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26)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他的事情严戈知道了陶振杰除了心虚点也没什么,当着严戈的面儿和钱新宇瞎扯也无所谓,最让陶振杰郁闷的……是严戈的态度。
  他感觉严戈一点也不在意啊。
  那个体育老师一出来他就感觉到了糟心,同样的事儿发生在严戈身上,他一定是恨不得刨根问底弄清楚,顺带着买凶把对方全干掉。
  可……
  陶振杰独自憋闷了会儿,一脚油门就开到了悦华府。
  “哎呦,陶哥,你换车了啊。”打开车门后门童才发现来的人是陶振杰,一改之前礼貌的微笑,热络的打起招呼,“你这车换的我都认不出来了,改风格了?’
  “钱老板哪屋呢?”陶振杰焦灼的很,哪有心情管车不车的问题。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他就负责给客人开车门,停车,他上哪知道客人在哪个房间。
  陶振杰在自己的脑门上拍了下,他真是气糊涂了,问门童有什么用。
  “陶先生啊!”见陶振杰进来,经理一脸笑意的就迎过来了,“你都多长时间没来了,我是不还得说声欢迎光临啊?”
  悦华府是个男性会所,纯男性会所,不接待女客人的那种。
  同时,这里也提供特殊服务。
  “最近忙什么呢,也不过来瞧瞧,来了不少新人,待会儿我都带过来给你挑。”走廊里,经理一边领路一边对陶振杰说。
  这要是换做以前,陶振杰这会儿早就上下其手了,倒不是真能做什么,也就是拍拍打打逗弄一样的占点便宜,这里的经理不陪客,陶振杰这种大老板是例外,他要是想点,从经理到保洁,都是可以商量的。陶振杰唔了一声,没说话。
  经理察觉出陶振杰今儿兴致不高,于是善解人意的他稍微和陶振杰拉开了点距离。
  “行了,有事儿我叫你,先别带人来了。”到房间门前,陶振杰对经理说。
  “那行,祝您有个愉快的夜晚。
  陶振杰推开了门。
  钱新宇正在里面做按摩,不是单纯的按摩,他仰面朝天,胯间的浴巾鼓起老高,浴巾的一头是按摩师的制服裤子。
  能不敲门就进来的除了和他熟识的不会有别人,今晚钱新宇就给陶振杰一人打电话了,所以他连看都没看,闭着眼睛打了声招呼,“来了啊。”
  “嗯。”陶振杰没过去,坐边上的沙发上倒了杯酒。
  “点人了么?”他们几个什么花样都玩过,谁都不介意在彼此面前千点上台面或者不上台面的事儿,按摩师的‘工作’继续着,钱新宇没让他起来。
  “不想点,你玩吧。”陶振杰调个了电影,往后一靠开始看。
  “什么情况啊你?到这来看电影?我听说你最近挺不正常的,怎么着,脑子出问题还是身体方面有什。么……难言之隐了?”
  “滚蛋。”陶振杰喝了口酒,房间内的熏香让他有点飘飘然的,再一看床上趴着的钱新宇,陶振杰就把杯给放下了,他是想看个电影等钱新宇那边完事儿的,但是电影根本抓不住他的注意力,“给我叫个按摩师。”
  “好歹等我完活儿的啊。”钱新宇指了指自己的胯间。
  陶振杰看都没看他,直接去了浴室,“你平时不挺快的么,这会儿装个屁持久,我吃碗面的功夫你都能来俩来回了。”
  “滚球子!”钱新宇随手操‘了个毛巾,冲着陶振杰就扔过去了,毛帅太轻,别说碰到陶振杰,人还没关门就轻飘飘的落地了。
  等出来陶振杰的时候按摩师已经在边上等着了,钱新宇也不知道是真完事儿了还是没继续下去,这会儿正和之前那个按摩师闲扯呢。
  “钱老板还是这么快。”
  “滚,为了你老子都没完事儿!”钱新宇把胳膊往头下一枕,“你都来了,这开餐小点不吃也行,挺长时间没一起玩了,今晚放松放松,玩点刺激的,节目是你定还是我定啊贞洁兄。”
  对钱新宇的话置若罔闻,陶振杰上了另外一张床,脱掉了浴袍,对边上的按摩师道,“按两下吧。
  “啊……这衣服一落地,按摩师短促的叫了声。
  陶振杰这才想起来他背后有伤。
  这几天光忙活店里的事儿,疼他都没顾上。
  陶振杰看了按摩师一眼,趴下了。
  这里的按摩师都是受过训练的,他那叫声就已经很没礼貌了,让陶振杰这一看,按摩师立马把嘴闭上了。
  按摩师的手不轻不重的在他身上拍打着,陶振杰的身体跟着微微晃动,以前他的日子除了消遣就是快活,现在连按摩的次数都少了,最近的一次还是他被打之后。
  趴在按摩床上,闻着店内特有的熏香,这一放松,陶振杰的思绪飘着飘着就不知道飘哪去了。
  按摩师给他按完了后边,手顺着他大腿根往前摁,陶振杰舒服的把腿分开些,并顺着按摩师的力道转了个身。
  按摩师把浴巾给他盖好,俩手伸到里面摁。
  摁着摁着,陶振杰就让他摁出反应来了。
  陶振杰没禁过欲,这么长时间没做,他觉着没什么,但身体早就受不了了,所以根本经不住撩持,按摩师几下就让他彻底升旗了。
  按摩师看了陶振杰一眼,后者还眯着眼睛享受着。
  既然客人没有阻止,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理所当然的。
  按摩师低下头,跟刚才给钱新宇按的那位一样,钻进了陶振杰的浴巾。
  “好好按摩,别的不用。”
  按摩师脑袋没进去,就又退出来了,然后他就专心按他的摩了。
  陶振杰叹了口气。
  玩的次数太多,具体哪次记不住了,但有一回,和现在的情况差不多,他去打了个球,俱乐部的技师正给他按摩呢,叶老板就来了。
  情景非常相似,他正在享受的时候,叶老板突然嚎了一嗓子,叶遇白那反应让他以为那技师要给他来个前列腺按摩呢,可人家只是想帮他用嘴……
  叶遇白那天还问了他不少废话,一点都不像叶老板会问的问题。
  然后叶遇白就跑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
  那时候他不懂,不知道叶遇白抽什么疯,现在他明白了,那会儿叶遇白就应该有东坡了。
  有喜欢的人在乎的人之后,这方面的感觉也不一样了,不管多长时间没做,对别人都是一点兴趣没有,不想碰,也不想被碰。
  他喜欢严老师,和喜欢黎文昊不一样,是真的喜欢,喜欢到很多事情在陶振杰的意料之外悄悄变化着。
  他是陶振杰,天天在外边儿浪,情人无数后官大开的陶振杰。
  所以这回,他是彻底的栽了。
  “哎……操!
  陶振杰正感慨着,钱新宇那边突然嚎了一嗓子,这嗓子的穿透力不亚于叶遇白那回,陶振杰的第一反应还是:按摩师也要上你啊?


第五十九章 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操“你最近这么消停不是修心养性准备改邪归正,是特么的入邪教了啊!”钱新宇薅着陶振杰的胳膊就把他推了个个,要不是陶振杰反应快,钱新宇这一下能把他掀床下面去,按摩师也懵了,支着俩手看他们,不知道该干什么。
  “你什么毛病啊我‘操‘的吓死我了!”陶振杰要回头,钱新宇压着他不让他动,他只能背对着钱新宇努力的把脑袋往后转。
  “你又去玩那些……什……什么……?”钱新宇飞快的扫了眼他的后背,又看向陶振杰,他捏着陶振杰的胳膊,恨不得把上面的肉给掐下来,“这次你是挨揍的那个?“
  “什么乱七八糟……”对上钱新宇那震惊的表情,陶振杰才反应过来这人折腾什么,他甩开钱新宇的手,从床上坐起来了,“你说的那个,我早都不玩了,就偶尔到老韩那去订点东西,和我小情儿调调情。
  陶振杰玩的比谁都欢,什么样的圈子都涉足过。
  包括bdsm。
  他还带叶遇白去感受过,不过叶遇白没兴趣,稍微参与了下就不玩了,陶振杰倒是玩了一阵,但他感觉没意思,他不喜欢那种形式的性,所以也就不玩了。
  这都多长时间的事儿了,在他放荡的人生中,那段日子短到连流星都算不上,钱新宇竟然还能想起来,还能把他身上的伤联想到那上面去。
  “钱老板啊,首先,我已经不玩那个了,其次,就算是玩,你觉着我能让人动我?
  “不能是不能,谁知道你抽什么瘾……”
  “抽疯也是有底限的。”陶振杰说完把浴袍穿上了,后背的淤青从众人眼中消失,“我这段时间属实是在修身养性,不出去玩也不瞎扯了,自我感觉太好,有的事情就被我忽略了。”
  钱新宇往他身上看。
  陶振杰一点头,“前段时间出门都一个人,司机保镖全没带,被人给堵了。
  “啊?”钱新宇抽了口气,“堵你?不对,重点是你为什么一个人出去?“
  偶尔一次两次还行,陶振杰指的是前段时间,这一个时间段内。
  这是件相当冒险也愚蠢的事儿。
  就不说遇到仇家什么的,陶振杰这么高调一人,万一遇到个仇富或者动歪心思的就完蛋了。
  陶振杰把那个重点忽略掉,陶振杰从床上下来,靠近钱新宇的时候他小声问,“你听说我店出事儿的消息没?”
  “有点耳闻。
  “感觉对方有备而来。”陶振杰晃了晃肩膀,让钱新宇这一搅合,都没按完他就下来了,正舒服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喊停,浑身上下都不自在,“我不在市一中开了个文具店么,你知道我的能耐,那条街的人都快被我逼疯了,所。以吧……前就是弄不清,是到我店里的人找的麻烦,还是市一中那边的。”
  “市一中?”钱新宇愣了愣,继而嫌弃的看了陶振杰一眼,“哎你差不多点吧。
  “我怎么了?”钱新宇这语气让他瞬间想到了严戈,陶振杰心想这人认识严戈?不能够啊,要是认识的话那天喝醉的时候就应该打招呼了。
  “你家小主是不要考市一中?”他就知道陶振杰跑高中门口开文具店了,具体是哪儿他还真不清楚,陶振杰这一说他就明白了。
  钱新宇指的原来是陶心然,陶振杰以为他让他对严戈适可而止呢,这事儿不管是谁说都不好使,严老师他是追定了,“是的,所以我先打好提前量,万一我妹去那边不适应呢,现准备就来不及了。”
  “人都是妻奴,你这个妹控。”钱新宇撇着嘴说,“有那精力对付媳妇儿去,老看着你妹干啥,烦不烦人啊,人也不是小孩儿了。
  “我也不想这样,不是从小就被我爹妈洗脑了么,我家小主高于一切,我必须得时时刻刻为她着想。”
  “拉倒吧,你家人谁也没指望让你为她着想,巴不得你离她远点呢,你妹也是,你觉着对人好,人说不定烦死你了恨不得没你这个哥。贞洁兄你认命吧,瘟疫都比你受欢迎。
  “滚着。”陶振杰乐着骂了句,“你是嫉妒我有妹。
  “这个还真不嫉妒。”钱新宇把脚搭在桌子上,看着屏幕上放了一半的电影,“怎么着,贞洁兄,我是多久没被你安排过了,带你小伙伴飞一晚?”
  钱新宇那表情让陶振杰噗就乐了,“好说。’
  “那咱走着?“
  “就跟这儿吧,刚洗完澡不想动了。
  “也行,论玩的话,我就服你贞洁兄。
  “待会儿我去安排。
  “妥妥的。”陶振杰跟个百科全书似的,哪怕是他们玩过一万次的地方,只要是陶振杰安排,总会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对了,黎文昊的事儿你怎么打算的?”
  “我不说了么,投点钱,再给他牵牵线,黎文昊本来就火,稍微出点力他就能跳到一线去。”
  “咱不说这个,我问的是,他动凡心的事儿,你又不喜欢他了?那天不是亲自送人回去的么。”
  “喜欢啊,你知道他是我喜欢的类型,当时试着挺高兴的,完了也就完了,你还真指望我能和他怎么地啊。
  “也是,贞洁兄是匹野马。”钱新宇似模似样的一点头后,又感叹了句,“还是种马。”
  “知道就好,爷天赋异禀。”陶振杰把腿一岔,示意钱新宇往他胯间看,他家小陶振杰大着呢。
  钱新宇没看,反倒贱兮兮的冲他笑了下,“不过呢,马就是马,管他是种马还是野马,迟早都是要被人骑的。”
  “骑也是骑乘位。”陶振杰一撩浴袍,站起来了,说到骑乘位的时候,陶振杰幻想了下严老师坐在他身上动的样,他没忍住,嘴角往上翘了翘,“等着吧,我去给你安排。”
  “贞洁兄一路走好。
  “妈的你嘴里就说不出句好话。
  钱新宇一呲牙。
  陶振杰出去了,他找来经理,给钱新宇安排了一套丰富的大餐。
  他也是憋得太久了,不能亲自上只能通过钱新宇来过过瘾,他把他想玩的都给钱新宇安排上了。
  节目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钱新宇第二天看到他会说甚好,还是肾不好。
  “我“操!”陶振杰一觉睡到了中午,眼睛一睁他都懵了,他把手机一扔,看到周围的环境才反应过来,昨晚他就在悦华府过的夜。
  节目是安排给钱新宇的,他没参与,他就是懒得折腾了在这儿睡了觉。
  不知道是这里的环境太好还是他太累了,别说自己起床,就是关言志给他打了一串的电话也没把他弄醒啊。
  陶振杰赶紧去穿衣服,穿到一半他反应过来,都这个时间了,从悦华府开到市一中别说是一起吃午饭了,严戈可能都去上第一节课了。
  陶振杰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昨晚上分开的时候就挺糟心的了,没想到又来了这么一出。
  陶振杰特想抽自己几巴掌,当然只是想想,他很怜惜自己,特别是他这张帅气的脸,他才舍不得抽。
  在床边唉声叹气过了会儿,陶振杰给严戈打了电话。
  “喂,严老师啊,我这……
  ‘我刚去你店里了,,“严戈沉稳打断了陶振杰有点发虚的话,‘你没在,关言志说给你打电话你也没接,我估计你那边有事要忙,所以就没等你。
  “啊……
  ‘我现在在学校了,你方便的话给关言志回个电话,他快忙疯了,要是不方便的话,我去帮你传个话?’
  “方便!有什么不方便的!
  ‘方便就好。’严戈的声音里带着笑意,‘那不耽误你了,你赶紧联系关言志吧。’
  “哎严老师!”严戈要挂电话,陶振杰忙又喊了一嗓子,就凭他多年的经验,他不在严戈边上他也知道,严老师误会了。
  也怪不得他会乱想,昨天他和钱新宇的那番对话,以及钱新宇最后高调的喊出悦华府的名字,让人不误会都难。
  ‘怎么了?“
  “我这两天太累了,真的,长这么大我都没起过这么早,所以我有点缺觉,这一睡觉,……
  ‘我理解。’严戈笑着说。
  陶振杰:……
  ‘没事儿我挂了啊。
  “你别理解啊!你理解的和我让你理解的不是一回事儿啊!”陶振杰抓狂了。
  ‘你想让我理解什么?
  “我过去是挺那啥的,但是严老师,我现在真不那样了,我就是跟我朋友喝了点酒,然后就没然后了,直接睡觉了。”
  ‘缺觉的话再补点觉吧,继续睡。’
  “我……陶振杰语塞了,然后又喊,“我说的睡觉不是那个睡觉,就我一个人我搂着枕头睡的,妈的我枕头都没搂我连梦都没做!”
  ‘陶先生。’严戈打断了陶振杰的话,‘第一节课是我的。
  陶振杰:“……
  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
  陶振杰叹了口气,“那你忙去吧。”
  电话在下一秒挂断,严戈连个单音都没留给他。
  陶振杰:“……”


第六十章 这可怎么办才好啊
  陶振杰也顾不上钱新宇了,简单的收拾了下就赶紧去店里了。
  他到的时候已经是上课时间了,关言志趴在柜台上一副虚脱的模样。
  “老板啊!”见陶振杰回来,关言志很想很有气势的喊一嗓子以诉委屈,然而他的话说的太多,这几个字喊的跟猫叫似的,陶振杰压根没听到。
  陶振杰进里间晃了圈,明知道严戈不能在这儿他也还是不死心的想给自己个惊喜。
  可惜没有。
  “严老师中午来了?”陶振杰回去问关言志。
  关言志一点头,“来了,还帮我看了会儿,要不我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他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关言志还保持着那个姿势没动,他的脑袋稍微偏了下,这表示他正在思考,“见你没在这儿,他就告诉我,不用抱太大希望,今天做好战死的准备吧。
  陶振杰:……”:
  严老师就是误会了。
  但人想的方向也没错,他们属实在那种地方也做了些他想象的事情,可问题是,做的那个是钱新宇,他真的只是睡了一觉,搂枕头的那种。
  陶振杰怀揣着忐忑的心情待了一天,晚上他接待客人的心情都没了,三句话就往门口瞄,他怕严老师不来了。
  不过,那张他熟悉的一直挺严肃的脸还是出现了。
  人来了就好,陶振杰松了口气。
  今晚上和严老师好好聊聊,这事儿务必得解释清楚。
  “你来了啊。”陶振杰看严戈的眼神有点紧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