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13)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但是……严戈的笑容没了,陶振杰的情人太多,他散播的情也太多,严戈没办法一一计较,尽管不舒服,但看到陶振杰的一心一意,严戈就决定不去在意,更不去计较否则,每天他跟陶振杰不用干别的,翻旧账就够了,“同样的话我也送给你,你想当备胎你想在他边上等着是你的事儿,你要影响到他了,金先生,我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你多大能……
  严戈慢慢的站了起来,他往金珂那走去,站定。
  严戈看了眼金珂边上的瓶子,他伸手,摸了摸瓶颈。
  “查过我?知道我的个人情况?想怎么做你随便,不过……严戈反手拿起瓶子照着金珂的脑袋就砸了过来。
  金珂这会儿已经是全身防备了,但严戈这一下仍快的让他无从反应。
  这酒瓶没砸到金珂脑袋上,而是在上方画了个圈,严戈的手腕一转,下一秒瓶口就对准金珂的酒杯了。
  “你上回在他身上啃出个印儿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反过来,你先来找我了。怎么着,觉着我长了张看起来好欺负的脸?金先生,我觉得,你调查的资料还不够完全你应该再查查,往深入了查。真把我看清了,咱俩再聊。”
  酒慢慢的落到杯里,金珂被吹起的头发似乎还没完全落下,刚那一瞬间,金珂感觉到了危险。
  严戈竟然能给他这种感觉。
  一个本本分分的高中老师?
  金珂也觉得,他查的不够全面。
  “暗恋什么的,您随意吧,但是别碰他了,我很不喜欢。”严戈把酒瓶放下了。
  “严老师……金珂看着被严戈倒满的酒杯,他叹了口气,“这种酒,三分之一就好了,你倒太多了。”
  金珂这突然转变的语气让严戈一怔。
  金珂头也没抬的说,“人都让你抢走了,我说几句狠话都不行啊……
  严戈……
  “他什么样儿我知道,我俩这点事儿用不着你问,他就能主动坦白了,那人太实在。“严戈要是不知道,他开口的时候严戈多少会有点困惑,但并没有,严戈心里都明净的“我了解他,你也了解,所以……我俩没可能就是没可能了,就算是我去挑唆去做什……反正是没戏……过去式了,我的存在对你俩没任何影响,但你的一句话在陶振杰那里力量可大着,所以吧,其实吧,我就是想表个态,我不会对陶振杰有什么非分之想了,你也别这么防备着我,再让我俩这合作进行不下去,生意伙伴,可不是小孩儿过家家说拆伙就拆伙的,后果挺严重也挺麻烦的。可陶振杰那玩意儿……你要是真让他撤,估计他要是女娲的话,就算是补着天呢他也能把那块石头给拿走了。”
  严戈……
  “你俩干嘛呢?”
  金珂这话音才落,陶振杰就进屋了。
  他一进门就看到严戈站在金珂的边上,离得还特别的近。
  “你媳妇儿敬酒来着,”金珂让陶振杰看那一满杯酒,“这么多,你说我喝还是不喝啊。
  陶振杰往严戈那看,严戈不等做出反应,金珂就把酒给端起来了。
  “你媳妇儿敬的酒,多少都得喝了啊。”说罢,金珂一扬头,把这酒给干了,喝完,他放下杯,对严戈说,“严老师啊,下次可别这么干了,你要了我的老命啊。
  “抱!……严戈道。
  “别别别,别道歉,“金珂看向陶振杰,“没事儿,下回我从他身上讨回来,等他能喝酒的。”
  “操!“陶振杰乐了,“老子怕你啊!”
  严戈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那俩人又在念叨生意上的事儿,他听不懂,也没往下听。
  饭吃完了,金珂喝的有点多,他让手下给接走了,俩人回到陶振杰的车上,陶振杰伸了个懒腰问他,“今天作业多么?”
  “帮忙吧陶先生,小半宿了。”
  “是是是,我的错。”陶振杰连连点头,然后发动了车子。
  “问你个事儿啊。”
  “说。
  “生意上的事儿。”
  陶振杰看了他一眼,严老师对生意一向不上心,每次他提的时候严戈要么打岔,要么就沉默的听着,看着挺认真,但他知道严戈听不懂。
  “你是不是……太想和金珂合作啊?”
  严戈看到,陶振杰用食指敲了下方向盘,下一秒,陶振杰乐了,“我俩是合作伙伴,这话从哪儿说的呢。”
  严戈眯了下眼,“别跟我耍官腔啊,你那套别用我身上。
  “好吧,“陶振杰耸了下肩,“我就是挺好奇,你怎么知道的。
  “听的啊。”陶振杰是一直和金珂在聊生意,但有些地方陶振杰避重就轻了,比如说金珂问他未来的打算。
  “怎么说呢,我和金珂挺好,可是,无论是私交还是生意,都没到那个点上,所以……他真不足以我交实底儿,合作伙伴也能是竞争对手,我为什么要和我的竞争对手推心置腹啊。
  “那感情方面呢……对于对你用情至深的金先生,我采访下,陶先生你是怎么想的?”


第二二一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怎么想的?“陶振杰问的挺诧异,话音没落呢他自己先乐了,“就是因为没想法,所以才成了合作伙伴。
  陶振杰的心思,严戈不懂,他也绕不清楚,所以只能等陶振杰自己说。
  见严戈没动静,陶振杰清了清嗓子道,“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如果一定要划一个档出来,那金老二就在生意对象这档里。
  关系再好他和于末他们也不一样,至于感情,陶振杰没想过和金珂谈感情,所以够不到情儿这一档,不然他也不会因为金珂啃了他做那么大反应,第二天金珂不闹成那样陶振杰这辈子是不会见这人了。
  他说过,他不差钱,所以这生意不谈也罢。
  “所以,生意我是和他很认真的在谈,其他的,我不会透露给他,怎么说呢,这属于商业机密了,自家人都有可说不可说的,别说一个外人了。”
  严戈大概明白了金珂的定位。
  在陶振杰那里,金珂跟感情完全挂不上钩,与金珂画上等号的,是利益。
  陶振杰这人,看似多情,但其实是最无情的,他能把感情列出价码,能用金钱去解决一切问题,他也不会让情影响他的理智和判断。
  任何人的感情,都不会让他迟疑。
  但是,陶振杰对他是不一样的。
  面对他的陶振杰,不掺杂一点私心,他是无私的。
  有的,只是关怀和体贴。
  就像刚才在饭店,金珂无意间的一句严老师,严戈都没反应过来,陶振杰立马就问了。
  为什么你会叫他严老师?
  “严戈。”陶振杰突然喊了句。
  “怎么了?”
  陶振杰啧了声,似乎很为难,他皱了皱眉,过了一会儿才道,“金珂没跟你说什么吧?”
  严戈乐了,“你怕他说什么?”
  陶振杰摇头,“我不怕他说什么,我怕他……对你有什么不好的意图。
  严戈笑着看陶振杰,他以为这人会像平时一样,说他长得太帅了他不放心这一类的,但陶振杰一点玩笑的意思都没有。
  “于老板的事儿,我还记得……
  严戈是个普通人,普通人谈感情就是,有感觉了在一起,没感觉了就分,若是不乐意,大不了大闹一场,但他们不一样,恋爱也好,婚姻也罢,有很多东西发生了变化。就好比政治联姻,到现在也是杜绝不了的,当然,他们比老一辈的人自由,他们有自我选择的权利。自由太多,也就成了任性。
  于末当初是怎么收拾郎川的他记得清清楚楚。
  于末不会伤害江为止,他只会把目标放在他的情敌身上,那是绊脚石,是郎川才让他无法和江为止在一起。同理,金珂如果要做,他比于末的手段差不到哪去。
  金珂表过态,陶振杰愿意相信他,但他不得不防。
  “金珂不是善茬,小心点儿。
  于老板是什么事儿严戈没问,他对陶振杰倒是挺好奇的,“既然知道他这样,那你还大大方方的把我带他面前去?”
  “为什么不带?“陶振杰看了他一眼,只是一眼,那眼神却非常的坚定,就仿佛严戈讲了个笑话一般,“我得让他看清了,你严戈是谁,你在我陶振杰这的分量,他想动你,他先考虑考虑我。
  对金珂,陶振杰也挺无奈的,其实感情就是这么回事儿,有感觉在一起,没感觉就不在。
  他和金珂一开始就说明白了,但是这人太执着,他完全可以直接和金珂断了联系,但是当初的江为止对于末做的多绝他是看着的,结果呢,于末不死心啊。
  他感觉金珂比于末可难缠多了,大背景大环境放在那里呢。
  前提是,金珂得真有这些想法。
  到目前为止,金珂什么都没做,也没一点不好的意图,所以陶振杰选择相信他也选择按兵不动,然后,他把严戈带去给金珂看。
  他让金珂觉着,他们是朋友,他也要让金珂知道,一旦动了严戈,他就可以洗干净脖子等着了。
  他不是郎川,金珂也不是于末,他完全可以弄死金珂,只要金珂乐意。
  “我说这些,就是给你提个醒,这是最坏的结局,就跟世界末日似的,不过都没活够呢,不能先把地球给拆了。”
  “您这比喻……严戈无奈的摇了摇头。
  陶振杰的意思他明白,金珂今天和他说的话他本来想跟陶振杰说的,但听到这些严戈就选择了沉默。
  金珂大概是对陶振杰真有感情吧,金珂威胁他,同时也让自己显得那么卑微。
  金珂没别的要求,他们想在一起他阻止不了也改变不了,所以他只希望陶振杰还在,这对金珂来说就足够了。
  金珂在陶振杰身上啃出的那个印儿,严戈本来挺生气的,见到金珂之后,听到他说了这些,他反倒没感觉,他对金珂竟是生不出一点醋意,哪怕他这么跟他说,哪怕他知道他惦记着陶振杰。
  而让严戈奇怪的是,不嫉妒,不吃醋,他对金珂的感觉,是厌恶,他很讨厌这人,没由来的,单纯的讨厌,甚至是不太想和他说话。
  刚见到的时候还没有,这个厌恶感,就是在陶振杰出门打电话的那段时间出现的,并且,挥之不去。
  所有的插曲都敌不过生活的节奏,从严戈老家回来,他们又回到了忙碌的生活中。
  期末将近,严戈已经忙得快要疯掉了。
  陶振杰依旧是闲人一个,和朋友们聚聚,谈谈小生意,和金珂倒是不常见,一是陶振杰不太想,再就是金珂比他要忙太多。
  陶振杰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金珂虽然是个黑老大,但他对感情方面要克制很多,没像于老板似的,我看上什么就非得拿到,拿不到就没完没了。
  日子就这么飞快的过着,等严戈突然不忙的时候,陶振杰才反应过来,放假了。
  然后,严戈要回家了。
  陶振杰……
  听到这个消息后,他是一脸迷茫的。
  “说话啊……严戈推了他一把。
  陶振杰的肩膀歪了下,又自动回到了原位。
  严戈觉着好玩,又推了他一把。
  这回陶振杰清醒了,“不是严老师,你说你要干嘛去?”
  “要回家啊,我后天走。”
  “可……你不值班什么的……
  “高一班主任的特权,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假期。”
  “可……陶振杰皱了下眉,又低了下头,“你不是刚从家里回来么?”
  “是啊,所以以前都是放假才回去,我妈不是病了么,才提前回的。”本来中间就没隔多长时间,再加上最近太忙,就感觉才几天的功夫,他又得往回走了。
  “可是……
  “你到底要说什么啊。”除了可是,严戈似乎没听到陶振杰说别的。
  “不是……
  从可是到不是……严老师无语的看了眼天。
  陶振杰拍了拍脸,企图让自己冷静一点,他组织了下语言,然后说,“你这回是有假期的吧?”
  “是啊,寒假。
  “难得放假,你不是应该陪陪你的……男朋友么?”
  男朋友三个字儿让严老师笑出来了,他亲了亲男朋友的嘴,“抱歉啊,本来是想陪陪你的,但是……我今年得提前回去。”
  “为啥啊?!“陶振杰不乐意了,他猛地一拍床,直接就蹦起来了。
  “在我老家,你这叫穿天猴,种小型烟花。
  “滚蛋,少跟我说这些没用的。
  严戈笑着搂住陶振杰的腿,然后手顺着他的腿窝往上摸,没几下,陶振杰站的就不直溜了。
  “我跟你说姓严的,你少跟我来这套,一点用没有,色‘诱什么的不好使,你这点伎俩也就能糊弄糊弄小孩儿了,我什么段位你什么段位的。你今天不跟我说清楚,不给我个合理……”。
  “做么?“严戈用手指勾着陶振杰的裤腰,然后直起身子,脸蛋贴着小陶振杰,他仰头看着他,“来么?”
  “我跟你说严戈……
  “今天让你在上边儿。”严戈笑了下。
  “操!来,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然后严老师下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陶振杰摁床上了。
  再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钱新宇笑的都要岔气儿了,他捂着肚子,腰彻底直不起来了。
  “所……你媳妇儿就这么跑了?“于末非常诧异的问。
  陶振杰郁闷的喝了口酒,是啊,媳妇儿就这么跑了。
  严戈色“诱了他,他没骨气的上钩了,他让严戈哄的东南西北都不知道了,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给严戈送上了飞机。
  机票还是他订的。
  陶振杰郁闷的捂住脸。
  钱新宇本来都不笑了,看到陶振杰这样又没绷住,噗的一声继续开始乐。
  于末让他笑的,也快要憋不住了。
  “贞洁兄啊贞洁兄,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啊……于末感慨,陶振杰是啥人,天大的事儿也得顺了他的心意,他媳妇儿忙成这样,好容易有空了,那不得好好补偿他一下,然而别说补偿了,就给了个甜枣,然后就没然后了。
  所以陶振杰现在多懊恼,多郁闷,多纠结,多后悔,他很清楚。


第二二二章 两地分居太难受了
  被嘲笑了一晚上,陶振杰喝完酒就回家了。
  他坐在车上,看着一直跟着他跑的月亮,今天的月亮格外的高,小小的一点,就仿佛离他而去的严老师。
  太不够意思了,说走就走了。
  陶振杰啧了声,把视线收回来了。
  严戈放假晚,还有几天就过年了,他再怎么想留都留不住,严戈怎么都得回家过年。
  想到他在老家的亲人,陶振杰的眉头又不由自主的皱上了。
  老太太不愿意离开那地儿,那里就是严戈扎根的地方,不管严戈在哪儿,走多远,他都会被那牵着绊着,所以无论多少年,无论换多少个地方,结果都会像现在这样,要么他陪着严戈,要么就是分开两处。
  前者陶振杰倒是无所谓,他没有严戈他们那么传统的观念,他在哪儿过节都一样,但前提是,严戈家里人得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儿啊,不然,一次两次行,次数多了人肯定会怀疑,然后就会天翻地覆。
  所以这个得等严老师先出柜,并且他家人接受。
  感觉有点难,无论是严文还是老太太,看着都比严老师还倔强。
  至于后者……
  他一点都不想异地!
  这么分着太闹心了!
  其实如果他们住的地方方便一点就没这些问题了,可老太太不干,一个死循环。
  陶振杰叹了口气。
  他从窗边已经挪到了椅子上,陶振杰弓着上身,几乎趴到了保镖身上。
  保镖一脸迷茫的看着他,然后张开手臂,他想问,老板我需要抱你一下么?
  陶振杰一抬头,看到了保镖的动作。
  陶振杰没说话,一把把人给搂住了。
  倒不是热情的拥抱,只是很郁闷的勾住了对方的肩膀。
  保镖瞬间就僵住了。
  老板,我知道你是弯的,但……我直啊,我有媳妇儿,我有孩子,你给我多少钱我也不能背叛他们啊,我刚才想搂你我只是安慰你下,我感觉你挺郁闷的,可是老板你不要把我往歪了想我是正经人啊……
  在保镖纠结着如何拒绝老板的时候,陶振杰哀哀怨怨的叹了口长气。
  他觉得他变成了个怨妇,甚至比怨妇的怨气还深,平时严戈工作忙,假期了还要回家里去陪家人,一直都是匆匆忙忙的,感觉日子没什么变化,但打仗一样一天撵着一天。
  陶振杰很想咆哮一通,嘴还没张开呢,手机就响了。
  陶振杰蹭的坐了起来。
  保镖让他吓的一激灵。
  “这么快接电话……严戈带笑的声音响起。
  “等你呢。”陶振杰扒拉了两下头发,“你到家了?”
  嗯,陪我妈聊的有点晚,你干嘛呢?“
  “往家走呢。
  ‘你不说今天要和你朋友在一起么?“
  “别提了,他们知道你走了的事儿,一直笑话我,妈的酒都喝不下去了。”
  严戈那边顿了下,继而传来了很轻的笑声,‘对不起啊……
  “现在说这个有用么?”
  迫不得已,‘严戈道,‘我以后再跟你解释,但这回我真得尽快回来。
  “你有你的理由,我没什么可怀疑的,我就是……陶振杰看了眼司机,又看了眼司机边上的保镖,再看了看自己隔壁的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