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21)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金珂的拳头紧了紧,嘴因为抿的太过用力,嘴唇都没血色了。
  “律师给的东西你没看?“陶振杰接过任正递过来的资料,理整齐了,放到了金珂面前,“我无条件把俱乐部内,属于我的那一部分全送给你,自愿赠予的。”
  “陶……陶振杰一说完,最边上一个小伙子喊了声,他看起来是这些人中最小的,就是严戈认为没成年的那个。
  陶振杰听到他声音,安抚般的冲他笑了下,“人也归你,但我的人我得带走。”
  “你的人?”
  “任正,还有那个,“陶振杰指了指刚才喊他的小伙儿,“他是我朋友借给我的,还没正式签,所以他留下,其他签完约的,都归你。”
  金珂的表情愈发的难看。
  陶振杰始终在笑,但这笑意里,嘲讽的程度更大,不冷不热的。
  屋里的气氛相当紧张,俱乐部的成员全一脸凝重的看着这两位老板,可能在几分钟之后,他们的归属权就发生了彻底的变化,这甚至会影响到他们日后的生活。
  严戈对这些人不怎么关心,他的重点一直放在陶振杰身上,他没见过陶振杰这样,上次一起吃饭时,陶振杰和金珂看起来挺熟,但那份热络中透着一点疏远,和跟于末他们在一起时不同,可是现在,陶振杰面对金珂的样子,就完完全全是个陌生人了。
  “金老二,你今天来了,咱俩不妨把话说开了。“陶振杰没卖关子,他也懒得再和金珂这么不清不楚的,“我觉得,我俩不合拍,我不想再和你合作,任何方面的合作都不想继续,至于你的那个化妆品,那是你和全有的事,全世界都知道那是陶家的店和我陶振杰没关系。你也别问我我理由,我觉得我交代的够清楚了,如果你还听不懂,那我再说一次,我,不想和你合作了,再也不想。
  “陶振杰……
  “我俩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陶振杰一摆手,不耐烦的打断了金珂的话,“我家本来就是做正当生意的,和你扯上关系对我没好处,从我的角度或者我爸那边,我都不该跟你不清不楚的。
  “为什么……陶振杰这话似乎刺痛了金珂,他像个泄气的皮球,一下就瘪了,他狠狠的吸了口气,眼镜下的眼圈透出了红色。
  严戈觉着,金珂随时都能哭出来。
  但是他的身份让他克制住了这眼泪。
  如果没有其他人,估计就又是一个场面了。
  得撕心裂肺的。
  对痛苦不已的金珂,陶振杰丝毫没有变化,他连眉头都没挑一下,“金老二,我对你没感觉,你也不用跟我在这儿装浓情蜜意,你抱着什么心思我不知道,但我估计,和感情没什么关系。这个真假我不关心,我有媳妇儿,我也有我该关心的人,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吧,轮不着我来献爱心。我要说的都说完了,对你,我只想说一句,好自为之,不管你想从我这儿弄到什么,很抱歉,都没有,你能拿走的,就是我和你合作的这些东西,全给你。”
  陶振杰说完,就站了起来。
  他又看了眼那金珂前面的那堆资料。
  “咱俩一周之内,把所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弄清楚,你要是不配合,咱走法律程序,我会让我的律师和你联系。至于你再想堵门,随便,不过下一回,我对你真不客气了,你想真刀真枪的来,咱就硬对硬的试试。”陶振杰走到严戈边上,他对任正说,“在金老板做决定前,这里还是你管,他要是接管的话,把你该带走的东西带走,还有他别给我忘了。
  “我知道了陶哥。”任正点了下头。
  陶振杰没再说什么,直接走了。
  严戈跟在陶振杰后面,他不是错觉,在陶振杰最后的那番话说完之后,金珂脸上的哀伤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狠戾。
  这种表情在严戈当混子的时候见过,每次出去打仗,人不要命或者是准备要你命的时候,都这样。


第二三六章 为什么态度会改变
  严戈跟着陶振杰出了洋房,陶振杰一分钟都没停留的直接上了他的车。
  来的时候就一辆,回程的路上前后都有车跟着,这阵仗严戈也是头回见到。
  虽然刚才在屋里,就是简单的几句话而已,但从开始到现在,严戈都知道今天这事儿不简单。
  “严老师。”很久之后,陶振杰才说了句话。
  严戈知道陶振杰心情不好,他一直没有发问,陶振杰开口后他才应道,“嗯。
  “抱歉,今晚不能去你家了。”
  “没关系,你在路边给我停下……
  “你也别回去了,要用什么我让别人去拿,你去我那吧。”陶振杰说完又补充了句,“不是我父母那,我自己住的地儿,我挑个离你们学校最近的房子,明早我开车送你去上班。
  “好。
  这简单的对话结束后,陶振杰再没开口。
  陶振杰的人把他们一直送到家门口,陶振杰开门的时候严戈在想,他好像还是第一次来陶振杰的家。
  和他父母住的地儿不同,完完全全属于陶振杰的空间。
  跟陶振杰在一起久了,对金碧辉煌这个词严戈已经免疫了,所以看到陶振杰家夸张的房子,他一点也没觉得惊讶。
  但因为是陶振杰的家,严戈还是多看了几眼。
  陶振杰家的装修没有一点土豪气息,估计是找人设计过了,要不就他相框那风格,这屋里不得连地砖都是金子做的。
  陶振杰把外套扔在沙发上,径直走到酒柜前面,“到这儿来坐。
  客厅的另外一边是个吧台,严戈坐到其中一把高脚椅上。
  陶振杰从酒柜里拿出几瓶酒,“我跟我店里的调酒师学过一点,装装样子行,调出的东西……将就着来吧。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
  “什么?”陶振杰将他选的酒逐一打开。
  “所有装逼的东西,你都会一点。”
  陶振杰一怔,继而哈哈大笑,“你说的对。
  他把袖子卷起来,开始调酒。
  陶振杰调酒的样儿很专注,除了眉头皱着,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至于动作,严戈很少去酒吧,对调酒这一块不怎么熟悉,但陶振杰那动作,带着点小帅气。
  一会儿,陶振杰把酒倒进了杯里。
  “没有配饰,不怎么好看。
  严戈看着那一杯说不清颜色的混合物,他心想着这玩意儿即便有配饰也好看不到哪去吧,“我虽然不怎么去酒吧,但是调出的酒不都挺好看的么。
  “也有特例啊,酒不一样嘛,”陶振杰点了根烟,拽过凳子坐到了严戈面前,“我就是特例。
  “好吧……
  陶振杰吐出口烟笑道,“我弄这东西,你只要看过程就行了,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记住我的帅。
  “是是是,你最帅了,最帅的陶先生,我能申请下不喝这玩意儿么?”
  “不能。”陶振杰说。
  “我怕死啊。
  “没事儿,我会厚葬你,墓碑上就写陶振杰的媳妇儿。”
  严戈挑了下眉。
  “写陶振杰的男朋友,行了吧祖宗!“陶振杰认命的一举手。
  严戈没再说话,他拿起酒杯,带着必死的决心喝了口,酒进了嘴里,他发现味道没外表看着那么奇葩。
  “有些时候,不要以貌取人。”看到严戈代表惊喜的那一挑眉,陶振杰笑着说。
  “好吧,我错了,挺好喝的。”严戈又喝了口,然后他捧着杯冲陶振杰一扬下巴,“要聊聊么?”
  “聊什么?“
  “今晚的事。
  陶振杰沉吟了下。
  “你之前和那个金先生,不是关系挺好的么?“即便和金珂说开了,陶振杰对金珂也是挺礼貌的,怎么一下子就变成这样了,简直比翻书还快,别说是金珂了,当时他听的都挺震惊。
  “我是认为我俩挺好的。”陶振杰自嘲的笑了下,他看了会儿手里的烟,直接摁到了烟灰缸里,“在你家的时候,于末把我找出去,和我单聊了会儿。
  于。末……
  这个严戈还真没注意,在他的印象里,他和陶振杰一直在一起。
  “他跟我说了点,怎么说呢……于老板给了个我惊喜啊。
  于末问他,了解金珂么?
  陶振杰无所谓的一笑,他需要了解金珂么?
  多无聊的事儿啊,也没意义。
  于末告诉他,他还真得把这人给弄清楚。
  陶振杰问他为什么,于末说,因为这人他见过。
  于末在国外的时候,有一次,在一个私人聚会上,他碰到了金珂。
  以前陶振杰他们这个小团体玩的有多疯,那是出了名的,但是于老板失恋了,失恋之后他就弃恶从善了,别说出去浪,就连对象都懒得去看了。
  他就一直保持着心如止水的姿态,清心寡欲到他自己有时候都不相信。
  不过于末的变化,只有和他关系好的人知道,也就是这个小团体,面对其他人的邀约和暗示,于末用没兴趣来回绝。
  所以这就导致大伙儿都认为,于末的口味提高了,一般的满足不了他了。
  有个词叫越挫越勇,对于末来说,那些人就是这样的,他越是拒绝,给他准备的花样越多。
  于末干脆就不怎么露面了。
  那次的私人聚会,是不得不去。
  他遇到了金珂,金珂和其他人一样,给他准备了礼物”。
  但金珂和其他人又不同,他打着投其所好的旗帜。
  于末还是一如既往的态度,金珂很聪明,他很快发现了哪里不对,然后,那些礼物消失了,金珂开始和于末套近乎。
  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只是单纯的交朋友。
  金珂这人,于末不喜欢,眼缘这东西很重要,第一次见面时,金珂没给他留下什么好印象,所以于末对这人干脆就是敬而远之。
  金珂没机会再接近于末,俩人这简短的相识就算是结束了。
  对于未来说,金珂健谈风趣还温柔体贴,心细,特别知道关心人,绝对是教科书级别的情人,可对这人,他除了反感就是反感,不管金珂多好他也调不到他那个频道上去。
  于未见的人太多,过后他就把他给忘了,直到那天,他竟然在农家乐看到了金珂。
  那个帐篷区,金珂和一个男的在一起。
  于未记得,金珂似乎说过他也是gay。
  谁知道呢,他是弯的直的跟于末有什么关系。
  但是偶遇什么的……
  于末不太相信缘分这东西,因为在他身上就没出现过,可能是先入为主了,他觉得金珂有目的,所以他直接招呼陶振杰他们走了。
  但于末怎么也没想到,再次听到金珂这名字的时候,竟然和陶振杰连在一起了。
  关于那俩人的事,于末听的那叫一个瞠目结舌。
  他说,他听的时候不停的在问自己,是假的吧?
  不过贞洁兄那人生冷不忌的。
  可是,他不是有严老师么?
  而且,金珂也不是陶振杰的情儿,所以,这里面应该有什么误会。
  于末跟陶振杰不需要假装,他直接就问了。
  陶振杰也算是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他一直以为,金珂对他用情至深,没想到啊,这一套是在于末那玩剩下的。
  只是于末和他的性格不一样,在于末那,金珂是以好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他这儿,就是一见钟情?
  这个词陶振杰现在听着挺恶心的,特别是在金珂身上。
  陶振杰没动过感情,所以对这块他不熟,正因为他不熟,他处理起来也更痛快。
  他回想了下和金珂认识的过程,包括金珂对他的态度,说实话,天衣无缝的,但是,于末的话成功的膈应到他了。
  本来对金珂他就不知道怎么办,现在好了,直接了断就行了。
  至于金珂对他是真是假,这重要么?
  他本来就渣,渣的人多了,也不差再来个金珂。
  陶振杰的世界里,多一个金珂或者是少一个,都没什么影响。
  而且他也不觉得他渣了金珂,因为金珂曾说过,他一直在这座城中,没离开过,唯一远走的一回,就是陪陶振杰出国。
  但是,他和于末是怎么在国外想见的呢?
  金珂的第一次可真不少啊。
  这也就是陶振杰为什么那么干脆的原因。
  于末不喜欢被人蒙骗,他陶振杰就喜欢了?
  还是被一个并没给他造成什么真正感情方面影响的人。
  陶振杰耸了下肩,“这就是全部的过程了。
  “所。以……他对你,不一定是,真的喜欢?”
  “大概是吧,谁知道呢。”
  “不过……严戈作为一个旁观者,他倒是不觉得金珂的感情是假的,如果真是假的,那这人的演技拿到娱乐圈里,没人能比的过他,肖坤都不成。
  “和他合作的项目不多,最大的就是那个俱乐部了,说心里话,心血在里面,这么扔了舍不得,就跟第一个孩子似的,把最好的都给他们了。但于老板说的对,和金珂越少牵扯越好,那点钱,不要也罢。
  “于未说的有道理,”假设他们的假设都是真的,那么陶振杰的这个做法是最正确不过的,但严戈心里还有另外一件事,这件事于末和陶振杰都没有察觉,“那么,金珂接近你们的目的是什么呢?”
  陶振杰一顿。
  是啊,金珂接近他俩的目的是什么呢?
  他和于末的注意力都放在金珂这人身上了,也觉得他有目的,但是这个目的是什么?
  谁都没有想过。


第二三七章 没有任何人的痕迹
  金珂接近他们的目的……
  有么?
  似乎没有。
  金珂除了和他们打好关系之外,再无任何的需求了,无论从金钱还是人脉方面,甚至于有几回陶振杰要带他去见朋友,金珂都拒绝了。
  陶振杰宁愿金珂那是真爱,可如果是,他之前找于末那一出算是怎么回事儿?
  陶振杰想不明白,严戈也毫无头绪,俩人又聊了会儿金珂,陶振杰的态度很坚决,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这个人给他带来的困惑,他就不想没事找事了。
  “喝多了么?“陶振杰指着严戈面前的空杯问。
  “陶先生的手法不错,酒精含量恰到好处,”严戈笑道,“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酒喝干净了。
  “我手法,不光是这儿不错……还有更不错的地方呢。”陶振杰意味深长的笑了下。
  “更不错……比如说呢?“
  “比如说……陶振杰一伸手,从吧台里面薅住严戈的衣领,然后将人拉到自己面前,给了他一个热烈的吻,吻罢,唇分,陶振杰舔舔嘴唇,“我的酒调的真挺不错的,好喝。
  “论不要脸,我永远都甘拜下风。”
  “严老师你不是不能喝么,我喝着这酒的度数挺大啊,我这都醉了。”
  “怎么就醉了……严戈话没说完,从吧台里出来的陶振杰就倒他身上了,严戈配合的搂住这个步履蹒跚的‘醉汉’,笑道,“醉的真不轻啊,不如我就捡回家,今晚上……“你要干嘛啊……陶振杰故作惊讶的叫了声,然后把手插进严戈的后腰里了,皮带勒的手腕有点紧,但这不耽误他摸严老师的屁股,陶振杰掐了两把,亲着严戈的脸说,“试试我家的按摩浴缸……
  “……
  陶振杰没白宣传他家的按摩浴缸,用着属实挺舒服的,而且这浴缸其他的用途陶振杰也都给严戈展示过了,虽然没做全套,但也差不多了,等他俩从水里出来的时候,手脚的皮都炮皱了,除了那地儿,浑身都是软的。
  “要看电影么?“陶振杰把浴袍的腰带系上,笑嘻嘻的问严戈。
  “电影就不看了,我明天上班呢,明早咱俩早点走,我回去取东西。”
  “没问题。”陶振杰从冰箱里拿出瓶水递给严戈,“水果宵夜呢?我家除了水和酒,没有别的。
  “别折腾了,我今晚就想好好的睡一觉。
  “那好吧,那咱就直接试试我的床舒不舒服。”
  严戈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心想着,看电影还好,他要真来个宵夜什么的,陶振杰得疯吧。
  陶振杰嘴上说的挺好,人急的都不行了,那玩意儿一个劲儿的往他身上杵。
  再说今晚又是在他家,他不闹腾到够本他是不会歇着的,可怜他明天还要上……
  算了,陶振杰就这点爱好他再不满足他,就有点不像话了。
  陶振杰搂着严戈的腰,真丝睡衣摩擦间脱落大半,陶振杰看着严戈结实的胸口,严戈身上的块儿就跟健美教练似的,特别从他这个角度看,有种很想啃两口的感觉。俩人连体人似的进了陶振杰的卧室,严戈还没来得及观察就被陶振杰推到了床上。“给你试试我的润滑……陶振杰骑在严戈身上说,“之前一直要给你拿来着,但总忘。“让我用?”
  “对,你用,但我来操作。”
  严戈啧了声,“自己准备啊,这个我还真没见过……
  “严老师,你想多了,我指的是,我抹在你身上,把这个……陶振杰勾了勾食指,然后色‘情的舔了一下,“插到你里面去。
  严戈浅浅的吸了口气,他眯着眼睛看上方的陶振杰。
  “知道么,你里面特别的热,还很软,手指放进去,那禁锢的感觉,都是无法形容的爽。
  严戈托住陶振杰的屁股,他用力揉了把,“彼此彼此。”
  陶振杰被他托的身体前倾,差点摔到严戈身上,他用手撑着严戈的胸肌,想从上面起来。
  严戈压着他说,“但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我一碰你,你就会发出特别好听的声音,上下一起,我可喜欢听你喘了,偶尔再叫上那么一两……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