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41)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手机响了一会儿,他没接,直到它彻底安静了,严戈才把手机拿起来。
  所有的电话是张书彤打来的,见他不接张书彤就给他发了微信。
  【张书彤:干嘛呢不接电话?】
  【张书彤:你晚上有事么,一起吃个饭呗。】
  【张书彤:回话啊,你又给学生晚辅导呢啊?】
  【张书彤:你再不回话我到学校找你去了啊。】
  张书彤刷了很多,直到看到她要过来,严戈才赶紧给她回了微信。
  【严戈:别来了,我已经往出走了,今天小考了,内容和上次考试的差不多,我得回去好好看看,把他们骂成那样了,还有几个不长心的给我写错。】
  【张书彤:才回啊你,干嘛不接我电话?】
  严戈犹豫了下,他不接电话,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和张书彤说话。
  张书彤算是他大半个女朋友,他俩之间就差挑明关系了,但是,他和陶振杰做了那事儿。
  他还没想好该怎么处理,但就像他和周子健说的,不能两边一起挂着,可他又没办法说出来,所以对张书彤,他不敢太亲近了。
  他也没脸跟张书彤在一起了,他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儿,对于对象来说,谁都容忍不了的事儿,而且他这个还更过分点。
  张书彤是个好姑娘,严戈不想伤害也不想耽误她。
  毕竟没真正的确定关系,要是真怎么样了:也容易分。
  混蛋的事儿就让他来做吧,分手什么的,他连个原因都给不出来。
  都是他咎由自取。
  张书彤是无辜的,她是受害者,全都赖他,是他自己没把自己的事儿处理好,才有了今天这一切。
  他真挺混蛋的。
  对陶振杰:他和张书彤分了也不能在一起吧……
  他真没往那方面考虑过,可是……
  这个暂且不提,反正事儿是他干的,干完之后他和张书彤该怎么样就怎么样,陶振杰所处的位置就不是尴尬了。
  严戈很难做,但他清楚,拖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这世上也没有两全其美能让谁都不受伤的办法,所以,尽早的快刀斩乱麻,对他们三个来说,都好。
  不过,稍微给他点时间冷静下,毕竟还没过二十四小时。
  【严戈:给学生讲题呢,手机一直静音,没听到。】
  【张书彤:这样啊,我以为你不想接我电话呢。】
  女人的心思很敏锐。
  这句话让严戈被刺了下。
  【严戈:没有。】
  【张书彤:那你忙吧,替你们班的学生心疼五秒钟。】
  严戈发了个无语的表情,把手机扔到兜里就站起来了。
  他把桌上的东西一股脑的装进了包里,背上之后他发现这包不是一般的沉,好像把没必要的东西也放进去了……
  不管了。
  懒得再翻一遍,严戈背着包就出去了。
  他没直接回家,而是到文具店那边转了圈。
  因为陶振杰的经商策略,后街的文具店没以前那么热闹了,他来的也有点晚,一个学生都没见到。
  关言志在外间收拾东西,看样子像是要关门了,严戈没看到陶振杰,当然这人也不可能到这来了。
  严戈把包往肩上担了担,转身往家走。
  这一路他都没看到陶振杰,一直到他家门口。
  陶振杰没笑嘻嘻的等他,也没给他打电话。
  严戈进了屋,习惯性的把灯全打开,洗完澡后就开始批卷子。
  今天他们考的还不错,昨儿强调的问题没再犯,虽然有的地方表达的还是不对,但他的意思他们明白了。
  语文就是这样,有很多题没有所谓的正确答案,就是要看你的理解,和表达方式。
  今天这卷子批的也不慢,完了之后严戈伸了个懒腰,眼角的余光扫到了书桌的另一边,不久之前陶振杰还坐在那帮他批卷子,还写错字……
  严戈犹豫了下,他今晚一直在犹豫,最后,他还是站了起来。
  严戈点了根烟,给陶振杰打了个电话。
  陶振杰的手机没关机,很快就通了。
  ‘严老师,难得啊,你还能给我打电话……
  “你该上药了。”严戈直奔主题,“医生说,睡前要用。
  电话那头沉默了。
  “你在哪儿?我过去找你。
  ‘哎我好容易把这事儿给忘了,你就不能不提么。
  “那你今天就不该带我去医院,医生交代给我了,我就得做。
  ‘你这没必要的责任心,陶振杰乐了,医生交代你的,你做,那我呢,严老师你做都做完了,是不也得负下责啊。
  这次轮到严戈沉默了。
  陶振杰笑了下,药不用了,我到药店买吧,今天都麻烦你次了,晚上我自己处理。’
  就陶振杰今天那表现,他根本就不可能上这个药,还要到药房去买。
  陶振杰这明显是在敷衍他。
  因为刚才的那句话和严戈的反应吧……
  陶振杰不想见他,他能感觉到,所以他给了他俩个台阶下。
  可严戈并没往那台阶上走。
  “医生说,这个药只有医院才有,药店买不到,你在哪儿?我过去找你,要么我就到你酒吧去等你。
  ‘哎!“陶振杰叫了一嗓子,严老师就你这个固执劲儿我是真服。
  “快说。
  ‘得了,你明儿还得上班,你时间那么宝贵别折腾你了,家等着吧,我二十分钟左右到。
  电话挂断了,严戈这烟没怎么抽也见底了。
  都这样了,还关心他上班的事儿。
  严戈把烟头摁到烟灰缸里,狠狠的转了几圈。
  这操蛋的感觉真的是……


第八十七章 二十四小时的变化
  没到二十分钟,严戈家的门就响了。
  严戈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准确时间,但他不得不承认,挂了陶振杰的电话之后他一直在看钟。
  “这都后半夜了,“陶振杰嘟囔着进了屋,“真的严老师,论威胁人,您真是最牛逼的那个,从来都是,一句话就能戳我软肋上,准准的,躲都没处躲。
  陶振杰不想来,但严戈说了,不来就到酒吧去等他。
  他一去,别管余信在不在,店里的人问他,你找我们老板干嘛,严戈把今天医生开的药拿出来,告诉他们你们老板要用的……
  整个世界都好不了了。
  陶振杰真想骂人,妈的被强着睡了不说,连当把小公举耍个小脾气都不行。
  严戈点了根烟,烟着了之后他冲陶振杰一扬下巴,“洗澡了么?”
  “洗了。”不仅洗了,还里里外外的衣服都换了,昨天那套满是纪念意义的衣服,让陶振杰直接扔垃圾桶里去了。
  “那行,进屋吧。”严戈说完就进卧室了。
  陶振杰跟在他后面,“您这语气,让我恍然觉得我在约炮。”
  严戈回头看了他一眼。
  “约“炮不都这样么,标准流程,进屋了先问洗没洗澡,洗了的话就直接来了。”见严戈还在看他,陶振杰乐了,“看我干嘛,我又没约过。”
  严戈虽然没说话,但眼神已经表达了他的不相信。
  “别不信,说句你不爱听的话,我不是吹,我需要约“炮么?”陶振杰非常坦然的给了严戈一个反问。
  “好吧,上药。”严戈决定放弃这个话题,陶振杰应该是不用约炮,就他这情况,等着和他上床的人能拍挺长的队,就算不是这样,陶振杰也用不着约“炮来解决生理问题。
  说到药,陶振杰的表情变了变,“要不严老师,我给你讲下我的历史吧,让你了解一下我的过去,我和你想的可能有点出入,我……
  “趴下。”严戈叼着烟说。
  陶振杰……
  严戈冲着床努努下巴,他重复道,“趴下。”
  “不是严老师,我们需要互相了解一下,我呢,这方面的经验不少我承认,但是我都……
  严戈不说话了,一晃脑袋就要上手。
  陶振杰……
  严老师眯着眼睛叼着烟,那模样就跟个大流氓似的,陶振杰让他吓的后退了步,就差喊一句有话好好说了。
  严戈去薅他衣服,陶振杰从床尾绕过去,但他速度慢了半拍,在他扭头的时候严戈一把抓住了他的后颈,然后陶振杰就让他给摔床上了。
  严戈把书桌上的药袋扔了过来,“上药,废什么话。”
  陶振杰倒了下之后翻了个身,就没再动了。
  严戈看了他一眼,出门把客厅的灯关了。
  他回来的时候陶振杰偏着头,露出半个眼睛看他,“明天把你家的电路都改智能的吧,关灯还要出去太麻烦了。
  “没你那么多事儿,多走几步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严戈掐了烟,顺手关掉了卧室的灯,窗帘他早就拉上了,屋里瞬间就陷入了黑暗。
  陶振杰感觉到身边沉了下。
  “往那边点。”严戈说。
  陶振杰挪了个位置,严戈把被盖到了他们身上。
  “解开吧。”
  陶振杰没吭声,在黑暗中解开了自己的裤子。
  严戈钻进被里,他侧着身子,把手伸了进去。
  黑暗成了化解尴尬最好的东西,俩人在这片黑暗中各怀心思。
  陶振杰闭着眼睛,睡都让人睡了,严戈伺候他也是理所当然的。
  严戈用同样的速度帮他擦着药,私立医院贵的不是没有道理,比起上午,陶振杰的情况好多了,感觉:已经消肿了。
  那种热的过分的感觉没了。
  药上完了,严戈又把栓剂推了进去。
  上午肿着,推栓剂的感觉不大,但这会儿严戈的动作陶振杰一清二楚,包括他的手指碰到他的肉……
  “严老师……
  “嗯?“严戈把包装纸扔进了垃圾桶里,顺手拽了张湿巾擦了擦手。
  “推栓剂,是要带指套的。”陶振杰闷闷的说。
  严戈……
  “大夫没说,这也是最基本的常……再说了,就当你不知道,指套都会放在药盒里,你打开就能看到:陶振杰的声音很平缓,没有高低起伏,“上午就没用,这回还没用……有细菌,会感染的。
  指套……是什么东西?
  这个严戈还真不知道。
  陶振杰说完他第一反应就是想把药盒拿出来看看,看里面是不是真有那个指套。
  “我再给你补充点常识,指套这东西不光是推栓剂用,扩张的时候,为了更加安全也更加卫生,有的人会选择指套,这个指套和医用的就不一样了,这种的和避孕套差不多,也是薄薄的一层,有润滑油,但很小,套在手指上的。
  严戈……
  “不要觉得男人都是皮糙肉厚的,有的地方,娇弱着呢。而且,严老师你这样,我不太确定你是忘记了,还是在占我便宜,直接用手指就这么……进去了。
  严戈猛地咳了声,然后他清了清嗓子,别扭的解释道,“那个我真没注意,不过,我手是干净的,我……澡了。”
  “我知道,但你又不是拿消毒水洗的。
  严戈……
  “完都完了,下次注意吧。”陶振杰叹了口气,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语气说,“我本来是不想说的,但是……有时候你也挺不让人放心的,什么都不懂。”
  严戈把头偏向门的那边,折腾了一会儿,眼睛已经能适应黑暗了,屋里的摆设他依稀看的清楚,严戈收回视线,看到陶振杰还保持着那个姿势趴在那儿。
  “药上完了,但口服的你没吃。”陶振杰上午直接跑了,他不好意思把药带回去那严戈就拿着,但他该吃的药也没带,严戈让陶振杰说的很不好意思,借口就下床了,“你等等。”
  严戈到厨房看了眼,他忘烧水了,于是他在柜子里翻出瓶矿泉水。
  台灯亮了,陶振杰慢悠悠的坐了起来。
  严戈从药袋里找出口服药,连水一起给陶振杰递过去了。
  陶振杰拧了下瓶盖,发现严戈已经把盖子打开了,他笑着把药放嘴里,“严老师你还真体贴啊。
  严戈没说话,等他把药吃完了,接过喝剩的矿泉水,“你开车来的?”
  “没啊,我怕踩不稳刹车。”
  “司机在下边等你呢?”
  “啊?“陶振杰愣了下。
  严戈也一愣,“走了?
  “大概是……走了。“不用大概,肯定是走了,他也没让人等着啊。
  “那你待会儿怎么回去?”
  严戈想了下,“我帮你叫个滴滴吧。”
  “等会儿,”严戈说着话就要拿手机了,陶振杰一个翻身从盘腿到跪坐了,他倾着身子看严戈,“你的意思是,我还得走?”
  严戈转过来,和他对视,“你不走么?”
  “我:严戈的这个问题把陶振杰给问住了,“大半夜你找我过来,就是为了给我上个药?”
  “要:还能怎么着?
  陶振杰……
  他把被子一掀,“老子在家都趴下了都睡着了,你把我给叫过来又让我回去,你脑子没病我能让你折腾病了,我今晚在这睡,你要是觉着碍眼,酒店钱我出。
  “你要:在我家过夜?”
  “有意见也忍着,我睡了。
  严戈在原地站了会儿,他之所以问陶振杰这个问题,是怕他尴尬。
  陶振杰今天下午连个消息都没有,严戈知道他不想见自己,所以他赶紧把药给他擦完了,又主动给他找了台阶。
  但是,陶振杰似乎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陶振杰。
  “别喊我,老子睡着了!“只剩个脑袋还在外面的陶振杰闷声喊了句。
  “你要睡衣么?”
  “我……陶振杰错愕的看过来。
  严戈从柜子里拿出一套睡衣,“新的,没穿过的,要么?”
  “要。”陶振杰把手伸了过去,他感觉在他的手碰到衣服的瞬间,严老师能给他来个过肩摔,事实上并没有,他安全的拿到了衣服,“你让我在这儿住啊?”
  “你随便,“严戈说着上了床,他找陶振杰来的时候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但陶振杰说要留下,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毕竟半夜了,折腾来折腾去属实没什么必要,“自便吧,我睡了。
  陶振杰很想掐自己一下,他是不是做梦呢?
  严老师这么淡定的接受了他在他家过夜。
  陶振杰把衣服脱了,看来他这也不算白牺牲了。
  他的计划是,把严戈弄醉了,他做点什么,促进一下他俩的关系。
  现实是,严戈主动喝醉了,严老师干了件狠事儿,他俩的关系一下子有了飞跃性的进步。
  也不知道是福是祸了。
  陶振杰把睡衣往身上一穿,带着复杂的心情趴下了。
  二十四小时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就算他想起什么幺蛾子也没心情了,陶振杰眨了两下眼,就闭上了。


第八十八章 这个美好的早晨啊
  有条蛇,从他脖子一直爬到了身上,蛇很向往温度,都说男人那地儿的温度最高,所以那蛇很聪明的钻进了他的裤子。
  严戈有点担心,他怕蛇咬他,一口下去,就算是没毒他也能疼死。
  男人那地儿多精贵啊。
  于是严戈把蛇拽了出来。
  但这蛇比他想象的力气要大,他越拽那蛇越往里去,最后还是缠住了他家的小严戈。
  严戈直接被吓醒了。
  他猛地睁开眼,然后对上了一张笑嘻嘻的脸,“早啊严老师。
  严戈……
  再一低头,在他裤子里的哪是什么蛇,那是陶振杰的手。
  陶振杰正握着他早上特别精神那地儿。
  所以刚才蛇的轨迹……振杰从上摸到了下。
  “不小,真的。”陶振杰特别认真也特别真诚的说,“在我见识过的人里边儿,严老师你能排在前面。”
  严戈……
  他猛地后退,同时把陶振杰的手给拽了出来,由于速度太快,严戈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陶振杰举起手,一脸失望的看着自己的手心,“热乎乎的,只剩余温尚在了。”
  严戈……
  余温尚在是形容这个的么!
  “诶,要不要比个大小。”陶振杰说着一掀被子,“看咱俩的谁的大。”
  严戈屁滚尿流的下床了。
  陶振杰哈哈大笑,在严戈跑到门边的时候他指着自己说,“受刺激了,今天没站起来,您的胆儿可真大,这都能吓着。
  严戈下意识的看过去,陶振杰胯间属实很安静。
  “不过我能让它秒站,你信不信?”
  严戈迅速转身,速度之快差点让他脑门装门框上。
  陶振杰的笑声更大。
  严戈到厨房烧了点水,然后飞快的洗脸刮胡子,等他洗漱完,水也正好烧开了。
  他从柜子里找出挂面,揪了一绺扔到沸水里。
  严戈看着随波逐流的面条,想了想又在冰箱里找出个鸡蛋。
  大夫说了,饭不能断,但别吃刺激的东西,加个蛋,补充点营养吧。
  “你煮面呢?“陶振杰穿着严戈的睡衣,溜溜达达的进了厨房,他俩的身材差不多,所以这衣服没穿出太瘦或是大到性感的感觉,就是很正常的一套衣服。
  “嗯,大夫说让你吃点好消化的东西,最近别外卖了,也别出去吃了。
  “啊:陶振杰啊了一声。
  严戈看过去,他发现陶振杰的表情不是太情愿。
  “这次水开了,“严戈知道,他是不想吃自己煮的东西,“我煮的清汤的,就放点盐,你就当病号餐吃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