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18)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闹完一通,众人洗完手就进屋了,陶振杰靠在严戈身上一副悲愤欲绝的样儿,即便如此,他还在说,这钱肯定不会退给他们。
  严戈除了无奈,也没别的了。
  这时严戈听到院子的大门响了,他推了推陶振杰,“保持距离吧,我哥回来了。”
  “好。”陶振杰扯了扯领子,就想去给严文开门。
  可他刚要出去,就听院子里噼里啪啦一阵响。
  声音挺大,像是玻璃砸碎的动静。
  伴随着这刺耳的声音,还响起了声短促的尖叫。
  严戈和陶振杰对视一眼,忙往门外跑去。
  第二三○章 不要挨个撩行不行
  陶振杰刚要问怎么了,就看肖坤夹着根眼在傻站在门口,院子中央,严文站在一个摔破的啤酒箱前,里面的啤酒也摔碎了,酒淌了满地。
  其他人闻声跑出来,时越第一时间冲到肖坤面前,他一把抓住肖坤的胳膊,把人上上下下检查了遍,确定他没事儿了才问,“怎么了?”
  “没……坤下意识的在鼻子上摸了把,他出门都全副武装,现在到严戈家了,他就没想那么多,把装备全卸下去了,现在脸上什么都没有,“吓一跳。
  “往边点站,鞋都湿了。”严戈推了呆若木鸡的严文一把,在这个温度里,啤酒一洒很快就要结冰了,严文的鞋上都是酒,再站下去恐怕要和地面冻一起。严文后退了两步但还是那个姿势,严戈费解看向他木头一样的哥哥,“你怎么了?““那个是……所到严戈的声音,严文低下头,“肖坤么?
  “啊……和肖坤在一起玩了几天,严戈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个大明星,但他哥不知道,来之前他也忘了打招呼,“我忘说了,他……陶振杰的朋友。
  “我也吓了一跳。”严文揉了把脸,肖坤绝对是国内一线大咖,虽然这几年他转战幕后了,但这不影响肖坤的知名度。
  他的荧幕形象本身就是家喻户晓的,再加上他的工作室出的都是精品,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肖坤比他当艺人的时候还火,这名字不知道才奇怪。
  严文怎么也没想到,一到家就看到了个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脸。
  他吓的手一滑,啤酒箱子直接给扔地上了。
  至于叫的那一声,是肖坤叫的,因为严文拿的是那种东坡常见的绿色啤酒箱,他亲眼看到箱子落地,里面的啤酒瓶子是怎么爆裂,酒又是怎么喷出来的。
  他怕严文砸到脚。
  “肖影帝,以后出门把脸遮上吧,您这总是一惊一乍的太吓人了。”叶遇白扫了眼外面的情况,就搂着东坡往回走,“回屋去,齁冷的,和你一样,看到你偶像懵逼了,不过没你厉害,你第一次看到肖坤的时候差点把人给吃了。”
  “我有么……坡不好意思的说。
  “有,真的有。”叶遇白认真的点了下头。
  “你们进屋去吧,挺冷的。”严戈冲着陶振杰扬扬下巴,示意他把人都带进去。
  “虚惊一场,走吧。”陶振杰耸了下肩,招呼其他人道。
  “看样子,以后出门在外,我这脸是真不能露出来了。”肖坤笑了下,他对严文点了下头,“不好意思啊。”
  严文愣愣的点了下头,又飞快的摇了两下。
  陶振杰心想,肖影帝的冲击力还真大,严大哥一直懵着呢。
  肖坤也知道自己在这儿碍事,所以打完招呼就跟着大伙儿回去了。
  “酒都洒了啊,“于末没走,他只穿了件薄毛衣走进院子,“是不是还得买去啊?我没事儿,帮你打个下手吧。”
  “不用,都买好了,全在外面呢,你进屋去吧,咱这温度低,你穿这点受不了。”肖坤不在了,严文算是缓过来一点,但心脏跳动的频率暂时没降下来,他指了指大门外的那一摞绿色说,“我待会儿给搬进来就行,不用帮忙。
  “这么……于末看到那一摞啤酒箱着实愣了下,“全是啤酒啊。
  “嗯,这些都是啤的,别的酒家里有。
  “好吧,我帮你把它们拿进来。”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行,天……
  “出都出来了,怪冷的,快点吧。”于末说着就往大门那走。
  严文见劝不动,就跟出去了。
  严戈还在收拾地上的东西,玻璃碎渣和酒冻到了地上,挺难弄的。
  “离近了看,更壮观了,“于末看着那几乎和他一般高的酒箱子,“你是打算把我们都撂倒啊。”
  “没有没有,“严文忙摇头,“不知道你们什么酒量,我家里人都不喝酒,所以就多备着点。”
  “你不会喝酒啊。”于末面露惊讶,然后他就乐了,“不说东北人都挺能喝的么。
  他的前情敌就是个酒罐子,曾经还把人给喝进医院了。
  “我不行,从小就没喝过……严文说着,从上面拽了两个酒箱子下来。
  那一箱酒少说也二十来瓶,两箱酒的重量不言而喻,严文穿的不多,一件轻薄羽绒服,有衣服隔着,于末也感觉到了衣服里面手臂的力量,于末赞叹道,“真厉害啊……严文没说话,把箱子捧屋里去了,回头他又来搬剩下的箱子。
  于末是来帮忙的,但显然没他的用武之处,他就俩手插兜看着严文来来回回,没几分钟几箱啤酒就都摞屋里了。
  严文擦掉脑袋上的汗,把羽绒服扔到了一边。
  “平时是不是很多活要干?“于末站在后面问。
  严文以为他进屋去了,突然一说话又把他吓一跳,他看了于末一眼,点了点头,“嗯,不少。
  “怪不得这么结实。”于末在严文的上臂上摸了把,即便没有用劲儿,严文的胳膊也是硬邦邦的,露出的那截小臂上全是肌肉,“身材真好。“
  “拉倒吧,“严文不好意思的笑了下,他拿毛巾擦了擦手,放下毛巾的时候,他随便的把手一伸,“糙老爷们,还好?跟你们是没法比。”
  严文那手一看就是常干活的,就像他说的,很糙。
  于末笑了下,他伸了伸手,俩人的手就是两个世界,于末的手指修长,指甲圆润修剪的整整齐齐,手心里没有乱七八糟的掌纹,手背上也没有凸起的青筋。
  “看吧,不一样的。”严文笑着说。
  “是不一样,但你的比我好看,“于末说,“你那才是爷们的手,看着就有劲儿,姑娘都喜欢你那样的,有安全感,再说了,劳动人民最光荣嘛,我也喜欢你那个。
  于未轻飘飘的一句话,把严文的脸都说红了,他不好意思的拿手蹭了蹭后背,“啥好看不好看的,老爷们哪有那么多讲究。
  说完之后他就拎了箱酒进屋了。
  于末站那笑了下,他正要跟上,陶振杰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了。
  “操!“陶振杰那鬼一样的腔调把于末吓了一跳,刚才的好心情瞬间就荡然无存了,“吓死我了。”
  “那是我大舅……陶振杰阴测测的指了指严文消失的方向,“我知道你魅力大,但你能不能适当的收敛下你的魅力,别他妈的像朵花似的挨个撩,我刚才就看你不对劲了你这么懒个人还能去给人帮忙,于末我告诉你,严戈他哥可老实了,他……
  “我干什么啊了?“于末好笑的看着他,他承认,严文是挺有男人味儿的,所以他就和他套了套近乎,他也没别的想法啊,“我就和他说了几句话……
  “以后几句话也别说了,让人误会不好。
  “怎么就误……
  陶振杰拽了于末一把,把他的话再次打断,“我跟你说于老板,他哥可能是知道我和严老师的事儿了,他哥不同意。本来这处境就已经挺不怎么样了,你再瞎撩……他哥不得以为,我这一圈全是gay呢。”
  “你这一圈本来就全是gay啊。”于末无辜的说。
  “操!“陶振杰很想给他一拳,“所以你知道我知道就行了你别让他哥知道了!我跟你说,你真给撩出事儿了那就不是你的事儿,我媳妇儿家就能乱套了!你知不知道啊你!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离他远点儿。“于末真没别的意思,但陶振杰都这么说了,他也不解释了,只是接受。
  “唉……”说完之后,陶振杰叹了口长气,然后他往于未身上一靠,“于老板我怎么办呢?他家要是个普通人家还行,偏偏是这样的……想顽固,封闭,又住在这山里不接受新事物,你说我俩这事儿……我愁死了。”
  “也还好吧,”于末笑着说,“不还认识肖坤呢么,没封闭到哪儿去。”
  陶振杰心想着,严大哥你要真喜欢肖坤,要么我把他给你留下当观赏植物,然后你把你弟给我咱俩换,至于时越怎么……
  灭口吧,什么都没他媳妇儿重要。
  俩人回到屋里的时候,那边已经热火朝天的吃上了。
  “哎呦,我这也太受宠若惊了。”严文这个年龄段的人认识他肖坤不意外,他没想到严妈妈竟然也能叫出他的名字。
  “肖影帝,你快干掉郎川成为新一代的中老年妇女偶像了。”钱新宇那边哈哈大笑。
  “待会儿小肖跟我拍个照片,我回头挂果园去,我们园子里好多小姑娘都喜欢你呢。”严妈妈一脸兴奋的说。
  “行行行,没问题。”肖坤乐着点头,“阿姨你要喜欢,签名也行。
  “那真是太好了!“严妈妈乐的眼睛都睁不开了,然后她问肖坤,“小肖你谈对象了么?”
  肖坤本来在乐,这句话问出来,他差点把嘴里的东西吐时越脸上。
  然后所有人神情各不相同的往时越那看。
  他们这一看不要紧,陶振杰那边要疯了,因为他看到,严文皱着眉头也在看时越。
  不要啊——


第二三一章 我是真没别的意思
  于末觉着,现在要是给陶振杰个小手绢,他能咬的不亦乐乎,一边咬还一边悲戚戚的跺着脚,完了,这下可完了。
  于末嫌弃的看了陶振杰一眼,他都懒得骂他没出息了,继而他笑着走到桌子边儿,对严戈妈说,“阿姨您真容易满足啊。
  于末这一说,大伙儿的目光又都聚集到他身上了。
  于未不以为意的蹬了鞋,上炕的时候他指了下叶遇白,“我得给您隆重的介绍下,这位,小叶,他可比肖坤厉害多了。”
  严妈妈习惯在人的姓氏前面加个小字,小陶小肖什么的,可当于末用小叶这称呼来形容叶遇白的时候,叶老板被噎了下。
  严妈妈叫着怎么听都很正常,于末这一开口,就感觉他在损人呢。
  叶老板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别这么说,我多不好意思。”
  “阿姨还没问他是干嘛的吧?“于末对严妈妈道。
  严妈妈摇摇头,“没问啊。
  “他啊,他是……
  “我是个娱乐记者。“于末这话说的特别慢,叶遇白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在他把狗仔公司这几个字儿说出前,叶遇白抢白道,“专门报道关于明星的消息的,娱乐记者。”娱乐记者几个字儿让知道内情的诸位差点内伤,特别是肖坤,他似笑非笑的看着叶遇白,心想着您这么说也好意思。“记者啊……记者可是个厉害的工作。”严妈妈惊讶道。
  “还行吧,平时经常能和些明星艺人打打交道,就像肖坤这级别的,经常能见到,关系嘛,也都挺不错的。”叶遇白笑着看向肖坤。
  肖坤嘲讽的一挑眉。
  叶遇白面色不改的重新转向严妈妈,“当记者很辛苦,唯一的好处就是和明星混的熟,阿姨你要是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人,你跟我说一声,签名照片你要多少随便,你要不嫌麻烦,我下回把人带来跟你一起……打麻将,贞洁……啊小陶,阿姨是不是喜欢打麻将来着?”
  “对对对,她就喜欢打麻将,你找两个打得好的来陪她玩。”被点到名字的小陶立马就凑上前去了,“不光是打麻将,阿姨你想看什么都行,唱歌跳舞还是听相声随便点。”“真的假的啊……严妈妈让他们给弄懵了,说的这么玄乎,她反倒不信了。“真的,”叶遇白笑道,“要不您说个人,我现在给你打个电话让他给您拜年。”严妈妈彻底惊呆了。
  严戈无语的听着他们的对话,在这些人嘴里,找个明星来家里就跟去市场挑个力工差不多,还想要什么就要什么……
  至于那个娱乐记者……
  他往叶遇白那看。
  陶振杰的朋友不会是一般角色,但他的想象力真的被限制了,这些人卧虎藏龙,每一个身份亮出来,恐怕都能吓死两个。
  他再往时越那看……
  那个修电脑的又是个什么身份?
  算了不想了,反正迟早都会亮出来刺激他一下。
  “我坐你这儿吧,其他的地方都没位置了。”在严戈思考这些人身份的时候,于末坐到了严文边上,他上炕之后一直在人群后面,那边都一对一对的,空间挺大,他坐哪都能坐下去,但就是别扭,于是他就到了严文边上。
  严文挨着炕沿,在最外面。
  严文又往边上挪了挪,给于末腾出地方,自己则半个屁股悬空,就搭了个边。
  于末看他那样直接就乐了,“练功呢?不怕摔了啊?”
  没……严文让他说的有点不好意思,就稍微往里边儿坐了坐。
  “再往里点,你干嘛离我这么远啊。“于末好笑的问。
  严文又往里蹭了下。
  于末叹了口气,他干脆一把把严文薅到了身边,俩人的胳膊碰到了一起,于未这才道,“挤着坐暖和,你这么坐我这饭都吃不下去了。”
  碗一直在严文手里端着,他略显僵硬的顿了下,就低头吃饭了。
  严文和严戈不一样,他老实也内向,干活可以,但人际关系这方面就很差了。
  平时他在园子里也是,闷声干活基本不说话,来一个陶振杰还好,突然家里来了这么一群人,还是和他之前所接触的人完全不同的人,严文有点紧张,所以他选择了沉默。
  把自己当成摆设放在一边就行了,可是于末非得要和他说话。
  严文更是无所适从了。
  “你家这边真冷啊。”于末拿过严妈妈烫热的酒壶,给他俩一人倒了一杯,倒完之后他把手放到桌上让严文看,“就出去站了一会儿,没有五分钟吧?看,手都冻成这样了。
  于末刚出去的时候就穿了个毛衣,手虽然是插在兜里了,但手背也是冻的通红,特别是那层皮,到屋里一缓都有点皱皱巴巴的感觉了。
  “得多穿点,现在是最冷的时候。
  “我看你穿的也不多啊,就一薄羽绒服。”
  “我都习惯了,你们刚到这边来,肯定不适应。
  “这样啊……于把酒杯往严文那推了推,“大冷的天,喝点热乎酒最好了,暖暖胃。”
  严文一看那酒就摇头了,“不行我不会喝……
  “少喝点,“于末拿着小酒盅和他的杯碰了下,“第一次来你家,当陪客了,一杯就行。”
  严文看着那杯,还要摇头,就见于末把眉头皱起来了,严文犹豫了下,把碗换成了酒盅,他浅浅的抿了口,然后五官略显扭曲的又喝了点。
  “怎么样?“于末问。
  “还行。”严文吃了很大一口菜。
  于末笑道,“哎我还合计,你这酒要是不喝,我是不是得使个手段什么的,但没用上,太给面子了,为了表示感谢,这杯我干了。
  于末把那一小盅酒干了。
  严文看他喝酒的豪迈样儿,忍不住说了句,“慢点喝,这酒劲儿大。”
  “我有点量,桃花酿都没把我放倒呢。”
  “桃花酿?“严文不明所以的咀嚼着这俩字。
  他没怎么样,但另外一边的严戈僵了下。
  桃花酿啊……
  孽缘的开始。
  严老师咳了声。
  这几个人本来就挺能闹,在家这种感觉的地方一个个放的就更开了。
  严家准备的东西实在,酒也实在,无论是啤酒白酒还是他们自酿的果子酒,都是高度数的,严妈妈半道就下桌了,留这些年轻人自己玩,没了长辈,这些人更是无拘无束了,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大伙儿都不同程度的喝高了。
  “贞洁兄,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团费什么的,你是不应该退给我啊。“于末看了眼已经倒下的严文,笑着问陶振杰。
  陶振杰靠在严戈身上胡乱的一摆手,他大咧咧的说,“货品售出,概不退换。”
  “你售出什么货品啊了?”钱新宇不乐意的嚷嚷,“说好了带我们好好玩一通的,说好了是游山玩水来旅游的,你就带我这么玩啊……
  “操!我说多少次了,这是我媳妇儿家!我媳妇儿家!以后想来你们都来不了呢!给多钱都来不了呢!”
  严戈在下边儿拍了陶振杰的腿一把。
  感觉到严戈的力气,陶振杰抬眼看去。
  严老师挑了下眉,他无声的问:谁是媳妇儿?
  严戈今天喝的不多,但按他的量来说,也是超额了,这会儿人也是大脑充血的,要不不能在他朋友面前和陶振杰计较这些。
  陶振杰用力搂了他一下,他无言的表示,都哥们,给点面儿。
  严戈在他大腿上用力掐了把,然后他贴着陶振杰的耳朵,用只有他俩才能听到的声音说,“你是我媳妇儿。”
  严戈掐的挺疼,但他的感觉全被耳朵里的那句话带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