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79)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于末摇摇头,没把后面的话说出来。
  “我去了次,情况不是太好,人都变样了,你根本没办法想象,床上的那个是叶遇白。”陶振杰也摇头,看过一次,他就再没勇气去看第二次了,现在于末一说,他发现他俩的想法差不多,他们不想看到叶遇白这个样子,还是精精神神的出来的好,“我去的时候,他媳妇儿没在。”
  “东坡?“说到东坡,于末笑了下,他还记得他把东坡灌醉了,怂恿他一起骂郎川的事儿。
  “嗯,叶实说叶老板出事儿之后,东坡拿着他的钱包跑了。
  陶振杰一点头,“是的你没听错。
  于未揉了揉眉心,“他不是饿了,想趁着救护车来之前吃口饭吧?”
  陶振杰默然的看着他。
  于末一耸肩,“好吧,这是不可能的,继续说。
  “叶家对东坡很不理解,我知道的时候,于老板,曾有一读我都怀疑人生了,这世界上哪特么的有真爱那!”
  于未乐了,“你有什么可怀疑的,你又没对象。
  陶振杰让于末噎了下。
  他怎么没对象,他当时没有但他现在有,他怀疑人生的时候不也是因为他对象和他……
  算了不提也罢。
  陶振杰没把这事儿说出来,因为具体细节什么的,太丢人了。
  “就是怀疑呗,不过听说他回来了,现在没日没夜的守着呢。”陶振杰笑了笑,“大概就像你说的,只是饿了去吃了顿饭吧。”
  “看的出,那俩人是动真格的。”于末说,“叶遇白是,东坡也是,所以,东坡怎么都不能把叶遇白扔那不管了。”
  “嗯,感觉到了。”
  “你呢?
  陶振杰一愣,“我?”
  “羡慕么?“于末打量着他,“像不像也像他俩似的,找个人好好过日子。
  “我……陶振杰再次有种被看穿心事的感觉,于末那眼睛像探照灯似的,就在他有点心虚的时候,房间的门开了。
  “于……
  外面进来个小伙儿,二十岁左右,梳着个学生头,一脸的青涩稚嫩。
  “这就是你给我介绍的人啊。”陶振杰从榻上下去了,“看着不大啊。”
  “不是说好了不给你,我自己留着么。”
  “别啊于老板,我这小心脏都怦然心动了你可不能把人给我带走了,再说你特意给我带来的,我谢谢你啊于老板,你知道我好这口,谢谢真谢谢了。”
  于末瞪了他一眼,倒是没再和他计较,“他技术不错,待会儿你自己感受下吧。”
  “技术不错啊……
  陶振杰看过去,那小伙儿被他看的脸一红,低下了头。
  严戈的话就像块泡沫,没什么重量,但一直在陶振杰脑子里漂漂浮浮的,赶不走,也挥不掉。
  本来晚上要陪于末的,临到八点的时候,陶振杰一咬牙就跑了。
  严戈白天上班,有的是时间跟于末在一起,晚上还是去找媳妇儿吧,再说他俩不新婚燕尔正腻歪的时候么。
  陶振杰依旧把车开到了后门。
  他停下没多久,严戈就上来了。
  车一沉,陶振杰的心也跟着沉了下,那股子忐忑感又冒出来了。
  “你是才忙完?“严戈问。
  “也不是……陶振杰说,“不过完事儿的时候你都快下班了,我就直接来等你了。”
  “好吧,”严戈又递了个纸条过来,“还要家访。
  陶振杰一怔,然后把纸条接过去了,输入完导航之后,“您这个家访要持续多久?把所有的学生都访完?”
  “坚持到十一吧,十一之后就不访了。”严戈对此事也是相当的痛心疾首了,现在不是以前了,通讯发达随时可以和家长联络到不说,高中生其实也没那么多可聊的内容,他就是硬着头皮去的,没办法,自己答应了,这就是所谓的自作孽,“我今天快点,然后晚上去吃个烤肉怎么样?”
  “烤肉啊,可以啊。”陶振杰发动了车子,他看着外面的后视镜道,“你有什么推荐的店么?没有我就随便找一家了。”
  “没有,就突然想吃烤肉了。”
  “那好,我看着安排。
  陶振杰刚要开车,严戈突然靠了过来,陶振杰条件反射的往他那看,严戈把手放到了他大腿上,准确无误的在陶振杰嘴上亲了口,“今天一直你自己开车?”
  陶振杰被严戈亲的有点心驰荡漾,只是嘴唇碰嘴唇,他就要飘。
  陶振杰清了清嗓子,“这车就我自己开。
  驾驶室是他的,副驾驶只坐严老师一个人,买车的时候他不就说了么。
  “挺好,快走吧,我饿了。
  陶振杰让严戈亲的有点懵,所以也没来得及思考许多,严戈一说走他就走了。
  不过,嘴唇上,大腿上,都留着严老师的感觉。
  陶振杰觉着,他什么都不想吃,现在就想和严戈找个没人的地儿,哪怕只是抱着也行。
  虽然就在一辆车里,但是这个距离他不太喜欢。
  陶振杰把严戈送到地方,自己在楼下等着,严戈今天能快一点,没到十点就下来了。
  陶振杰把车开到了一家日式烤肉店,余信推荐的,说是肉特别好吃。
  烤肉店内全日式风格,包括服务员的着装。
  严戈坐在榻榻米上,看着桌上偌大的盘子上各种精致的食物,“这和我老家的烤肉不一……
  “你老家?”
  “有机会带你去,在东北。”严戈叉了小番茄放嘴里,“我们那大排档多点,那种据说致癌的路边烧烤也不少,不过说到烤肉,泥炉炭火什么的多一点,和这个差不多,但完全不一样。
  环境和档次首先就不同,所以除了把肉烤熟的方法,基本没什么相似之处了。
  严戈以为陶振杰会带他去吃那种烤肉,但转念算是明白了,陶振杰是什么人,他要吃就吃最好的,他能去那种地方么。
  除非是和他去体察民情,接接地气什么的。
  “去你家啊,好啊,不过你的得提前说,我先把彩礼什么的给我老丈母娘准备好。
  严戈看了他一眼。
  陶振杰嘿嘿一乐,“反正也去了,就顺带提个亲呗,妈,把您儿子嫁给我吧,我保证会对他好一辈子。”
  严戈嫌弃的皱了下眉。
  服务员让陶振杰给赶出去了,没人伺候,他就自己起来剪肉,“我跟你说严老师,就你去我家那天晚上,你坐那和我爸妈聊天的时候,我心里就想,多了解下吧,未来的儿媳妇儿呢。‘
  陶振杰这么一说,严戈也想起来了。
  不过他当时的想法和陶振杰不一样。
  他很愧疚。
  对不起大家了,我是来家访的,然后和你们的儿子你的哥哥在楼上来了一发……
  “下回你再去的时候,估计能让他们吓一跳。”他带男的回去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人是陶心然的老师,到时候场面一定惨不忍睹,以他父母对严戈的印象来说,指不定认为他用什么不正当的手段强行把严老师留下的呢。这次是个意外,严戈来的太突然了,他一点准备都没有,要不这回就能给透点风。陶振杰把肉放好了,擦擦手,“我去趟厕所。
  “好。”严戈拿起夹子,继续陶振杰的工作。
  陶振杰刚进去,他放在桌上的手机就响了一声。
  微信的提示音。
  严戈没想看的,但他在烤肉,这个角度他一瞄就能扫到上面的内容。
  【于末:我说贞洁兄,你脖子上那块印儿,遮一下吧,你走的时候我忘了跟你说。】


第一五八章 吃饱喝足谈谈人生
  “哎,味儿不错,“陶振杰一出来就闻到了烤肉的香味儿,本来不饿,这味道也让他肚子跟着叫唤了几声,“瞬间就感觉到自己饿了。”
  严戈把烤好的肉放到他的盘子里,“正好,刚烤好,你吃吧。
  陶振杰也没客气,把肉直接扔嘴里了,“味儿不错,你也吃。
  “好。”严戈说着坐了下去,坐下的时候,他的眼睛在陶振杰的脖子上停留了片刻,是有个印儿,还挺明显。
  好像那边也有,但他这角度看不着了。
  “喝点酒么?“陶振杰晃了晃酒壶,“清酒。”
  “你不开车了?”
  陶振杰想了下,他那个车除了他没人开过,他想一直自己开,所以代驾什么的他不是太想找,“楼上就是酒店,要么住这儿,你要是不习惯咱就打车回去。”
  严戈对着那酒壶眯了下眼,然后微微一笑,“喝点儿。”
  “我以为:陶振杰没绷住,满脸都是笑意,“这要换以前,你肯定得一脸防备的看着我,问我是不别有居心,吃个饭怎么楼上还能睡觉……
  “现在也是,“严戈看了他一眼,“那么多烤肉店为什么找了个楼上能睡觉的地儿。”
  陶振杰啧了声。
  “不过现在,我是很愿意配合的。”严老师说。
  “差不多了,我吃不下了。”严戈揉揉肚子,马上要睡觉了,他没吃太饱,差不多他就撂筷子了。
  “我也是,那咱撤吧。”陶振杰说着就把手机拿起来了,他习惯性的看了眼时间,可这手机亮起的瞬间,他看到的不是钟点,而是于末发来的那条微信。
  陶振杰明显的怔了下。
  他怎么不知道于末什么时候给他发的微信,他没听到手机响啊。
  他这个表情严老师全看在眼里,就跟即将要作弊的小学生似的。
  “对了,你刚上厕所的时候来微信了,我忘了告诉你。”
  “啊。”陶振杰把手机揣兜里了,“我看到了,没什么事儿。
  “好吧,那我也去趟厕所,等我会儿。
  好。”严戈去卫生间了,陶振杰又看了看时间,快十二点了,严戈要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儿,他俩晚上可以不折腾了,从这儿打车回去,再洗澡换衣服什么的,指不定几点才能睡了,严戈不是说了么,昨晚上他一直没睡。
  说到昨晚陶振杰又想起了那些画……
  他咳了声,然后把手机举起来了。
  他脖子怎么了?
  陶振杰偏过头,他在他颈侧发现了一个牙印儿,另外一边,是个吻痕。
  嘬出来的那种,还挺大的。
  陶振杰……
  我操……
  人左青龙右白虎,他这好,左牙印儿右吻痕的。
  陶振杰很想给于末打个电话,但严戈在呢,他就发的微信。
  【陶:我操“的你是不早看到了,你才想起来告诉我?!】  于未很快就回了。
  【于末:我也是在你要走的时候看到的,光顾着和你说话就忘了。】
  【陶:我去这太丢人了。】
  【于末:你的新宠是狂野派的啊,以前不是说过么,贞洁兄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露在外面的地方不让弄出印儿来。】
  当然也有特殊情况,但这种的还真是挺罕见的。
  能把陶振杰啃成这样,贞洁兄得对他多宽容啊。
  【陶:滚滚滚,就你会说,黄鼠狼给鸡拜年,于老板你是不带有好心的。】
  【于末:所以你是鸡了?哦你是鸡吧。】
  【陶:操的于末你跟我在这儿耍流氓!】  【于末:哎呦,新鲜了,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回两句比我说的还损的话么?这娇羞的反应是什么情况啊?】  【陶:滚你大爷的,你才娇羞!】  于末发来一条语音。
  陶振杰点开,于未带笑的声音传出来。
  ‘我说贞洁兄,人你也试过了,你觉着他技术怎么样?“
  陶振杰想了下,“挺好吧……
  这不确定的语气,到底是好是不好啊,你自己试的,陶老板亲身体验你还弄不清楚啊。
  “我就是大概的试了试,具体的,以后彻底的试过了再告诉你。”
  ‘哎呦,贞洁兄你还要彻底的试啊?怎么个彻底法,别给人小孩儿吓哭了,人没经历过这阵仗,温柔点。
  “说到小孩儿,说真的,他成年了么?我这不是犯罪吧?”
  ‘犯什么罪,人自愿的,再说了,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犯罪一说,贞洁兄你是活在过去么?“
  “我主要不是没试过这么小的小孩儿么……
  ‘试多了就习惯了,经验之谈啊,其实小孩儿更好,年纪小,反应力快,技术也过关,即便是不行了,稍加练习那技术是直线上升。
  “好吧,我信你的话。‘
  陶振杰刚把手指头放开,眼角的余光就扫到了个人。
  严戈靠在日式拉门上,眯着眼睛在看他。
  “我去,你吓我一跳。”陶振杰用手撑着地说,“时间不早了,要不就楼上睡一宿吧,你作业什么的是不是随身带着呢?没什么非得回家去取的东西吧?”
  严戈没说话,走了过来。
  陶振杰以为他要走,就跟着起身。
  他刚站起来,严戈突然把他搂住了。
  陶振杰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他又被摔回去了。
  他订的这个是大包间,榻榻米上面就两个贴地的椅子,所以整个房间就跟个大床一样,可以随便滚。
  严戈把他压在地上,张嘴就亲。
  陶振杰条件反射的回应,转而觉着不对劲,“干嘛啊你,这是吃饭的地儿不是酒店,你喝多了啊?才喝几口啊……别他妈扒我裤子!”
  陶振杰夹了下腿,严戈粗鲁的把他立起的腿又摁回去了。
  “操:撒酒疯是吧?!我翻脸了啊!“陶振杰推了严戈一把,媳妇儿是用来疼的,但瞎胡闹的话该管也要管。
  “没多,“严戈从陶振杰身上抬起一些,“就是不高兴。”
  “怎么了?”
  “刚和你说微信的人是谁啊?”
  “啊:陶振杰下意识的往裤子那看,“我朋友。
  “什么样儿的朋友?”
  “我。操:陶振杰乐了,“严戈你不是吧,吃醋啦?”
  严戈看着他不说话。
  陶振杰乐着抓了抓严戈的头发,“他叫于末,我给你介绍过吧?不管了,介绍过了也再来一次。于末是我好哥们,你放心吧,我俩的关系就是,哪怕我改喜欢女人了我和他也不可能搞到一起去。”
  他们几个虽然那种事儿都一起干过,但界限还是挺清楚的,要是真想怎么样,还能等到今天。
  哥们就是哥们,可以一起玩一起闹,但绝对不会有什么多余的想法。
  “他现在大部分时候都在国外,这不刚回来么,他给我带了个……说到这儿陶振杰一顿,“啊对了,我忘了跟你说我最近在干嘛……
  严戈还那表情。
  “放心吧,不犯罪,不违法,一点过分的东西都没有。”陶振杰本来想直接说的,可一看严戈这反应他就决定卖个关子,吊吊严戈的胃口,严老师着急的样儿也挺好玩,闷着不说话,脸黑的跟什么似的,估计心里有个猫爪子正挠着呢。
  “你下午干嘛去了?”
  “见于末啊,还有他带回来那人。
  “这个是怎么弄的?“严戈摩挲着陶振杰的颈侧问。
  大概是因为太喜欢了,严戈一碰,他连指纹都能感觉到,陶振杰偏了下头,“你说怎么弄的?要不我给你来个案件重演啊?你特么的今儿让我丢大人了,我都没看着,就这么出去跑了一天。
  “挺好。
  “啊:你说什么?”
  “我说挺好,带着标签出门。
  陶振杰嘶了声,“严老师也有这种野“狗习性?”
  “什么意思?”
  “划领地啊,一般不都小孩儿喜欢这样对么,在对象身上留个印儿什么的,你都多大岁数了你还玩这套?”
  “和你比,是老了点。”
  “滚滚滚。“严戈比他大不假,但他这话指的不是年龄,他和严戈早就过了那种年龄段。
  “喜欢嫩的啊?“严戈眯着眼睛看他,“嫩的技术好?”
  陶振杰乐了,“我去,你听的还挺全面啊。
  “你微信开的公放。
  “好吧,既然你都听到了,我也不卖关子了,我承认,我喜欢嫩的,嫩的技术好,活儿好,也好教,一教就会,胆儿也大,什么都敢尝试。”陶振杰笑吟吟的看着严戈,“但别太嫩了,麻烦。
  严戈沉默片刻,一头扎陶振杰的颈间去了。
  陶振杰笑不出来了。
  他想大口的吸几口气儿,但严戈在那,这个简单的动作他做不了。
  因为一动,和严戈的接触就又变多了,感觉也就更强烈了。
  舔吻的同时,严戈在他身上摸了几把,其实也没干啥,就是压在一起蹭了两下,这对他俩来说,就跟点火了似的,瞬间就着了。
  “严老师……
  “咽。”
  “别跟这……陶振杰喘着粗气说,“上楼去吧。
  严戈顿了下,然后从陶振杰身上离开了。
  “好。”他把手伸向陶振杰,“上楼去。”
  陶振杰抓着严戈的手,从地上起来了。
  还没站稳,严戈就把他搂怀里去了,“我让你看看,嫩的和老的区别。”
  陶振杰:““


第一五九章 贞洁兄的雄心壮志
  严戈喊来了服务员。
  小姑娘在门口微微一躬,“客人您好。
  “结账吧。”严戈说完看向陶振杰,他没来过这种地儿,所以余下要怎么安排他就不知道了。
  感觉到严戈的视线,陶振杰乐了,“你就直接告诉她,让她给咱俩开个房不就得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