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31)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今儿陶振杰心情不好,听他说了他妹妹太多事情,因为聊得久也太投入,所以这酒他也就没控制,陶振杰给他倒多少他就喝多少……
  喝完了之后呢?
  回家之前他都是清醒的。
  他知道他做什么了说什么了。
  他也知道他把陶振杰放进门了。
  那会儿他还理智的思考,陶振杰只要进他家了,愿望达成了,他就不能再惦记了。
  至于他严戈,一定要把握好机会,让陶振杰觉得来他家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甚至是无聊,不再有登门的想法。
  再然后呢……
  陶振杰勾引他了。
  到这就有点懵了。
  陶振杰总勾引他,他都习惯了,只是这回,因为喝酒……
  严戈抓了抓脑袋。
  他没断片,但酒劲儿上来了,一切就不受他控制了……
  他知道自己那会儿在想什么,陶振杰不是撩持他么,那就来呗。
  真当他严戈是吃素的?
  严戈还有个毛病,就是执拗,较劲,一件事情没做完他不能去做另外一件,喝多了也是,所以严戈当时脑子里的想法只有一个,不用你得瑟,你等我把卷子批完的,老子弄死你。
  他用最快的速度把卷子批完了,从来没有的速度。
  为什么?为的就是收拾这人。
  但他再去找一直挑衅他的陶振杰时,这人睡着了,怎么喊都喊不醒。
  严戈的脸由红转白了。
  他干了什么?
  他记得,他真记得,他碰陶振杰了。
  那会儿的脑子根本没有什么性别之分,也不管这人是谁,他就知道,他总撩持他,那他就让他尝一次后果。
  不就是来么,谁怂谁不是爷们。
  但真上手了,还是有那么点不好意思。
  再不好意思,他也碰了。
  他还喊陶振杰了,就是一直没喊醒,他还记得自己当时的失望和对陶振杰的讽刺。
  就这点能耐还勾引人?
  他是想把陶振杰折腾醒的,他还干什么来着……
  画面一直很清晰,就跟电视似的,一想到什么,直接就跳到那个台了。
  严戈做了个深呼吸。
  他真谢谢这些卷子了,这些卷子把他给救了,要不那会儿脑子一热,他指不定就……
  都是让陶振杰平时熏陶传染的,他根本就把他们都是男的那个大前提给忘了,在陶振杰眼里,男的和男的就是理所应当可以处对象的,所以他……
  他怎么能对一个男的下手呢?!
  严戈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没怎么看明白呢,眼角的余光忽然瞥到了一团肉色。
  那是陶振杰的半个膀子。
  严戈的脑袋嗡的一声,对了后来他上床了,他现在和陶振杰:被窝呢。


第六十八章 严老师的能力展示
  陶振杰连着翻了几个身,这觉就再也睡不着了,他睁开眼,发现屋里还是很黑,但书桌前的人不见了,桌上的灯也是关着的。
  陶振杰在枕头边摸到了他的手机,一看时间他傻眼了。
  晚上八点多了。
  他睡了一个下午?
  陶振杰挠挠脑袋坐了起来。
  这段时间,因为严戈,因为陶心然,因为文具店,他挺长时间没睡个安稳觉了。
  他往周围看去,大概是在严老师家,和他聊完了心情舒畅了,所以这一觉就睡的没控制住。
  陶振杰伸了个懒腰,然后就要掀被子下床,这被一离开身体,他首先看到了自己的腿。
  陶振杰乐了。
  本来是想借机会撩严戈的,稀里糊涂的睡着了。
  不过,就算是撩也没啥用吧,最多就恼羞成怒把他扫地出门。
  想到这里陶振杰一怔。
  不对。
  好像他撩严戈的时候,严戈反撩他来着。
  说好了他批完卷子,虽说没说好要干什么,但当时那感觉,明显是有事会发生的样儿。
  可是……
  他睡着了!
  他竟然在这个关键时刻睡着了!
  操。
  陶振杰飞快的套上衣裤,妈的重来一次可以么?
  他就当自己没睡着,严老师继续批他的卷子。
  陶振杰下床之前扫了眼书桌,书桌上干干净净,除了书,那些卷子都不见踪影了。
  重新批卷是不可能了,跳过那些没用的环节直接来关键的吧。
  陶振杰用他男人的第六感感觉到,今晚肯定要有事发生。
  陶振杰冲出了严戈的卧室,这个过程就如同从黑夜闯入白昼,门一开,外面灯火通明,陶振杰被光刺的闭了下眼。
  严戈听到响动,从厨房里伸出头,陶振杰眯着眼睛,站在卧室门口正努力的适应着光线,“醒了。”
  “嗯。”陶振杰应了声,太亮了,眼睛不适应,一时半会儿睁不开了。
  “够能睡的,“严戈回了厨房,他在里面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一个多月没睡觉呢,多大动静都弄不醒你。”
  陶振杰站了会儿,眼睛已经逐渐适应了,他用手心蹭了眼睛一下,进了严戈家厨房,“我睡的太死了?”
  “简直就跟死了一样。”严戈说。
  陶振杰乐了。
  严戈站在灶台前,手里拿着双筷子,他抱着胳膊对着面前的锅。
  “做饭呢?“陶振杰问。
  “煮点面,八点多了。”
  “中午吃的面条:“陶振杰啧了声,“晚上还吃面啊。”
  “我家没别的,陶老板要是嫌弃的话,自己到外面吃大餐去吧。”严戈说着打开锅盖,添了点凉水进去。
  “嫌弃什么,严老师亲手做的饭,什么大餐能比得了啊,我今儿还就想吃您这口。”这话陶振杰是看着严戈说的,他着重强调了后三个字,语气里满是深意。
  严戈不以为然,他不轻不重的哼了声,“我先提醒你,我没什么手艺,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这后悔什么,英雄无悔!“陶振杰拍着胸脯说。
  严戈似笑非笑的看过来,目光刚落到陶振杰的脸上,严戈的手一滑,正要盖回去的锅盖啪的就摔到了锅上。
  幸亏他家锅放的稳,要不这一锅面条都得翻了。
  陶振杰吓了一跳,那点小心思被严戈这一锅盖砸的没了七八分,他赶紧过去看严戈的手,“烫着了?”
  “没:陶振杰奔着他手就来了,严戈条件反射的把手往身后藏。
  陶振杰的速度更快一点,在严戈动之前就把他抓住了,他把严戈的手举高,对着灯仔细检查,“好像:没事。”
  “本来就没什么事。“严戈把手拽回来,“手上有水,没拿住。你先出去吧,我本来就不会做饭,和你说话我总分心,待会儿这面真容易吃不上了。”
  “那好吧。”厨房是个危险的地方,胡闹可以,但不能在开火或者正在使用的情况下,陶振杰这次没哕嗦,麻溜的出去了。
  陶振杰走了,严戈对着锅有点出神,想到刚才他看到的那个东西……
  严老师这回差点把筷子给扔了。
  “哎严老师,我帮你干点什么啊?你家电视也不能看,我干坐着啊。“过了一会儿,陶振杰在外面喊。
  严戈回过神,“桌子在墙边,你给打开吧,米哦按调这就好了。”
  “好嘞!”
  陶振杰把墙边的桌子打开,又搬了两张椅子过来,做完这些严戈正好把面条端出来了。
  “我洗手去。
  “嗯。”严戈转身从厨房拿了盒东西,拆开包装放到了桌上。
  陶振杰洗完手回来,就看到两碗面条之间多了盒黑乎乎的东西,他皱了皱眉,“这是什么?”
  “橄榄菜,速食下饭菜的一种,”严戈说,“除了面,我家就只有这个。
  陶振杰不确定的看着那团黑,他不是特别想吃,但严戈一般推荐的都没让他失望,所以坐下后陶振杰把筷子伸过去了。
  他吃了口橄榄菜,本来就没松开的眉头在下一秒又拧紧了。
  这东西不能说是难吃,但是也不怎么好吃,油腻腻的。
  “不喜欢?
  “还行吧,“陶振杰说,“这种速食品真没有你带我到店里吃的好。”
  “那就吃面吧。
  “好。”面条好,面条是严老师亲手给他做的,陶振杰很快就忘了橄榄菜那奇怪的味道,注意力全落在碗里的面条上了。他夹了满满一筷子,为了纪念着历史性的一刻,他先把面放到了鼻子前面闻了闻,才送到嘴边,吃之前他无比感慨的说,“哎我真想拍个照片发个朋友圈啊:
  “干嘛?“严戈吃着面问他。
  “这可是严老师亲手给我做的面啊!”
  “无聊不无聊。”说话的功夫,严戈小半碗面都进去了。
  严戈煮的面其实并没什么惊艳之处,就是量大,满满一大碗面条,上面一点配菜也没有,面里应该是放了酱油,汤汁有点发红,面条飘在发红的汤汁里,看着还不错。
  陶振杰欣赏完了,终于把那筷子面条塞嘴里了。
  然后……
  陶振杰猛地一咳,要不是他速度快先把面条要咬断了,他这下就得跟甩鼻涕似的弄得到处都是面条汤。
  严戈让他弄愣了,“你怎么了?”
  陶振杰捂着鼻子,一脸的苦不堪言,他摆着手,想表示自己没事,但那表情一点都不像没事的样儿。
  严戈赶忙去厨房给他倒了杯水。
  陶振杰一口气干掉了大半杯水,然后他抿着嘴看严戈。
  ”……吃?“不用问严戈也知道陶振杰这反应是什么情况了。
  陶振杰犹豫了下,叹道,“一言难尽。
  他很想说点好话拍拍严戈的马屁,但严老师这面条煮的是想当不怎么样了。
  除了酱油和咸盐之外他没吃到别的味道不说,里面有的面都是生的,好几根黏在一起,吃进嘴里的口感就跟嚼面团一样。
  陶振杰想若无其事的咽下去,然而嚼了两口他就恶心了。
  这真是味蕾和口感的双重刺激。
  比起这面,刚才吃的橄榄菜一下子就变成人间美味了。
  他往严戈那看,严戈前面的碗和他的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严戈那碗的面少很多。
  “你……天就吃这玩意儿?”
  “也不是每天都吃。”严戈说,“大部分时候是在外面,晚上基本不吃,除非是特别饿。
  “虽然方便面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明天我给你买几箱方便面吧,这么下去,你是慢性自杀呢。
  严戈看了眼自己的面条,他又夹了一筷子,“没那么夸张。
  “你别吃了。”陶振杰不忍直视的说。
  “火候没掌握好,有点没熟,但死不了人。”严戈吃着面说,“本来水平就不怎么样,今天还发挥失常了。”
  “得了,扔了吧。”想到那个口感,陶振杰实在看不下去了,他把严戈的筷子抢过来了,“我叫外卖,马上送过来,你别吃了。”
  “浪费个屁,“陶振杰嘟囔着拿出手机,“我能让你死我前面么。
  严戈乐了,他的手艺不怎么样,今天属实是没发挥好,但再怎么也不至于能要人命。
  陶振杰点了外卖,挂完电话之后他摸了摸嘴唇,他狐疑的问,“你放辣椒了?”
  “没啊。”严戈说。
  “那怎么回事儿……
  “什么怎么回事儿?”
  “我嘴怎么有点疼呢,像是辣椒辣的。”陶振杰说着就往厕所走。
  严老师在他的椅子上石化了。
  陶振杰那嘴不是辣椒辣的,是……
  他喝多的时候没注意,清醒了之后反应过来的,他亲了陶振杰。
  也不能是亲,就学他上次咬了口,然后用力一嘬,他挺纳闷陶振杰是怎么做的,怎么就能在他嘴上弄出个小红点来。
  他咬的不疼,要真疼了陶振杰就醒了,他主要是吸的太用劲儿……
  这就导致,陶振杰的嘴唇让他给吸破了。
  要不刚陶振杰一进厨房他反应那么大呢。
  他觉着他没怎么使劲,最多和他一样多个小红点。
  然而并不是这样……
  这时,陶振杰的声音从厕所里传出来,“我嘴怎么破了?”
  严老师用双手捂住了脸。


第六十九章 陶振杰发现了什么
  他就说,酒这东西绝对不能碰。
  出事儿了吧。
  明明回家之前还挺清醒的,一方面看陶振杰太可怜,一方面又想让他的断了念想,可他高估了自己的自制……
  不对,他自制力一向很好,只是酒精让他忘了他是谁。
  严戈总觉着他身体里住着另一个人,酒就是切换性格的关键,一沾上体内的邪祟就出来作祟了。
  这也怪不得别人,怪只怪他和陶振杰太熟了,熟到被他传染被他潜移默化了。
  幸亏上次在酒店的时候他俩不熟,要不以他上回喝的那些,指不定发生什么事儿呢。
  也不是……
  严戈怔了怔。
  在酒店的时候,陶振杰亲他那口把他吓了一跳,但在酒精的催化下,陶振杰躺在床上,看着身下的床邀请他的那一瞬,严戈心动了下。
  陶振杰从厕所出来了,严戈忙把捂住脸的手拿了下来,他若无其事的继续吃面条。
  “不是说了别吃了么,我都点外卖了。”陶振杰过去把他的筷子抢了下来,直接放到了桌上。
  严戈唔了声,没去拿那筷子,反正他也不是真的想吃,就是心虚。
  陶振杰没看严戈的脸,而是摸着自己的嘴唇纳闷的说,“你知道我嘴怎么弄的么?”
  “不知道。”严戈看着别处说。
  “奇了怪了,破皮了我竟然没感觉到:
  严老师的眼神有点闪烁。
  他对陶振杰一点都不信任,如果换个角度,今天睡的和死了一样的人是他的话,看到嘴唇上的伤,他指不定能联想出什么事情,但陶振杰一点都没怀疑,人压根就没往那方面想。
  这让严老师更心虚了。
  亏心事这东西,真是做不得。
  陶振杰在那自己纳闷了会儿,突然就乐了,他拍了拍严戈的肩膀,让他看自己的嘴,“严老师你看我……
  严戈一回头,陶振杰破的那地儿瞬间在他眼里放大了。
  和他上次差不多,但陶振杰的这个破了点皮儿。
  “严老师,你说实话,你觉着我肉嫩不?”
  严戈……
  陶振杰的问题让严戈再次感觉了酒精上脑,醉后的记忆又涌现了。
  嫩。
  挺嫩的。
  严戈明显的感觉到他的脸热了,他有点慌乱的错开视线,“有病啊,一男的问自己嫩不嫩,你当你是大姑娘呢。”
  严戈那点变化陶振杰看的清清楚楚,严老师脸红了。
  他心想着,也不知道咱俩谁像大姑娘,他就问了句至于反应这么大么。
  对陶振杰来说这问题没什么大不了的,看到脸红的严戈他也只是觉得好玩,这人脸皮薄,一句还不是荤的玩笑话就能把他弄成这样,可他不知道那边的严老师哪是只凭想象回答啊,他不禁亲手感觉到了,还上嘴了,他能好意思得了么。
  “我跟你说啊,“陶振杰要往桌上靠,屁股刚一碰到桌沿严戈就推了他一把,他这才想起这不是他家的大理石桌子,这种简易桌子要是靠上去,整个桌子就得翻了。陶振杰转了个身,改用手轻轻撑着桌子,“我有一朋友,他……算了他叫什么不重要,那孙子总说我皮厚,就今天这事儿要是发生在他身上,他肯定阴阳怪气儿的说,都说你皮糙肉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破的不挺正常的么。哎严老师你来评评理,吹弹可破夸张了点,但咱这皮肤,是不比一般爷们好,这点随了我妈,我和我妹都是,不管我怎么抽烟怎么喝酒,我皮肤都一点不受影响。
  在陶振杰喋喋不休的话中,严戈的手在桌下握成了拳头。
  又碰了下……
  不皮糙肉厚,和皮糙肉厚根本沾不上边。
  他能证实。
  严戈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掌。
  不能胡思乱想了,可是陶振杰这玩意儿逮着这个话题不放了,他越说他越控制不住自己……
  “不知道你追星不,有喜欢的明星不,我跟你说严老师,那些艺人现实和电视上是两码事,电视上油光水滑的,现实里指不定那脸成什么样儿呢,有的就跟月球表面似的就别提肤质了:算了这个不说,我就被坑过,一到手了,:所以说,他们离不开面膜,不光是女明星,有的男艺人比女的还夸张,那真是得个空就糊张面膜,岁数越大糊的越多,你再看我:天生丽质。”在严戈纠结的时候,陶振杰这话题不知道扯哪去了,他在自己脸上拍了下,“我这……
  “说到你妹。妹:严戈听不下去更看不下去了,他总觉着下一秒陶振杰就能把自己给扒了然后让他来个公正的评判,所以他打断了陶振杰,“我记得,她叫陶心然。
  陶心然三个字出来之后,陶振杰瞬间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
  严戈绷紧的肌肉暗暗的放松了。
  可算是消停了。
  “唉:陶振杰叹了口气,“说到我妹我就想起她那个破事儿,就恨不得去他们学校把校长找出来好好聊聊,他能不能管学生,能不能管好学校了。
  “这样吧,你要是信得过我的话,让我和你妹妹聊聊吧。”
  陶振杰一怔。
  “我不敢给你什么保证,不过,多少能帮你劝劝她,当然,你要是介意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介意什么啊?!我能介意么我!多好的事儿啊我求之不得呢!你等着我这就去给你打电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