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91)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严老师:陶振杰在衣服里面环着严戈的腰,他冰凉的手已经被严老师的温度成功感染,他一点都不觉着冷了。
  “嗯?“严戈低头。
  “我觉着吧,我和莫老师对你的喜欢,是不一样的……莫军喜欢严戈,只是喜欢而已,但他对严戈,是一种执着一份执念,根本都放不开,他一移动的黄色教科书,因为严戈他看别人都索然无味了,他对严戈,是那种看对眼了,就一辈子不想放开的喜欢,“今天没听到莫老师说那些话,我自己都没反应过来……
  他原来这么喜欢严老师啊。
  真是喜欢到不能自己也不能自己的程度。
  哪怕是分开,他心心念念的也都是严老师。
  想要相见,又害怕相见。
  怎么都忘不了这人。
  “谢谢你来找我啊。”陶振杰由衷的说,严戈要是不来,他指不定在自己的世界里纠结多久。
  严戈在他脑袋上亲了口,“应该我说谢谢。”
  “你谢什么?”
  “那么执着,没被我吓跑了。”
  陶振杰哈哈大笑,“那会儿总觉得我再稍微使点劲就能把你推倒了,但每次使完劲儿又感觉还差那么点,那叫一个郁闷啊。”
  严戈也笑了。
  陶振杰感觉到面前胸腔的震动。
  他把手挪到了前面,顺着严老师的腹肌摸到胸口,“抖一个看看。
  “别闹。”严戈去拽陶振杰的手。
  陶振杰往前一压,“抖一个,快点的。
  严戈无奈,扶着陶振杰的肩膀动了两下。
  掌心的触感让陶振杰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下一秒他噗的就乐了,不是因为严老师的胸会抖,而是严老师配合他玩这个幼稚的游戏。
  “行了,别笑了。”严戈能感觉自己的脸红了。
  陶振杰把头抵在严戈的身上,根本收不回去。
  听着陶振杰的笑声,严老师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低声道,“别笑了。”
  陶振杰还是在笑。
  严戈把他的头托了起来,“告诉你别笑了……
  然后,嘴唇碰到了一起。
  陶振杰的笑声没了,但嘴角还是扬着的。
  俩人在营地边上坐了会儿,花前月下结束后就回帐篷去了。
  “您二位真有心情啊,大半夜的跑出去看星星,“莫军站在烤架前,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了么?严老师没给你背个出师表什么的啊?”
  看到莫军,严戈自发的就把牵着陶振杰的手松开了,他走过去,“你在干嘛?”
  “煮面条。”莫军指着面前的烤炉说,“饿了,吃点东西,要吃么?吃的话再给你们来一锅。”
  “来点。”陶振杰在后面喊,“我也饿了。
  莫军挑眉看了看他,“应该是饿了,多辛苦啊。
  陶振杰差点摔那,“操……
  莫军嘿嘿一乐,“我还有呢,你俩要用的话待会儿我再给你们点。”
  “滚吧你!“陶振杰骂,要没有莫军的话他能被睡么,反之,要是没有莫军的话,他现在能起来么?左右都是个悲剧,他不想去想了。
  “严老师你们回来了啊。”肖魏群迷迷瞪瞪的从帐篷里伸出个头,尽管帐篷挡住了大半,他们也能看到肖魏群穿的是莫军的外套。
  陶振杰错开视线,心想着这货真做了啊。
  他再次纳闷,这俩人性格差这么多,是怎么成为朋友的,莫军的性格和他有点像,但和严老师完全是两类人啊。
  互补么?
  朋友也需要?
  陶振杰摇了摇头。
  莫军把面分成三份,“先吃着,我再煮。
  “莫老师真是好男人啊。”陶振杰啧了声。
  肖魏群从帐篷里出来了,听到陶振杰的话他下意识的往莫军那看了眼,然后端着面就开始吃。
  肖魏群的反应严戈看的清清楚楚。
  他搅动着面条心想,莫军没和他吹,对付人这一块,他是比他厉害。
  而且……
  他喝多了,但没到断片的程度,做的时候什么情况他知道,莫军教他的招挺好使的,他明显感觉到陶振杰不一样了。
  怎么说呢,比以前激动多了。
  严戈又搅了两下面条,本来他不想听莫军的,但是吧,偶尔的交流一下,似乎也不错。
  “下午睡多了,一点不困了。”莫军挠挠脑袋,身体和精神都得到了充分的满足,这会儿他精神的很。
  “我也是……陶振杰叹了口气,他抬眼看了看当空的月亮,大半夜的不困了,他们在山里能干嘛。
  “打扑克么?我带扑克了?”肖魏群问。
  “不打。“严戈立刻说。
  莫军看过去。
  严老师无奈的指了陶振杰一下,“你们打不过他。”
  陶振杰哈哈大笑,在严戈批作业的时候,他玩过不少纸牌类的游戏,他的胜率高到引起了严老师的怀疑,然后他俩玩了几把,那之后严老师对他就再没这方面的质疑了。“要不:莫军想了下,“玩游戏吧,我媳妇儿也会,我们开黑。
  “山里有信号么?“陶振杰拿手机看了眼,他意外的发现他的手机信号是满格的。
  “不要怀疑我们电信部门的能力。”莫军笑着说,“世界一流啊,没看新闻么,覆盖面最广,强度最大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电信部的呢。”陶振杰一耸肩,“这广告打的。
  “不是广告,事实嘛。
  “你想玩么?“严戈问陶振杰。
  “行啊,严老师带飞,我比较喜欢跟你一起飞的感觉。”
  因为那个飞字,莫军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俩一眼,他抿着嘴没让自己笑出来,“我邀请你们。”
  “好。”陶振杰说着给车里的人发了信息,很快这些人就过来了,他们一出现,把所有人都弄一愣,陶振杰笑道,“弄点火烤着,要不哪有露营的气息。
  莫军撑着下巴看着那些人,“说真的,我一直怀疑我和一个了不起的大人物在一起呢,这也太受宠若惊了。你到底是谁你给个准信行么?你这样我很没安全感啊。”
  陶振杰乐了,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其实我是英国皇室的私生子。
  “变种的?“莫军张口就问。
  “滚!“陶振杰骂了句。
  严戈被他俩这话弄的哭笑不得,正要喊他们玩游戏,就有人发来了邀请。
  不是莫军,是一个……小飞侠的人。


第一八零章 什么是祸从口出呢
  小飞侠……
  他好友里有这么一号人么?
  严戈皱眉看着那头像。
  头像好像有点眼熟。
  可是他这个是个小号,除了陶振杰莫军再就是微信里默认的好友了。
  想到这儿严戈突然回过味儿来了,这个头像是他的一个学生。
  因为长时间没有反应,所以邀请消失了,严戈看了眼好友列表,小飞侠果然是他微信里的人。
  严戈发了消息过去。
  【这是小号GG:龚新亮?】  【小飞侠:你真是严老师啊?】  【这是小号GG:嗯。】
  【小飞侠:我以为我看错了呢,严老师你也玩游戏啊。】
  【这是小号GG:偶尔玩玩。】
  【小飞侠:这太让我意外了……】  【这是小号GG:意外什么?觉着我这性格的老头子,休闲娱乐只能是散散步,泡泡茶,搞个养生什么的?】  【小飞侠:我不是那个意思……
  “干嘛呢?“陶振杰在那看他半天了,严戈一直没抬头,笑呵呵的看着手机,“什么玩意儿让你这么高兴?”
  “没有,”严戈把手机拿到他面前,“我的学生。
  “哪个?“莫军问。
  “龚新亮,有印象么?“莫军正好是教严戈班的,但对体育老师来说,只能记住几个人的名字,大部分人都在他的记忆之外,毕竟接触的太少了。
  “啊,有,那个个子挺高的,我还问过他要不要去篮球队。
  “对。
  “啧,小帅哥,“莫军啧了声,“现在就已经很帅了,再过几年就能祸国殃民了。
  “你可以了莫老师,”严戈皱着眉看过去,“你是个老师,不要这么说的你的学生,我会认为你是个变态。”
  “怎么就变态了,高中生都成人了,现在老师的年龄普遍偏低,师生恋有什么奇怪的。”说到这儿莫军笑了下,“我还真就想过,不过。嘛……
  想归想,毕竟是老师,职业操守还是有的,陶振杰那些角色扮演的东西莫军没想过,他就是偶尔感叹下,他这么帅,为什么没有学生暗恋他呢。
  莫军说完,肖魏群下意识的往陶振杰那看。
  陶振杰冲他一撇嘴。
  肖魏群无奈的摇摇头,就有时候他感觉,莫军和陶振杰真有几分相似,特别是性格方面。
  “你问他要一起玩么,正好我们能五黑。”师生恋的问题也就一说,话题很快就结束了,莫军发来游戏邀请。
  “我问问。
  严戈说完没一会儿,队伍最末的那个黑框也出现了一个头像。
  “说真的,我跟你们是真爱啊。”莫军说着点了开始,这个游戏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排位赛了,可是这俩人段位太高,他们根本玩不到一起去,最多能玩个匹配或者娱乐,月以为了配合他俩,莫军愣是把自己的级别掉到了能跟他俩一起玩的段位。
  “排位啊。”陶振杰选完人物之后发现能修改,他才明白这是排位赛,他跟严戈一起玩过,赢一场就会得到颗小星星,星星到达一定数量后就能晋级,所以小星星是个很重要的东西。
  他俩现在是黄金段位,莫军高一点,是铂金。
  嗯,小哥哥带你飞。
  亲耳听到这句话让陶振杰忍俊不禁,他笑着说,“小哥哥加油。”
  严戈无语的看着他俩,在陶振杰说完加油后,他脑子里自发的出现了陶振杰经常使用的表情符号。
  严老师叹了口气,被他俩毒害太深了。
  【小飞侠:严老师你们选吧,我补位。】
  莫军啧了声,“哎呦这语气,小同学是想带我们飞啊。”
  严戈不置可否,习惯性的选了李白。
  莫军依旧是他的暴力输出,肖魏群玩的是射手,陶振杰干脆看都没看,直接点了法师。
  龚新亮同学等大伙儿都选完了,补位坦克。
  这个阵容一直持续了好几局。
  这游戏对严戈来说基本没什么挑战,特别是这个段位,所有对局中,严戈的任务也一直是一边打野一边看着中路的陶振杰。
  就这么玩了一会儿后,想在老师面前显摆一把最后发现完全没自己发挥余地的小飞侠同学忍不住发了条消息过来。
  【小飞侠:严老师……你认识那个法师啊?】  严戈看了陶振杰一眼。
  【这是小号GG:不算认识。】
  【小飞侠:这样啊……
  【这是小号GG:怎么了?】  【小飞侠:他太辣鸡了……我以为你认识,没好意思说。)
  莫军在对面噗的一声,严戈和陶振杰真的不算认识,因为早就过了认识那段,现在是熟透的阶段。
  陶振杰对着手机摇摇头,“这孩子怕是没前途了。”
  严戈伸手在陶振杰脑袋上揉了把。
  【小飞侠:不过严老师你好厉害啊!】  【这是小号GG:还好。】
  【小飞侠:严老师你是不是在接单啊?帮人上星什么的……
  莫军那边笑的嘴都闭不上了。
  严戈没回话,继续玩游戏。
  【小飞侠:那个法师是你金主么?】  严戈想了想。
  【这是小号GG:是,所以我得把他伺候好了。】
  “那是你学生。”陶振杰捅了他一下。
  严戈把手机往前一举,“我说的是游戏,怎么了?”
  陶振杰撇撇嘴,感觉严老师那话有点耍流氓的意思,不过不苟言笑的人就这点好,让人难以分辨他的真假话。
  【小飞侠:你是怎么个收费法?你这技术,怎么也得两块钱一颗星吧。】
  “他这技术,两块钱我都不想给。”看到小飞侠打来的字后,陶振杰嘟囔了句。
  他这话说的完全是不过脑子的,从嘴里自己就出来了,说完之后他都没发现,直到周围静到水流的声音开始变……
  陶振杰迷茫的抬眼,然后他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
  陶振杰……
  “真的惨到:两块钱都没有么?“莫军不可置信的问。
  “不是,我指的不是游戏,不对我指的是游戏我……一向口齿灵活的陶振杰瞬间就不会说话了,他越解释越乱,最后无语的看向严戈。
  严老师把头扭到一边去了。
  陶振杰就跟吃屎了似的。
  肖魏群看着他俩,想笑还不敢笑,不敢笑还憋不住,于是把所有情绪都发泄在了那条无辜的暗影主宰上。
  陶振杰真想哭了,说到技术,他一点没往游戏上想,他只是单纯的评价下。
  严老师的技术本来就不怎么好,或者说是一点技术都没有,他会配合他,完全是因为这个人是严老师,还有严戈的体力和持久真的挺好,身材长相更没得说,其他……主要是技术这个方面……
  对,主要说的不就是技术么,和别的没关系,可这个技术……
  好吧,刚才那次他感觉到了点技术。
  两块钱应该有……
  不对!
  陶振杰捂住脸,他要是把他想的这些话说给严老师听,那估计就要世界末日了。
  陶振杰体验到了什么叫进退两难。
  “严老师啊:陶振杰拽了拽他的衣服,“我没那个意思,你别误会。”
  “你没哪个意思?“严戈立马看过来了,“你觉得我游戏打的不好?”
  “没有,你游戏打的绝对好,妥妥的大神,真的,我……”说完之后,陶振杰再次僵硬,他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嘴巴,为什么要否认?为什么要否认啊?!
  “哦,”严老师点了两下头,“我以为我们之前一直是在讨论游戏。”
  “是在讨论游戏啊……
  “速战速决吧。”严戈没搭理他,抬头对莫军说。
  莫军同情的看了眼欲哭无泪的陶振杰,然后配合着严戈开始往前推。
  那个小飞侠还在问各种各样的问题。
  忍不住,莫军清了清嗓子,打开了语音,“那个,龚新亮同学啊。”
  【小飞侠:啊?】  莫军和严戈的声音一点不像,估计龚新亮同学这会儿有点迷茫。
  “我是你莫老师,”莫军又道,“虽然体育课的次数少,但你应该不会忘记你亲爱的体育老师吧?”
  【小飞侠:……
  【小飞侠:啊啊啊啊啊——莫老师啊,你和严老师一起接单呢?可是感觉……不太像呢。】
  莫军乐了,“我们一起开黑呢。”
  莫军在谈笑间就把小飞侠同学所有的侥幸给否决了。
  【小飞侠……)
  【小飞侠:各位老师们如果我说错什么话了你们千万别介意,我就顺嘴一说我第一次和老师一起打游戏我有点激动了!)
  【小飞侠:激动过头了真的,刚才的话你们都忘了吧我就随便说说!】  “别紧张。”莫军安抚道。
  嘴上这么说,但莫军能体会到手机那头的龚新亮此刻是什么个情况。
  遇到老师有点激动,所以想什么就说什么,一听他是莫老师,立马就觉得这个队里都是老师。
  老师们没事儿一起玩个游戏,他瞎说什么啊,
  再说了,严老师那个性格的人怎么能去游戏里接单呢,他当时是怎么想的会说出这种话来,这下好了,把老师们都给得罪了。
  还有那个中路的法师是哪个老师啊,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没别的意思啊。
  “那个法师不是你的老师,”莫军体贴的说,“他是你们严老师的:嗯,家属。”


第一八一章 假期愉快的结束了
  【小飞侠:家属的意思是……母么?】  “你可以这么叫。”莫军对着听筒说话,眼睛却在看着对面的俩人。
  【小飞侠:……
  下一秒,陶振杰隔着屏幕都能听到小飞侠同学的哀嚎了。
  【小飞侠:师母我错了!】  【小飞侠:师母你别和我一样的!】  【小飞侠:师母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你玩的其实可好了!】  【小飞侠:师母我是认真的真的真的!】  “看你们把孩子为难的。”陶振杰啧了声,开始打字。
  【送你个小心心:这位同学你好,我没生气。】
  【小飞侠:师母,T_T】  陶振杰看着他委屈巴巴的表情,笑着又打了行字。
  【送你个小心心:虽然没见过,不过,我应该给你批过作业吧?】  在小飞侠同学回复之前,严老师打开了语音。
  “龚新亮,作业写完了么?”
  严老师的话自带特效,所有人都感觉到,一股贴着地皮的冷风吹来,瞬间就让所有人都打了个寒颤。
  陶振杰更是错愕的看着严戈,他俩手拿着手机,都不会动了。
  说完之后,严戈用最快的速度和莫军把对方的水晶推倒了,陶振杰第一次见识到了对方的塔基本没掉,只有中路一波到水晶的画面。
  估计敌军也很迷茫,对面什么情况,好好玩个游戏不好么,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然后,严老师把手机一收,“睡觉去吧。”
  莫军……
  肖魏群……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