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9)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说说嘛。”张书彤拐了他一下。
  严戈把头转向另外一边,半晌,他应了声,“嗯。”
  “嗯是什么意思?”尽管这声音不大,但张书彤听到了,她伸着头往严戈那看,“没被碰过下巴,还是……都没被碰过啊?”
  严戈咳了声,“你一姑娘,不能矜持点。
  “严戈,”张书彤绕到严戈另外一边,“你这反应……你不会是,没交过女朋友吧?’
  严戈的脸原来是热的,这下就跟爆炸似的,瞬间就红透了。
  张书彤愣住了。
  片刻之后她眨了下眼,然后就心花怒放了。
  她向前,笑吟吟的看着严戈。
  严戈低下头,看着脚尖又开始清嗓子,在张书彤这八卦的眼神里,他不得不选择投降,“没谈过,我不太知道和姑娘怎么相处……”
  “我看你和那些女同学相处的挺好的啊。”这话没别的意思,严戈属实挺受女学生欢迎的,不光是他们班的,其他班的哪怕是没和严戈打过交道的也喜欢他,原因嘛,都是女的张书彤很清楚,严戈长了张很受女人欢迎的脸,不能说是帅到昏天暗地,就是有那么股劲儿,特别的招人喜欢。
  “那不一样。
  “所。以……你之前才对我不冷不热的?”
  严戈没谈过女朋友,不会讨女人欢心是一方面,再就是他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上学时候顾着学习,工作后更没时间了,严戈一直觉着他的感情属于迟钝型的,始终没开窍。
  对张书彤也是,他对她不冷不热的只是不想让她误会什么,但现在张书彤这么问,严戈肯定不能说实话,太伤人,于是他点头,“有点……”
  张书彤这下什么纠结都没了。
  这要不是在学校附近,她都能搂着严戈亲一口。
  严戈很有男人魅力,很招女人喜欢,但她没想到,就是这么个人会有如此可爱的一面,竟然连个女朋友都没谈过。
  “我有点事儿……你先回去吧。”张书彤这会儿都贴在他身上了,突然这么亲密严戈真有点招架不住,让他循序渐进的来还行,现在严戈是强忍着才没把人给推开。
  “嗯?”张书彤意味深长的偏了下头,“不好意思了?”
  “没,是真有事。”严戈嘴上这么说,但眼睛都不看张书彤了。
  张书彤乐的合不拢嘴,她越盯严戈严戈越躲,最后张书彤先受不了了,她大笑着对严戈摆手,“好了你去吧,管你是不好意思还是真有事儿,我下午第一节课就你们班的严老师可别吓的不敢随堂了。
  “我本来也不是节节课都随堂啊……了,下午再说吧。”严戈一逮到机会,赶忙向旁边侧了一步,和张书彤拉开了距离。
  严戈的这个举动让张书彤笑的更厉害。
  严戈还想说什么,但一看张书彤都要直不起腰了,严戈无奈的摇了下头,往相反的方向走了。
  严戈并没有走太远,等张书彤走出后街的范围后,他就从胡同里出来了。
  严戈看了眼时间,距离上课还有二十多分钟。
  这个时间学生一般都往回走了,正好。
  严戈去了陶振杰的店。
  陶振杰今天应该卖的挺好,冰柜里的饮料没剩几瓶了。
  严戈去的时候关言志正在柜台里,不知道是数钱还是在对账。
  “你们老板呢?’
  “出去了。”关言志说。
  严戈左右看看,“那我等他一会儿。”
  “严老师你到里面等吧,外面闹腾。”关言志说。
  陶振杰早就交代过,严戈不是外人,让关言志把他也当成老板。
  “也好,我去里面。”严戈想拒绝,但转念想起文化局今天中午那一出,他就进了里间。
  陶振杰统共发出去十几本书,以他的性格他不可能只准备这么几本,想让他发现他得打持久战,所以他店里应该还有书,就算是没了,他刚把那些没收的书送回来,他走之后文化局的人就来了,陶振杰应该是没时间销赃。
  文化局的人来了,和陶振杰又是那个态度,他们是没找到,还是说……
  严戈摇了下头,把心里那些阴暗的想法赶了出去。
  他不能把人想的太坏,陶振杰再本事也不能一口气收买这么多人。
  也就是说……
  他应该是把书藏在什么地方了。
  藏在文化局的人找不到的地方。
  严戈关上里间的门,他站在门口认真的看了遍这个屋子。
  屋子不大,里面一个复印机一个打字机,余下的除了陶振杰的电脑桌,就是那边的柜子。
  能藏柜子里?
  藏那了文化局的能发现不了?
  严戈想了下,走到了柜子边上。
  是藏了什么暗格吧?
  严戈试着去开柜门,柜门没锁,他很容易就给打开了。
  柜子里不出意外的很干净,除了一摞摞的复印纸也没别的什么东西了。
  他摸了摸那些牛皮纸包着的复印纸,他确定里面都是纸而不是书。
  严戈又在柜子里仔细的找了遍,他没找到什么暗格也没什么奇怪的地方。
  那……
  那些书哪去了?
  严戈狐疑的关上柜门。
  就在这门要关上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扒住了柜门。
  “干什么呢?!”
  低沉的呵斥在耳边响起,严戈吓的猛一转身。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陶振杰此刻就在他身后,俩人之间几乎没空隙,所以严戈这一转身,他们的脸差点撞上。
  这让严戈突然想起了张书彤问的话。
  是没被碰过下巴,还是都没被碰过。
  他没交过女朋友,和女人也没有太多的肢体接触,不过,感情史上虽然是空白的,但初吻没了。
  被一条野狗给叼去了。


第四十六章 举旗投降暂且不战
  严戈这一下陶振杰也没想到,不过他一点都没紧张,怔了下后非但没躲开,反倒往前靠来。
  严戈向后,脑袋都要进柜子了。
  “严老师在找什么呢?”陶振杰压着嗓子,眼睛稍稍往严戈后面的柜子瞥了眼后就又开始盯着严戈,“我还真不知道,严老师有翻人东西的兴趣……不过没关系,以咱俩这关系,我不介意,别说这屋了,只要你想看的,我全让你看个够。
  陶振杰这话说的暧昧又透着深意,严戈的胳膊搭在下层柜子上,胳膊肘紧贴着牛皮纸,这事儿严戈做的理亏,随便动别人的东西本身就是不礼貌且违法的行为,没想到还被人撞了个正着,所以严戈这会儿挺心虚的,没那么理直气壮了。他和陶振杰对视了一会,严戈这才开口,“我要找什么,你不知道么?’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陶振杰笑道,“找我的一颗赤诚之心么?那没在柜子里,在这儿呢。”
  陶振杰突然抓住严戈的手,在后者反应过来之前他一把将它摁到了自己的胸前。
  严戈的脑子有一瞬间的混乱,这触感让他仿佛觉着今天中午在陶振杰身上摸的手是自己的。
  “我没问你这个,”严戈皱着眉头推了他一下,“书呢?你的那些违禁书放哪儿了?”
  “什么违禁书?”陶振杰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严老师你这帽子扣得可够大的,我是正经的生意人,我就开个小店做个小买卖,我怎么能干那么缺德的事儿呢,违禁书什么的别说是在学校附近,就是面对成人的店也不能卖啊。
  “还跟我装傻?一个小时就失忆了?别的不说,我送回来那些呢?你吃了?烧了?陶先生销赃的速度挺快啊。”
  陶振杰愣了愣,算是明白了严戈话的意思,“你说那些书啊……
  “对,书哪去了?文化局的人没看到是吧?”
  “那么重要的书,肯定是要藏起来的……”陶振杰笑着说。
  “藏哪了?”严戈问完就后悔了,陶振杰肯定不能告诉他在哪儿了,这不问了句废话么。
  可他没想到,陶振杰并没有隐瞒的意思。
  陶振杰往下看去,“重要的东西,当然是藏在重要的地方了……
  严戈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陶振杰的皮鞋。
  陶振杰往前走了步,被严戈推开的那一点距离又没了,陶振杰重新抓住严戈的手,这次没往他上半身放,直接落到了他腰间。
  陶振杰抓着他的手往下摸,“文化局的又不是警察,他们不能搜身,所以……都藏身上了,他们不能碰也想不到的地儿……
  陶振杰就穿了一件T恤,他的体温隔着衣服传进了陶振杰的掌心里。
  严戈想把手收回去,察觉到他的意图,陶振杰又往下一摁。
  严戈的手直接来到了陶振杰的两‘腿‘之间。
  距离陶振杰那玩意儿不过半寸的距离,陶振杰还往前推着。
  严戈抽了口气。
  “别人不行,但严老师不是外人,你要是想看的话,在我身上找吧。”
  严戈抽手,陶振杰压着他不让他抽,在他碰到陶振杰那玩意儿的同时,严戈再也忍不住,他一拳砸在陶振杰肩侧,直接把他掀了出去。
  陶振杰连着后退了几步,严戈黑着张脸就往外走。
  他刚要开门,陶振杰从后面一下子把他抱住了。
  严戈瞬间就石化了。
  “严老师,”抱是抱了,但抱的不瓷实,陶振杰就是把手搭在了严戈的腰间,“这事儿呢,是我做的太欠考虑了,我郑重的和你以及你的学生道歉,但有些话呢,严老师你给我点时间让我说说成么。
  “放开。”严戈看着他腰间的手说,他没去把他的手推开,陶振杰的手仿佛是两个毒瘤,他碰都不敢碰。
  “这不怕你跑了么,放可以,得等我说完话的。”陶振杰也不知道自己这一抱有多大的力量,竟然起到了威胁的效果,以严老师的性格不是应该直接抓着他胳膊来个过肩摔么?不过严老师都这么说了,他就顺着往下接呗。
  “好。”严戈点头。
  陶振杰依言把手放开了。
  严戈转过来。
  陶振杰递了根烟过去。
  严戈犹豫了下,接到了手里。
  火点完,陶振杰说,“闹腾了这么多天,我倒是没事儿,我是个闲人,但是你得带班管学生,我都心疼你,怕你累着了。”
  陶振杰指的是,他和严戈这阵子斗智斗勇的事儿。
  严戈皱着眉头抽了口烟。
  陶振杰咧嘴一笑,有点吊儿郎当的感觉说,“严老师,咱俩休战呗,我先举白旗,我投降。”
  陶振杰从复印机下面抽出张白纸,象征性的挥动了下。
  他叼着烟侧棱个膀子挥白旗的样儿严戈实在不敢恭维,但这内容严戈倒是能接受,“然后呢?
  “什么然后?”
  “休战之后。
  “没然后了,我早说过了,但是你不信,严老师我没别的想法,我就想和你交个朋友,你忙我不打扰你,但咱能把我从黑名单放出来,有空碰面吃个饭,见个面什么的不?”陶振杰说,“你看,你要是不拉黑我,你不爱吃我给你点的饭菜的口味直接告诉我不就行了,我还能天天挖空心思让人给你送么,我总怕你没时间吃饭,所以才多此一举的。饭不说,茶你得喝,对嗓子好的,你没空过来,找个学生把茶拿走,我也省着惦记,其余的也没什么了,能看到你人,我也不用动那乱七八糟的心思,你当你的老师,我卖我的东西,偶尔碰个……老师,你都说把我当朋友,但你这……
  “没别的?”
  “没有啊,那还能有什么。”
  “好。”严戈一点头,“我接受。
  陶振杰乐了,“好嘞。”
  “茶什么的……要不你把茶给我,我自己泡。
  “你?拉倒吧,那茶费点功夫,不是倒点热水就能泡出来的,你有那时间一点点来?”
  严戈一脸踌躇。
  “又想和我划清界限?”
  “不是,感觉挺麻烦的,算了,中午我让崔文峰来取吧。”
  “行。”
  “那我走了。
  “等会儿。
  陶振杰在复印机下面翻了翻,抽出了一本书。
  严戈看了眼,那正是他遍寻不着的小漫画。
  陶振杰的书一共两类,漫画和那些他所谓的古代禁书,他把漫画全发给了班里的女同学,那些禁书发的都是男孩儿。
  书的性质严戈知道,他对陶振杰这细致的划分不知道是该哭该笑。
  “你回去看看吧,先别翻脸,看完内容再说,”陶振杰把书往前一递,“怎么说也是你们班的学生,我坑谁也不能坑你。”
  书严戈是大致翻的,内容他还真没仔细看,再一看陶振杰那认真的表情,严戈就把书接过去了。
  “下午不是你的课么?迟到了已经?”陶振杰指了指时间。
  “第一节课不是我的。”严戈说。
  “那再坐会儿?”
  “不了。”严戈拉开里间的门,往出走的时候他犹豫了下,迈出的脚又退回来了,“对了,我也有件事。
  “什么?”
  “既然是朋友,我也不瞒你,我刚交了个女朋友,他要是来你家的话,你也给她打个折。”
  “女朋友?”
  “嗯。”严戈面不改色的一点头,但心跳已经不受控制的加速了,陶振杰一直认为他是个gay,也一直在骚扰他,知道这事儿后不得来劲儿的,严戈看着他,又补充道,“中午你家被查的时候,在我旁边的那个。
  他和张书彤在门口贴着站着的,又说又笑的陶振杰不可能没看到。
  严戈着重介绍了下,也不用陶振杰猜测,他直接公布答案。
  陶振杰只是一愣,然后就笑了,“那可恭喜严老师了,一家人,说什么打折不打折的,你媳妇儿来我给他全免,待遇肯定得比对你还好,放心吧。”
  严戈:“……
  严戈真有点弄不清楚陶振杰是怎么想的。
  他说张书彤的事儿,陶振杰一点多余的反应都没有,反倒热情的就差祝福他们百年好合了。
  他过去是误会了?陶振杰真的只是要和他交朋友,可是……
  不管怎么说,终于不用和他斗智斗勇了。
  严戈现在特别轻松,对陶振杰的提议他没有委曲求全的感觉飞,反倒是一块大石落了地,要不心一直悬着,哪怕陶振杰消失了,他也总想着他什么时候会突然冒出来给他一个惊吓。
  说到陶振杰,严戈只有一句无奈。
  你说他做了什么吧,他又什么都没做。你说他什么都没做吧,他又像一个影子,无时无刻都在你身边出现。
  对他,冷处理没用,翻脸也没辙,无论严戈做什么,这人都是一意孤行的。
  严戈有时候也觉着,只要当成不认识就行了,他爱干嘛就干嘛呗,可惜他没做到,陶振杰的存在感实在是太强了。
  现在这样挺好,都说清楚了,定位也明确了,还有张书彤在,严戈已经提前感觉到了解放的快乐。


第四十七章 有点不知道怎么办
  严老师中午和个姑娘一起走的?
  不知道。
  没看到。
  陶振杰伸了个懒腰一屁股坐到了刚才严戈坐过的椅子上。
  严戈有自带屏蔽的功能,只要他出现,周围的一切全虚化了,只有严戈一个是鲜明的。
  至于女朋友……
  刚交的。
  这个重点陶振杰注意到了。
  严老师这步走的可不怎么高明,太刻意了,有点欲盖弥彰的感觉。
  “哎,关言志,我的串呢?!”无论是文化局还是张书彤对陶振杰来说都一样的没有杀伤力,不过严老师能想到举报他,也够厉害的,越想越有意思,化开心为食量,中午没吃饭的陶振杰冲着外面继续喊,“关言志!听不着啊!我串呢我要吃串!”
  “听着了听着了!”关言志边喊边往屋里走,他把放在一次性盒子里的炸串拿过来,“有点凉了,我给你热一下?”
  陶振杰看了眼关言志拿的东西,时间太长,酱都糊到了塑料袋上,根本看不出个个数了,这不是凉了,是不能吃了,陶振杰嫌弃的一摆手,“不要,再去买一份。”“这还能吃呢。”除了品相差一点,质量没问题,关言志诧异的看着盘子里的炸串。“要吃你吃,我不吃,给我买新的。”
  “哎……”陶振杰都这么说了,关言志只得认命的点头,走之前他看了陶振杰一眼,也不知道他们家老板什么来头,来学校附近开店都是为了赚钱,陶振杰不一样,他开店是为了挥霍的,送这送那,东西还都比别家的便宜,有时候成本都不考虑,还有吃的用的什么都是最好的,稍微有一点毛病的直接扔了。
  陶振杰到这儿,不是为了接济穷人的吧……
  敲门声结束后,崔文峰的脑袋伸了进来,“严老师。”
  “进来吧。’
  办公室里没别人,只有严戈自己,他原本是等张书彤一起吃饭的,没想到她临时有事,严戈就没出去吃,直接在办公室泡了碗面。
  面才泡好,海鲜面放上配料里的醋包后,有点呕吐物的味道,闻着那叫一个糟心。
  下次邓乔辉再买这么猎奇的东西,他就让他一口气都吃下去。
  严戈嫌恶的盖上盖子。
  崔文峰把保温壶递了过来。
  “你吃饭了么?”严戈接过保温壶,想都没想直接倒了杯茶,比起邓乔辉的面,陶振杰这茶堪称琼浆玉液了,他需要这玩意儿解解邓乔辉的毒,“我不说了么,你吃完饭再给我拿回来就行,不着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