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81)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严戈被他亲的一愣,继而笑了,“还行吧,主要是,我感觉你也挺爽的,叫的跟什么似的,就想试试。”
  严戈说着往自己后背的方向看了眼。
  陶振杰这才发现,他刚一激动,除了手抱住了严戈,脚也夹住了,环到了严戈的腰上……
  很自然的动作。
  操!
  【小剧场】
  于末:原来贞洁兄找了个保险套啊,你媳妇儿挺个性啊。
  钱新宇:凸点螺纹还是异形的啊?
  时越:如果什么都没有的话……上吓一样光滑……这么特殊的口味,你吃的下去么?
  贞洁兄:滚你们大爷的!什么凸点螺纹你们能和个保险套过日子啊!老子那就是一个形容!形容懂不懂!
  叶遇白:保险套成精了有什么不能的,我家还有一只到处飞还喜欢偷窥的烧鸡呢。
  程似锦:突然觉得,保险套精和贞洁兄好般配啊。
  严老师……


第一六一章 很奇怪的逻辑方式
  “你可真辛苦啊。”洗完澡回来,陶振杰看到严戈正在收拾他的东西,他以为昨晚做完他们就睡觉了,没想到严戈还批了作业,“前天不是一宿没睡么,你不累啊你,还是说你在展示你的体力超群啊?“
  不睡觉,还连战。
  “昨天的不多,就弄了一会儿。”严戈把东西都放到包里,“这东西不能攒,一多了就更弄不完了,越快批完越好,也让他们尽快知道毛病在哪儿。”
  “我媳妇儿真够爱岗敬业的。”陶振杰把严戈落在桌上的笔递过去,“出来开房还带着学生的作业。
  “媳妇儿?“严戈挑眉。
  “嗯呢,媳妇儿。”陶振杰也一挑眉。
  俩人保持着姿势不动,对视了。
  视线胶合着,谁也没有退步的意思。
  片刻,严戈伸手去拽陶振杰,后者早有准备,严戈一动,陶振杰把笔一扔就跑了。
  不过严老师可不是个喜欢放弃的人。
  他几步就追上了陶振杰,然后把他摁到了酒店的床边。
  陶振杰跪在那,他贴在陶振杰后面,这个床的高矮正好能让陶振杰半个身子全趴在上边儿,屁股翘起来。
  “再叫一次。
  “怎么着,给你叫高兴了?“陶振杰脸贴着床单往后看,嘴上一点没服软的喊,“媳妇儿。
  陶振杰这声媳妇儿后面带着波浪线,那叫一个浪,严老师的手从他腰侧传过去,抓着浴袍下的大腿往两边用力一掰。
  陶振杰的眼睛瞬间就直了,波浪线也没有了。
  倒不是严戈做了什么,他惊讶的是他的腿竟然能分开到这种程度,都特么的快赶上大门了!
  “叫老公。”
  “哎操,严戈你怎么这么不要脸,这话你怎么好意思……
  “叫老公。”严戈打断了他。
  “媳妇儿么么哒。”陶振杰乐呵呵的说完,末了还给他加了个亲吻的声音。
  “叫老公。”严戈把他压在床上,非常麻利的撩起了他浴袍的下摆,同时腰往下一沉,他俩穿的都是酒店的浴袍,所以要干点什么还是挺方便的。
  “你要干嘛?“陶振杰问。
  “干到你叫老公为止。”
  陶振杰啧了声,“严老师今儿准备旷工了?不管你那些可爱迷人的学生们了?”
  严戈吸了口气,把陶振杰往身前一拽,“那我快点吧。”
  “滚!”
  陶振杰用力往后一拱,严戈没准备,一屁股坐地上了。
  陶振杰转过身,严戈一撑地面又贴过来了。
  他搂着陶振杰的腰把他再次推到床上。
  陶振杰笑了下,薅着严戈后脑的头发亲了上来。
  严戈配合的和他接吻,片刻之后,俩人分开。
  严戈把脑袋埋在陶振杰胸前,他叹了口气,“真想旷……
  陶振杰哈哈大笑,快到严戈上班的点儿了,严老师也就嘴上说说吧,他根本没办法付诸行动,“那就旷吧,我等你把我干服呢。”
  严戈看了他一眼,一撑床站起来了,“等着。
  “过时不候啊。”陶振杰坐在地上说。
  “这玩意儿,没有时效限制,是随时的。”严戈提醒道,然后就去穿衣服了。
  陶振杰一个人坐在那,砸吧了下严戈刚才说的话,想着想着,他的眼睛猛地一瞪。
  他和严戈又不是一夜情,他俩这关系,这次没时间了那还有下次呢。
  也就是说……
  迟早都是他要面对的。
  严老师吃个醋都能凶残成那样,他今儿的挑衅会换来什么结果……
  他似乎:又说错话了。
  还是主动撩的。
  陶振杰捂住脸。
  咱能把记忆格式化了然后重新开始么?或者倒挡重新来次。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俩人到楼下吃了顿充满日式风情的早餐,差不多就到严戈上班的时间了。
  “我开车送你过去。”
  “你开?”
  “怎么了?“在服务员热情的告别声中,陶振杰回头看严戈。
  “……没问题么?“严戈往下看了眼。
  “操!“陶振杰立刻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了,第一次被上完他连路都不会走了,车就别指望能开了,昨儿其实还……想到这里陶振杰一僵,他立马瞪过去,“我操严戈你是早有预谋啊!
  昨天严戈问他,车是不是他自己开的。
  陶振杰当时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还很认真的回答了,说那车之有他俩能用。
  现在反应过来,这问题大了去了!
  严戈是在确定他身体有没有事儿然后好进行下一轮惨绝人寰的蹂躏吧!
  “我本来是打算回家的……他属实是想吃烤肉了,吃肉好,补充体力,然后晚上回家去,在外面过夜是在严戈的计划之外的。
  陶振杰斜楞着眼睛看他,所以横竖都是打算好了晚上要做的。
  严老师都没问他的意思,就自己决定了啊。
  严戈过去在他脸上亲了口,“这证明你魅力大啊,我一直惦记着呢,再说了,我要不惦记才不对劲呢,你说是不?”
  严戈的话没问题,他俩的关系不一样了,不是为了做而做,因为是两口子,所以才想和对方亲热。
  可问题不在这……
  “老子才让你睡完,妈的就算是值夜班是不还得有个休息啊,连轴啊!”说完陶振杰推了他一把,“少挑好听的说,就你那两下子跟我就不是一个段位的……
  严戈的笑容淡了。
  陶振杰瞬间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他的表情也渐渐没了。
  但心里,他在抓狂。
  什么情况啊?!明明是他有理怎么严老师一个眼神他就怂了啊!怎么到后来又成了他的不是了啊!
  “我本来是没想的,“严戈说,“昨天打完电话之后下下……就有想法了。
  他是想休息的,但打完电话严戈就不想休息了,连带着他也不想让陶振杰休息了。
  “行了我知道了,你快上班吧来不及了,别在过去的事情上浪费时间了。”陶振杰错开视线,往路边走去。关于他过去的事儿,是个很危险的话题,昨晚上他就有觉悟了,以后一定管住自己的嘴,不能张口就来了。
  他也反应过来,为什么明明占理的是他,下一秒他们的位置就颠倒了。
  过去的事情犹如猛虎蛇蝎,绝对提不得。
  对陶振杰这生硬的话题转变严戈不置可否,他笑着跟上陶振杰,其实改变陋习很容易,来一次深入的强调就够了,陶振杰这不就已经改了。
  “这个点儿不好打车,等五分钟,没来车我送你吧。”陶振杰看了眼时间,“带病坚持工作。
  严戈握住他的手。
  陶振杰抬眼看过来,刚进行了一个不太好的话题,其实这话他不应该说,至少不是现在说,但一碰到严戈他就没管住,陶振杰道,“说起来,严老师你魅力也不小啊,我也惦记着呢。”
  “给我点时间。
  “你真给上?”
  嗯。”
  “媳妇儿?”
  严戈嘶了一声。
  陶振杰感觉到他的手被捏了一下,还挺疼。
  陶振杰乐了,“你这人挺有意思啊,能让人上不能让喊媳妇儿?”
  “为啥?”
  “什么为啥“
  “为啥不能叫媳妇儿?”
  “不爱听。
  “为啥?”
  这次不等严戈回答,出租车就停他们面前了。
  “一起走么?”
  “不了,我找于末去,俩方向。
  “好吧,“严戈上了车,关门的时候还不忘提醒,“别自己开车了啊。
  “少废话。”陶振杰往后退了步,“赶紧走。
  出租车开走了,几秒钟后陶振杰收到了一条微信。
  【严戈:不舒服别自己开车,安全为主。】
  陶振杰很想给他回一个,他妈的老子不舒服是因为谁啊?
  你连战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呢?
  现在来这马后炮有什么意思!
  他正要打字,余信的电话就来了。
  “怎么了?”
  ‘金老二找你。
  金珂不知道陶振杰的号码,所以也不清楚他电话恢复正常使用的事儿,他们还是通过余信联络,麻烦点,但已经习惯了。
  “找我干什么?”
  ‘说好几天没见了,想和你吃个饭。
  “你告诉他,我朋友从国外回来了,我这段时间得陪我朋友,空下来了我再去找他。”比起金珂,于末才更重要,陶振杰这话不是推脱,即便没有严戈,于末和金珂比起来也是前者更重要,于末回来了,天大的事儿他都不参合。
  再说了,现在他有媳妇儿了,一边陪朋友一边陪媳妇儿,他哪还有时间和金珂去看小帅哥。
  他也用不着看了。
  真要去看也得带着媳妇儿,要么以严戈那破脾气,他不得刚被他给弄死。
  想到严戈吃醋之后的表现以及可以给上但不能叫媳妇儿的奇怪逻辑,陶振杰有点恍惚……
  好。
  余信的话把他拉回到了现实,陶振杰清了清嗓子,想起另外一件事,“还有……我妹的事儿解决了,谢谢他,但下不为例,我的事情用不着他插手。”
  ‘知道了。
  在陶振杰那里,朋友为重。
  所以今儿和于末闹腾的太晚,等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
  严戈打了好几通电话,微信也没少发,但手机被他扔包里了,他根本没听到。
  陶振杰看着上面的未接来电,突然产生了点恐惧,然而让他更恐惧的是,手机响了。
  严戈打来的。


第一六二章 依旧没有查出结果
  “严老师啊:错过了那么多通电话,这个不能再不接了,但把听筒放到耳朵上的一瞬间,陶振杰的心里有点突突,他倒不是怕别的,严老师表达愤怒的方式,他真有点受不了,太凶残了。
  ‘怎么不接电话?“
  严戈的语气不是太好,但说话间他吐了口气出来,虽然没在他边上,但陶振杰明显的感觉到严老师的眉头在一瞬间放松了,“电话中包里,我没注意。”
  ‘我以为你出事儿了呢。
  比起生气,严戈更多的是关心,这点陶振杰感觉到了,他笑道,“我能出什么事儿,我也不是小孩……
  ‘你出的事儿还少么?“严戈反问。
  “上次那不是意外么。”他在后街被打的事儿,这辈子也就那一回了,除了这个他也没别的了。
  ‘不止是上次,人不还丢过么。
  陶振杰一愣,继而明白了严戈的意思,“这回不能丢了,你扔都扔不出去了。”
  ‘突然找不到了,感觉有点不太好。
  “我以后一定时刻把手机带身上。”严戈的话让陶振杰的心一暖,就连笑容都温柔起来,这会儿严戈要是在,他肯定亲他一口,再给他一个拥抱。
  严戈叹了口气,‘先不说这个,关于你被打的那个事……
  “怎么,你那边有信了?”
  没有,我去找过项斌几回,但每次都一样,项斌说没结果。按道理说,应该是很快能查出来的。‘严戈叹道,‘项斌亲自去的,这代表市局的人在关注人,然后我让你把名片给项斌了,你陶振杰多有名儿的一人,名片放那就是压力,所以无论从哪方面都是那个所得罪不起的,就算是真有人串通什么的,轻重他们比谁都清楚,可这……
  当时陶振杰满脑子都是他妹的事儿,再就是严老师为了他去找他同学什么的,所以要名片这个举动他还真没想那么许多,没想到严老师的用心良苦啊。
  项斌代表市局,而他,长和集团,这四个字无论拿到哪里都很有分量,用这两点来施压,要个答案不难。
  “这件:陶振杰往前走了走,他到窗台边上一靠,“我不瞒你,我也一直在查,就跟你同学说的似的,一直都没个结果,查不到。”
  就这点来说陶振杰也很纳闷。
  揍他的那些个人就跟凭空蒸发了一样,不止如此,无论他怎么查都一点线索没有。
  要不是叶遇白现在情况特殊,他恐怕连叶遇白都要去找了。
  这件事情没个结果,总让人觉着放心不下。
  “放心吧,人身安全什么的不会有问题。”陶振杰笑着说,“对不起啊,让你担心了,我再保证次,手机这回肯定不离身。”
  说到手机的问题,话题就又聊回来了,‘你还跟你朋友在一起呢?“
  “嗯,“陶振杰抬眼看了看走廊内的装潢,“在竹雅呢,他可能是不打算走了,你在哪儿呢?我让人去接你啊。”
  ‘接我?
  “嗯呢,接你换个地儿来表达一下严老师的爱岗敬业,“陶振杰乐着说,“开房的时候不忘批改作业啊。
  ‘所以你的身体情况没问题了?“
  陶振杰猛地吸了口气,“不,很糟。
  严戈被他这反应逗乐了,‘啊,我以为没问题了呢,又邀请我去开房间。
  “不,媳妇儿,开房不一定非得做,就是玩个小情调什么的。主要这边按摩的技师手法挺好,我知道你很辛苦,想让你来放松下。”陶振杰非常真诚的说。
  “我听说,那是个男性会所……”
  “啊……”严戈那若有所思的话让陶振杰噎了下,竹雅是男性会所,而且提供特殊服务,但于末现在属于吃斋念佛的阶段,就算是他有这想法于老板都不能有,所以他俩真的只是来消遣的,陶振杰慢了半拍才道,“我想了下,为了表达我的清白,你还是过来吧,要么回头我说不清楚,你来,咱俩一直待一块儿,然后结账的时候你去,你看账单有没有什么多余的消费。
  ‘我没那么无聊,‘严戈道,‘你玩吧,我就是打电话找不到人慌了下。
  他不是来查岗,更不是来质问陶振杰和他朋友的情况。
  现在对陶振杰严戈是相当的信任,他唯独不满意的就是陶振杰总是有意无意的把他的过去拿出来炫耀一下,这就会让严老师联想很多。
  “真不过来啊?”
  ‘不去。
  “好吧,那我不强求。”陶振杰是挺想让严戈过来的,因为新婚燕尔什么的一分钟都不想分开,但同时他又不太想让严戈和于末见面,总觉着把媳妇儿带给哥们看的时候,要有叶遇白当时的场面。
  以前关系没确定不好出来说,现在关系确定了,那不得来个艳惊四座啊。
  必须得隆重起来。
  ‘你玩吧,我不耽误你和你朋友的时间了。
  “好的,媳妇儿亲一个。”陶振杰对着电话啵了一声。
  而电话那头,给了一个无比压抑的抽气。
  严老师说了,不能说媳妇儿。
  但是,他就乐意叫。
  陶振杰一耸肩膀,装作没听到的哈哈笑道,“那就这样,我先挂了,待会儿微信聊,我手机一直拿着。”
  陶振杰说完,立马切断了电话。
  他吐了下舌头。
  可以想象严老师此刻的表情。
  一定是很不乐意吧。
  不过这人真奇怪,为什么能接受被上但不接受个称呼啊。
  陶振杰把手机揣进汗蒸服里,一抬头,看到于末抱着胳膊,靠在门口看他。
  于末似笑非笑的打量着他,那眼神让陶振杰瞬间就起了层鸡皮疙瘩。
  陶振杰若无其事的走过去,“杵这儿干嘛,吓我一跳。”
  “问问你还走么,“于末笑着说,“感觉你好像有事儿。
  “有个屁事儿,没事儿,你不压根就没打算走么,还问我干嘛啊。”陶振杰往楼上指了下,“还早着呢,玩会儿去啊。
  “贞洁兄想玩什么?“于末的笑容带上了点深意,“说真的,清汤寡水吃多了,太淡了,没滋味,我倒是挺怀念贞洁兄你带我们玩的日子,怎么着,给哥们安排下重塑快乐?
  陶振杰讶异的看过去,“你出山了?”
  “什么出山?”
  “不是吃斋念佛当和尚去了么。”
  “滚蛋。”于末骂了句,然后一挑眉毛,以眼神询问,到底是怎么个意思。
  “你看吧,你挺长时间没和我们一起玩了,“陶振杰清了清嗓子,“你现在什么套路我也不知道,什么个程度也没分寸了,你给我个大概方向,我给你安排。”
  “跟你一样就行。”于末说。
  “啊?”
  “你什么程度我什么程度,咱俩一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