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80)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你在外边儿一直这么说话?”严戈小声问。
  “那要怎么说?休息,就寝,找个房间睡个觉?“陶振杰挑了挑眉,“你是语文老师,你教我措辞。”
  “你好,”严戈没再看陶振杰,他和这人也说不明白,严戈转向服务员,“有房间么?过夜的那种。
  “有的,先生。
  “麻烦你安排一下。”
  “好的,先生请稍等。”服务员一躬身,走了。
  陶振杰闷声笑了笑,然后抬起头,“哎呦,要过夜啊,严老师你安的是什么心啊?”
  陶振杰这声儿可不小,服务员没走多远,肯定是听得到的。
  “帮你做个试验。”严戈很平静的把俩人的东西收拾了下,然后拽着陶振杰往外走,“肉是嫩的好吃还是老的好你试过了,接下来就让你试试人,我不是说了么。”
  陶振杰的话说在房间里,严戈的话在走廊。
  陶振杰错愕的看向严戈,严老师脸皮儿不是挺薄的么?他以为他逗他两句,严戈能脸红的跟什么似的,可是没有,他反而被逗了下。
  “真喝多了啊?“陶振杰在严戈脸上摸了把,很热,有点烫手。
  严戈没动,任他的掌心贴着自己,“不知道,也许吧。”
  陶振杰乐了,“应该是吧,要不怎么能在饭店撒酒疯,你不严老师么,多注重形象的一人啊。”
  都要在饭店直接干了,别说是一两句荤话。
  酒这东西对严老师来说,就是模式切换的遥控器啊。
  “放心,喝多了也不会耽误事儿。”严戈突然说了句。
  这让陶振杰再次错愕,“我操……
  严戈看过来。
  陶振杰揉了自己的脸一把,一边点头一边乐着说,“行,真行,不能耽误事儿,嗯,那就……”
  陶振杰把严戈乐的莫名其妙的,俩人这时候到了柜台。
  陶振杰去办手续,严戈就在边上站着。
  在服务员拿房卡的时候,趴在柜台上的陶振杰头一偏,他在严戈耳边说,“喝多了真不耽误事儿,还爽得很,晕乎乎的,再一晃,就跟升天似的,特别刺激,有很多人,就喜欢喝多了被上。
  严戈的眼珠子垂了下来。
  “二位先生这边请。”服务员拿着房卡,在前面带路。
  “哎:陶振杰低头看了眼,“放开吧,太别扭了。”
  “怎么了?”
  陶振杰晃了晃俩人拉在一起的手,从柜台那过来严戈就一直拉着他,对陶振杰来说,在大街上搂搂抱抱亲亲我我都没什么,更过分的他也敢来,可这动作太清纯了,手拉手什么的和小孩儿似的,他有点不好意思。
  多大人了,还玩这套。
  严戈没搭理他。
  陶振杰无奈的把手往回抽。
  严戈抓着他不放开。
  俩人从走廊到电梯,再从电梯到走廊,一直和这手较着劲。
  服务员全程没回头,俨然对场面已经很习惯了。
  她给二人开了房门,用日语道了句晚安。
  后面大概还说什么了,但没人注意,一进门严戈就把陶振杰往屋里拽,陶振杰撞到了墙上,然后严戈就压上来了。
  ……
  事后。
  陶振杰趴在那里。
  白天的决心依旧鲜明,可是……
  二十四小时都没到。
  陶振杰趴在那里。
  他不想动,他想去死。
  这特么的是什么情况啊?!
  为什么他又被上了啊。
  不是,来时的路上一切不都是挺正常的么,刚开始的时候也都对,可是做着做着就变样了呢?
  说好这回他在上边儿的。
  是的,他承认,他没和严老师说好,但他自己和自己说好了。
  问题是,说好了有什么用?!
  陶振杰仔细回忆了下刚才发生的事儿,然后他发现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就被上了。
  只能说,过程太美好,完全没给他考虑的空间。
  一切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陶振杰一点都不喜欢这个自然而然。
  不管感觉什么样,事后的他非常非常的想杀人,第一刀就从自己开始吧。
  陶振杰最想知道的,是他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身边的床沉了沉,严戈坐上来了。
  陶振杰一点反应没有。
  他相信严戈喝多了,因为今儿的严老师和昨天不一样,更他妈的粗鲁了。
  禽兽啊,他才是禽兽,钱新宇他们骂错人了。
  “抽烟么?“严戈问。
  “事后烟啊?“陶振杰闷声说,“那不应该是你抽么?”
  陶振杰这话差点把严戈弄乐了,他趴到陶振杰边上,看着脸埋在床单里的人,“我抽完了。”
  陶振杰猛地看过来,然后猝不及防的和严戈对视了。
  “你要是不抽烟的话,我们来做个总结吧。”严戈愉快的说。
  陶振杰……
  严戈把胳膊搭在了陶振杰的背上,顺着脊椎骨慢慢的往下摸。
  严戈向下的手让陶振杰立刻联想起了某种感觉,他一耸肩膀把严戈的手弄下去了,“你当老师当的脑袋转筋了啊,总结什么?总结姿势还是时间还是感觉啊?”
  “最后一点,“手被陶振杰晃掉了,严戈很自然的又放回去了,“感觉。”
  陶振杰瞪了他一眼,正要说话,严戈那边先开口了。
  “说说吧,亲自尝试过了,给个答案,老的和嫩的哪个好。”
  陶振杰……
  “你不喜欢嫩的么,嫩的技术好,活儿好,一教就会,胆儿也大,什么都敢尝试。”
  “我操!“陶振杰骂了句,“炮都打完了你还记得呢!”
  “话是你说的。
  “我就那么一说!”
  严戈的眼睛眯上了。
  陶振杰瞬间僵住,他知道严戈近视,会习惯性的把眼睛眯上,但每每这时,他都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说吧,哪个感觉好。”严戈又问。
  “……陶振杰不仅想骂人,他难得的想动手去揍人了,他把脸又埋进被单里,“老的好行了吧,我他妈上哪比我去也没试过,老子以前操人的现在被你弄成这样,别得便宜卖乖啊,没完没了的。”
  “我知道,我没什么技巧,我也没经验,我怕你不舒服,所以问问。”严戈很真诚的说。
  陶振杰讶异的看过来。
  “正因为不熟练,所以我才要多练习,“严戈冲他点了点头,一副表决心的样子,“我可能没办法让你一次就上瘾了,但是,我会努力的。
  “等会儿严划:陶振杰坐起来了,他偏着头做思考状,“我怎么觉着这话特别的耳熟啊。
  严戈也跟着起身了,他穿着酒店的睡袍,和赤裸的陶振杰练功似的对坐着。
  “你这……事情才发生不久,所以陶振杰还记得,他无语的看向严戈,“也太记仇了吧……
  “这是记仇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你少跟我说这些没用的,我不是你学生也不用你上……
  “好吧,“严戈一点头,“那不说了。”
  下一秒,刚坐起来的陶振杰又被严戈摁床上了。
  陶振杰……
  严戈压在他身上,从上面看着他的脸,“我们继续练习吧。
  “什么练习啊,练习个屁啊又练什么啊!“不祥的预感果然应验了,陶振杰扭着身子想挣脱,但他一动他发现,严老师浴袍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杵他,陶振杰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不怀疑严戈的能力,都是男人他也不是没有过连战的时候,只是,被战的那个不行了,他来不了第二回了啊,“我操,你他妈的冷静点!这回都是个意外了再来一次你想都别想了!”
  “我希望,我的技巧越来越好,所以,需要勤加练习。“严戈说,“这种事情,不都是熟能生巧,越练越好么。
  “不用练,我教你就行。”陶振杰顺嘴道。
  他说完,严戈的眼睛又眯了下。
  陶振杰感觉到了凉意。
  严戈说,“说真的,你过去的事儿我不打算计较,但是,我不爱听你总挂在嘴上,你挂在嘴上的那些技巧都是跟别人练出来的,我不想在意,可你总逼着我去在意。”“我……
  “你说我的技术不好,你在别人那里练来的好,我很不高兴,不过一句话而已,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所以我不去计较,可是白天打完电话,晚上你就告诉我,什么嫩的好……
  陶振杰忽然很懊悔。
  他不该卖那个关子,他应该说清楚。
  于末给他带回来的人和严戈想的不一样,也没那么复杂的关系,他就是……
  可是现在似乎没机会说了。
  “我的技术是不好,我需要练习,但是我不会从别人那练,他们叫你什么?哦,贞洁兄,这个名字真不适合你,你和贞洁有关系么?不过算了,贞洁兄,我会在你身上,把枪磨好,把活儿练好的。
  陶振杰……
  然后他的腿就被掰开了。
  我日了鬼了!
  陶振杰在心里咆哮。
  “还有,我没喝多,我今儿就是心情不好而已,让你撩的。”


第一六零章 我倒是不会不介意
  陶振杰做了个梦。
  梦里,他遇到了一只肥到逆天的猫。
  那猫,肥过一条成年金毛犬。
  肥猫一直在跟他撒娇,一会儿在地上滚个圈,一会儿拿爪子轻轻挠他,陶振杰一直担惊受怕的,这玩意儿要是突然翻脸了,别的不说,一爪子下来他脸就能被挠成披萨。陶振杰不停的和这肥猫斗智斗勇,大概是他的顺从让肥猫很开心,肥猫拿出了终极撒娇手段,它一屁股坐陶振杰身上了。肥猫的意思是,我允许你摸我了。陶振杰却被它一屁股坐的翻了白眼。他想,完了,朕要驾崩了。
  然而他没被肥猫压死,呼吸不顺畅,没一会儿他就醒了。
  醒是醒,但那快要窒息的感觉仍在。
  陶振杰低头看了眼,发现压着他的不是一只肥猫,是严戈。
  严戈枕在他胸前,手臂若有似无的环着他,这个姿势看起来没什么,但陶振杰的脸色刷的就变了。
  首先严戈是个人,他不是条蛇,他不能扭曲到头在他身上,身子在别处。
  其次他已经感觉到了……
  严戈横在他中间,他的两条腿下意识的分到两旁,他家的小陶振杰这会儿正贴在严老师胸腹处不知道哪个位置,大概是被压的太厉害,已经没有站起的能力了。
  陶振杰……
  妈的这种睡姿也只有严戈这种天才能想的出来!
  他这么睡觉不累么!
  你不累我还累呢我去!
  再说了……
  都他妈的让你连战了你睡觉还给我弄个这么危险的姿势,严老师你是到我这里来彻底的品尝破雏儿的快乐了啊!
  陶振杰想把严戈给推开,确切的说是给他扔出去。
  日式酒店的床都不高,直接推床下边滚走得了。
  但手一碰到严戈的背,力气瞬间就被抽干了。
  严戈的身材,真他妈的好。
  陶振杰在他背上摸了几把。
  他没在下边儿过,他也不知道被人上是什么感觉,他只知道,在下边儿那个,总会有意无意的去搂他。
  就算是他把手给扒拉开,一会儿也会重新搂过来,不管是什么姿势。
  这个问题对陶振杰来说不是问题,他也没去考虑过,但时至今日他一下子就明白了。
  还有为什么有的男的身上会出现抓痕。
  想到这儿,陶振杰伸头看了看,没看到什么,但是严戈身上应该没什么抓痕。
  要是真有,他这老脸更没处搁了。
  因为刺激,才会做出这个动作。
  上下的位置不一样,感觉也不同,在上边儿就是很确切的把激动通过身体表达给对方,而下面那个……
  太激动了,就会主动去亲,去抱,去用腿夹住。
  在他和严戈做的时候,他很喜欢去抓他的背,不是挠,要么掐要么揉,要么干脆就是使劲儿去搂,反正……
  陶振杰绝望的看了眼天。
  他能感觉到,他脸红了。
  他不想承认,但是严戈背部的手感对他来说很鲜明,绷着的肌肉,透着薄汗的皮肤,还有异于平常的体温……
  操……
  他还是应该把严戈扔地上去。
  他真被他影响了竟然开始总结上了!
  陶振杰直接去掀严戈了。
  他刚一动,身上的人就醒了。
  没什么大动作,严戈就是突然把眼睛睁开了。
  俩人对视了,从一个很诡异的角度。
  严戈不知道几分钟前陶振杰的心里变化,他一撑胳膊,从下面一伸头,亲了陶振杰一口,“……
  陶振杰被严戈这动作还有这个略显沙哑的声音弄的一下就酥了。
  操”的……
  有时候就觉得,妈的严戈怎么那么帅,随便一个动作就能撩到他,让他不由自主的就小心肝乱颤了。
  就像现在。
  “几点了?“严戈问。
  陶振杰左右看了眼,发现他俩的手机都没在,是啊,昨晚上进屋就开始干了哪有功夫看手机,手机在哪儿呢他都不知道。
  “我上哪知道去,我说严老师,说话的时候你不能从我身上起来么,压死了。”陶振杰动了下腿,“你也不是猫你多少斤你不知道啊。”
  “一直压着也没见你死啊。”严戈笑着说,但没有动。
  “我。操:陶振杰骂人了,他霍地瞪过去,严戈趴在他的肚皮上,两手交叠着,偏着头看他,见他看过来,严戈还笑了下,这一笑,后面要骂什么他忘了。
  严戈扶着他的腰,挪到了和他视线平行的位置,整个过程严戈的笑容都没变过。
  陶振杰不乐意的和他对视了片刻,一伸手压住了严戈的脖子,他把他脑袋摁下来,在他嘴唇上亲了口。
  还是因为喜欢吧……
  很喜欢,喜欢到,什么都无所谓的地步。
  哪怕是被上了,还是连着的。
  严戈顺毛一样的摸着陶振杰的头发,陶振杰的头发让他压的全倒戈着站起来了,他在陶振杰完全露出的额头上亲了口,笑吟吟的看着那双即便亲完他,还瞪着的眼睛。“贞洁兄怨气很深嘛。
  “操:陶振杰推了他一把,“能不能学点有用的?!”
  贞洁兄三个字是他那些好朋友拿来调侃他的,具体是谁先开始叫的他记不得了,反正是他名字的谐音,他们说,很适合他,起了这么个正经的名字最不正经的却是他,所以这绰号带着很流氓的意思。
  陶振杰以前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反倒欣然接受,他就喜欢玩了,他就是流动的黄色教科书了怎么了?
  他们这么叫他,是对他的一种崇拜。
  这也不是陶振杰自夸,其他人也属实是挺佩服他的,没人能玩成他那样。
  不过这话从严戈嘴里出来就不一样了。
  严戈的身份是男朋友,对象,媳妇儿,昨晚儿才因为他嘴贱的事儿被……
  好了这事儿不提。
  反正严戈严戈这么喊他那就不是别扭的问题了,他还有点虚。
  “什么是有用的?“严戈的眼珠往下移了下,又转向陶振杰,“其它的不是正在学习中么。”
  严戈笑出声音,他又在陶振杰的脑门上亲了一口,“是不是被我那什么……特别的不情愿?”
  “严老师您就别客气钌了,睡都睡那么多回了,还至于不好意思说出来么?“陶振杰斜着眼睛看过去,“还弄个代替的词儿,不累啊。”
  “哦。”严戈一点头,他在陶振杰耳边小声说,“那,是不是被我操的很不情愿?”
  啊啊啊啊啊——
  陶振杰崩溃了。
  这是严老师么?
  这还是他那个严老师么?!
  床上的事儿就不说了,说好的脸皮薄呢?!严老师的脸是保险套做的吧?!看着薄其实特别耐用特别抗磨啊!
  “以后吧,“严戈说,“以后再给你展示你技巧的机会。”
  “啊:陶振杰内心还在万马奔腾,突然听到严老师说了这么一句,他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的眼睛依旧瞪着,但不是愤怒,而是惊讶了,“你说什么?”
  “我没关系,“陶振杰的反应太有意思,严戈忍不住在他嘴上亲了口,“不过目前的阶段是不行,我想这么抱着你。
  “啊……
  “班都不想上了,就想这么一直抱着。”严戈说完摇了下头,笑容里有那么点无奈,“以前觉着种话不管是说的人还是听的人都得挺奇怪,现在我知道了,没什么奇怪不奇怪的,就是真实的感受。
  就想这么抱着,贴着,腻到一起,一分钟都不想分开。
  所以让他松这个手严戈不同意。
  他就想这么搂着陶振杰。
  等过了这段,严戈倒是不介意有新的尝试。
  因为和他尝试的那个人是他喜欢的人,所以也没什么反感不反感的。
  这点严老师看的很开。
  “你说真的啊?“陶振杰有点不敢相信,严戈在床上也跟老师似的,带着不容置疑的感觉,这样的严老师会让步?他以为,他得和严戈斗智斗勇,就像当初跟叶遇白说的,要是灌不醉了就下点药,才能把他的主权一点点的夺回来。
  可是,严老师主动提议了。
  “嗯。”严戈点点头。
  “我操媳妇儿你太好了!“陶振杰一把把人搂住,在严戈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大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