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83)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没干嘛。”陶振杰把手机拿出来,打了几个字之后就关掉了,“主要是累了,想去歇会儿。”
  “是么,我还以为,你在捧我敌对公司的游戏呢。
  陶振杰一僵,严戈玩这个,和于末公司那个游戏是同一类型的,虽然是人家先做的,但也是于末的竞争对手之一。
  “拉倒吧,就贞洁兄那样的,手比脚都笨他能去玩游戏?“钱新宇给陶振杰倒了满满一杯酒,然后把瓶子往桌上一放,发出个挺大的声音,“他就能玩两个黄色小游戏,脱衣服换衣服那种,然后玩着玩着就变真人版了,游戏什么的,离贞洁兄真挺远的。
  陶振杰笑着骂了句,然后用手指头一推钱新宇给他倒的酒,“妈的一碰就洒,你当喝啤的呢,倒这么满。
  “我不是为了让你把我灌多么,来来来,走一个。”
  “神经病啊你。”骂归骂,陶振杰还是和钱新宇碰了这一杯。
  陶振杰发来的消息很快就消失了。
  严戈点开聊天记录。
  【送你个小心心:你们玩吧,他们让我过去。】
  这个游戏,挂机或者长时间掉线都会扣分,他们三个开黑,陶振杰虽然不至于会被举报,系统这分也会扣。
  分没什么用,扣多了会禁赛,所以这玩意儿用不着太在乎,可即便不重要,陶振杰也不能是这个态度啊。
  说不玩立刻就走了,多一句话都没了,系统直接提示退出游戏。
  一个游戏,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他也知道陶振杰那边在和朋友喝酒,但他就这么走了,严戈心里很不是滋味。
  因为总感觉陶振杰今晚上不是很在状态,之前都挺好,游戏开始之后就不一样了。
  不卖萌,不闲扯,也不怎么爱说话了。
  要不他也不至于带他去抓人玩。
  严戈看着陶振杰站在泉水边的人物,现在这个人除了名字和陶振杰有关之外,再和他无任何关联了。
  游戏结束后,陶振杰就没动静了,这一晚上也一条微信没发过。
  严戈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手机,然而结果是一样的,陶振杰还是没动静。
  陶振杰提过他那几个好哥们,比亲兄弟还亲的哥们,所以危险倒不至于,应该是玩的太欢忘了吧。
  严戈照常去学校,照常去给学生上课,只是一根弦牵在陶振杰身上,怎么都放不下来。
  “你怎么总是最慢的那个。”严戈才一回办公室,就看莫军在他办公桌前坐着,莫军翘着二郎腿冲他一扬头,“中午没安排的话我安排你,一起吃个饭去啊。”
  严戈迟疑了下,“好。‘
  俩人没去太远,就后街那个小锅饭,严戈最后一次到这儿还是和张书彤一起。
  莫军点了一堆东西,等服务员走了之后他小声问,“来点酒?”
  “不要。”严戈把饮料倒进杯里,“我又不是你,我下午还上课呢。
  莫军哈哈大笑,他稍微喝点没关系,只要领导不检查就没事儿,但严戈不一样,这酒喝下去恐怕课都不能上了,“不是我说,你这酒量真得好好练练了。
  “练这干嘛,不练,“严戈说着看了莫军一眼,“你也是的,上班敢喝酒,活腻歪了?”
  “难得和你一起吃个饭,一高兴就没谱了呗,“莫军乐着说,“我这是抱着必死的决心陪你的,你看你还这么说我。
  “必死的决心?”
  “嗯呢呗,能陪你喝个酒,就算是被领导发现撵回家去我也甘之如饴啊。”
  “得,我可受不起。”
  “受得起,”莫军说,“你不一样,你不是老严么,为了你,真的,我无所谓。”
  “这话让你说的……
  “不是……莫军看向严戈,似乎有话要说,但眼神碰到的一瞬间,莫军把视线和他要说的话一并转移了,“哎,筷子都在你那呢,给我一双啊。
  严戈的眉毛轻轻的皱了下。
  他把筷子递过去,莫军摆到自己面前,他看着碗筷说,“你俩和好了啊……


第一六五章 陶振杰随口的问题
  “嗯?”
  “你……莫军想了想,“小心心啊,你俩和好了啊。”
  “小心心回来找的你?”
  “没有,我去找的他。
  “怎么找到的?”
  “碰巧遇到了。
  莫军点点头,“挺好的……
  嗯。”
  “很有缘分嘛。
  “嗯。”
  “这回就能好好的了吧,不会再来个离家出走什么的吓唬人了吧:莫军笑着看过来,“你那个军事演习太吓人了,持续的时间还长,简直了。
  “我不能让他再跑了。”
  莫军的笑容更大,“哎,咱老严这张被恋爱腐蚀的脸啊,太招人恨了。
  “还行吧,也没腐蚀的太厉害。”严戈说着往脸上摸了把,想到陶振杰,他的嘴角抑制不住的往上挑了挑。
  莫军看着严戈要笑不笑的模样,声音略微沉了几分,“我以为你不能往这个坑里跳呢,还是跳下来了啊。
  “什么坑?”
  “恋爱的深坑啊。“莫军笑着比划了下,“无底洞啊,跳下去就没个尽头了,咱严老师那么高贵冷艳一人,我以为你不会这么想不开呢。”
  “这话说的,你那哪是高贵冷艳的人,干脆就不是人了,“严戈无奈道,“莫老师,你请看好了,我没上升到不食人间烟火的地步,所以我也得吃饭睡觉谈恋爱,以前没找,是因为没合适的,不是我不想找,我真谢谢你了。”
  “所以就说呗,当初定位给你定错了。
  “GPS?”
  莫军一愣,哈哈大笑,“您这古今结合的太突然了,我一下都没反应过来。”
  “当老师的,要有点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反应力,这点应变能力没有还能行了。”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咱家老严最牛逼。
  “少说这没用的。
  服务员上了菜,莫军看着桌上的菜感叹道,“真应该喝点酒:
  “别想了,要喝等我走了再喝,你别影响我仕途。
  “一边儿待着去,仕途都用上了。”
  “事实。”严戈一耸肩。
  莫军夹了一筷子菜,“说实话,老严,咱俩挺长时间没这么一起吃过饭了,少说也有小半年了。”
  “忙。
  莫军重重一点头,“对,忙,特别忙,这以后不忙了,有空多聚聚呗。”
  严戈沉吟了下,继而应道,“好。”
  中午吃完饭,严戈实在没忍住,就给陶振杰打了个电话,当那女人机械的声音出现在听筒里时,严戈的汗都出来了。
  不过这次不是此用户已停机,而是无法接通。
  严戈又发了几条微信,陶振杰那头依旧如石沉大海,没一点消息。
  就这样,严老师从早盼到晚,从家盼到学校也没个变化。
  从学校走的时候,严戈特意到后门绕了圈,陶振杰昨晚上在外面过的夜,这情况八成是没电了,然而他并没有看到陶振杰的车,也没见到这人。
  失落夹杂着压抑,就是此时此刻严戈的心情。
  他带着这复杂的心情回了家,九月份,天黑的还不是那么早,即便没有感应灯,走廊里也能照出点光亮来,快到家门口时,严戈开始翻钥匙,钥匙一动,感应灯亮起来了严戈一手摁着包一手去开门。
  “我要是你,就不来这套,你要是想挨揍就直接说,我不会客气的。”
  陶振杰刚要往上扑,正在开门的严老师就说。
  陶振杰摸了下鼻子,“你发现了啊。
  “我又不瞎。”他在下边儿就看到楼上有人影在晃,他也没什么仇人,再说就算真是仇人也不能报复的这么不专业,一下就被人发现了,所以能在他家门口守着的,除了陶振杰也没别人了。
  也知道只有陶振杰才能干这么无聊的事儿,严戈才没做反应,要不陶振杰这顿揍挨的屈不屈。
  “那怎么不说一声呢,白让我浪费心情。”跟着严戈进了门,陶振杰把鞋蹬掉之后把自己的室内拖鞋扔地上。
  “关门。”严戈在屋里提醒。
  陶振杰反手拽上门,进卧室的时候严戈已经把衣服脱了,光着膀子正在换背心。
  陶振杰的心一动,上去就给严戈推柜门上了。
  严戈也没反抗,俩人在柜前亲了一通,末了陶振杰舍的在严戈身上抓了两把,才放开他,“意犹未尽啊:
  “成语用的不错,”严戈赞扬道,“我可以配合你到尽兴。”
  “你让我上?
  严戈笑了。
  “那不尽兴了,是你在尽兴。”陶振杰嘟囔了句。
  严戈笑出声音,他搂着陶振杰再次亲上去。
  “以前在你家,也没见你这么穿过啊。”俩人腻歪了好一会儿才分开,陶振杰坐在床上,看着严戈换了背心短裤,严戈的这副装扮他只看过一次,就是上次桃花酿事件的时候。
  “以前?“严戈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转头把柜门关上了,比起睡衣,他更喜欢穿背心短裤,因为舒服。
  “你那眼神是什么意思啊?“陶振杰立马发现了问题。
  “没什么。
  “少装傻,说话。”陶振杰踹了严戈的凳子一下,“要不老子这就把你给办了。
  “哎呦吓死我了,“严戈敷衍的喊了声,他把凳子给扶好了,坐上去之后偏头看向陶振杰,“怕你把持不住,再对我干点什么。
  “操……
  严戈把包里的东西放到了书桌上,他这话没骗人,学生不来的时候,严戈在家里穿的一向很随意,就像他的屋子一样,乱就乱着。在学生面前,严戈连家居服都不穿,就是正常装扮,到陶振杰那有点不同,他不介意在陶振杰面前穿睡衣,就和他之前的想法一样,他没把陶振杰当成过外人,所以在他那,怎么随意怎么来。
  不过,也有那么点不一样。
  他是真不敢在陶振杰面前穿成这样,那样就算他没什么想法,陶振杰也会认为他有想法,或者说,陶振杰自己就得有想法。
  “要脸不啊严老师。”陶振杰走过去,在严戈胸前摸了把,背心就这点好,四面透风,随便从哪个角度都能摸到里面。
  “我要不要脸不要紧,你要脸么?“严戈往下看了看,“你觉得我的想法有问题么?”
  “说实话:陶振杰认真的想了下,“是没有。”
  然后他哈哈大笑。
  属实没有,严戈穿这样他真控制不住。
  “行了别闹了,我今天好多事儿要干。
  “什么啊?“陶振杰往桌上看去,两沓卷子还有练习册,“我……这么多。”
  “嗯,今天抽考,内容有点多。”
  “这得弄到什么时候啊:怪不得严戈进屋脸都没戏就坐这儿了,“再说你还没吃饭呢。
  “你就看饭看的好,不吃了,我从邓乔辉那顺了点吃的。
  “我隔壁桌的,你俩不见过么,他到你店里去买过文具,你还给他打折了呢。”
  见过么?陶振杰不记得了,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吧,还是严戈带来的,但对陶振杰来说,他的脑子里只有严戈,至于严老师带了谁,他根本没当回事儿。
  “我那会儿真挺佩服你的,你能从邓乔辉那个守财奴的口袋里掏出钱来,还那么多,真够厉害的。”
  “不是我的本事,那是实打实的便宜啊,“陶振杰说完随口道,“你俩关系挺好?”
  “还行吧,我总吃他东西,邓乔辉很喜欢带零食。”
  “不是特意给你带的吧?”
  “他那么抠能特意给我带东西?”
  “万一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呢。”
  “你的脑洞可以关一关了,邓乔辉想对象都要想疯了,你要有合适的姑娘可以给他介绍下,他能抱着你哭个三天三夜。
  “他抱着我哭,你不介意啊?”
  “前提是你得有姑娘给他介绍,”严戈笑道,“你要是真把他这个个人问题解决了,抱就让他抱一下吧,老光棍怪不容易的。
  “联想到你自己了?以前你不也是个老光棍么?说起来严老师你是不是得谢谢我帮你脱光了啊。”
  “这问题上你还能耍个流氓,我对你的敬佩又多了一层。”
  陶振杰乐了,笑罢,他问,“邓老师是……教体育的?”
  “体育老师在体育组。”严戈无奈道。
  “啊,我以为你们都在一起呢,“陶振杰说,“我去学校那次,我看你们那个体育老师也在。
  体育老师,是莫军。
  严戈的笔顿了下。
  “原来不在一起啊……
  “嗯,包俊兴是体育生,除了班主任,莫军也是他的责任老师,出问题了他肯定要到场的。
  “你跟莫老师关系是不是特别好?”陶振杰问。
  “嗯,挺好的。”
  “好到什么程度啊?”
  “走的近一点,以前总一起去锻炼身体什么的。
  “哦……陶振杰点了点头,“这样啊。
  “我和莫……严戈转过身,“就是比普通同事关系好一点的朋友。
  “啊?”
  “你别多想。
  “我没多想啊,“陶振杰说,“不过严老师你的心思挺细腻啊,我就随便一说,你就知道我多想了啊。”
  严戈皱了下眉。
  “我说别人的时候,你怎么没往那方面合计呢。”
  “你说过别人么?”
  “说过啊。”陶振杰笑着说,“邓老师啊,几分钟之前还说呢。


第一六六章 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陶振杰笑呵呵的看着严戈。
  “昨天因为莫军,你游戏都不玩了?“严戈问道。
  “啊,那倒不是,“想到昨天,陶振杰有点无奈的皱了下眉,“老钱疯了,非得喝,我被拉去喝酒了,妈的差点喝断片了,睡了一天。
  “我一直给你打电话来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没电的,自己关机了。”陶振杰把手机扔过去,“你给我充了。
  严戈躬身拽出充电器,插到了手机上面。
  “我跟莫军关系比一般同事要好,没别的了,昨天你突然就下线了,我以为你不高兴了呢,因为游戏CP什么的:严戈抬起头,看着陶振杰说,“所以你一这么说,我就往那联想去了,不管你误会没误会,我和他真什么事儿都没有,要有的话也不……我那么对不起张老师。”
  “那只能说是他手段没我强,没成功的把你给掰了。”陶振杰做了个掰断的手势,然后一摆手,“得了你赶紧批作业去吧,这么多,什么时候是个头。”
  陶振杰脸上看不出什么,严戈研究了会儿,才迟疑的开口道,“你困么?”
  “还行吧。
  “你过来帮我一起吧。
  陶振杰乐了,“严老师你现在这么相信我啊。”
  “还行吧。”严戈把作业分开,“主要是想和你一起睡。
  “哎哟!“陶振杰夸张的叫了一嗓子,“这次不怕把持不住自己了?”
  “不怕了,“严戈笑了下,“把持不住就直接来嘛。”
  陶振杰在他脑袋一拍,“滚!”
  严戈的眼镜差点让他给拍掉了,前者把眼镜扶正,咳了声继续分作业。
  陶振杰去洗了把脸,换了睡衣坐到了严戈边上。
  严戈第一次觉着他家这个坐俩人有点挤,一个人略大的书桌是那么的好。
  严戈握住陶振杰的手,“真不生气?”
  “一游戏,生什么气,”陶振杰说完,斜楞着眼睛看过去,“那你说实话,你俩有事儿没?”
  “没有。
  “好了,这事儿过去了。”
  严戈啧了声。
  “信任度暂且不提,严老师为人我还是信得过的。”就像严戈说的,要和莫军真有什么也不会有张书彤的事儿了,“我就是吧,感觉你被……没事儿了,赶紧弄作业吧,辽睡不睡觉了。”
  严戈看了陶振杰一眼,片刻之后他把目光落到作业本上。
  “从这里开始归你,”严戈把作业放到陶振杰面前,讲的时候他一直握着陶振杰的手,“照着这个批,错的地方纠正过来,和以前一样。”
  “知道了。”陶振杰晃了晃脖子,“兼职老师上岗了。
  “辛苦了。”严戈攥了攥他的手,偏头在陶振杰脸上亲了口。
  陶振杰乐了,“别瞎亲了,你穿这样待会儿我再把持不住。
  “把持不住就直接来嘛。”严戈又说了一次。
  “操,”陶振杰甩开严戈的手,拿起了桌上的笔,“结果有变化么?”
  严戈忍着笑想,大概是没有吧。
  严戈今晚的任务量很大,他本来打算让陶振杰帮他分担一部分,然后俩人能一起休息,可陶振杰在这方面实在是欠缺经验,批到一半的时候严戈一回头,发现陶振杰撑着脑袋已经睡着了。
  他以为陶振杰在思考问题……
  严戈叹了口气,“你要睡去床上睡。”
  陶振杰没反应。
  严老师再叹一声,昨儿估计是喝了一宿,今天能坐这儿和帮他干这么长时间的活儿已经不容易了。
  喊不醒,严戈就把陶振杰抱到了床上。
  非常艰巨的抱。
  他和陶振杰身高体型差不多,要弄这么个人上床很不容易,幸好书桌离床不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