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21)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他的车就在前面,陶振杰没命的往前跑,可惜意志力最后还是败在了对方的能力上,陶振杰又被一棍子打倒了。
  本来身体就不行,这一倒憋的气儿就散了,陶振杰没能立刻起来,那些棍子下雨似的落了下来。
  陶振杰没处躲,只能用胳膊挡住脑袋,他上面全是人和泛着光的棒球。
  陶振杰心想着这次完蛋了。
  就在这时,在最外面的人腿窝让人踹了一脚,他被踹的直接撞进人群摔到了陶振杰身上。
  棍子停住了。
  陶振杰和所有人的一起往那人倒下的方向看。
  严戈拎着从他踹的人手里抢来的棒球棍,在自己的手心上砸了几下,不等对方做出反应,他一棍子就挥上去了。
  他们打陶振杰,但并不想要他的命,所以所有的棍子都是避开要害的,陶振杰推开身上的人,晕乎乎的从地上坐起来,他摸了把脑袋,没有血。
  严戈踹开离他最近的人,躲开棍子的同时照着对方的腿又来了下,在凄厉的惨叫中他冲到陶振杰边上,把人薅了起来。
  “严老师。”陶振杰乐了,“身手不错啊。”
  严戈沉着张脸看着向他们聚来的人,他两手张开把陶振杰护在身后,“看准机会就到车上去。”
  “收到。”陶振杰笑着说,同时摁了下车钥匙,他的车在不远处响了声,“齐活了。’
  这话音还没落地,严戈一棍子又打出去了,严戈这一下十分用力,陶振杰甚至看到了背部肌肉的变化,以及清楚的感受到严戈打人时带出的风。
  严戈这棍子打空了,对方趁他不备对着他后脑来了一棍子,他们打陶振杰是留了手的,但对严戈就完全不一样了。
  陶振杰看到,忙飞起一脚,他的劲儿没他们的大,化解个危机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
  严戈头都没回,一扭身子这棍子就砸在了那人的右肩窝上,陶振杰听到咔嚓一声,严戈没把他胳膊打碎了也得错位。
  严戈反手摁住陶振杰,让他不要靠前,他一边和那些人打着,一边往陶振杰车那退。
  陶振杰还真不知道,严老师的身手这么利索。
  对方来了一共七八个人,严戈上来就放倒一个,和这个断胳膊的情况差不多,那个是腿折了,严戈打架和他人一样,干净利落,这棍子要么不动,只要打到人了,那肯定得有个趴下的。
  而且他躲的也好,跟拍武打片似的,乱棍之下陶振杰都以为他要挨揍了,但严戈总能危危险险的躲过去。
  严戈绷着脸,头发从上方垂下来,没几下严老师就一脸的汗了,陶振杰看到棒球棍在他手里转了两下。
  严戈还保持着那个姿势,把陶振杰挡在身后,挡的严严实实的。
  那几个人换了下眼神,一起朝严戈打过来。
  他们站的位置不一样,这下绝对是全方面的。
  严戈见状猛地一推陶振杰,自己直接就蹲下了。
  陶振杰被他推的跑了几步,一抬头看到车就在前面,顾不上严戈那边的情况,陶振杰拽开车门扑了进去,他还没坐稳就把车发动了。
  “严老师!”陶振杰在那边喊。
  严戈听到了发动机的声音,他回头瞥了眼,然后把棒球棍扔到左手上。
  严戈并没有上车。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陶振杰说,那才叫毕生难忘。
  严戈晃了晃脑袋,棒球棍重新回到右手,这棍子打下去的时候,严戈整个人都跳起来了。
  三两分钟的时间,地上躺了一圈人。
  严戈用棍子挑起一个人的下巴,“要命的话别让我再看到你。”
  然后他去摘对方的头盔,他刚要碰到,对方一个激灵就从地上爬起来了,紧跟着所有人连滚带爬的都跑了。
  严戈没追,他看了眼手里的棒球棍,扔地上了。
  严老师走到车门边时,陶振杰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我刚……是不拖你后腿了?”
  他在那和他上车之后严戈完全是两种状态,之前他就觉得挺狠了,但后来才知道什么叫真厉害,不留后手。
  严戈打人真不含糊,就奔着要命去的。
  对方再怎么厉害也打不过他这种打法。
  怪不得严戈说的是让他上车去,而不是开车跑。
  “伤了么?”严戈把胳膊搭在车棚上,一手托起陶振杰的脸仔细看了看。
  “没,挨了几棍子,都在身上。”陶振杰笑道,“脸没事儿,还是那么帅。”
  严戈把他的脸又托高了几分,陶振杰的半个身子已经从车里出来了,他看了圈确定人没事儿后,严戈一拍他脑袋就放开了。
  严戈坐到了副驾驶上,他跟刚才一样,脸还绷着没什么表情。
  “擦擦脸么?”陶振杰递了张湿纸巾过去。
  严戈看了一眼,接过来,但他没往脸上放,“来根烟。”
  陶振杰乐了,他拿了根烟出来,不过没给严戈,自己点着了才递过去。
  严戈看了眼被陶振杰含过的过滤嘴。
  陶振杰冲他笑了下。
  严戈在他脑袋上又是一拍,一伸头就把烟叼嘴里了。
  从刚才到现在,严老师这一系列的动作岂是一个帅能形容的。
  严戈靠在椅背上,对着天抽烟。
  陶振杰也点了根烟,他看了眼后视镜,周围静悄悄的,别说人,连只猫都没有。
  不过刚经历过一场大战,这地儿不能说是安全,陶振杰把车门关好,拉过安全带系上了。
  不动还好,这一动被打过的地方就开始疼了,陶振杰嘶了声,轻轻晃了下脖子。
  严戈看到,伸手放到了陶振杰的后颈上。
  严戈的手心很热,热乎乎的贴着他脖子上的肉,陶振杰不动了。
  “疼么?”严戈捏着他的脖子问。
  “不疼。”
  “这里呢?”顺着脊椎骨,严戈一路往下摁去。
  “不疼。”
  严戈没再问,直接在他身上摸起来。
  “哎哎,别动,这儿疼。”
  “还有这儿,对吧?”严戈问。
  “嗯,你怎么知道的?
  “他们就是来揍你的,没大事儿。”严戈把手收回去了。
  陶振杰又晃了晃脖子,这回不是因为疼,而是感受下被严老师碰过的余温。
  “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后街不像正门,有显眼的地方停车,这边的位置挺偏的,除了开车没人会往这走。
  “不放心,来看看。”严戈先去的陶振杰店里,到的时候关言志说陶振杰已经走了,并且把停车的地儿告诉了严戈。
  “谢谢你的关心啊。”陶振杰乐着发动了车子。
  严戈把烟抽完,掐灭了扔到了车窗外。
  陶振杰扫到笑了下,“严老师你也能乱扔垃圾啊。
  “我想了想,”关于烟头的事儿严戈并没有接下来,他道,“你让人报复,大概和文化局的人有关。”
  “啊?”陶振杰一愣。
  “你还记得你说过什么么?”
  “不记得了。”陶振杰由衷的说,他不像叶遇白,屁大个事儿都能记得清清楚楚,他嘴没个把门的,一天到晚废话不少,他根本记不住他都说过什么。
  “你说,你是遭人嫉妒才被文化局查的。”
  陶振杰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句话。’
  “本来被抢生意的同行对你就挺仇视的,再加上你这么一说……学生都有点英雄主义,陶老板这么照顾他们反倒被欺负了,所以,他们更会到你家去而不会选择别家。”学生的反应以及陶振杰在公开场合那无心的一句话,给自己惹来麻烦也是无可厚非的。
  “这样啊……陶振杰把车开上了路,“我还真没想过。”
  “这几天小心点吧,你这身价的,按套路不是应该带保镖么?你这独来独往的就算不得罪人,就不怕出事儿了?”
  “严老师。
  “什么?”
  “你是不是内疚了所以才来找我的啊?
  严戈:。“……
  陶振杰一句话就戳中了重点。
  严戈回去之后一直在想陶振杰店的事儿,然后就捋清了这么个关系,虽说陶振杰被文化局查是咎由自取,但他能在外面说出那些话和自己也是有关系的。
  所以严戈晚上才推了张书彤的邀请,来陶振杰这儿了。
  严戈不说话,但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
  陶振杰笑了笑,“待会儿回家吧,先陪我去个地方。”


第五十章 揍他的人什么来头
  陶振杰的车停在了酒吧的后巷。
  严戈记得这地方,他和陶振杰初遇的酒吧。
  “好了,下车吧。”安全带都解开了,陶振杰才发现严戈动也没动,“怎么了?”
  “陶先生心挺大啊……”严戈看着这他只来过一次却印象深刻的地方,“都这样了还有心情来喝酒?”
  陶振杰愣了愣,继而一笑,“你想喝我请你,不过得待会儿的,我先办点事。
  严戈皱眉看了看他。
  陶振杰弓着腰,把手搭在车顶冲副驾驶的人笑道,“我说严老师,你要是不跟我过去你就在车上等我,不过丑话我先说在前面,这地方可不太平,不是治安乱那种不太平待会儿要是跑出来个酒鬼调戏你,严老师你可千万别伸手揍人,人家只是被你的美色吸引控制不住而已。”严戈:。“……
  两秒钟后,严老师面无表情的甩上了车门。
  陶振杰哈哈大笑。
  严戈看了他一眼,“信不信我踹你?”
  “别介,我可受不住您那一踹,”陶振杰撇了下嘴,“能给骨头踹折了……你当老师之前是不是当过兵啊?”
  “没。
  “那怎么这么厉害?”
  “少废话。
  陶振杰耸了下肩。
  俩人从后门进了酒吧,这个点儿酒吧正是热闹的时候,刚一进去音乐就跟海浪似的扑了过来,让人很自然的把说话模式改成喊。
  “跟我走,别跟丢了啊。”陶振杰对严戈说。
  严戈往前一扬下巴,示意他快点。
  陶振杰乐了下,在前面带路。
  严戈觉着,陶振杰这眼神不对劲。
  陶振杰带着他穿过人群,严戈看到前面有个楼梯。
  就在陶振杰即将到达楼梯的时候,一个画着眼线的男人搂住了严戈的胳膊。
  “帅哥,喝一杯啊。”
  严戈被他搂的直接石化了,特别是闻到他身上的化妆品味儿。
  “哎呦,这是怎么了?哥你好硬啊。”那人说着在严戈胳膊上戳了几下,严戈刚打完架,肌肉刚有点放松就被他又吓的绷起来了,“胳膊硬,身上也硬,哥你是不哪个地方都这么硬啊……
  那人说着就往严戈胯间摸。
  严戈触电似的猛地醒了过来。
  他一把把人推开了。
  画眼线那位被严戈弄懵了,特别是看到严戈拳头都举起来的样儿。
  陶振杰趴在楼梯扶手上,看着严戈和第一次来这里时相差无多的表情,乐个不停。
  严戈这一拳还是没打下去。
  他往陶振杰刚才站的地方看,想快点走摆脱这个麻烦,可一看过去却对上了陶振杰笑嘻嘻的模样。
  严戈的脸一沉。
  不等他反应,有一个男的贴过来了。
  这次没画眼线,但穿着个低腰的紧身裤,那玩意儿都看得清清楚楚。
  “帅哥火气挺大啊,怎么了这是,看把人吓的,都要哭了。”那人说着把画眼线那位拉到了严戈面前,后者受惊的兔子似的贴在对方怀里,俩眼睛怯怯的看着严戈。严戈:“……“不喜欢也别动手啊。这哥们挑起怀里人的下巴,欣赏着他的脸对严戈道。“抱歉,我……”。
  严戈这道歉还没说完,对方就又补充了句,“不过我就喜欢你这粗暴型的。”
  严戈:“……
  “帅哥,三匹不?我能在中间,玩三明治没问题。”
  严戈:“……”。
  陶振杰乐得只在楼梯扶手上打滑,但他再这么看下去,严老师估计能抽把刀砍人了。
  于是他赶紧过去了。
  在严老师的拳头举起之前。
  他抓住了严戈的手腕,似笑非笑的对着那俩人说,“我的,别碰。”
  陶振杰不在他自己的场子里玩,但要是在老店的话,他这张脸多少还有点辨识度,但这家是新店,他又不常来,所以这俩人也不认识他。
  “你的?”紧身裤用错愕的眼神打量完陶振杰又去看严戈,然后他伸出根食指,“你……能玩么?”
  “关你什么事儿啊?”陶振杰道,“我俩玩的好着呢,自己浪去,别招他。”
  “要不咱一起吧,我看你俩也不能……那哥们不死心的还往上凑。
  陶振杰的笑容大了几分,他偏着头看着他俩也不说话。
  二人对视一眼,最终识趣的走了。
  临走之前那个画眼线的还嘟囔了句,“真浪费啊。
  紧身裤点了下头,“可不是么……人不要咱这样的就喜欢这么玩咱也管不了啊……
  他俩的话音量不小,陶振杰直接听乐了,他推了严戈的胳膊一下,“走吧,没事儿了。”
  严戈面无表情的看过去。
  陶振杰的笑容成功的让严老师给瞪回去了。
  “是你让我快点走的,我就走了。”生怕严老师翻脸,陶振杰赶紧拉着人上了楼梯。
  严戈踩在楼梯上的脚瞬间定住了。
  陶振杰咳了声,“快走,正事要紧。”
  严戈也不傻,陶振杰就是故意的。
  他明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还特意和他分开距离。
  严戈对着陶振杰的鼻子充满警告的一指。
  陶振杰傻笑着把他往楼上推。
  他属实是特意的,他就想看看严老师来这里那担惊受怕又反应过度的样儿,不过逗一下得了,要真有人想对严戈有什么想法,他陶振杰肯定把那人的脑袋撬开,把那点想法一点点的抠出来。
  二楼是包间,他们没做停顿的直接上了三楼,这一路只要想过来搭讪的,陶振杰一个眼神就给赶走了,严戈让他保护的相当好了。
  三楼楼梯前立着闲人免进的牌子,陶振杰连看都没看,直接就越过了。
  这让严戈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陶振杰目标明确的奔着个房间就去了,他拧了下门,门没锁,“就这儿,进来吧。
  “这不是我从良的老板么,今儿怎么有空莅临,视察工作么?”余信这话在看清陶振杰后就没说下去。
  陶振杰来之前让余信在他办公室等着,所以余信在这儿他并不意外,陶振杰又晃了晃脖子,坐进他的办公椅前指了指沙发对严戈道,“严老师你坐着。
  陶振杰带人来余信已经司空见惯了,所以他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严戈,他的关注点在陶振杰身上,“怎么弄的一身土?
  “让人揍了。”陶振杰说。
  “揍了?”余信一怔,“什么时间什么地方?”
  “刚才,在我文具店附近。”
  “文具……余信忍不住看了陶振杰一眼,“老板,你到底是哪根弦不对跑去开文具店啊……
  “各方面领域的生意都要涉及下。”陶振杰一本正经的说。
  余信没他那心情开玩笑,从看到陶振杰这狼狈的造型后他的眉头就没舒展过,“老板,我和你说过,最近不太平,你别一个人出去。
  “啊……陶振杰啊了声,就没下文了。
  这让余信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陶振杰的这些个兄弟中,只有叶遇白是个闲散人士,他做的生意不适合大张旗鼓,所以向来独来独往,陶振杰他们几个不一样,他们出门身边都带着人,除非是情况特殊大部分情况下都没可能落单。
  但陶振杰最近不知道抽什么疯,不让人跟着也不带人,自己出去不说还开了个文具店。
  “老板……
  “我知道了。”陶振杰往前一坐,“这几天怎么样?还不消停?’
  “嗯。”余信点点头,“哪家店都有找麻烦的。”
  陶振杰摸着下巴又往后靠去。
  他名下产业不少,酒吧只是其中一部分,虽然是gay吧,但他不干违法乱纪的事儿,陶振杰店里没有脏买卖。
  近一段时间,他店里,溜冰的,卖毒的,千奇百怪和他逆着干的人隔三差五就出现一个,还屡禁不止,怎么说都没用。
  一两个是巧合,多了就不一定是怎么回事儿了。
  “查出来了么?
  “还没呢。”
  陶振杰眯了下眼,“能耐啊。”
  余信垂了下头,他没说他自己办事不利,因为这事儿他动用了陶振杰所有的力量都没能查到,不是他们没本事,是对方更胜一筹。
  “尽快把人给我揪出来。”
  “我知道。”就算陶振杰不说,看陶振杰这身他也得抓紧办。
  “对了,人都怎么处理的?”
  “问不出来,就按你说的,直接报警了。’
  “嗯,目前就这么干。”陶振杰想了想,“今天的事儿,不管和这事儿有没有关系,先把人给我收拾了。
  “知道。”
  “我想到什么再找你,退下吧。”
  “找个医生给你瞧瞧?”
  “来吧,再弄个按摩的,我这老胳膊老腿都要折了。”
  “我安排地方。”
  “不用,”陶振杰摆手打断了余信,余信要安排什么地方他很清楚,“把人弄这来吧,我今儿没什么劲儿了,别的不用安排,按摩的技师,纯粹的技师,懂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