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36)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酒量嘛,就掌握在严老师喝了会多,但不会断片的程度。
  严老师得记得他们发生了什么,要么这酒不白喝了么。
  于末聊到一半,发现和他聊天的人没动静了,他以为陶振杰也睡着了,他费力的转过去,发现陶振杰对着上方一脸的凝重。
  于末笑了下。
  桃花酿是好东西,但有一个挺烦人的缺点,那就是,你会不知不觉的喝多。
  他们今天喝了几坛于末记不清了,没把老板的存货都干掉,但也没少喝。
  要不以他这酒量,他能在这儿躺尸?
  算了,躺就躺吧,又不能真进来个彪形大汉把他怎么地了。
  就算进来,谁先倒下还不一定呢。
  这个倒,大概是被他打趴下的,现在能爬上他于末床的人,已经没了。
  “还睡着呢,我去够可以的啊。
  陶振杰就感觉前面有个人影不停的晃,他用力闭了下眼,又费劲的撑开眼皮。
  钱新宇从里屋走到外屋,坐到了昨天吃饭的桌子上。
  他和于末正吃着早餐,见陶振杰还没醒就来喊了几声。
  陶振杰收回视线,往上看去,“几点了?”
  “快九点了。”钱新宇说,“你可真能睡啊,昨晚上不算,今早都喊你好几次了,我以为你醒不了了呢,差点就给你打个120。
  “放屁。”炕上的窗帘没拉,阳光在屋里铺了一层亮光,就算他不往外看他也知道,这是上午九点而不是晚上,陶振杰揉了揉脑袋,“睡了多久啊这是……
  “快连轴转了。”钱新宇说,“我跟于末昨晚就醒了,你倒好,怎么折腾都不醒,我说贞洁兄,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能睡了啊,雷打不动啊。
  “最近太忙,一沾枕头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来吃饭啊。“于末喊了一嗓子,“听说,你在开玩具店?”
  “文具店,不是玩具店。”陶振杰打着呵欠进了厕所,一照镜子他骂了句,“妈的这衣服不能要了。”
  穿着衣服睡了一宿,这衣服还能好了。
  陶振杰对着镜子照了照,除了长点胡子,其他的没什么变化,一如既往的帅。
  “这酒真不错啊,喝完了一点没上头。”也没像吸完毒似的,没精打采的。
  陶振杰出来后,于未接着之前的话题道,“都差不多,不全是给小孩用的么。
  “差多了,我那个是高中的。”陶振杰坐到桌前,“高中生还算个屁小孩。”
  “怎么着,未来三年,你要一直看着你妹啊?
  “有这打算。”既能看着媳妇儿又能照顾妹妹,市一中是块风水宝地啊。
  “大学呢?到时候也到边上去弄个店?”
  “看我心情。”陶振杰咬了口包子,山菜馅的,不腻,特别香,再配上这大柴灶熬出的粥,味道绝了。
  “大学附近一般旅店多,你准备投资快捷了?”
  “滚,你也不学好了。”陶振杰骂了句。
  “不是我说你,那是你妹,闺女也不能这么看着啊,给人点私人空间吧陶哥哥。”陶振杰什么德性于末很清楚,知道他在市一中附近开店他就知道这家伙抱着什么目的,“你自己都说,高中不是小孩儿了,你二十来岁的时候都雏儿都破多少个了,你还能让你妹一直单着啊,要真这样,将来后悔的是你。”
  于末的话和严戈说的差不多,陶振杰唔了声,有点含糊的说,“我知道……
  于末一看他那样,就是又没听进去,他和钱新宇对视了眼,彼此都是无奈的一摇头。
  摊上陶振杰这哥哥,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今儿这天不错,晚上让老板到河边去支个火,咱烤肉吧。”吃过早饭,三人到附近转了转,农家乐边上有条河,河边不远处的空地上,每隔一段距离就是个帐篷,这个时间人都起来了,或是洗漱,或是聊天,特别的热闹,“然后晚上也在这儿过夜。
  “人都是一对一对的,你跟着凑什么热闹。”陶振杰白了他一眼,“半夜听声儿啊?再说了,叫唤的都是姑娘,有什么可听的。
  “你不爱听,我爱听啊,“钱新宇乐,“我跟你俩又不一样,要不你俩来一帐篷,晚上没事儿就一起看钙片,我嘛,就找个姑娘,加入……
  陶振杰上去就是一脚。
  于末乐着说,“这地方是挺好的,天然野炮场,等有对象了,可以来这边感受吧安全的野战。
  “……啊:好的。”于末说这话的时候一直往他这看,陶振杰被他看的直懵,他含糊的应了句,然后心想,昨天喝多了他把严老师交代了?不能吧?要是交代了,钱新宇这货早就炸了,估计今天早上整个农家乐都得知道,应该是没有。”
  可于末看他的眼神,不太对劲。
  总感觉他像是什么都知道了。
  陶振杰挠挠脑袋,叶遇白和于末这俩人都长着双能看穿你骨头钻你心里的眼睛,对这俩人,陶振杰不予置评。
  于末不问,他也不说,就算是于末问了,他也得看情况说不说。
  “你这回回来是干什么?“陶振杰问,“现在不是没事就不回国么。”
  “嗯,除了来见见你们,就是干非得在这干的事儿。
  “这话说的太流氓。”钱新宇笑的很损,“干’什么啊?”
  于末没搭理他,“公司开发了一个新游戏,快要上了,我这不回来坐镇了。’
  “还说我是给小孩用的,你这个才是吧,多大人了还玩游戏。“陶振杰一撇嘴。
  “贞洁兄,在浪这行,我比不过你,但是,你除了浪什么都不知道了,现在未成年人都不能注册游戏了,你还停留在你打游戏机的时候呢啊。”
  “不知道,“陶振杰对这些东西一向没兴趣,他就是随口一问,“这次又什么游戏啊?”
  “手游,“于末说,”MOBA类游戏,现在这样的游戏火。
  “就类似于现在正热的王者荣耀。”于末笑道,“等我公司的游戏上了,你们就别玩别的了,给我宣传推荐啊。
  “拉倒吧,你那公司还用的着我们几个虾兵蟹将宣传?“钱新宇嫌弃的说,“网游界的一杆大旗,随便一挥我们就在千里之外了。
  于末哈哈大笑,“其实我就是想和你们预约下,以后再遇到贞洁兄一睡不起的时候,其他的人没事干我们可以一起开黑。”
  “我脑子不好使,我可不玩。”钱新宇说。
  陶振杰也跟着摇头,“我看着那玩意儿就头疼,不玩。”
  于末叹了口气,“守着这么多大老板,却没办法从你们的口袋里掏出一毛钱,这是我于末做人的失败啊。”
  钱新宇翻出一块钱,放到了于末手里,“拿去花吧,别客气。”
  “我还真是大老板,没钢镚,“陶振杰抽了张一百的,“要钱直说,不用费这脑子,陶老板管够。”
  “谢谢二位老板的打赏。”于末说着就把钱收起来了。
  钱新宇照着他肩膀给了一拳,然后三个男人笑成一团。
  正笑着,于末的脸突然一沉。
  这戛然而止的笑声让那俩人也收敛了,他们莫名其妙的看着于末,钱新宇问,“怎么了于老板?”


第七十八章 逼的都开始做梦了
  于末看的方向是帐篷区,帐篷虽然不密集,但周围也是不少人,这视线落在哪里他们很难分辨。
  “没什么。”于末说着转了身,“碰到了个认识的人。
  “啊?“陶振杰又仔细的看了一遍,仍旧一无所获。
  “别看了,进帐篷了。”
  “郎川呀?”钱新宇小声的问,郎川是于末的前情敌,也就是这人,让于老板还没尝到恋爱的滋味就先失恋了。
  “不是,“于末摇了摇头,那都已经是过往了,在他放下的一瞬间他们对他来说已经造不成任何影响了,“再说,郎川是个艺人,他能跑这来钻帐篷么?觉着叶遇白的狗仔是吃白饭的?”
  “有道理。”陶振杰哈哈一笑,然后搂着于末的肩膀说,“不是你暗恋的,那就是暗恋你的了。”
  “你们的脑袋除了这点事儿就没别的了。“于末无奈的摇摇头,“好了,今儿到这吧,我们打道回府。”
  “啊?”钱新宇愣了下,“晚上不还烤肉呢么,走什么走啊,我还合计着给叶老板和时越打电话……
  “他们都忙着恋爱,没空搭理你,再说了,就算是来也是成双成对的,你爱看他们秀恩爱,我可不爱看。“于末瞥了钱新宇一眼。
  “就是,我也不想受刺激了,这俩人变成妻奴的样简直可怕。”陶振杰也配合的一点头,今儿就算于末不张罗走他也得提,他还急着找严老师喝酒呢,今晚上不回去又得等两天,他现在真是一分钟都不想等了。
  “哎你俩,大老远的跑这儿来就待这么一会儿啊……
  “下次吧,要么就等我处理完公司的事儿。”于末说,“你要真喜欢这儿,走之前我陪你跟这儿住个十天半个月的。
  “拉倒吧,我还不想这么早就养老,”钱新宇认命的一举手,“三比二,我不乐意也得走啊,贞洁兄你什么情况啊?这要换以前,你肯定是最先投反对票的那个。
  陶振杰一乐,“你要真看上哪个大姑娘了,你就自己住这儿呗,省得我和于老板当电灯泡。
  钱新宇想了下那些打扮到过分朴素的姑娘,还有那洪亮的嗓门,他打了个哆嗦,他还是喜欢小鸟依人型的。
  三人往农家乐走,走之前于末又往全是帐篷那地儿看了眼,然后一低头,就再没回头。
  吃过午饭,他们就打算回程了。
  “我的那个酒呢?“陶振杰问服务员。
  “给老板拿过来还是送上车?
  “拿来吧,就那么点东西,还往车上送。”
  服务员很快把小酒坛送上来了,陶振杰仔细的检查了遍,确定是他要的酒没错后,就放自己面前了。
  于未双手交叉撑着下巴,他看了陶振杰那酒坛一眼,“怎么着,走之前再试试镇店之宝?”
  “还要喝啊?“陶振杰一愣,然后摆手,“要喝你俩喝,我不喝了。”
  “那行吧,酒给我。“于末伸手。
  陶振杰不假思索的喊服务员,“再来一坛。‘
  “就直接喝你的那个呗。”于末看着那酒坛说。
  “我要送人的,自己点,别惦记我这个。”
  于末乐了,“送谁啊?”
  陶振杰眯了下眼,他总感觉于末话里有话,“于老板你……
  “你俩破事儿真多,喝不喝啊?不喝我让他拿回去了。”钱新宇没注意俩人之间的互动,他抱着酒坛子问。
  “喝啊,来都来了,能浪费么。”于末说完问陶振杰,“你说是不贞洁兄?”
  陶振杰不太想喝,他想留着肚子跟严老师一起,但就一坛,他们三个人来分绝对不可能出现昨儿的躺尸情况,“那就喝吧。”
  说是一坛,后来又加了,没昨天多,喝完也有点飘了。
  于未自己有车,陶振杰还坐钱新宇的,他小心的抱着那酒坛子,坐进车里的时候他还在规划晚上,没一会儿他就睡着了。
  陶振杰也发现了,自从严老师重新来找他后,麻烦一解决,他就跟睡不醒似的。
  这觉沉到连个梦都不做,但这回不一样了……
  他做梦了。
  他梦到了他过去养的一个情儿。
  那情儿坐在一张大桌子上,他穿了件浴袍,浴袍一半已经掉了,露出半个膀子。
  他看着陶振杰,当着他的面儿摸着自己的胸口。
  捏着那里,或提起,或揉捻。
  然后,他舔了舔嘴唇,踩住了椅背,浴袍下是真空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中间的东西。
  他撩开浴袍,让那块布顺着自己的大腿慢慢向上,阴暗中的一切即将展示到陶振杰面前。
  陶振杰咽了口唾沫。
  那人握住了自己。
  陶振杰听到了呻吟。
  他猛地闭上眼睛,他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有反应了,但是陶振杰没扑上去。
  他睁开眼,看着在他面前使劲浑身解数勾引他的人,分秒之后,陶振杰转身了。
  陶振杰再次睁眼。
  这次看到的是钱新宇车的车顶。
  他知道他做梦了,在看到那情儿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在梦里。
  挺美好也挺真实个梦。
  陶振杰往胯间看去,他家的小陶振杰已经站起来了。
  这段时间都是,精神上能对严戈无限的等待,但身体不行,他愈发有种憋不住的感觉。
  特别是每天早上,那感觉他都不忍回忆。
  陶振杰叹了口气。
  可怜他一世英名,竟然沦落到做春梦的地步,做就做了,还特么的做出反应了。
  这要是让钱新宇知道,他这老脸真没处搁了。
  陶振杰又看了看那坛酒,哥们,今晚上全靠你了。
  陶振杰到严戈家楼下时,已经快十一点了。
  路本来就远,因为喝酒还耽误了点时间,最后那段路他恨不得让司机安俩翅膀飞回来,他也没换衣服,从钱新宇的车下来就打了辆车直奔严老师家,幸好严戈家的灯还亮着,要不他今晚这觉都甭睡了,悔都能把他悔死了。
  陶振杰一口气冲到了严戈家门口,他兴奋的想砸门,但拳头落下的时候他还是稍微控制了下力气,免得严老师发现他的图谋不轨。
  过了会儿,严戈把门打开了。
  “你还没睡呢啊?”
  “睡着了不也让你吵醒了。”严戈说完就进屋了。
  陶振杰乐呵呵的关上了门,他发现他的拖鞋就在门口,“知道我能来啊,鞋都准备好了。”
  “我倒是希望它今晚没派上用场。”
  “哈哈严老师真能开玩笑。”陶振杰敲了敲怀里的酒坛子,“本来是不想过来的,昨天和我朋友去农家乐吃了顿饭,给你带了点特产回来。”
  严戈眯了下眼。
  “别看了,是酒。”陶振杰主动道,“拿这玩意儿装的要么是酒要么是咸菜,我不能给你捧一罐子咸菜回来。”
  “谢谢陶先生不远万里还想着给我带点我不需要的东西回来。”
  “心情不好啊?“陶振杰把酒放地上,严戈的语气不太对劲,他就又解释了下,“你说你不会喝酒我记着呢,但这个真不一样,我尝第一口的时候就想到你了,就适合你这种不会喝酒的人。”
  “那也不喝。
  严戈直接回卧室了,陶振杰看到书桌上的灯还打着,上面又放了一堆卷子。
  严戈的手机扔在上面,手机的主人揉着眉心一脸的烦躁。
  “怎么了?“陶振杰把最上面的卷子抽起来看了看,在没有答案对比的情况下他看不出对错,但通过严戈批了一半就停住这点来看,这卷子应该是严戈生气的原因,“错的多了?
  严戈抿着嘴,不说话。
  “打电话骂人了?”
  严戈抬头看了他一眼,眼睛垂下时他闷闷的应了声,“嗯。”
  “这些孩子也不容……陶振杰想象了下如果这人是他妹妹,大半夜老师打电话来骂,以他的性格他都能杀老师家里去,要么就是把书本一扔告诉他妹不念了。
  “不容易?“陶振杰这话就跟导火索似的,瞬间就把严戈的脾气给引爆了,他一把抓起卷子举到陶振杰面前,“这点破玩意儿都讲了多少遍了,今天在课堂上我还在重复重复再重复,结果呢?错一个两个就算了,妈的统共也没对几个,他们还想不想考了,还想不想上大学了?!”
  “知道你关心他们:你也说现在学习压力大,马虎粗心不是挺正常的么……
  “正常?“严戈又瞪过来,“高考的时候也跟我说粗心马虎?就是特么的没把小考当回事儿!”
  “滚蛋!少特么的跟我说这些没用的!“陶振杰还要劝,严戈一挥手打断了他的话,他把手机拿起来,飞快的拨了个号码,电话很快就通了,那边还没等说话,严戈就骂上了,“崔文峰我没记错的话你是班长吧?你就这么给我以身作则的你就这么给我当榜样的?!”
  陶振杰张了张嘴,嗓子里挤出那点声音被严戈的骂声彻底淹没了。
  他看了眼门口的酒坛子。
  就严老师这状态,强行把他灌醉了再发生点什么小暧昧?
  醒酒了他能被砍死吧。
  贞洁兄欲哭无泪。


第七十九章 睡觉的本事很了得
  这大概是陶振杰这辈子最可悲的一天了。
  他急急忙忙从农家乐赶回来,献宝似的把酒送到严老师面前,等待他的却是严老师火爆的脾气。
  别说喝酒,连话都没跟他说。
  严老师一直在屋里骂人。
  陶振杰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抽烟,听着严老师把班干部从头骂到尾,通过严戈的话他大概判断,严戈发现题错的太离谱后,在家长的微信群通知他们,让所有学生待命,他要骂人了。
  这还真像是严戈能干出的事儿。
  所以一点不怀疑,严老师真这么干了。
  陶振杰一边心疼那些学生一边骂他们,都怪这帮免崽子一点出息都没有,要不是他们他至于在这儿抽烟,至于把他的计划都打乱了么!
  然而并没什么用。
  陶振杰郁闷的继续抽着他的烟。
  卧室里的战役持续不断,陶振杰看了眼时间,估计今晚上是没戏了,就算严戈有时间这状态也不行,惹不起躲得起,别惹火烧身才是正确的选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