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53)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程似锦给叶遇白发了条微信。
  叶遇白和陶振杰是好哥们,陶振杰的情况他必然是最熟悉的,在打字的时候程似锦还在感慨,陶振杰真挺本事的,别管他在追没追到严老师,反正在严戈心里陶振杰是有一席之地了,不过严戈要是知道陶振杰是个什么样的……
  以严老师的脾气,他能把陶振杰给咔嚓了不?
  感觉很容易。
  程似锦抿了下嘴,陶振杰这算不算是在自作孽?
  放着好日子不过,非找个能把他管死的人。
  不过要找个陶振杰这样的人,严老师未来恐怕就有操不完的心了。
  虽然陶振杰说他把情儿都散了,但是陋习这个东西,真不是说改就改的,就不说他会不会是三分钟热度,万一是那种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之后一文不值的类型怎么可能是和东坡在一起时间久了,他也变得操心起来,婆婆妈妈的,问题也多了。
  说好的就是帮个忙,想这么多干什么。
  程似锦晃了晃脑袋,正巧叶遇白给他回微信了。
  他问叶遇白知不知道陶振杰在哪儿,他对陶振杰一点信心没有,所以又加了个问题。
  陶振杰是不是出去玩了?
  什么都解决了,去庆祝下这一类的。
  【叶遇白:你找他有事儿么?】  【程似锦:没,我问问他情况,我昨儿替他把身上的阴气除掉了,他之前一直在发烧,我有点担心。】
  【叶遇白:没事儿你不用担心了,他现在在派出所呢,没电话估计联系不上,身体不舒服或者有困难警察叔叔就帮他了。】
  【程似锦:……
  ……振杰没去庆祝也没浪去,进派出所了?
  【程似锦:怎么回事儿?】  叶遇白说,完诚的家属到医院去闹,说是陶振杰把人给害死了。
  所以陶振杰被请去配合调查了。
  陶振杰的去向他是知道了,这人也没出去胡闹而忘了自己说的话,可是,他要怎么和严戈说这事儿呢?
  程似锦思考了下,决定把前因和过程全部省略掉,直接把答案告诉严戈,至少让他不要再这么苦等下去了。
  长敲门了。
  吴,严戈条件反射的从床上弹起来了,然后他问了个挺蠢的问题,“谁?”
  似锦在外面答道。
  这个点能来他卧室敲门的除了在外面的程似锦也不可能有别人了。
  了,他必然得经过大门,那么大的动静他在里面不会听不到。
  现在算是什么心情,失望还是更加的烦躁?
  生门的意思,听到严戈的回答后,他站在外面用十分清晰的声音说,“陶振杰今天可能不能回来了,他在派出所呢。”
  王严戈心里陶振杰是有事情。
  这和他有关系么?
  毛什么没事儿就往他家跑啊?
  不出现呢!
  灯,但在趴下的一瞬间,一个问题冒出来了。国振杰在派出所呢?一文不值的类型怎么问?
  谁家好人进派出所啊?
  思路从另外的方向打开,文具店的人又找他麻烦了?
  主架都不会打,要真出事儿了只能是挨揍的份儿,所以要是他们找上来了陶振杰就不是在派出所了,而是在医院……
  怎么着吧,不管了。
  它站在陶振杰酒吧的后门前。
  来了,对他的去向严戈并没有多加询问,反正这人总是这样,说不来就搞失踪。
  兑好的不问的,说好的把恻隐之心拿去喂狗的……
  真心特难吃啊,喂了好几次也没喂出去。
  也在家也坐不住。
  没有联系方式,就像他之前想的,这人要是不见了,他根本没地儿可找。
  尤焦躁的严戈更加一等。
  Gay吧这个地方对他来说,挑战还是太大了。
  严戈在门口已经站了很长时间了,他也目送不少摸摸索索搂搂抱抱或者一边亲一边往出走的人从后门出来,这个感觉怎么说呢,有点惊悚,有点可怕,还有点辣眼睛……严老师憋闷的在墙角点了根烟,好几次他都想直接这么进去了,可一抬头就又却步了。就在这烟大半根都下去的时候,后门里又走出个人。
  严戈一看到对方的衣服眼睛都亮了,这是个穿制服的人,陶振杰店里的制服,职位不清楚,但他肯定是店里的员工。
  严戈忙走过去,“你……
  那人刚要点烟,严戈这激动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眼看着火苗在半空跳跃了下,然后直接就熄灭了,“我操:是人是鬼从哪儿冒出来的?!”
  严戈一直站在角落里,他突然一出来是挺吓人的,他愧疚的笑了下,“我不是故意吓唬你的,我就……站的地方不明显。”
  “你妈没告诉你人吓人能吓死人啊?!“见是人了,那人也冷静了,他把烟点着了,他皱着眉头冲严戈一扬下巴,“行了,有话就说,别说没用的话,别以为在门口就没事儿了。
  严戈不知道没用的话是什么意思,他都等了一晚上了,好容易有机会,严戈索性就直接问了,“你们老板在么?”
  对方夹着烟的手一顿,看严戈的眼神瞬间就充满了警惕性,“找我们老板?”
  “嗯,我找他有事,他现在在店里呢么?”
  “你说,我说他在还是不在啊。”那人乐着问严戈,然后他嗤了声,“我说你脑子没毛病吧?你觉得就你这样能见着我老板不啊?”
  严戈知道他这么来挺冒失的,他要是陶振杰的朋友也轮不到跑酒吧来找人,更不会随便找个人去打听他的事儿。
  严戈没电话也没个信物,就这么贸然打听陶振杰,换做是谁都不能告诉他,来之前这些他都已经考虑过了,横竖也是没办法了,他这就是来碰运气的,碰不到也无可厚非大不了白走一趟,“你们管事儿的是姓余对吧?我上次跟你们老板一起来过,我们见过,他应该认识我。你们老板有东西落我这儿了,我今天来就是送东西的,麻烦你通知下余先生,说东西挺重要的,让他亲自来取一下,你就说,是上次陪陶振杰来按摩的那个人就行了。”
  严戈这话音落下,对方上上下下把他打量了番,然后他把烟一掐,弹进了垃圾桶里,他冲着严戈颇有深意的笑了下,“按摩啊:那你等着吧,余哥今儿正好在店里呢。”“麻烦你了。
  对方一摆手,进店去了。
  严戈皱着眉头走到墙角。
  他感觉自己像个傻子。
  他很想抽自己几巴掌,他长这么大都没这么丢过人。
  一点把握没有就来找人了,跟大海捞针似的不说,就算是遇到了个陶振杰店里的员工,对方这态度明显是不能管这事儿啊,换做是谁也不能管。
  但他又不得不把希望放在那人身上。
  还有,刚才那人的眼神明显是误会了,按摩俩字儿在对方耳里指不定变成什么味儿了呢。
  但是,能说清楚么?
  严戈叹气。
  “余哥。
  “嗯?“刚从办公室出来,迎面就走过来个人,陶振杰店里人很多,余信不可能每张脸都记得,但他认得这衣服,这是一楼的服务员,平时他们基本没什么机会碰上。一楼的服务员跑到这来了,应该是有什么事儿,“说。
  余信的表情不怎么好,于是那人忙道,“有人找陶先生。”
  “什么人?”余信看了那人一眼,换做以前他这个问题都不能问,因为找陶振杰的人要么直接联系本人,要么通过他,怎么都不可能让一个一楼的服务员来传话,但最近破事儿太多,余信就问了句。
  “不认识,不过看着不像找麻烦的,他说陶先生东西落他那了,非说要亲手交给你。
  “说什么东西了么?”
  “没有。
  “知道了。”
  余信往楼下走去,他都没问来找陶振杰的人在哪儿,所以他肯定不会去拿那东西,这服务员本来想放弃了,但难得和余信搭次话,他就又多说了句。
  “他说,他是上次陪陶先生来按摩的。
  余信站住了。
  陶振杰被打的事儿没几个人知道,他既然这么说了……
  “人在哪儿呢?“余信问。
  那人一见自己的话起到作用了,忙道,“后门呢,我给余哥领道。”
  “翟兵呢?”余信喊了声。
  “余哥你喊我?”
  “带几个人,跟我去趟后门。


第110章 来这的目的是什么
  他为什么要来呢?
  这个问题在那个人走了之后严戈反复的问自己。
  明知道能找到陶振杰的希望微乎甚微,他在这耗着也无济于事,再说明天还要上班呢。
  还有,他要找陶振杰干嘛呢?
  在严戈沉思的时候,后门鱼贯出来不少人,他下意识的扫了眼,就从里面看到了余信。
  那人帮他传话了?
  这倒是挺让严戈意外的。
  严戈正要走过去,刚才和他说话的人就冲着他指了指。
  余信眯眼看了过来。
  感觉到余信的眼神有点不对,严戈的脚步一顿,继而又往前走。
  “余哥。”翟兵喊了声。
  余信认出了严戈,他一摆手,示意翟兵不用动了,然后他往前走了步,头微微偏着打量了严戈一番,“你找的陶先生。
  “嗯。”
  “什么东西落你那了?“一句废话都没有,余信直奔主题。
  严戈犹豫了下,刚才那个就是随口说的借口,陶振杰什么东西都没落他那,他也什么都没拿,要么他说陶振杰把智商掉他家算了,反正这人看着也不正常。
  不过他要这么说了,他能被陶振杰这些小弟给打死。
  余信从兜里拿出烟,点着了,“陶先生想找你就能会去,他没那意思你就等着,别以为旁的都散了你就独一份儿了,守好自己的本分,还有,他最近心情不好,别招他,不然后果自己担着。
  余信说完就走了。
  严戈跟着他转身,脚还没站稳,翟兵就在他肩上杵了一拳,没怎么用劲儿,警告意味多一些,“睡几觉就真觉得自己了不起了啊?陶先生身边的人多了,什么样儿的我都见过,但还真没见过你这种自我感觉过分良好的?连规矩都不懂还跟这儿搞特殊,哥们,奉劝你一句,你现在跟着陶先生哥几个对你挺尊重,不然:
  翟兵晃了晃拳头,冷哼一声走了。
  严戈的牙紧了紧,这话应该他说,因为他们是陶振杰的人,所以他挺客气了,不然,就翟兵这出,他早把他给撂倒了。
  “陶振杰在这么?“严戈没搭理翟兵,他问余信。
  余信嘶了声,回头看过来,他似乎挺不理解严戈的执着,也不理解严戈的理解能力。
  “我就想知道,他出来了么,病好了么。”严戈看着余信说。
  余信似笑非笑的勾了勾嘴角,那笑容转瞬即逝,严戈还没反应过来,翟兵一拳头就砸上来了。
  这回不是吓唬他了。
  严戈搪了下,翟兵的拳头擦过他的肩膀,没打准,但也挺疼。
  “滚。”翟兵恶狠狠的说。
  严戈偏头看了看自己的肩膀,陶振杰脑子不好,他的人也不正常,这一个个都什么毛病?
  严戈面无表情的看了过来,同时微微一晃脖子。
  翟兵抽了口气,“我操你这……
  “翟兵。”余信喊了声,“没空,走了。
  翟兵的话没说完,他看了看余信,又警告的一指严戈,后退着跑了。
  翟兵一走,跟着他们一起的人也从严戈边上过去了,道挺宽,但每一个过来的人都那么凑巧的‘撞到严戈,严戈被他们撞的换了好几个地方,最后不知是谁,还推了他一下,已经到墙边的严戈直接撞上去了。
  “余哥,不管么?”翟兵问。
  “不管,毕竟是陶先生的人。”余信认识严戈,不光是那天陶振杰带他来按摩,保护陶振杰的人是他安排的,所以陶振杰什么行程他很清楚。陶振杰对这高中老师挺有意思,但陶振杰这人就这样,他一旦对谁有意思了,那就是百分百的热情,陶振杰什么事儿没干过?余信早都习惯了。也正因为陶振杰这性格,让很多人觉得自己很特殊,很不一样,识时务的知道自己什么身份,也有今儿这位这样的,真把自己当正主儿了,“不过,就他处处留情这事儿回头我真得和他好好聊聊,别什么人都招,老实听话的留着就留着了,刺头儿就算了,再来几个完诚这样的有多少条命都不够他祸害的。”
  “陶先生……还拧着呢?”翟兵的语气里带着点担心。
  “嗯。”余信一点头,“没见过他这样儿,都能吃人了。
  “至于么,那完诚不就一情儿么,陶先生还真和他认真了啊?”
  余信立刻看了过来。
  翟兵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忙吐了下舌头,“我没别的意思,但是陶先生亲自给他办葬礼,还让你去安排这个……
  余信没说话,他站到车前,车门打开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往车窗上扫了眼。
  这个距离已经看不到严戈了,但严戈的脸却在他脑子里清晰无比。
  陶振杰变了。
  变化挺大的。
  以前玩到疯时差点把人玩死的时候不是没有,陶振杰愧疚过么?没有。他拿钱买乐子,对方心甘情愿配合的,有什么可愧疚的。
  现在不一样……
  陶振杰有点人情味儿,有点真正的感情了,原本的他是为了浪而浪,现在他能为了一个他都扔了的人办葬礼。
  是什么让他产生了变化?
  那个高中老师?
  应该是。
  陶振杰这人属于脑子一热就忘乎所以的类型,余信乐得看到他改邪归正,真真正正的找个人过日子,前提是陶振杰这次真是认真的,不是又换个套路玩。
  陶振杰的真心余信是看不懂了,反正他就尽到他自己的职责就行了。
  老板想玩,他就做好一切准备配合他玩。
  老板不想玩了,他就把一切顾虑都清除掉,不给老板留一点麻烦。
  陶振杰没有开口,他这个当手下的不可能擅自做主,不管陶振杰对严戈表现出多喜爱,他都不可能给严戈特权。
  除非老板点头了。
  退一步说……
  余信回忆了下最近的陶振杰,他倒是真想看看,陶振杰不玩了,他动真心是什么样儿。
  陶振杰的那些个哥们什么情况他可是看的一清二楚,轮到他这个大情种了会发生什么呢?
  就这点来说,余信倒真希望那个高中老师给点力,把他这个浪出花来的老板给制服了。
  一定能挺好玩。
  余信没刻意压低音量,严戈觉着那些话就是说给他听的。
  陶振杰从派出所出来了,应该就在他背后这酒吧里,病也应该好了,不然余信不能这么淡定。
  这是他想知道的,除此之外他还有意外收获。
  他大概知道陶振杰的私生活是什么个情况了,以前他心里也有数,陶振杰不是善类,但这都是通过陶振杰的种种表现猜想的。
  但今儿,耳听为实了。
  亲耳听到的感觉还真让他感觉到了不爽。
  陶振杰有不少情儿,在余信等人眼里,他和那些情儿是一样的。
  怕失宠了所以找个理由来找陶振杰……
  可以的。
  严戈点了下头。
  很可以。
  想知道的都知道了,他也没留着的必要了,再说,他的担心都多余的,陶振杰那么多情儿,那么多体贴关怀他的手下,他还能真出事儿了?
  他就是没事儿找事,浪费时间了不是。
  严戈头也没回,在余信等人上车的同时,他就从另外一边走了。
  几天之后的一个晚上,严戈家的门被敲响了。
  “找谁?“严戈站在门前问。
  “到你家敲门了还能找谁。”门外的人回答。
  严戈挑了挑眉,这熟悉的声音和腔调,除了陶振杰不会有别人。
  严戈开了门。
  陶振杰拎了一堆吃的进来了,一进门他就把手里的口袋往起一拎,然后笑呵呵的吆喝着,“来来来,宵夜,补补身体,晚上没吃呢吧?我就知道你不能吃饭。”
  “买的什么?”陶振杰轻车熟路的把吃的放到了桌上,严戈回手关上了门。
  “上次我看那海鲜你挺爱吃的,就又买了点,还是那家的,“陶振杰说着把酒放到了桌上,酒也是一样的,他指着两瓶酒笑道,“酒也准备了,喝点?”
  “酒不喝了。”严戈说,“最近时间紧,刻不容缓了。
  “理解理解。”陶振杰点头,“那我自己喝,你吃就行。
  严戈到厨房拿了碗筷,俩人就坐下了。
  陶振杰给自己倒了杯酒,看到严戈扒小龙虾的样儿眼睛都笑弯了。
  严戈没抬头,但就几个照面他也看出了,陶振杰瘦了,看着挺精神,眉宇间却透着股疲惫感。
  陶振杰没说他为什么这几天没来,他也没问严戈去酒吧的事儿,估计余信没告诉他。
  俩人闲聊着把宵夜吃了,严戈将剩下的工作做完,一切就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就仿佛没有那么多天的空白期,日子是连贯着过的一样。
  “晚上我不走了。”陶振杰在沙发上把腿伸直了,又来了个懒腰,“困了。”
  “随便。”严戈说。
  这俩字儿让陶振杰的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着,他故作镇定的问,“我睡衣呢?”
  “柜子里。”
  “我洗个澡。
  严戈没理他,直接上床去了。
  陶振杰到柜子里把严戈那套睡衣拿出来了,洗完澡回来,严戈靠着床头,还保持着他洗澡前的姿势,玩着手机。
  台灯照着严戈的侧脸,这让陶振杰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第111章 严老师说玩游戏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