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2)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嗯。”
  “那是不是……九月之后你就要带高一的新生了?”
  “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这样。”
  陶振杰的笑容更大,“那不就意味着严老师你以后有可能教我妹了。”
  陶振杰这么一说,众位家长回过味儿来,走到门口的人又转了回来。
  “既然这样的话,严老师说了这么多也挺辛苦的,这不眼看着中午了,咱们大伙儿一起吃个饭吧,我请客。”
  陶心然的表情微微一变,陶振杰说这话的时候胳膊抬了下,就连在后面她都看到了那块闪亮的大金表,她哥这暴发户的气场又爆发出来了,但陶振杰说的好像也有道理,不管严戈以后教不教她,认识个老师总是没坏处的,所以陶心然很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去拦她哥。
  “谢谢,心意领了,待会儿还有其他学校的同学来参观,结束之后我们还得开会,有机会的话以后我请大家。”严戈看了眼表,“再过会儿下拨人就来了,撞上了就得乱套,当是照顾我,大家继续参观去吧。”
  其他家长也就是配合下,严戈这么一说停止的队伍又开始前进了。
  陶振杰还站在那没动,他笑呵呵的看着严戈,“吃个饭呗。”
  “不了。”
  “我单独请你。”陶振杰小声说。
  严戈看了他一眼立刻收回视线,“不了。”
  人走的差不多了,陶心然站在那等他,当着自己妹妹的面儿陶振杰不好多说什么,他把音量又压低了些,“你先忙,我在学校门口等你,中午没功夫就直接吃晚饭吧,几点我都等。”
  严戈皱了皱眉。
  “那就这样,严老师我先走了。”陶振杰拽了拽领子,走到他妹那,“走吧。”
  陶心然对严戈浅浅鞠了一躬,严戈点了下头,视线重新对上陶振杰后,后者无声的对他说:不见不散。
  ……
  陶振杰发现,市一中的男老师整体水平相当不错,年轻的长得好,岁数大的有气质,他怎么早没发现呢。
  陶振杰还发现了件事儿,那就是和严戈分开之后,他满脑子都是严戈了。
  酒吧和讲台这两处场景不停的变换着,不同的严戈同样交替着。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对一个人抓心挠肝总合计着想去看两眼。
  他本来想等严戈下班了,接他去吃个饭,熟了之后一切就顺理成章了,可是呢,还没走出学校他就按耐不住了。
  最后他还是决定遵从他内心的呼唤。
  陶振杰回头看了眼校北楼,对陶心然说,“哥去上个厕所,你等我会儿。”
  陶心然全是对这所学校的憧憬,陶振杰一说再等会儿,她立马就点头了,“好。”
  陶振杰一搓手,飞快的跑向校北楼。
  “先生您好,请按顺序参观。”陶振杰才跑到门口,就被俩门卫拦住了。
  陶振杰说完,就若无其事的往里走,“我这就是顺序啊,我妹在里面呢,我刚才上了趟厕所就被落下了,我得快走几步好去追他们。”
  台阶还没上去,门卫又把胳膊伸开了,“厕所都在教学楼内,楼外没有独立的卫生间。”
  陶振杰:“……”
  门卫礼貌且强势的比了个请的手势,“先生请按顺序参观吧,要不我们就查一下参观名单,看下您现在应该在的地方。”
  陶振杰被噎住了。
  他看了眼一步之外的建筑。
  严戈就在里面,他的教室离大门很近,几步就能过去了,可是,他进不去。
  陶振杰不死心。
  “那什么……”陶振杰把烟掏出来了。
  其中一个门卫开始调档案,“您是哪所学校哪个学生的家长?”
  陶振杰:“……”
  裤兜里嗡了一声,陶振杰还想争取,脑子还没转过来就被接连不读的震动打断了,他无奈的把手机拿出来,看了门卫一眼才不情愿的到边上接了电话。
  ‘这么长时间才接电话……贞洁兄我是不是耽误你……什么事儿了?’
  “没,我陪咱家小主参观学校呢,开的静音没听到。”
  ‘你和心然在一起呢啊。’
  “嗯。”
  钱新宇啧了声。
  “有什么话痛快说。”陶振杰盯着后面的墙体不乐意的说。
  ‘是这样的,我搭上黎文昊了。’
  “黎文昊……”陶振杰重复了下这个名字,下一秒他的眼睛猛地一瞪,“黎文昊?!”
  ‘对,黎文昊,你心心念念的那个黎文昊,他待会儿就来我这儿了,你过来不?’
  “去啊!马上就到!”陶振杰顿都没顿的喊道。


第四章 陶振杰喜欢的类型
  陶振杰把陶心然送回学校,直接开车去了钱新宇在丽苑的别墅。
  离老远他就看到车库门口站着个人,陶振杰感觉他血压都激动的上升了,他一直盯着那人,可靠近了他才发现根本不是黎文昊,雀跃的小心情立马下落了。
  “陶哥。”等他的也是个艺人,当红的,可陶振杰今儿的心思不在这儿,连逗人的心情都没有,他直接就往别墅里走,“钱新宇呢?”
  “楼上看电影呢。”
  “黎文昊来了么?”陶振杰回头看了他一眼。
  “没。”
  陶振杰啧了声,脚步放慢了。
  陶振杰打开影音室的门,首先看到的就是黎文昊放大的脸,他在那看了会儿,直到没黎文昊的镜头了才往里走。
  钱新宇看到他,笑呵呵的问,“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意外。”陶振杰由衷的点头,然后坐到了钱新宇边上,“能耐啊钱老板,刮目相看了啊,我联系了黎文昊那么多次都没个动静,你这一伸手人就来了啊。”
  “哪有你说都那么容易。”钱新宇撇了下嘴,“贵着呢。”
  陶振杰偏头看过去。
  钱新宇迎着他目光看过来。
  “不像你性格啊,一般……钱老板都只管享受啊。”他和钱新宇经常一起玩,除了钱新宇还有另外几个好哥们,这种‘余兴节目’大多是陶振杰安排,偶尔别人也参合下,但钱新宇不一样,他就是个坐享其成的主,这次还花了大价钱把黎文昊请来了,不得不让陶振杰意外了下,“事出反常……钱老板是要闹妖啊。”
  “被害妄想症也是病,得治,”钱新宇靠回他的沙发里,“我费这么大劲不是为了你么。”
  “为了我?”陶振杰更纳闷了。
  “你不喜欢这类型的么,”钱新宇看着屏幕上黎文昊的脸,“上次那个乔……我知道你惦记他挺长时间了,好容易给弄来了,还让于老板给带走了,这个……我感觉你要不能把他弄到手,贞洁兄你得疯,为了不让我未来的日子寂寞,我可不能让你出事儿啊。”
  前半段说的还挺认真,特别是提到乔易铭的时候,可后半段这话锋一转,差点让陶振杰反手抽他一巴掌,“滚蛋吧你。”
  “钱哥,陶哥,黎文昊来了。”
  影音室的门再次打开,屏幕上的人走到了现实,陶振杰一激动直接站起来了。
  钱新宇翘着二郎腿,摇头晃脑的说,“出息。”
  然后他被陶振杰踹了一脚。
  ……
  晚饭是钱新宇找来的艺人做的,手艺不错,几个人就吃吃喝喝的玩了一下午。
  “时间不早了,睡吧。”钱新宇看了陶振杰一眼,后者闻言立刻就站起来了,他那样儿让钱新宇更为嫌弃的撇了下嘴,然后用不小的声音说了句悄悄话,“是不就等这句话呢?陶老板今儿出息了啊,这么长时间都没上手,我以为这人来了你不得先吃了再说。”
  “你以为我像你啊,”陶振杰也撇了下嘴,然后把手搭在黎文昊腰上,“别搭理他,咱走。”
  黎文昊微微一僵,他低下头,顺着陶振杰的力道往前走。
  钱新宇笑出声音,冲着上了台阶的陶振杰喊,“哎!”
  “干嘛?”陶振杰不乐意的回头。
  钱新宇指指身边的艺人,“不多带两个了?”
  陶振杰把胳膊紧了紧,他看了看近在咫尺的黎文昊,黎文昊皮肤很好,一点多余的东西都没有,陶振杰这一眼看上去就没忍住在他脸上亲了口,然后说,“今儿不用了,二人世界。”
  “把你急的,我说贞洁兄,上手的时候轻着点,别一激动给玩坏了。”
  “玩你的去吧,我用你操心啊。”
  陶振杰和黎文昊消失在楼梯那头,钱新宇往后靠去,对着其他人说,“看吧,原形毕露了,他才是实打实的禽兽。”
  陶振杰惦记黎文昊挺长时间了,正因为他想要,所以到手了才细嚼慢咽没一口气儿直接吃了。
  味儿品过了,接下来就是正餐了。
  俩人进了房间,陶振杰奔着床就去了,他刚要把黎文昊摁倒,就看黎文昊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红透了,耳根子脖子也跟上色了似的。
  黎文昊第一次做这事儿。
  陶振杰一下子想起了严戈。
  这个联想让他着实愣了下,他又看了看黎文昊,大概是,因为黎文昊和严戈的感觉上有那么点相似。
  所以早就色’迷心窍的陶振杰理智突然就占了上风。
  陶振杰也说不清是因为黎文昊像严戈还是对黎文昊太上心,面对着这个让他惦记了这么久且还在他床边的人,陶振杰说了他自己都觉着意外的话,“你要是不想,咱聊天也行,我不为难你,我知道你……”
  “陶哥。”回答陶振杰的是黎文昊掉在地上的衣服。
  ……
  开完会和平时下班的时间差不多了,但接待这些学生比上课还累,严戈晃了晃脖子走出了校门,没走几步严戈突然僵住了。
  他下意识的往周围看了眼,他没看到奇怪的人。
  这个奇怪的人,就是陶振杰。
  严戈第一眼没认出这人,当陶振杰语气加重的念出他自己的名字后,严戈一下子就想起了他是酒吧里那个脑残。
  陶振杰那天说的话绝对有毒,都过了这么久严戈还是能一字不落的想起来,包括陶振杰当时的神态。
  真没想到,他会在学校遇到他。
  确定陶振杰不在,严戈这才放心的往家走,没走多远他又停住了。
  陶振杰说等他下班他就信了,他是不是话说多了脑子不好使了?
  陶振杰明显是穷极无聊找他逗乐子。
  他竟然当真了还真的紧张的到处看。
  严戈对自己这愚蠢的行为深感痛心。
  这种事情陶振杰应该没少干,就拿他在教室当着所有人面说吃饭这事儿来说,那真是小借口张嘴就来,还毫无破绽。
  先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然后顺理成章的提出邀请。
  严戈啧了一声,看了看自己的手心,陶振杰是个什么样儿的人他没有兴趣,他就知道,不管是什么人,肯定不能是好人就对了。


第五章 他大概是真的病了
  “想跑啊,我看你跑哪儿去!”
  黎文昊刚把衣服穿上就被人拦腰一楼,饿虎扑食似的他一下就摔床上了,“吵醒你了?”
  “我一直盯着你呢,看你什么时候跑。”俩人并排躺在床上,额头贴在一起,俨然一副小情侣的模样。
  黎文昊笑了下,“昨儿不是说了么,今天得进组。”
  “我知道,要不我怎么盯着你呢。”陶振杰把手放开,挠挠脑袋坐起来了,“我送你。”
  “特意等我的?”黎文昊的笑容更甚。
  “折腾了你一晚上,怎么着也得有点表现啊。”
  昨晚的事情随着这句话瞬间充斥整个大脑,黎文昊下意识的把腿并了并,不止是被进入的地方,他浑身上下的感觉都跟着这句话清晰起来了。
  对陶振杰他早有耳闻,这人花花,人花,手段也花,陶振杰要玩就能把人给玩通透了,对于那句跟他上过床的多半就直不起来了的话,黎文昊现在才算是彻底顿悟了。
  黎文昊那小动作陶振杰看的一清二楚,他笑着摸了摸黎文昊的腿,在他耳边小声说,“我让你难受了么?”
  黎文昊的脸热了热,有点不太好意思的唔了声。
  “什么?没听到。”
  “没有。”陶振杰在他耳边说话的感觉让他想起了他被舔的时候,黎文昊这呼吸一下就乱套了。
  陶振杰笑着在他脸上亲了口,“待会儿进组呢,这样还能拍戏么?”
  “你还好意思调侃我,不都是……”话说一半黎文昊就说不下去了,他从陶振杰怀里挣开,把衣服重新整了整。
  “手机给我。”陶振杰也下了床。
  黎文昊看到镜子里陶振杰的身体,喉结跟着动了动,“在桌上。”
  陶振杰按着黎文昊说的密码打开手机,然后给自己打了个电话,“我号码。”
  黎文昊意外的看向陶振杰。
  陶振杰走过去,搂住他的腰,他看着镜子里的俩人笑道,“你不一样,我能让你在想我的时候找不到人么。”
  陶振杰这话说的黎文昊心一热,和镜子里看着自己的那双眼睛对视,黎文昊恍惚的想,和陶振杰睡完就直不起来指的不光是他的床上的功夫……
  这张脸,这张嘴,还有让人无法抗拒的体贴和热情。
  他很容易让人不知不觉就陷下去。
  ……
  陶振杰没把黎文昊送到剧组,而是把人交到了经纪人手里。
  停车场里,陶振杰看着正要上保姆车的黎文昊,他拉下车窗喊了一声,“黎文昊。”
  黎文昊一只脚都迈上去了,听到陶振杰的声音又转过头。
  陶振杰指了指自己的脸。
  黎文昊一点没迟疑的走了过来,他弓下身在陶振杰的脸上亲了口。
  陶振杰斜着眼睛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黎文昊一勾嘴角,给了他一个热情的吻。
  吻罢,陶振杰说,“过几天我到组里去看你。”
  “好。”
  经济人看着那俩人车里车外的腻歪,过了会儿黎文昊回来了。
  车门关上,经纪人扫了眼陶振杰的跑车,这才开口,“我感觉……他挺喜欢你。”
  黎文昊没吭声。
  “我知道委屈你了,不过昊子,你现在红,但想在这圈子里混,你没个后台……”
  “他说过几天去组里看我。”
  经纪人的眼睛瞬间就圆了,他惊讶的看着黎文昊,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把私人号码也给我了。”
  “我天!我天!”要不是在车里,经纪人估计都能去跑几圈,都知道陶振杰出手大方,攀上他了就等于找了个镶金的后台,但他玩归玩从来不涉足这个圈子,也不会让这种‘私生活’影响到他正常的生活。他能把号码给黎文昊又说到剧组去看他,可见黎文昊在陶振杰那里的重要程度,破天荒的头一遭!绝对是头一遭!经纪人兴奋了半天,冲着黎文昊喊,“昊子你这是要大火了啊!”
  “不知道,我累了,别吵。”黎文昊把头靠在车窗上。
  “好好好你睡你睡,我不吵了。”经纪人赶紧把毯子递过去。
  黎文昊靠在那里没动,他感觉到他在陶振杰那里不一样,陶振杰要真去组里看他,那他在这圈子里的地位上升的就不是一两档了,经纪人说的火不火他还真没在意,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陶振杰的笑脸还有昨晚上的事儿。
  那股子热,从坐着的地方绵绵延延的连着心口。
  ……
  黎文昊的车走了很久陶振杰都没动。
  他惦记黎文昊这口很久了,可吃到嘴里这滋味让他有点难以形容。
  黎文昊很好,方方面面都很好,他满足了陶振杰对床伴的一切需求,问题出在陶振杰自己身上。
  昨天和黎文昊在一起的时候,严戈的脸总是时不时的冒出来。
  陶振杰发动车子,慢悠悠的开出了停车场。
  黎文昊和严戈一样,也不怎么喜欢笑,但和严戈比他少了几分严肃,就是这一点点相似的感觉,就让陶振杰在看他时总是能想起严戈。
  就连上床的时候,他脑子里想的都是市一中的教学楼,高三二班的教室桌椅以及下面实验田里的大葱。
  他甚至都后悔了。
  比起来见要匆匆进组的黎文昊,他更想在市一中外面等严戈下班。
  陶振杰从来都没这样过,一个人能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却又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只是单纯的想着这个人。
  一个只见过两面的陌生人。
  陶振杰开着开着,黎文昊就像车窗外的景色一样消失在脑后,最后又只剩严戈。
  陶振杰突然发现这个感觉挺好,把所有的一切都摘出去,把所有的空间都留给严戈,让他在自己的脑袋里撒欢,这让他之前那点不畅快荡然无存,心情瞬间就愉悦了。
  陶振杰打开音乐,豪华跑车在路上穿梭,最后停在了一个他一直惦记的地方。
  市一中的门口。
  陶振杰打开车窗,趴在方向盘上看市第一高级中学的金色大字。
  过了一会儿,陶振杰坐起来。
  他郁闷的往后靠去,他是不是有病了?
  大概是吧,要不怎么看着这几个字觉着莫名的安心。
  他以前最烦的就是学校。
  病了,绝对的病了。


第六章 颜色鲜艳的小蜜蜂
  “接下来……”手机从刚才就一直在闪,严戈上课的时候向来调震动,眼皮下面的光晃的他有点不耐烦,他想把手机翻过去,但在之前他先扫到了上面的名字:周子健妈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