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23)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不过好在他没把杜若波当外人,合同的事情一直拖着,今天他就省了不少麻烦。
  ‘我这电话就是借杜若波的打的,陶哥,现在俱乐部没了,他家也不在这边,你看,我是把他送于哥那去还是……
  “送于末那干嘛去,他是我的人。”陶振杰不乐意的说,“再说了,我只是不要这个俱乐部了,我没说不再干啊,我还得卷土再来呢,这我的一员大将,我能把他送人么,你脑子有坑啊。’
  那我给他找个房子去?“
  “房子啊……他们没有员工宿舍,这么一个大活人,不能塞到人家里去,更不能让他到店里去睡,除了找房子暂时落脚也没别的出路了,陶振杰想了下说,“行,让他自己挑位置,不过记得,找靠谱点的地儿,还有,他一个人住我不太放心,派点人跟着他。”
  ‘用不着吧陶……
  “非常时期,“陶振杰说,金珂是个神经病,谁知道又会闹出什么幺蛾子,在这时候,所有人都得非常对待,不能松懈了,“这段时间先这样,风平浪静了再说。
  好的。’
  电话一挂,陶振杰就想给严戈打过去,这号码都调出来了,拨号之前他又放弃了。
  他不想让严戈被他和金珂的事儿卷进来,所以提醒什么的还是算了,晚上他像以前一样,找人跟着严戈,至于白天,金珂的人就算再能耐,他们也不能冲进市一中去,再说了,就算是真进去了,他几分钟就能到地方。
  想到这儿,陶振杰就又趴下了。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在他这个念头出现后不久,严戈那边就出事儿了。
  金珂是进不去市一中,但不代表严戈不会从里面出来啊。
  严戈站在胡同里面,他面无表情的和金珂对视着,“我和他之间的事儿,还真就轮不到你来做主,那句话,应该是我来说,你俩之间,我看心情管不管,但我和他,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今天,你在这儿要是把我怎么样了,陶振杰不跟你拼命,我严字儿倒着写。
  “当老师的,倒着写个字,不难。”金珂淡淡道,“不过他能不能为你拼命,这个还真说不准。陶振杰出了名的见一个爱一个,你觉着你跟他的时间长了他对你就是真爱了?要么我现场给你连线一下,你看看过去跟过他的人,哪一个不是怎么想的。”
  严戈没说话,但金珂对陶振杰的评价,他是相当的愤慨。
  陶振杰是他家的,陶振杰什么样儿他知道,陶振杰是浪,过去也是挺渣的,当他心不甘情不愿的趴在那让他为所欲为的时候,严戈就知道,这人对他一点假的都没有。过去的事儿有些提起了他听着是挺闹心的,但过去和现在严戈分的很清,他会因为过去和陶振杰甩个脸子,却不会让过去影响到他俩的感情。金珂没资格评价陶振杰,更没资格评价他们两个的事儿。
  “不爱听?”金珂不咸不淡的哼了声,“要么今儿我就把你撂这儿,你看陶振杰能不能为了你跟我拼命。”
  金珂说完往前走了步。
  严戈手里什么都没有,哪怕有根笔也行。
  赤手空拳又势单力薄,这个真他妈的是个劣势啊。
  严戈自嘲的想。
  “不过姓严的,我不会要你的命,虽然你的命对我来说,就跟玩一样,”金珂在距离严戈不到一米的地方停住了,严戈本来就没太往里去,一旦走的深了,他想跑就渺茫了所以他停在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同样的,我也不能揍你一顿或者是把你绑回去找几个男人轮了,这只会激化我和陶振杰之间的矛盾,得不偿失,我不会这么做。
  “是么。“严戈往金珂后面看了眼,金珂一开始的目的不是为了绑他?那弄头套又带这些人是什么意思?只是单纯的来聊天?别闹了,这话逗逗小孩儿还成。
  “你说我查的不彻底,我很听话,我去好好的查了下,用你们东北话说,严戈在你家那边,是挺有号的。当混子的时候别人怕你,当好学生了大伙儿一样怕,听说你打人不要命,也听说你就没有打不赢的架。”金珂说完,无所谓的一耸肩,“但现在已经不是你那个时候了,现在打架不用拳头,用的是……
  金珂暗示性的拍了拍兜,这个动作不言而喻。
  金珂是混黑道的,他打架用的武器必然不是拳头或是刀子这一类简单的东西。
  “我也听说了,严戈再怎么混,也不耽误他当个孝子,他对他妈,对他哥,那叫一个好。”
  严戈目光瞬间沉下来了。
  “我喜欢你这张脸,比起老师那道貌岸然的样儿,这个更适合你。”
  金珂话落,严戈突然扑了上来,动作之快让这个戒备极强的金珂都没反应过来。
  严戈一拳把金珂揍到了墙上。
  金珂重重的摔了下,下一秒这小胡同就乱套了,金珂的人冲了进来,金珂被拉到后面,他看着拳脚向严戈那招呼去。
  金珂没什么表情的推了推被严戈打歪的眼镜,又蹭了蹭嘴角的血,然后就站在胡同口,看里面的混乱了。
  严戈很能打,特别能打,和这么多人一起他也没见吃亏。
  他是挨了几下,但他像没痛觉一样,无论是力气还是速度丝毫不受影响。
  金珂看了会儿,觉着再这么下去,严老师怕是要拿个全胜了。
  金珂一伸手,他边上的人递了根甩棍过来。
  金珂向下一甩,下一秒,他铆足全力的砸向严戈。
  严戈一直注意着金珂这边,可恰巧他为躲拳头偏了下头,就是这个一不留神,那甩棍结结实实的砸到了他。


第二四零章 这一下伤的很厉害
  甩棍砸到背上,严戈闷哼一声跪到地上,愣是没能站起来。
  金珂知道他那一下用了多大的劲儿,严戈就算是头牛这会儿也撑不住了。
  金珂扔了甩棍,蹲到严戈面前,他用非常痛心疾首的语气说,“严老师,你这样很让我为难啊,来的时候我都说了,我没想动你的,可你真不听话。
  严戈俩手撑着地,金珂这一下砸的他两眼发黑,现在缓过来一点,但也只是将颜色从黑变成了金,肮脏的地面金光闪闪的,有点不切实际的感觉。
  但是耳朵还是好使的,虽然隔着层水有些飘忽,金珂说什么他全知道。
  “我不跟你抢男人,陶振杰也不值得我抢了,我对他那样,他反过来这么对我,我就算再贱心也凉透了,我现在呢,只看钱,我和他的合作不可能说断就断,严戈,人给你,钱归我,要是这点事儿你还看不开,就别怪我真不客气了。”金珂拍了拍严戈的肩膀,“谁都有点脾气,换做是我,我也不会高兴,好容易把一金主迷成那样,天天还有个人在边上惦记,防范措施什么的,肯定是要做的,人嘛,都有危机意识……行你赢了,我认输。”
  金珂这话听着挺扎心的,如果陶振杰前一晚没和他说那些话,如果这事儿不是于未严肃的提出的,严戈就信了。
  他挺想问金珂的,你真喜欢他啊?是真的?
  可现在他真张不开这嘴。
  “该说的我都说了,你好自为之吧,严老师,请你务必记得,我要是想弄死你,随时的事儿,我不会要你命,但我会让你比死还难受,你要是再在我和陶振杰之间搞什么小动作,咱走着瞧。今儿这事儿,你自己回去和陶振杰解释吧,我相信当老师的你,无论是语言组织能力还是临场发挥的水平,都是相当不错的。”
  金珂站了起来。
  脚步声从胡同口消失,这里面很快就剩他自己了。
  严戈确定他的危机解除了。
  然而,依旧动不了啊。
  严戈就地翻了个身,他靠在后面脏兮兮的墙上,金珂这一下要了他半条命,现在严戈疼的一身的汗,脑袋更是像洗过一样,头发都湿了。
  严戈看看自己的拳头,用劲儿太猛,手都打破了,但是……还是老了啊,换做以前,这些人算什么呢,金珂偷袭那一下他也能躲得过去。
  生于安乐,死于忧患啊。
  不过他还真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重新抡起拳头,在他回到教室认真上课的时候开始,他就认为他已经翻过一页,过去那些和他没有关系了。
  工作之后,他更没想过还会和人打架。
  所以说,凡事都没绝对的。
  严戈又攥了攥拳头,感觉力气恢复了些,但后背还是疼的要死。
  金珂提到他家里人的时候,严戈冲动了,不过他一点没后悔他先动这个手,因为今儿即便他一动不动,这顿揍也是免不了的。
  金珂今儿就是来吓唬他的。
  光是嘴皮子能把他压住了?
  他肯定是要使点手段。
  不过,金珂属实是没打算带他走。
  他来的目的就是给他一顿教训,因为金珂觉着,陶振杰突然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他。
  金珂以为他吃醋了,不让陶振杰和金珂再有往来,所以才有了之前的那些事。
  但是,这事儿和他真没关系,他昨晚才知道的,是于末说的。
  他这个锅背的可真是太委屈了。
  不过呢。
  这也让严戈愈发的不明白。
  金珂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他还打着对陶振杰心动的旗号,甚至于他每次说严戈都会有错觉认为那是真的,可金珂和于末比起来,他更相信后者,陶振杰也同样如此。
  金珂说,陶振杰不值得他继续等了,所以他现在只看钱。
  金珂很差钱么?听陶振杰的语气似乎不像。
  那他到底想从陶振杰这儿得到什么呢?
  陶振杰想不通,严戈更想不明白。
  严戈晃了晃脖子,那口气儿可算是顺下去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情况,现在这样怕是回不了学校了。
  回家么?
  他还真就不想让陶振杰知道今天发生的事儿。
  陶振杰要知道了,肯定得去找金珂,这俩人还是越少有联系越好。
  严戈扶着墙站了起来,他给其他老师打电话调了课,然后,他调出了项斌的号码。
  “操!“项斌看着严戈背后那深紫色的痕迹,眼睛都直了,“甩棍打的?”
  “嗯……严戈点了下头,“你怎么看出来的?”
  “废话我是干嘛的,不同器械造成的伤害不同,你这个一看就是甩棍打的。”项斌仔细看着严戈身上那道伤痕,“太他妈的狠了,表皮都破了,没给你骨头打折你算拣着了。
  “特别严重么?“严戈看不到背后,他就知道现在他扭个头后背都疼的要命,“别地儿呢?”
  “就这个伤挺厉害,其他地方基本没事儿。”就那一道甩棍造成的伤很厉害,但没伤及到骨头,其他地方就跟摔了一跤似的,严戈主要的伤都在身上,脸上一点都没有,洗完澡穿上衣服,就跟没事儿人一样。
  “甩棍这个能去做伤害鉴定了,你要不要去所里备个案?“这种程度不用去医院,但去派出所备个案是足够了。
  “不用了,备案也没用。
  项斌对着那道伤狠狠的拧着眉,他是个警察,是为人民伸张正义的存在,然而严戈这句话他竟是无法反驳,严戈知道打他的人是谁,但知道有什么用,金珂那身份,不是一般人动得了的,包括他在内,“你怎么把金老二给得罪了?”
  “我没得罪他,是他看我不顺眼,我他妈的委屈着呢,先擦药吧,疼死了。”
  “行吧。”项斌挽起袖子,开始给严戈上药,“没得罪就没得罪,那他为啥能看你不顺眼啊,你俩两个世界的人,怎么想都混不到一起去啊。”
  严戈弓着腰,眉毛弯的比腰还厉害,他没接项斌的话,而是问,“我就求过你那么一件事,过完年这算是两年了,你还能有点办事效率不?”
  “我他妈的也想啊,“一说这个项斌也是无奈,他嘟囔着说,“真的哥们,我一直帮你查着呢,从我知道这事儿到现在,一点头绪没有,我他妈的也是服了。
  “你不是警察么?”
  “我现在特别想让我自己变成上帝。“项斌叹着气说,“这样一眨眼,什么事儿就都知道了。”
  “要时刻记得你是个无神论者。”
  “滚蛋吧,我年年还给我爷上坟呢,我心里崇敬着鬼神呢。”
  严戈摇摇头,对项斌这话不知道该说什么。
  项斌擦完药,抽出湿巾擦了擦手,“说到金老……你俩怎么认识的?”
  “这……因为他俩一起抢一个男人?他要是说了,他这个老同学是不是就能夺门而去啊。
  但是……
  严戈想起了老家的母亲和哥哥。
  他也想起了他过去的软弱和恐惧。
  这是他不敢面对,也不敢碰触的。
  可陶振杰让他坦然了。
  严戈纠结了会儿,最后下了决心。
  迟早都得迈出这一步,藏是藏不住的,他也不想藏了。
  “项斌,我跟你说件事儿。”
  “啊,你说。”项斌点了根烟,冲着严戈一点头。
  “我喜欢男的。
  项斌点着的烟,就这么从手指头缝里掉下去了。
  严戈面无表情的看着项斌。
  项斌僵了会儿,一哆嗦,他问,“你……要跟我告白么?”
  事情没严戈想的那么严重,项斌没一脸嫌弃的扭头就走,他也没立刻犹如蛇蝎般的回避严戈,他那错愕的问题让这个话题开始的并不沉重。
  严戈和他聊了聊他的事儿,说的不多,反正就是,他喜欢男的,他还有个男朋友这一类的。
  他也坦言,那个男朋友就是陶振杰,要不他不能这么着急总是问项斌那事儿。
  还有他和金珂的瓜葛也是因为陶振杰。
  属实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但中间不是有个人把他和金珂连到一起了么。
  项斌整个过程都是懵逼的,到最后他也没能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他就是说,刺激大了,他需要缓缓。
  他没想到严戈会是gay,但他不歧视,他就是……自己有点反应不过来。
  项斌这个反应,对严戈来说就已经是很好的安慰了。
  俩人聊完了,项斌就一个人走了,严戈在酒店睡了一下午,等醒的时候,他跟出完了车祸似的,浑身没有一个地儿不疼。
  他想一直睡到伤好。
  但是不可能,他明天还得去上班,而且……晚上还要面对陶振杰。
  就这样,即便他在下边儿,身上这伤也藏不住。
  不做的话也瞒不住,一动都疼。
  他得怎么跟陶振杰说呢?
  严戈想了很长时间,最后决定说是学校活动时不小心弄伤的,陶振杰不是项斌,没有一眼就能分辨出伤害器械的能力。
  要想骗过他,应该挺容易的。
  想及此,严戈就退房了,他站在酒店门口给陶振杰打电话,反正也瞒不住,他不妨直接告诉他。
  他可以假装刚受伤,然后,他从学校出来之后就联系陶振杰了,让他陪他去医院。
  他和项斌都觉着这伤用不着去医院,但是为了瞒过陶振杰……
  正想着,电话就接通了。


第二四一章 稀里糊涂的过去了
  “你干嘛呢?“严戈看了看天,天还没完全黑,也就是四五点左右,往常这个时候他还在学校里,“我今天提前走的,你要不要过来接我?”
  ‘怎么这么早下班了?陶振杰诧异的声音传来,难得啊,我认识你这么长时间,除了我过生日你就没提早走过。’
  “不是……有点特殊情况么。”在电话里,严戈没直接告诉他怎么回事儿,他怕陶振杰开车出危险。
  ‘什么特殊情况啊?“那边不明真相的陶振杰意味深长的问,‘难道严老师你……
  “你来了不就知道了么。
  ‘哎呦这语气,你不是要给我惊喜吧?还像上次那个,订好了房间……
  “你想多了,小惊喜,不是太……严戈忙打断了陶振杰的话,期待越高失望越大,陶振杰看到他背上的伤,指不定有多惊喜‘呢。
  ‘虽然我很想要你的惊喜……是现在不行。
  “你有事?”
  嗯,暂时脱不开身。‘陶振杰叹了口气。
  “这样啊,那算了,我自己回去,那,今晚上你还去我那么?”
  够呛吧,不知道呢,我争取吧。
  “你要是……严戈犹豫了下,“忙的话就别特意过来了,刚放完假,突然回去上班有点不适应,我早点睡觉,今天一天的状态都不好,恍恍惚惚的。”
  行吧,太晚了我就不过去了。
  “好。
  电话挂断了,严戈松了口气,不来挺好,他省得解释了,最……他睡一觉这伤就没了。
  但那是不可能的。
  ……
  陶振杰把手机放兜里了,“要买什么自己挑,我在这儿等你。
  杜若波小心的瞄了陶振杰一眼,“不好意思啊陶哥,大老远的让你特意过来陪我……
  “于末把你交给我了,我不得好好看着啊,再说你不是我的重要员工么,别跟我客气,想要啥,随便买。
  “……杜若波又看了陶振杰一眼,“那我去了啊。
  “去吧。”陶振杰挥挥手,杜若波转身就跑了。
  看着他那连跑带颠的样儿,陶振杰忍不住笑了笑,年轻人啊充满活力,走路都是跳着走的。
  他往后一仰头,视线停在上方的水晶灯上,他已经很久没来过这边了,以前养情儿的时候,家里需要什么东西他就直接带他们来这。
  这是个家具市场,从电器到小百一应俱全,陶振杰一般就坐在这儿,看会儿报纸玩会儿电话,等他们选完了直接结账。
  陶振杰把腿叠到一起,已经不复存在的过去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