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5)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邓乔辉是他隔壁办公桌的,他俩关系不错,邓乔辉和几个老师没事儿就出去聚,严戈偶尔跟着去一次,他本来是不想去的,但周子健的事儿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所以严戈决定还是跟邓乔辉他们出去,当是解压了。
  ……
  送完严戈,陶振杰直接回家了。
  他洗了个澡就跑床上滚着去了。
  严老师怎么那么帅,那么好玩,那么招人喜欢呢……
  骂人的样儿,闹别扭的样儿,还有死要面子。
  陶振杰嘿嘿一乐,严戈上车的时候表情有点不自然,陶振杰知道那是因为自己的那句话,当时他要是逗严戈一句,就那人那暴脾气加兔子大的胆儿肯定得和他翻脸,说不定还能抡拳头呢。
  对严老师,只能软不能硬,只能稍微调戏下不能直接下手。
  想到这里,陶振杰在床上翻了个个。
  在病房的时候差点就亲上了。
  他亲上严老师会是什么反应?
  能拿刀砍他不?
  陶振杰又乐了。
  那会儿严老师脚软的,别说砍人,站都站不利索。
  要不以后占他便宜的时候带他往高了走吧,蹦个极什么的也不是不行的,不过那么高会不会把严老师吓死啊?
  陶振杰薅过枕头,捂住脸一通大笑。
  然后他把枕头夹到了腿间。
  严戈一句话把周子健震住,还有他潇洒的一翻,回忆的时候比在现场还要激动,除了一个帅陶振杰也砸吧不出什么词儿了。
  陶振杰就这么一直反反复复的回想着和严老师在一起的画面,他像泡在热水里一样,周身泛着热,身体每个部位都懒洋洋的却又充斥着满足感。
  不知道过了多久,陷在回忆中不能自拔的陶振杰猛地坐了起来。
  他瞪着眼睛往窗外看去。


第十三章 严老师的一个搭档
  陶振杰以为他眼花了,可是不管他怎么眨眼睛外面的天也都是黑的。
  天黑了?
  他刚趴下的时候天不还亮着么?
  什么时候黑的?
  感觉他就在床上趴了一会儿……
  陶振杰摸了摸肚子,肚子很瘪,他一碰到里面立马应景似的叫了两声,好吧他确定不是发生了什么灵异事件更不是灾难片才有的场面,他只是趴的太久了……
  可是,为什么没人来叫他吃饭?
  陶振杰狐疑的下了床,脚一落地,刚才还只是叫唤的肚子这会儿唱上戏了,他这才想起来今儿自己一天没吃饭。
  陶振杰揉着他不停叫嚣的肚子下了楼,大厅里没人,于是他拖着懒洋洋的步子往厨房挪,刚一拐弯,对面突然走出个人,他要是再快点俩人就得撞一起,陶振杰被吓了一跳,对方干脆都喊出声儿了。
  “妈呀,吓死我了!”
  “周姨你吓死我才对。”陶振杰捂着他惊魂未定的小胸口,他发现被吓完之后自己更饿了。
  周姨也捏着胸口的衣襟,然后她看了眼时间,顾不上害怕的惊讶道,“诶?这个时间你怎么能在家呢!”
  陶振杰无语的看着周姨那和见鬼差不多的表情,“这是我家,我在家里很奇怪么?”
  “不是……时间不对啊,这才十点多……”周姨说完立马往陶振杰脑袋上摸,“你不是病了吧?!”
  “我没事儿哎呀周姨我就是不想动弹在家歇歇你这是什么反应啊。”陶振杰哭笑不得的把周姨的手推开,“我饿了有什么吃的么?”
  “你想吃什么,我马上给你做。”
  “随便什么吧。”陶振杰说,“晚上吃饭怎么没叫我呢?”
  “不知道你在家啊,太太先生也没说,你告诉他们你回来了么?”周姨一边往厨房走一边说。
  “我没说你们就不能去看看啊?”
  周姨回头看他。
  陶振杰一摆手,“当我没说,赶紧来点吃的,我要饿死了。”
  其实也怪不得他们这反应,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最后一次在家吃饭是什么时候了,他天天在外面鬼混,就算不去玩也是在哪个情儿家,家对他来说,最多回来睡个觉。
  陶振杰本来想到大厅等着去,转念一想就上了楼。
  他敲了敲陶心然的房门,听到回应后他推门进去了。
  “哥?”陶心然看到他的第一反应也是去看时间。
  陶振杰无奈的把她的头转了过来,“哥今天累了,就没出去,能不能别这么大惊小怪的。”
  “可是……”
  陶心然的书桌上全是书,还有一小摞本子,以前陶振杰从来不在意这些东西,今儿看到忍不住多瞄了几眼,书本上的内容乱七八糟的,在他眼里跟鬼画符一样,陶振杰啧了声,道,“你这是写作业呢?”
  “复习。”陶心然下意识的跟着往桌上看,“马上中考了,最后的冲刺。”
  “嗯,好好学吧,努力考,考上市一中你要啥哥给你买啥。”陶振杰抿嘴点了点头,然后一拍陶心然的肩膀,“学习吧,哥不打扰你了,待会儿让周姨给你送杯奶,不爱喝也稍微喝点,现在这阶段营养最关键。”
  陶振杰说完就走了。
  陶心然迷茫的看着被轻轻关上的门。
  她是学习累了产生幻觉了么?
  刚才那是她哥?
  没到半夜就出现在家里了?
  还让她好好学习?
  以陶振杰的性格,看到她学习永远都是一个态度,怪累的学什么学,想要什么不就你一句话的事儿,哥有的是钱,走哥带你玩去。
  陶心然晃晃头,她肯定是听错了,她拿起笔,正要继续,她的门又开了。
  陶振杰探进半个身子,冲着陶心然一举拳头,“加油!为市一中努力!”
  陶心然:“……”
  陶振杰再次关上门,虽然饿,但因为高兴,他的脚步十分轻盈。
  他第一次觉着他妹爱学习是件好事儿。
  这样陶心然就能去市一中,这样他就有机会和严老师常见面了。
  他还觉着,他爸说的也有道理,要不把市一中买下来得了。
  虽然他知道不可能,陶振杰在心里还是乐开了花。
  ……
  周子健的事儿昨天下午就传到学校了,但在市一中没带来任何影响,但凡有人提到,老师一句关你什么事儿就堵回去了。
  晚上,严戈回家换了身衣服就去赴约了。
  今晚聚会订在离学校很远的小酒馆,他们每次都这样,从来不在学校附近聚,都是老师,还是得注意形象和影响的。
  这个店严戈以前去过,环境不错,实木的桌椅,包厢不大,但隔音很好,价位也不高,属于经济实惠的。
  小酒馆三个字打着不同的光,门口的灯不是太亮,在马路这边,严戈只能看到店门前站着几个人,看不清脸,但应该不是邓乔辉他们,他们聚会一般都谁先到谁进去,没人会在外面等。
  “严戈!”
  人行道刚走一半那边就有人冲他招手,严戈有点意外,他加快了速度,距离近了,他也看清了这些人都是他同事。
  “什么情况?不是订好位置了么,怎么都……”
  “严老师。”严戈的话没说完,邓乔辉后面突然钻出个人,她冲着严戈眨了下眼,严戈的话顿时停住了。
  来的不是别人,是张书彤,和他搭组的物理老师。
  严戈往邓乔辉那看。
  张书彤笑着走过来,“我单独找你你也不出来,没办法只能请大伙儿帮忙了,想和你吃个饭还真不容易啊,严老师太难请了。”
  “这话说的……”严戈错开视线,往门那看,“先吃饭吧,饿了。”
  “还有几个朋友,马上来了。”张书彤说。
  严戈嗯了声,没再说话。
  “哎,没生气吧?”趁着张书彤和别人说话,邓乔辉过来了,他小声对严戈说,“她求我挺长时间了,都是同事,这事儿吧……张书彤人挺好的,你是不是……”
  “你要觉着好,你就追。”
  “哎就你这破脾气,你说张书彤那么漂亮个姑娘怎么看上你了,她要是对我稍微有那么点……算了,当我没说。”邓乔辉无奈的一举手。
  严戈看着正和人说笑的张书彤。
  张书彤今儿穿了套休闲装,宽松的T恤配着破洞仔裤,头发扎成当下流行的丸子头,青春靓丽,和在学校里完全就是两个人。
  市一中和其他高中一样,高一入学前会给老师进行分组,严戈原来的物理老师不是张书彤,张书彤是去年调过来的,正好那老师身体不好,张书彤就进了严戈这一组。
  张书彤刚来,严戈对她很照顾,张书彤也厉害,虽然年纪不大,教学能力却相当了得,所以这俩人走的挺近,关系也不错,可是最近他发现,张书彤对他的态度不一样了。
  不光是严戈发现,邓乔辉他们全看出来了。
  张书彤对他有意思。
  但严戈对她没意思。
  这事儿没挑明,严戈除了把界限划得清楚一点也不好说什么。
  他的表现这么明显,张书彤不能看不出来,她没死心,还坚持着,所以迟早得有这么一天,就算邓乔辉他们今儿不诓他,他也得和张书彤面对面的谈一次。
  邓乔辉他们劝过他,张书彤是个挺好的姑娘,长得漂亮,性格也好,他也三十多岁了,错过了想再找个这样的就不容易了……
  道理他都懂,但是对张书彤,严戈真不来电。
  “嘿!”严戈正想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这声音挺熟悉,一个男人的。
  严戈回过头,看到对方的脸后明显意外了下。
  “好巧啊。”那人说。


第十四章 贞洁兄是什么情况
  陶振杰在家闲了一天,他也让家里人足足震撼了一整天。
  午饭过后,看到已经在家里待了超过二十个四小时的陶振杰,他亲妈一点没犹豫的给医生打了电话,请到家里为陶振杰做了个全面彻底的检查。
  看着在自己身边忙碌的医护人员,陶振杰心想着我不回家也是让你们逼的,哪有你们这样的。
  晚上,陶振杰准时出现在自家餐桌上。
  饭菜上桌了,陶家父母谁也没动,全都端着碗看他。
  等了半天也没见他们伸筷子,一抬头看到两双狐疑的眼睛,陶振杰咣当一下把碗放桌上了,“我说你们够了,想让我离家出走直说。”
  “没……太不习惯了。”陶夫人说。
  “是的,我都快忘了我有个儿子,突然出现,真的是……”
  陶振杰对天翻了个白眼,他决定吃自己的饭不理他们。
  “哎。”陶夫人迟疑的冲着陶振杰喊了声。
  “干什么?”陶振杰头也没抬的应道。
  “你……真要在家吃饭啊?”
  “是啊是啊,大不了吃完了我给你结账,现在能让我好好吃饭了么?”
  陶家父母对视一眼,虽然眼神里都是不相信,但没再问下去。
  “对了,小然几点放学,我晚上没事儿,去接她。”吃到一半,陶振杰问。
  “你……”
  “我要掀桌子了!”看他妈这眼神陶振杰就知道她要问什么,他就是回家吃个饭,他们至于没完没了的么。
  陶夫人咳了声,“小然她……”
  陶夫人的话还没说完,陶振杰的电话就响了。
  钱新宇打来的。
  “我接个电话。”陶振杰对着父母点了下头,走到餐桌外才接通了电话,“什么事儿?”
  ‘我在香缇呢,来喝几杯啊。’
  “不去了,我打算待会儿去接小主。”
  ‘啊?她学校又有活动了?’
  “没,就是想去她学校看看。”
  钱新宇噗就乐了,‘最近你往学校走的挺频啊,是看上哪个老师了还是打算回去重念啊?’
  钱新宇这无意间的一句话让陶振杰心一抖,他愣了好半天都没接上话。
  ‘没声儿了呢?我掉线了?’
  “没。”陶振杰忙道。
  ‘出来啊,等你呢。’
  “今天真不想去。”
  ‘我说,你不是对那个黎文昊认真了吧?’
  陶振杰一愣,这两天总想着严戈,黎文昊这三个字儿一蹦出来他先怔了下,“什么玩意儿?”
  ‘昨儿早上亲自送人回去的?’钱新宇的话里透出八卦的气息,‘他进组了,贞洁兄变望妻石了?玩都不玩了,一心盼着佳人归?’
  “有病啊你。”
  ‘我是没病,不过,不过夜生活的贞洁兄有没有病,这个嘛……要不要我给你问问别人,看看他们怎么说?’
  “行了,我找你去,废话这多。”
  ……
  严戈一动,邓乔辉就跟着看了过去,不等严戈说话,他先乐了,“哎呦,莫老师,这不是莫老师么,太巧了啊。”
  “是挺巧的,买包烟都能碰上熟人,”莫军也是市一中的老师,教体育的,“看这架势,怎么着,几位是打算聚个餐?”
  “买包烟?这附近也没卖烟的地方啊,莫老师莫非是来约会的?”
  “这个还真不是,”莫军笑道,“刚和朋友吃了个饭,想买包烟半天没找到地儿。”
  “那就是说,现在没事儿了呗?没事儿就一起吃个饭,除了学校聚会我还没和你一起吃过饭呢。”邓乔辉热情的邀请着。
  “哎?莫老师也一起啊,莫老师这么帅,那肯定没咱们什么事儿了啊,要不回家洗洗睡吧?”
  “就是啊,再说人莫老师都吃完饭了,还让人吃什么饭,邓老师你这话说的就有问题。”
  这话莫军没听懂,严戈也没明白,俩人正合计着,张书彤就过来了。
  “待会儿我朋友来了可别瞎说啊,”张书彤笑着责备他们,“我可没说给你们介绍对象,就是找几个单身的姐妹来蹭饭。”
  “是是是,来蹭饭。”邓乔辉为首的几个光棍连连点头。
  严戈无语的看着邓乔辉那狗腿样,他大概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出卖了,这家伙就是个重色轻友的主。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莫军乐了,“还没参与过这场合,吃饭就算了,喝几杯,跟你们凑凑热闹。我知道我帅,放心我不能和你们抢媳妇儿,待会儿介绍的时候就说我非单身。”
  莫军一脸你们看我够意思不的表情,但大伙儿没一个领情的,一个个全把拳头举起来了,嚷嚷着要把他打的校长都认不出来。
  大伙儿正闹着,张书彤的朋友就过来了。
  一共四个姑娘,长得各有特色,但都挺好看。
  她们一出现,这些光棍们的眼神都变了,看到他们这反应,严戈的嘴角勾了勾,哪还有点为人师表的样子,说出去都给市一中丢人,这都什么老师啊。
  “心情挺好啊,”看到严戈微微勾起的嘴角,莫军笑着一努下巴,“你比我帅,要不你先冲上去,直接让他们尝尝什么叫绝望?”
  “别逗了。”
  莫军把目光落在张书彤身上,“也是……你肯定不能凑上去了。”
  严戈这不甚明显的笑容僵在唇上,继而消失。
  “先进去先进去。”他们说话的功夫,那边已经介绍完了,邓乔辉一马当先的打开饭店的大门,那动作是严戈从没见过的矫健。
  “邓老师跑这么快怎么没分我们体育组去啊。”莫军震惊的看着邓乔辉。
  严戈无奈的说,“这个奔跑的意义不同,为了他后半生的幸福,就是距离短,长一点你连影儿都看不着。”
  莫军认同的点头,“那下次马拉松的时候,我弄几个姑娘的微信号放终点,估计邓老师就能跑完全程了。”
  “他也不聊微信,你放那刺激谁呢?”
  “说的像你聊似的。”莫军看过去。
  严戈一耸肩,“好吧,换话题。”
  莫军哈哈一笑。
  俩人跟在队伍的后面进了包房。
  “为了不冷场,男女穿插着坐啊,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大家自己找座位啊。”说话的是一个平时看着挺内向的老师,但这会儿拍着手张罗的比谁都欢。
  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
  今儿这聚会挺有意思,照妖镜,他的这些好同事一个个都现原形了。
  男的多女的少,莫军很主动的坐到了最边上,“我就不跟你们参合了,我媳妇儿醋性大,要知道和这么多漂亮姑娘一起吃饭,不得拿刀砍我的。”
  邓乔辉等人悄悄的给莫军竖了竖大拇指,莫军乐的嘴都合不上了。
  严戈挨着莫军坐的,他不想参合,但坐下之后他就后悔了,还不如坐俩陌生姑娘边上了,因为张书彤坐在了他另外一边。
  严戈叹了口气,还看别人热闹呢,他自己也是个热闹。
  也不知道今晚是来减压的还是自找不自在。
  饭菜都订好了,他们一坐下就开始走菜,邓乔辉等人殷勤的介绍着这里的特色,中间还加了几个菜。
  “来,我们先敬这几位大驾光临的美女一杯,太赏脸了,要不我们一群老爷们多没意思。”有人吆喝着站了起来,在笑声中大伙碰了一杯。
  严戈把酒杯放桌上,莫军偏过头,看着桌上的饭菜对严戈小声说,“哎,我待会儿给你弄瓶矿泉水啊。”
  “都知道我不喝白的,这要是倒上反倒假了。”严戈也看着前面说,“别瞎折腾了,今晚他们有的忙,没人管我,我只负责吃菜。”
  “有道理。”莫军笑道,“忙的都快不知道你是谁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