去,“宝贝儿别害羞,我给你唱歌呢……喘息中断续的声音叫期待,别掩饰此刻,那让人意乱情迷的啊……
  “好了可以了!“陶振杰话说一半又开始唱,末尾那几声啊差点给严戈唱硬了,他怎么不知道什么什么歌这么特么的不要脸啊,一边叫唤一边唱,词儿也是,要多无耻就多无耻,“别唱了,再唱我真把你嘴堵上了!”
  “怎么堵?用你嘴堵?“陶振杰贱兮兮的看着严戈。
  严戈绝望的把目光转向司机,“麻烦你,去这个地址。”
  严戈塞了个字条过去,司机看了他一眼,也没再征求陶振杰的意思,直接就把车开走了。
  车开走了,后面的几人还能看到陶振杰往严戈身上贴的样儿。
  于末啧了声,“这车没贴膜,不像贞洁兄的性格啊……
  “这车不是他的,”钱新宇说,“不知道贞洁兄改套路了么,现在不玩跑车了,就来这种……他叫什么来着?哦对了大众款。
  “也是,那位是老师,他要去学校开跑车会影响到严老师的工作。
  “老师啊……时越感叹,“这俩人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嗯。”于末认同的点头,“但不也到一起了么,还腻的要死,你没看贞洁兄的嘴都笑劈叉了。‘
  钱新宇噗的一声乐了,“不过话说回来,能让贞洁兄有所顾忌的人,这位算是头一个吧?”
  “嗯,就连他妹他也没这样。”这话于末十分认同。
  “要不陶心然怎么不让他去学校呢,“想到陶心然提到她哥的表情钱新宇就想乐,“一副暴发户的模样和陶心然的同学见面,我都心疼那小姑……
  “要么就不爱,要么,就都一条道走到黑。”于末笑道,“一个两个的都是这样。”
  见于末在看他,时越笑了下,“要么就不爱,要么就爱到死。
  钱新宇在边上打了个寒颤。
  这些已婚人士和他这单身贵族没法比,他还是继续潇洒快活他的吧,这种有毒的心灵鸡汤不能听,万一被洗脑了他也想不开要脱单可怎么办。
  简直可怕。
  陶振杰在车上就没消停,好在这是他自己的车,这要是出租车,他俩半路就得让师傅给扔下去。
  “行了,下来吧。”严戈夹着陶振杰的外套,半个身子钻进车里,企图把里边儿的人给拽出来,然而陶振杰还在那自己嗨着,他抓了好几次愣是没碰到陶振杰的手,“别闹了赶紧下车。
  陶振杰往车门上一靠,“宝贝儿你来抓我啊。
  陶振杰此刻衣衫半解,露着半个胸脯的样儿再加这语气,真有点昏庸帝王的感觉,不过他可不是他的爱妃。
  严戈的脸一沉,对司机说,“麻烦你把他送回家去吧,一定亲自交到他父母手里,他喝多了,注意安全。”
  说完严戈就转身了。
  陶振杰一见严戈真走了,赶紧追下车,他脚刚一落地,大衣就担到了他肩上。
  陶振杰回头,看到了一脸无奈的严老师。
  “我知道你没喝到那份儿上,别闹腾了,回去吧。
  “我是真喝多……陶振杰说完就往严戈身上靠,手顺带着还掐了严戈的屁股一下。
  “好吧,你喝多了。”严戈没管身后那不消停的手,他往陶振杰身后看了眼,“那就休息吧,生日礼物什么的,明儿再说。
  “生日礼物?“陶振杰的音调瞬间拔高了,他以前过生日,哥几个一起玩玩闹闹,来点特殊节目,至于蛋糕和生日礼……
  蛋糕这东西,即便是有也是用来玩的,生日礼物无非就是各种各样的人,实物也有,大多是情、趣物品这一类的,反正没个正常东西。
  严戈和他们不一样,严老师这么正经,送出的东西也一定是正经八百的。
  陶振杰很想知道严戈给他准备了什么。
  他清了清嗓子,“礼物什么的一定要当时送,过后就不对了,你应该在我吹完蜡烛就给我的。”
  陶振杰说完把手一伸。
  “干嘛?”
  “礼物啊。
  严戈往前走了步,他把他的手搭到了肩膀上。
  陶振杰一愣。
  严戈有点不太好意思,但还是把话说出来了,“我给你当礼物吧。
  陶振杰……
  严戈把头扭到了一边。
  羞耻什么的,很想立刻去死。
  “……振杰眨了两下眼,“严戈你他妈的不是又拐着弯想睡我吧?”
  严戈……
  严戈连脸红都顾不上了,他惊诧的看过来。
  “好歹我过生……再说我还喝多了……你说你多禽兽啊都这样了还不放过我……等会儿这是哪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