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90)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这哪是个色咪咪的大老板,陶振杰年轻又多金,长得好看性格也好,简直就是大多数人的理想了。
  “被帅到了?”
  “嗯。”肖魏群诚实的点头,“严老师命真好啊,上辈子不止拯救了银河系吧。”
  陶振杰哈哈大笑,这话要是钱新宇他们来说,就得是,严老师命真苦啊,怎么被他这么个玩意儿给遇上了。
  “你同事的想象力才够丰富,几句话就能推断出这些来。
  “也不是推断,看出来的,“肖魏群说,“咱店里的人全是圈子里的,所以想发现不了都难吧。”
  陶振杰一愣,“都是?”
  “嗯。
  “没看出来啊……那天的事情他还有点印象,最清楚的就是那个把严老师弄火了的设计师,至于前台的小哥哥,那不就是费劲唇舌的想让他买情侣链么,其他的他还真没注意。
  “因为你有人了,所以就没看我们呗。
  “这话说的有道理。”
  “行了,别聊了,可以吃了。”莫军在那边吆喝道。
  陶振杰从椅子上蹦起来,“吃饭去,我的生态鱼。
  俩人一起到了烤炉边,严戈把酒从箱子里拿出来,“肖魏群喝么?”
  “喝!“肖魏群愉快的喊道。
  “哪个是从你手里出来的啊严老师?“陶振杰看着那堆东西问。
  “没有我烤的,你想吃我烤的?“严戈把酒递给肖魏群,“那我给你烤。
  “我没那个意思,”陶振杰连忙摆手,“既然没你烤的,那我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吃了。”
  陶振杰说完,严戈愣了下,其他俩人哈哈大笑。
  莫军原本的计划是,吃完饭之后到山上去走一走,这顿饭吃的太开心以至于所有人这酒喝的就有点没控制住。
  “还喝么?“莫军捏着杯问陶振杰。
  陶振杰看了看严戈,又看了看莫军手里的酒,“想喝了来着,但我媳妇儿不行了。
  严老师在半小时之前就在那打坐了。
  “你媳妇儿啊。”莫军乐了。
  “嗯啊,你媳妇儿不也不行了么。”肖魏群好点,没打坐,但也是头都抬不起来了,靠着椅子要睡不睡的。
  莫军看看肖魏群,然后一把把人搂怀里了,肖魏群一个激灵抬起了头,莫军搂着他看陶振杰,“我这个是名副其实的媳妇儿,你那个是么?”
  莫军挑衅的眼神让陶振杰有点心虚,他错开视线,把杯里剩下的就给喝了,然后一扔杯,“我扶他回去歇会儿,不喝了。”
  陶振杰这话题转移的不怎么样,有点喝多的莫军东倒西歪的笑了笑,“成吧,你送他回去,我送我媳妇儿回去,然后再行使一下我这当老公的权力。”
  “……陶振杰骂了句,“注意形象,好歹你是老师,这荒郊野岭的你要干嘛。”
  “该干嘛干嘛呗,“莫军把肖魏群抱了起来,然后他在肖魏群嘴上吧唧亲了一口,“就是这荒郊野岭的才好呢,没人打扰,随心所欲。”
  “你还有邻居呢。”陶振杰指了指他和严戈的帐篷。
  “邻居啊……正好,邻居先生,你媳妇儿不也多了么,你也一起行使下权利,然后咱来比个赛,看待会儿谁行驶的时间长。
  “滚滚滚!”
  莫军大笑着回了帐篷。
  陶振杰无奈的摇摇头,然后他蹲到严戈前面。
  严戈酒量不怎么样,今儿喝的太高兴,尽管他一再的控制,最后也还是光荣的喝多了。
  “严老师,醒醒,要睡回去睡,外面凉了。”陶振杰拍了拍严戈的脸。
  严戈一个下子坐了起来。
  “吓死我了,你能不能别总这么一惊一乍的,我以为你要起飞呢。”陶振杰在胸口抓了把,然后搂着严戈的背,把他从椅子上拽起来了,“走吧,跟我回帐篷去。
  严戈看看陶振杰,睁大的眼睛又眯上了,但他还是很听话的站起来,并在陶振杰的指挥下进了帐篷。
  严老师真喝多了,到地儿就往那一躺,陶振杰也没少喝,这会儿人也晕乎乎的,他在那坐了片刻,吸了口气开始帮严戈脱衣服。
  严戈一动不动。
  陶振杰扒了他的鞋袜,又开始脱他的裤子。
  严老师的腿露出来了。
  一截一截的往出露的,陶振杰眯了眯眼,腿一盘,坐严戈边上了。
  他把手放到了严戈的膝盖上,慢慢的往上摸,指尖碰到了内裤的边沿,陶振杰的眼神变了变。
  手指轻轻一挑,他灵活的挑开了严老师的内裤,钻了进去。
  严老师你喝多了啊……
  呵呵呵呵呵呵……


第一七八章 善解人意的莫老师
  是你自己喝多的,不是我灌你的,我都没看到你什么时候就倒下了。
  陶振杰没直接上手,他顺着腿根一点点往上,严老师让他扒的只剩条内裤,他能清楚的看到小严戈在布料下方的变化。
  就说了,严老师的反应他很喜欢。
  任何时候都是相当的配合。
  在他能清楚的看到形状后,陶振杰开始向上,很快指尖碰到了异于体温的温度。
  陶振杰笑了下。
  再往上,用掌心盖住。
  就在他准备手指并拢的时候,严老师一下子坐了起来。
  陶振杰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就要往后躲,然而手卡在里面他动不了,短促的叫了声后陶振杰就变成了放烟花的小弟‘弟——胳膊伸的老长,身子惊悚的向后躲去。
  严老师显然是睡迷茫了,他先是用力挠了挠脑袋,大概是感觉到某些地方不太对劲,于是他困惑的往下看去。
  陶振杰咳了声,他还什么都没做,他要不要和严老师说一句,这其实是个误会什么的……
  他还没张嘴,严老师的脑袋唰的又抬起来了,因为喝了酒而微红的眼睛紧盯着陶振杰。
  陶振杰让他看的没由来的一阵慌乱,就在他准备强行把手拽出来的时候,严戈俩手抓着他的肩膀,把他摔到了地上。
  陶振杰带的这个帐篷,不是什么超级豪华型,那种摆出来和别墅一样的帐篷,就是很普通的两人用款,他想体验一下和严老师在窄小的空间里亲亲我我的感觉。
  当他被严老师扑倒在地的时候,陶振杰突然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挫败感,就如同当初的桃花酿,这和他的初衷完全不同啊!
  陶振杰没有任何挣扎余地的被严老师摁那了。
  他也后知后觉的记起,喝多酒的严老师并不是任人摆布的,而是……更加的力大无穷,还不讲理。
  “严老师,你稍微的冷静一下,你认真的回忆下咱是在山里,你要真干什么了,我们去不了医院啊!”
  他俩不是面对面的躺着,严老师压在他的背上,带着酒气的呼吸从肩膀穿过,非常的急促。
  陶振杰觉着,这个姿势其实挺好,推不开的话,他可以爬出去。
  于是他真这么干了。
  就在他躬身的时候,严老师准确无误的抓住了他的裤子,然后……
  陶振杰感觉到了山里的凉意。
  “别闹了,……振杰用胳膊肘撑着身体,他回头往严戈那看。
  俩人的视线碰上了,得到的回应是严老师用力的一压。
  陶振杰就又趴下去了。
  严戈往上蹭了蹭,开始亲吻陶振杰的脖子。
  陶振杰做了个深呼吸。
  他也喝酒了,莫军他妈的酒量比钱新宇好多了,还是混着喝的,所以现在他也有点晕,严戈这一亲他,挺长时间没真‘枪实弹的来的他感觉立马就到位了。
  可是……
  他不介意野战的,前提是他是战的那个啊!
  在没有任何准备的前提下,后面是喝多了的严老师,陶振杰的第一个感觉是:他要废。
  严戈的动作愈发的激烈,陶振杰的衣服被扯了大半,但都没脱下去,而是在他身上挂着。
  就在他俩几乎零距离接触的时候,陶振杰听到了脚步声。
  他的人么?
  感觉到自己的老板正遭受到危险所以前来帮忙了?
  如果是的话,他明儿就给他们涨工资。
  脚步停在了他的帐篷前,然后,那人蹲了下去。
  就一个人。
  在陶振杰的注视下,帐篷的拉链被人拉开了点。
  陶振杰进来的时候并没把两层拉链都拉上,外面那层是开着的,所以里面这层一打开,里外的人就能碰上了。
  可惜的是,陶振杰没看到任何他下属的脸。
  莫军的笑脸出现在帐篷门那狭小的空间里,紧接着他的笑容被手挡住。
  莫军递了个东西进来,“你俩挺快啊,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下午。
  陶振杰想看那是什么,严老师一伸手就接住了。
  然后帐篷的拉链再次被拉起,莫军的笑脸被拉链一点点挡住,然后,他还很体贴的把外层也拉上了。
  再回头,他对上了严老师深沉的脸。
  严戈扯掉了自己的上衣,他用嘴叼着润滑液的瓶子,将其拧开。
  润滑液……
  便携装的。
  陶振杰绝望的闭上眼睛。
  妈的莫军,老子当初没雇凶把你给做了是老子的失误!
  这小子是故意的吧!
  所以说这世界上就没有白吃的午餐就没有善良的人!
  莫军他妈的在这儿等着他呢!
  用这种方式报复他,他真够操蛋的!
  陶振杰的悔恨和悲鸣没人懂。
  大概是喝了酒的原因,严老师和之前不太一样了。
  怎么说……
  陶振杰不想评价这个,但一直遵循本能的严老师似乎有技巧……
  原本做的时候,他只是单纯的享受和严戈亲密的接触,因为是严戈,所以他觉得刺激,是这回不一样了……
  陶振杰抓着睡袋,气儿都喘不匀了,不是累的,而是……点舒服。
  一半的时候,严戈突然伸手捂住了他的嘴,那种手掌挡住半张脸的捂法,不过他把鼻子给陶振杰留出来了,他还不想让这一炮成为永恒。
  不过即便是这样,嘴巴被完全堵住的陶振杰呼吸也不顺畅了。
  做这事儿强度很大的,光靠鼻子呼吸是不够的……
  陶振杰去掰严戈的手,可他一动严老师那边就用劲儿,陶振杰越来越晕,身子越来越软,力气也越来越……
  就在他觉得他就要窒息到昏迷的时候,严老师亲着他的耳朵说,“我不想让你的。声……被任何人听到。
  陶振杰……
  所以他妈的从刚才到现在严戈一直没睡着吧?!
  要不他怎么能说这话!
  他是听到他和莫军的对话了!
  日了鬼了啊;
  等他们再睁开眼睛时,天已经黑了,陶振杰从一堆衣服里翻出了自己的手机。
  晚上十点多了。
  陶振杰吸了口气,往严戈那看。
  严戈还睡着,一条胳膊搭在他身上。
  帐篷里带着酒气,还有一些更为复杂的味道。
  说好的只是出来野营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
  陶振杰往帐篷边看,莫军两口子,刚才也……
  他没听到声音。
  想到声音,陶振杰下意识的捂了下嘴。
  刚才他……
  下腹一阵燥热,他弹簧似的坐了起来。
  这一坐,他又是一愣。
  莫军光给了严戈润滑液,配套的保险套他没送啊。
  野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洗澡啊!
  东西都没准备全,野战个屁啊!
  陶振杰捂着肚子,他感觉有些东西要控制不住了……
  但是,这澡要怎么洗啊?
  陶振杰纠结了会儿,最后手忙脚乱的开始找衣裤,这么下去不行,真坚持不了了。
  大概是他的动作太大,严老师睁开了眼睛。
  “你在干嘛?”
  “想办法洗洗去。”陶振杰把腿伸进裤子,“严老师你再次刷新了我对你的认知,真的。”
  严戈跟着他坐了起来,他的人和脑子都没醒,所以一脸迷茫的看着陶振杰。
  “给我点纸。”陶振杰说。
  严戈反手抽了几张纸递过去。
  陶振杰擦了一把,袜子都没穿就出了帐篷。
  看到他慌慌张张的样儿,严戈突然明白了。
  除了第一次,他们都戴套了。
  所以这个画面已经很久没看到了。
  严老师飞快的穿上裤子,拿着外套就跟出去了。
  陶振杰没走太远,帐篷外面点了灯,除此之外到处是黑漆漆的,他依稀能听到水流的声音,但那小溪在哪儿他已经找不到了。
  “严老师你说……听到严戈过来,陶振杰头也没回的说,“我让他们给我找块布围上洗个澡,现实么?”
  严戈脑补了下霸道总裁去逛商场,把所有人都隔离的画面。
  虽然陶振杰这个是洗澡,但一圈人在边上看着,别说是陶振杰,首先他就受不了了。
  “还是不要了吧……
  “那怎么办?“陶振杰问,“感觉要出来了……
  严戈……
  “我真是谢谢你了严老师。
  “对不起:我有点喝多了。
  “干别的事儿的时候我也没感觉到你哪喝多了啊。”
  严戈咳了声。
  俩人面面相觑的站了会儿,陶振杰无奈的一摇头,“得了不洗了,弄出来就行了。”
  “嗯。”严戈很同意陶振杰的说法,因为站了这一会儿,他感觉到了冷,山间的夜晚比城里温度低多了。
  陶振杰开始找地方。
  严戈拿了包湿纸巾,又拎了瓶矿泉水,“去那边吧。
  顺着严戈的方向,陶振杰看到了黑漆漆的一片。
  他皱了下眉。
  “没事儿,我跟着你呢。”生怕陶振杰叫人来,严戈忙道。
  陶振杰知道严老师在想什么,他心说这种事儿他也不好意思找人来啊,当然如果他和严老师的位置调换一下他还是很乐意的。
  但是现在……
  严老师伸出手,陶振杰叹了口气,把手搭上了。
  真的,自打跟严老师在一起了,严戈一再的刷新他的认知,而他一再的在突破自我。


第一七九章 偶尔交流一下也行
  俩人找到了一棵相对来说略粗点的树,严戈把矿泉水和湿巾都夹到了腋下,“那什么,你要蹲着么……
  “说实话,我并不想。
  那个画面光是想象陶振杰都受不了,他蹲在地上,然后还要……
  ”那……把裤子脱了?”
  “也不想:万一来人呢,脸真不要了啊。
  “那怎么办?”
  “不知道。”
  严划……
  陶振杰……
  俩人对视了会儿,陶振杰放弃的一伸手。
  “你把湿巾给我,我自己弄弄。”
  “我帮你:
  “帮个屁!“陶振杰骂了句,“这时候想起来愧疚了,刚干嘛去……
  “刚……
  “好了,这个问题不需要你回答。”
  严戈看着陶振杰,不说话。
  陶振杰无奈的一叹,“简单处理下就行,主要是不舒服,不用你,我自己就行。”
  “那:严戈犹豫了下,点了点头,“好吧……
  “你滚那边去。”接过东西之后,陶振杰指着大树说。
  严戈默默的转到了另外一边。
  过了会儿,陶振杰出来了。
  “好了么?“严戈小声的问。
  “没事儿了,给我倒点水,我洗洗手。
  “好。”严戈拧开矿泉水的盖子,陶振杰把手放到下面,洗完之后,陶振杰连瓶子一起扔到很远。严戈心想,这是很大的仇了,如果可以,陶振杰估计能一把火毁尸灭迹了。
  陶振杰甩甩手,一回头看到严老师还抱着大树看他,尽管很黑,他也能看到严戈发亮的眼睛,他想都没想,抓住严戈的衣服就开始擦手。
  “哎……
  “怎么?不让啊?“陶振杰斜楞着膀子看他。
  “没不让,有点凉。”他就一个外套,陶振杰擦手的时候碰到了里面的肉,太凉了,他吓了一跳,“我又不是你,好几大千的衣服穿一次就扔了,脏了我再洗,你随便擦。”“也还好,不是所有的衣服都穿一次就扔。“也差不多吧。”他就没见过陶振杰的衣服穿重样的。陶振杰乐了。
  手擦干了,他要把手收回去,刚一动,严戈抓着他的手肘把他带到了怀里。
  他俩站的地方还算平,但下面也是石头杂草什么的,陶振杰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下,直接摔严戈怀里去了。
  俩人抱了个满怀。
  “干嘛,酒还没醒呢?“陶振杰挑眉看严戈。
  “醒了,“严戈搂住陶振杰的背,“你手凉,捂捂吧。”
  这倒是让陶振杰意外了,他先是愣了下,然后眼睛就笑弯了。
  “哎呦,咱体贴入微的严老师啊。
  严戈抱着他,背靠到树上,抬头看天上的星星,他是老师,他每天都说很多的话,但更多的时候,严戈是个内敛的人,他不太擅长表达,特别是自己的情绪。
  现在这么抱着陶振杰,脑子里不停的往出蹦字儿,喜欢+1,喜欢+1,喜欢+1,喜欢……
  就跟游戏刷经验似的。
  有点诡异,但是他却控制不住。
  加了很多的1,也有很多的喜欢。
  甚至是想狠狠的搂着他,对着天嚎一嗓子。
  和陶振杰有关的一切,鼓鼓胀胀的填满了他的世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