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54)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陶振杰看着严戈走到床边,后者没反应,眼睛还在手机上。
  陶振杰瞄了眼,看到严戈在玩游戏。
  于是他从另外一边上了床。
  拖鞋,爬过去,掀开被子,一气呵成,严老师无动于衷。
  陶振杰心花怒放。
  这意味着什么?
  进步啊!
  又一大进步啊!
  以前他在这儿住的时候,严戈总是一脸为难的,也每次都试着阻止,虽然没什么用。
  但这回不一样了。
  生病之后的记忆并不清晰,他只记得严戈照顾他了,然后好像还说了些什么……
  这个没记住是陶振杰最遗憾的,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这场病,让他和严戈的关系又有变化了。
  严戈嘴上那么说,但他不心疼他么?
  别逗了。
  班都不上了往回赶。
  还有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要不,他来了严戈怎么没像以前似的无奈也不耐烦。
  要不,他说要留下来严老师为什么只是说了句随便。
  他就说,他这么帅,严老师一天两天不动心,日子久了他还能扛得住么。
  至于他俩上过床的事儿,陶振杰自动给屏蔽了。
  “哎,我好几天都没玩了。“陶振杰一边往严戈边上凑一边说,他的视线从手机界面又到严戈的手,就那几个技能,严戈的手指头摁的飞快,别说游戏里的人物了,就严老师这手速他都看不清,“真行啊你,我只能一个指头一个指头的戳。
  严戈杀完人,把手机放下一晃脑袋,“一起玩?
  “好啊。”陶振杰乐着把自己的手机拿过来了,“严老师带我飞啊。
  严戈没说话,加入新一轮的团战,没多久,兵线到达水晶,对方无力回天,这场战斗就算彻底结束了。
  “我来了,“陶振杰成功的登陆,然后他问严戈,“今天玩什么?我后来又玩了几次,跟你比不了,但肯定不能站路上让人打了,看我给你秀一手。”
  “solo吧。”严戈说。
  “啊?“陶振杰没听懂。
  严戈发出邀请,“一对一,咱俩玩。”
  “啊……陶振杰选择了接受,“咱俩互相打?”
  “嗯。“
  “也行,还没玩过,但我肯定打不过你。
  严戈选好了英雄,把手机拿下一点,他对陶振杰道,“没事儿,慢慢练。”
  “好,严老师让着我点啊。”
  游戏开场,陶振杰已经能够熟练的跟着兵线往前走了,严戈不知所踪,整个地图只有他自己。
  陶振杰十分顺利的打着兵,就在他成功进入严戈家防御塔下面时,严戈不知道从哪窜了出来,他下意识的往后跑,可没走几步呢,严戈一套连招,他的血量瞬间就见底了。
  代表健康的绿色血条全然不见,他屏幕都红了,血条上还有一丝丝连看都看不清的残血,一个小兵都能把他砍死。
  【全部】【这是小号GG:没死。
  严戈就在他身边,但他打了字,陶振杰配合的回复。
  【全部】【送你个小心心:嗯呢,马上死了。】
  【全部】【这是小号GG:怕么?】  【全部】【送你个小心心:怕啊,多谢小哥哥手下留情啊。】
  【全部】【这是小号GG:怕就对了。】
  然后严老师轻轻一挥衣袖,长剑落下,陶振杰交出一血。
  他往严戈那看,严戈还是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
  好吧,严老师说了,只有这样才能成长,继续努力吧。
  陶振杰继续往前推,在同样到达塔下时,严戈又出来了,陶振杰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血量见底,却又无能为力。
  【全部】【这是小号GG:你要跑么?】  【全部】【送你个小心心:我跑的了么?】  【全部】【这是小号GG:你可以试试。】
  【全部】【送你个小心心:好吧……
  陶振杰点了闪烁,然后往回跑,整个过程他把界面放在严戈的人物上,只见严戈的角色站在两边的士兵中间,衣角随风轻摆,如同战场之上目送恋人离去的将领一般。很帅,无论是游戏里的角色还是严老师都很帅。
  就在陶振杰发自内心的称赞他未来的媳妇儿的时候,那他眼中所谓的将领拎着剑突然动了。
  陶振杰的手跟不上,他就感觉自己的手机里有什么一晃,已经站在自家塔下的他,光荣的倒地了。
  陶振杰……
  严戈继续打野。
  陶振杰做好准备,等着严戈过来偷袭他,结果是显而易见的,无论他怎么努力,他都够不着严戈。
  在同样的位置,他被杀了几次之后他彻底没脾气了。
  陶振杰主动点了投降。
  严戈赢了。
  “和你玩太受伤,不玩了,咱俩虐别人去吧。
  “再玩会儿吧,我练练英雄。
  “拿我练啊?“陶振杰笑道。
  严戈看过来,认真的问,“不行么?”
  “行啊,“陶振杰立马点头,“别说练英雄了,练我都行,来,走起。”
  严戈发来邀请,陶振杰接受,新一轮战斗打响。
  然而这就跟穿新鞋走老路一样,陶振杰上把投降与否都没意义,因为还是在那个位置,还是同样的套路,他死去活来。
  【全部】【送你个小心心:严老师,你是不是有强迫症啊……我看了,你每次都在那一个地方杀我。
  【全部】【这是小号GG:没注意,习惯的,看到有人打塔就去守一下。】
  严戈嘴上这么说,但陶振杰隐隐的感觉到不对劲。
  严老师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区别,谈笑风生,态度也好……
  等会儿。
  态度……
  他好像从来没见过严老师这么好脾气的样儿,不生气,不翻脸,不管他开什么玩笑都一笑了之,连他上他的床也没反应。
  好的他都有点飘飘然了。
  为什么……有种暴风雨前的宁静的感觉。
  就在陶振杰愣神的功夫,他家已经被小兵推干净了。
  陶振杰再次失败。
  游戏刚结束,莫军就发来了邀请,陶振杰进去了。
  【莫家军:你俩什么情况啊?不上线就算了,难得上了还不带我。】
  【送你个小心心:我俩玩对打呢,他打我,我打他。】
  【莫家军:严老师也这么幼稚啊,小孩儿才这么撩人呢,杀大神的感觉怎么样啊?】  【送你个小心心:杀大神?今晚大神记录依旧良好,我保持了0杀的优美战绩。;
  莫军过了一会儿才回复。
  【莫家军:我去……真的啊,他竟然……这人没救了,对妹子怎么能这样呢,不是应该哄着你给你送人头么,然后给个鼓励什么的你杀的真棒。;
  陶振杰想象了下那个画面,严老师慈祥的拍了拍他的头顶,说一句,你打的好棒。
  妈的光是想象就觉得惊悚啊!
  陶振杰猛一晃脑袋,赶紧那些可怕的画面赶走了。
  “你邀请我?“陶振杰显示在组队中,严戈等了半天也没看到邀请界面,于是问了句。
  “待会儿,你同事拉我来着。”
  “哦,快点。”严戈低头去摆弄手机。
  陶振杰瞄了他一眼,给莫军打字。
  【送你个小心心:我跟你说,我感觉:他今晚上心情不好,好像在拿我撒气呢。)
  【莫家军:不能,他再怎么心情不好也不能拿妹子生气,他那人……有点大男子主义,总把男的就要有个爷们样挂嘴上,他平时也这么教学生的,所以他不能欺负姑娘放心吧。
  陶振杰心想,但老子不是姑娘啊!
  莫军给严戈发了私聊。
  【莫家军:怎么着,拉你不进来呢。;
  【这是小号GG:solo呢。;
  【莫家军:和谁啊?】
  【这是小号GG:和你刚才聊天那人。】
  【莫家军:……
  【这是小号GG:我等着他出来,好继续呢,你们快着点。
  【莫家军:什么情况啊,你真准备把人姑娘欺负到哭啊?你老爷们的样儿呢?】  【这是小号GG:你把队散了,要么我自己动手了。】
  【莫家军:自己动手?】  【这是小号GG:你不是知道么,人在我边上呢,我伸手,就能拿到你妹子的手机,然后把退伍散了,邀请我,我们重新开局,你还有问题么?】  【莫家军:……
  【莫家军:你心情真不好啊?】  “退了吧。“严戈对陶振杰说,“我玩不了多久了,要睡了,要么你和他玩,要么咱俩再来一局。”
  “好吧:陶振杰退出队伍。
  莫军那边赶紧发私聊给他,让他邀请自己。
  没办法,陶振杰给他发了邀请。
  【队伍】【莫家军:我不能让你欺负我妹子啊,来吧,我和我妹子一起,我给妹子报仇。
  “啊……
  陶振杰没等说话,严戈自己跳到了下边。
  游戏开局。
  在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之时,莫军说了句特有气势的话。
  【莫家军:看我给你报复回来。
  然……
  一血,二血,三血,四……。
  陶振杰……
  莫军死的次数他都心疼,可莫老师像没感觉似的,依旧往上冲着。
  严老师脚下已经踩了无数人头,全是莫军一个人送的。
  严戈就跟吃了药似的,给莫军打的连说话的时间都没了。
  陶振杰看了看严戈,又看看游戏里惨死的莫军,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兵线边上,懵逼之余,还有点心疼。
  心疼莫老师。
  感觉好可怜。
  莫军对他的技术对他的操作一直是很有自信的,这算不算是王者掉下神坛的一刻?
  陶振杰觉着,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能打击莫军了。


第一一二章 是你非逼着我说的
  兵临城下,陶振杰只能看着敌方士兵踏过他家的土地。
  他想反抗来着,但无济于事。
  反正也是打不过,不如不做那垂死挣扎了。
  这次和之前无数场的区别是,他一次没死。
  安静许久的屏幕突然蹦出一行字……
  【莫家军:你哪得罪他了?】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陶振杰有种莫军从死人坑里挣扎着爬出来的感觉,他带着一脸的血,与对这个世界的留恋与不……
  【送你个小心心……
  【莫家军:以我对他的了解……他现在岂止是心情不好啊,趁着他还没发火,你快仔细回忆下,你到底哪得罪他了?我跟你说,这是游戏,我能替你扛扛,待会儿你俩面对面……当然他不能打你就是了,我跟他认识这么长时间我还没见过他真正发火儿,什么个级别的我也不知道,妹子哥劝你,所以赶紧想辙吧。】
  【送你个小心心:我也没得罪他啊……
  【莫家军:为了安全起见,要不妹子你来我家吧,我去接你,等他消火了再说吧。】
  【送你个小心心:……
  莫军要真来接他,看到他之后那才叫热闹。
  陶振杰一直没动,被杀的片甲不留的莫军也放弃抵抗了,俩人站在血池里,一副看淡人生的架势聊着,没一会儿,严戈就拎着剑站在他们家的水晶门前了。
  双方士兵还在胶着着,但明显陶振杰他们这边处于劣势,永不了多久就得败下阵来。
  严戈没动,在陶振杰家最后一个士兵也光荣就义后,屏幕下方出现一。字……
  【全部】【这是小号GG:还给你妹子报仇么?】  然后,游戏结束。
  陶振杰……
  他一切出来,就看到了莫军发来的一条私聊。
  【莫家军:自求多福吧妹子,希望明天还能看到你,记得,没什么比命重要。】
  陶振杰……
  “要烟么?“严戈顺手拿起烟盒,自己拿了一根后,对陶振杰举了举,“没你的烟好。”
  陶振杰抽了根。
  严戈给他点着了。
  两个男人相对无言的抽了一根烟。
  然后严戈拿过烟灰缸,俩人又一起把烟头掐在里面。
  “睡觉吧。”严戈说,然后他就把灯关了。
  严戈趴下了,还把被子盖好了。
  陶振杰一个人坐在那里,一脸的懵逼。
  他觉着,严戈心情不好。
  不好。
  之后就一脸轻松的睡觉了这是什么情况?!
  都没发生过。
  在还热着,莫军惨死的画面仍在眼前。
  能有五分钟,严老师一直没动静,陶振杰就迷茫着拉开被子,躺了下去。
  枕头,并排放着的,陶振杰偏头看了眼那边枕头上的人,正想说点什么,被子突然一动,风从肩膀吹到脚底,风止息后,他身上就多了份重量。
  亲密的接触,让陶振杰的心跳跳快了几拍。
  能适应黑暗了,陶振杰看到严戈在上面看了他几秒钟,然后那脑袋突然落了下来,陶振杰还没反应过来,严戈的手就摁到了他的脑门上。
  全露了出来。
  现在这身体里的人已经不是严戈了?!
  振杰抓着严戈的胳膊,一边推一边断断续续的喊了声。
  振杰的腰往下摸去,然后他准确的勾住了陶振杰裤子的皮筋,手一挑两只手就都伸进去了。
  揉面团似的手法,他非常熟悉,他要做之前他也喜欢这么摸,因为这么摸男的的屁股特有感觉。
  严戈的手腕往两边撑,随着他的动作陶振杰的裤子一点点就掉下来了,在裤子到达大腿时,严老师非常快的把它拽了下去,扔到了地中间。
  俩人的身体一分开,陶振杰就想起来,然而严老师更快一筹,他的背刚离开床就又被压下去了。
  衣服在同一时间被推到下巴下边。
  严戈粗鲁的掰开他的腿,挤到了他中间。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用拍摄的说法来说就是一个长镜头,都特么的没有切换。
  严戈搂着他的腰,头放在他胸前。
  陶振杰不排除被人爱抚,相反的,他很享受,和别人都是如此,更别说这个人是严老师了。
  可这不清不楚的突然来这一出,再加上之前种种怪异的情况,这让陶振杰根本没办法专心享受。
  别说硬了,只有惊悚的感觉。
  “严戈,你等会儿你:陶振杰去推胸前的脑袋,他一动严戈的牙一紧,那地方被咬了一下,他立马就把手拿开了。
  挺疼呢。
  严戈伸出手,在床头上摸了几把。
  陶振杰下意识的抬了抬头,什么都没看清呢,他就听到啪的一声。
  好熟悉的声音啊……
  陶振杰皱了皱眉。
  紧跟着他就想起了这是什么声音。
  我操了!
  那是严老师的杜蕾斯舒缓按摩二合一人体润滑液。
  而那声音是:打开盖子。
  不不不!
  不对了这就!
  这个姿势不对,严老师你拿的那玩意儿也不对!
  “行了可以了打住吧!“之前陶振杰一直处在半推半就的状态,严老师让他摸不清头脑,所以他不敢配合,但又挺喜欢和严戈这么接触的,接下来的事儿就不是他喜欢的了陶振杰拼命的挣扎,他俩手去抓严戈拿着润滑液的手,“别闹了,好了就这样吧。严戈停了下,手腕一转就从陶振杰的手里挣脱了。
  陶振杰还要去拿,严戈抓住他的胳膊摁到了床头上,左手抓着左手,陶振杰的另一条胳膊倒是有自由,可中间隔着个严老师他也碰不到另外一边啊。
  严戈还在弄他那瓶润滑液,陶振杰感觉他好像再往出挤。
  “我操!“陶振杰彻底炸了,他拼了老命的挣扎,他想骂人但一想这是严戈他又下不去嘴,于是他十分粗暴的商量着,“操,别他妈的闹了,不闹了严戈你消停会儿,再这样我翻脸了啊快点的你麻溜的把我放开!”
  回答他的,是一股凉意。
  陶振杰也不知道严戈是怎么做到的,但他愣是把手从他的腰间钻下去,然后把掌心里的润滑液都抹到了那个地……
  这感觉让他瞬间回忆起了那惨痛的一晚。
  陶振杰经历了惊讶震撼激动愤怒之后,他觉着没什么比保住自己的……贞操重要了,于是陶振杰怂了,软了,只要不来这个,什么都行。
  陶振杰瞪着上方,悲愤的喊道,“英雄手下留情啊!”
  严戈……
  “壮士,给我留条活路吧。“严戈不动了,陶振杰悲切的看过来,语气十分的诚恳,“您高抬贵手,把上面的润滑液擦了吧。”
  严戈……
  陶振杰这话差点给严戈逗乐了,这玩意儿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东西……
  严戈不动,陶振杰也不动了,他不敢多说话,他这么帅这么有魅力,万一那句话戳中了严老师的点,让他再度兽‘性大发呢。
  “不行么?“严戈问。
  陶振杰一怔,“不是不……
  严戈立马就要继续。
  “不不不!“陶振杰嚎了一嗓子,这一声嗓子差点喊劈了,“这个不行这个真不行咱来别的来什么都行这个不行!”
  “怎么?觉得我技术不好?”
  严戈压着嗓子,这低音炮似的声音特有穿透力,好听,也让人难以分辨情绪,特别陶振杰在这种慌乱的情况下,“不……那倒没有……
  “没有就继续吧。”严戈说,“谢谢你对我技术的认可。”
  陶振杰……
  严老师真要继续了。
  “不!“陶振杰再嚎,“好吧我不自欺欺人我也不骗你了你技术真他妈的挺不好的!”
  严戈再次顿住。
  空气里似乎浮出了丝丝的尴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