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37)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要么,他走吧?
  可是……
  不甘心,不死心,不想放弃。
  陶振杰薅了自己的头发一把,然后把烟掐灭了,手插兜若无其事的往卧室走,“你还骂会儿?”
  严戈回头看了他一眼,点了下头,嘴没停着的继续骂。
  “那你骂吧,”陶振杰说,“我先睡了,不等你了。”
  严戈不耐烦的一摆手。
  陶振杰立马转身,他背对着严戈吐了下舌头。
  这事儿可怨不得他,我说要在这儿过夜,严老师你自己没反对的。
  陶振杰飞快的洗了个澡,快到他都没功夫去欣赏严老师的沐浴用品,不过擦身体的时候他的动作稍微慢了点,因为这是严老师的毛巾,间接接触呢。
  洗完澡,他穿着条内裤慢悠悠的晃回了卧室,可惜严老师骂的太专注,根本没注意他。
  陶振杰很失望,但转念一想,严戈要是反应过来了,估计就能把他扔出去了。
  陶振杰上了床,趴在那看严戈打电话,他想象了下待会儿严老师准备上床看到他时的反应。
  陶振杰乐了。
  也不是没机会,只要能在这儿过夜,漫漫长夜,想发生点什么,难么?
  酒没喝成,机会不还是创造出来了么。
  今天这题错的真把严戈的火气都勾上来了,骂完人他把手机一扔,揉揉眉心啪的一下关了台灯。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没心没肺的,不给他们点教训,这些小兔崽子是真不当回事儿啊。
  骂完人严戈的火气是下去点了,但更多的是失望,洗澡的时候严戈的眉头一直皱着,本来会持续到睡着,可看到床上的情况后,严戈觉着,用花容失色来形容他这一刻的表情都不为过。
  这家伙为什么在他床上?!
  怎么又穿成这样了?!
  不对,这家伙是什么时候来的?!
  严戈回忆了下,然后他痛苦的一拍脑门。
  他想起陶振杰是什么时候来的了,还是他给开的门,然后陶振杰还说给他带了什么特产……
  咸菜还是什么来着?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怎么没走呢?!
  他不应该走了么!
  严戈握着自己的下巴,手指狠狠摁着嘴唇,陶振杰的胳膊没放到被子里,可以确定他上半身什么都没穿,那下边呢……
  这家伙不是真在裸睡吧?
  他不着寸缕的在他床上睡觉……
  想到这个严老师就要疯了。
  “陶振杰!“严戈推了他一把,用挺大的劲儿。
  陶振杰没反应。
  “你是真睡着了还是装的?起来,回你家去。”严戈又推他。
  陶振杰还那样。
  严戈狠狠的晃了他几下,“我说您还能要点脸么,在别人家睡觉你还能裸着啊?”
  陶振杰没醒,他翻了个身,然后被子从身上滑下去了。
  上半身基本全出现了。
  严戈的动作瞬间僵住了。
  他想起在酒吧时,陶振杰按摩之后调戏他的画面……
  这要是真醒了,是不是还得再来一次啊:
  严老师想象了下,然后他皱着眉头后退了。
  爱睡就睡吧,他不管了。
  严戈多一眼都没看,被子下面什么状态他也不管了。
  严戈直接退到了客厅里。
  陶振杰不走,他走?
  走个屁啊!
  明儿还得找那帮兔崽子算账呢。
  严戈郁闷的出了口长气,他到屋里去翻了套被子出来,被子都在最下边,他翻箱倒柜这么长时间,别说反应,陶振杰连个不耐烦的动静都没有。
  这人以前睡觉也这样?
  真行,把他扔楼下他都不能知道。
  严戈把被往沙发上一扔,打个呵欠就趴下了。
  我操……
  陶振杰是骂着醒的。
  因为睁开眼睛他首先看到的是阳光,这就证明,他又醒晚了。
  陶振杰懊恼的一拍脑门,不用喊也知道,严戈早都走了。
  这特么的算什么事儿啊。
  陶振杰掀开被子。
  小陶振杰几乎把内裤顶穿了。
  “操!“
  在严老师家过的夜,什么事儿没发生不说,严老师什么时候睡的什么时候走的他全不知道,不止如此,他昨晚上还做了一宿的春梦,他的情儿换着来的,使尽手段的诱惑勾引他,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严老师派来考验他的呢。
  陶振杰都忍住了,在梦里他也没干啥,这就导致他这一醒就有憋炸的感觉。
  陶振杰又在心里骂了一串的脏话,这才从床上下来了。
  客厅里,被子叠好了,整齐的放在沙发上,他的那坛酒孤零零的靠墙站着,位置还是昨天他放的,严老师碰都没碰一下。
  陶振杰站在客厅里扫了圈,没占到便宜,而且……该有的画面也没有。
  比如说,严老师就这么走了,连早餐都没给他准备。
  陶振杰绝望的靠在客厅的墙上。
  天要亡他啊!
  班级笼罩在可怕的低气压中,早上到学校,严老师挨个骂的,班干部尤为凄惨,昨晚上被点名骂完,今天又重新来一次。
  “哎呦,这什么情况啊?”张书彤一进教室就愣了下,她看向后排的严戈,“严老师你们班这是要干嘛啊?一个个小脸全撂着,吓唬我呢?”
  严戈从后面走过来,他到张书彤的旁边后扫了眼屋里的学生,视线过于凌厉,以至于没一个学生敢抬头看他。
  “这节课我随堂,“严戈说完看向张书彤,“有谁还记不重点的,张老师你把名单给我。
  张书彤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她笑了下,“我的重点他们都能记住,严老师一定是你教学方法有问题,你先找找自己的问题,要不这样,下节你的课让给我吧,我给你时间找出错误点。
  严戈一愣。
  “就这么说好了啊。”张书彤笑着把手往严戈肩膀上一搭,推着他往讲台下面去,“好了你坐着去吧,我要上课了。
  “又抢我课?”
  “我是给你时间让你找问题,好了,别耽误我了,要么你随堂,要么你回办公室吧。”
  严戈一摇头,“你就惯着他们吧。‘
  张书彤笑着没说话。
  严戈坐到了后排。
  张书彤从严戈那抢了一节课,因为她,班级的气氛也算是好了点,在同学们眼里,张书彤简直就是仙女下凡了。
  “昨天的问题出在哪儿,你们自己想,明天还会考类似的问题,有不懂的,你们还有半天的时间来问我。”
  中午的时候,严戈站在讲台上宣布。
  “谢谢啊。”离开教室后,严戈对张书彤说,他有点气过头了,要没有张书彤,今儿学生这状态都调整不过来,张书彤帮他救了个场,给同学们缓口气,也给他个台阶下,“要高考了,我也有点焦躁。”
  “客气什么,严老师脾气不一直这样么,咱俩一黑脸一红脸,教育孩子不都这样……张书彤说到这儿,突然把脑袋一低。
  严戈看到,张书彤的脸红了。
  张书彤说的是学生,但和严戈一说这种话,难免俩人都能往歪了想。
  教育孩子么……
  严戈想象了下他有孩子后的样子,他自己也知道,他这人过分严厉,对学生对自己都是,所以,他应该是个不讨喜的爸爸吧,管的多不说,在学习上遇到问题,估计孩子能让他给骂死。
  严戈叹了口气。
  严戈今儿在办公室待到很晚,从中午到晚上放学,不少学生到他这来求教,严戈把这些祖宗伺候完,整个学校都已经黑透了。
  他伸了个腰。
  很累。
  今天特别累。
  话说的多,嗓子也难受,他有点怀念陶振杰的那个茶了。
  说到陶振杰……
  这人在他家住的,一天过去了,他应该走了吧?
  他知道陶振杰昨天一定会去,所以拖鞋他也没收,今儿是周三,他和陶振杰约好了,这人挺讲信用,应该是不能来了。
  但是……
  他要是没走,就和来不是一回事了。
  严戈不太确定,上楼的时候他还在想,一开门一个穿着小裤祋的人大咧咧的躺他家沙发上玩手机,要么就又是什么都不穿的在他床上装死。
  陶振杰这睡觉的本事,严戈也是挺服。
  就这样,严老师一边不着边际的想象着,一边打开了他家的门……
  【小剧场。】
  贞洁兄:我睡觉’的本事,是很厉害,我承认。
  严老师:臭不要脸。
  贞洁兄:要不严老师来验个货?
  严老师:别着急,马上验了。


第八十章 属于自己的一晚上
  客厅里是黑的,卧室也没开灯。
  严戈放下钥匙,试探着往屋里走。
  这一路他没遇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卧室里的床除了乱点更没有一个不要脸的裸男躺在上面。
  严戈松了口气。
  他把全部的灯都打开了,灯光照亮所有阴暗的角落,连个虫子都藏不住。
  手扶着开关严老师摇了摇头,想他严戈也有今天,被一个人逼到回自己家都跟做贼一样。
  严戈向来喜欢快刀斩乱麻,这次没用。
  今晚没事。
  因为指导学生,和人约好的事情推掉了,没有卷子没有作业要批,难得一晚的清闲。
  严戈点了支烟,单手打开了衣柜。
  衣柜里的衣服是叠好的,但并不整齐,牙似的里出外进的,他把手放到家居服上,抽出的时候严戈犹豫了下,然后改到下面,他从里面拿出了条大裤衩。
  那种沙滩裤差不多的大裤衩。
  还有一件黑色的背心。
  严戈把烟抽完,拎着换洗的衣服进了厕所。
  一般他在家里怎么舒服怎么穿,有客人的时候才换家居服,因为这段时间情况特殊,他都很长时间没这么放松过了。
  严戈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电视依旧没交费,他摆弄着遥控器心想,陶老板那么财大气粗,按套路,知道他家电视欠费了不应该给他交个十年二十年的费么,不知道哪户不要紧,包了全楼呗,也当是造福百姓了。
  手枕到颈下,片刻之后,严戈的心情跟着表情一块一点点沉寂了下来。
  他就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时针绕着钟转了个圈。
  严戈挠挠脑袋,从沙发上起来了。
  他的心情挺糟糕的,烦躁的很,这是他从来没有过的,要不他也不至于因为题的事情从昨晚骂到现在,他感觉自己有点拿学生们撒气,但他又控制不住,没有张书彤帮忙今天他指不定得失控到什么程度。因为什么,严戈很清楚。正因为清楚,所以他才更烦躁。这是个死循环。
  严戈叹了口气,摸过烟盒又点了支烟,火苗消失的时候,他看到了地上的坛子。
  坛子是陶振杰拿来的,是酒,不是咸菜。
  严戈叼着烟,把那酒坛子拎起来了。
  酒坛不大,一只手就能托住,他把酒坛放到茶几上,打开了上面的盖子。
  一股甜味儿飘了出来。
  严戈把烟放到一边,凑过去闻了闻。
  是甜的,还有股花香,但里面也有点酒味儿。
  闻起来挺不错的。
  严戈不会喝酒,对酒也就没什么太大的兴趣,他研究了会儿那坛子,片刻后起身到厨房去拿了个杯,还有他家常备的橄榄菜。
  今晚的时间是他自己的,哪怕是醉了也不要紧。
  是的,今晚想醉一次。
  醉了就能把那些让他烦心的事儿给忘了。
  严戈把酒倒进杯里,酒是红色的,一股子香醇的味道渐渐弥漫。
  严戈抿了一口,然后他惊喜的把杯举起来了,味道不错啊。
  陶振杰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昨天连于末都没陪,在农家乐的时候也是一直惦记着严戈,回来更是衣服都没换就找他去了,然而见面之后这话都没说上几句。
  陶振杰越想越郁闷,他翻了个身从床上坐起来了。
  不行,睡不着,太闹腾了。
  陶振杰把睡衣一扒,衣服落地的时候他犹豫了下,严戈说他一三五有事,他们约好了,他不去找他。
  陶振杰看了眼时间,十二点多了,什么事儿都能解决了,如果是解决不了的……
  陶振杰想起了严戈抽屉里的润滑液。
  严老师会给他个意外么?
  他突击似的到他家一看,严老师屋里有别人……
  不可能。
  严戈就不是那样的人。
  就算是有事他也能在睡觉之前解决。
  陶振杰心一横,不管了,反正昨天都在那过一次夜了,大不了死皮赖脸的再来一晚上呗。
  主要是,他这么不上不下的太难受了。
  现在一闭上眼睛就能做春梦,别还没把严老师追到手,他自己先出什么毛病了。
  陶振杰是行动派的,决定之后立刻就上路了,那条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路。
  他到了严戈家楼下,灯亮着。
  快一点了,还没睡呢?
  他不是真有事儿没办完吧?
  陶振杰有点犹豫,他最不希望的,就是打扰到严戈的生活,毕竟他是老师,他有很大的工作量。
  他担心,是因为他在乎严戈,怕他辛苦。
  看了那灯一会儿,陶振杰把车门一甩。
  算了,先上去看看吧,要是严戈心情还不好,就当是提醒他睡觉了。
  陶振杰的雄心壮志,再看到那唯一亮着的窗户后,变成了关怀和担忧,连杂念都神奇的不见了。
  陶振杰敲了敲门,没动静,他又敲,还是没动静。
  陶振杰皱了下眉,灯亮着,不开门是什么情况?
  “严老师,是我,我是陶振杰。“陶振杰加大了力道。
  门里还是一点动静没有。
  陶振杰又砸了两下,“我操不是出事儿了吧?你可别吓唬我。”
  他说着就把手机打开了,严戈的号码在第一位,他飞快的摁了拨通,在手指碰到屏幕的一刹那,音乐铃声骤然响起,他面前的门开了。
  严戈皱着眉头站在门口,一句话也不说,就盯着他看。
  手机在茶几上唱的相当欢腾。
  “我去大哥你在家呢啊,我以为出什么事儿了。”见严老师完好无损的来开门,陶振杰这才松了口气,他把手机挂断收了起来。
  精神一放下来,他就注意到了严戈今儿的穿着。
  紧身背心大裤头,很随便的打扮,把身材全展示出来了。
  和以前中规中矩的家居服不一样,家居服太掩饰,严戈露出的肉知道手腕脚踝。
  再加上有点乱的头发,严戈今儿看起来很不一样。
  “我本来不想过来了,但是……陶振杰脑子一热就出门了,根本没想他大半夜来这的理由,所以借口说到一半他有点卡壳,就在他绞尽脑汁想怎么解释的时候,他看到了他拿来的那个酒坛。
  酒坛开了,边上的杯子里残余着桃花酿特有的红色。
  陶振杰第一个反应是愣了下,“你喝酒了?”
  严戈还是皱着眉头不说话。
  陶振杰关上门,把那酒坛子拿起来了,严戈喝的不是很多,最多也就两三杯,但对于几瓶啤酒下去就放飞自我的严老师来说,他今儿是没少喝。
  “你什么都没吃,直接喝的啊?”橄榄菜在桌上,但封都没开,筷子也是干净的,严戈只是喝酒,根本没吃东西,“这酒厉害着呢,我都不敢这么喝,你这也太……
  陶振杰说话的功夫严戈就回屋了,他再一抬头边上的人都没了。
  陶振杰在原地站了会儿,他是想给严戈灌点酒,然后发生点什么好促进一下他俩的关系,严老师主动把酒喝下去了,这是给他机会,让他不用再想办法了。
  陶振杰的正气在发现这件事后荡然无存。
  这是严老师给他的机会,这是上天赐予他的幸运啊!
  他今晚真是来对了!
  可能是老天爷感觉到了他最近的憋闷,所以来拯救他了。
  不管怎么说,反正他得偿所愿了。
  陶振杰搓了搓手,嘿嘿的乐了下,转念他觉着自己这个表情太猥琐,于是一清嗓子,摆出个正义的姿态就进屋了。
  屋里,严老师已经上床了,他一条腿搭在地上,一条腿在床边,可能是晕,他的手挡着脑袋,大亮的卧室内,严老师的脸显得格外的红。
  陶振杰咽了口唾沫,严戈这么趴着显着他的身材很修长不说,很多地方被衣物弄的特别显眼。
  比如说,大裤衩子中间那地儿。
  以及那黑色背心紧紧包裹的身体。
  他能看到严戈的胸肌,还有中间凸出那小点。
  陶振杰捂住鼻子,感觉他要喷鼻血了。
  他不错眼珠的看着严戈,一步步走到床边,这一刻陶振杰等了多久,他想也不想的坐到了严戈边上,他的腿贴着严戈的腰,不属于自己的热量清楚的传了过来。
  陶振杰单手撑着床,他贴近严戈的脸问,“严老师,你喝多了么?”
  严戈没反应。
  陶振杰拿起他搭在脑袋上的手。
  严戈那通红的脸露出来了,酒气也一下子浓郁了。
  拇指顺着严戈的眉毛向下摸去,继而手掌托住严戈的半张脸。
  “你知道我是谁不?“陶振杰问的时候,轻轻晃了晃他的手。
  严戈被他晃醒了,他不乐意的瞪着陶振杰,虽然喝多了,但眼神里的锐利丝毫不减,反倒比平时更吓人。
  “其实我一点都不害怕你的眼神,你每次瞪我我都特有感觉,我就喜欢看你这样。”
  严戈不耐烦的拍掉陶振杰的手。
  陶振杰没顺他的意,又把手贴上去了,这次他把手放到严戈的脑门上,摁着他让他看自己。
  “严戈,我再问你次,知道我是谁不?”
  严戈静了。
  二人对视着。
  片刻之后,严戈说,“陶振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