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89)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莫军的脸都绿了,一见这样,肖魏群赶紧去拽他,这一伸手,莫军直接把他给拽下去了。
  “啊——“肖魏群嚎了一嗓子。
  “好了,接下来非礼勿视吧。”严戈挡住陶振杰的眼睛,把他往回带。
  “:陶振杰也骂了句,“正到精彩的时候。
  “哪里精彩?”严戈问。
  “我看他们能不能打个水炮。”
  “我看你脑子里有泡。
  “所以严老师你是要打个头炮么?”
  “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俩都不介意让人看,我也不小孩儿了,咱俩都睡那么多次了,看会儿能怎么……
  “少废话。
  “哎呦封建的严老师啊:陶振杰说完凑到严戈边上,“你睡我的时候也没见你多封建啊。”
  严戈一掌糊到了陶振杰的脸上,把他剩下的废话都糊进嘴里了。
  俩人回到停车的地方,帐篷已经搭好了,烤肉的架子也都摆好了,边上是桌子,上面是用保鲜膜包着的食材。
  “你的那些秘书呢?”
  “干完活就走了吧。
  “哦,不是秘书,是田螺姑娘了。”
  “田螺姑娘我知道,我还看过成人版的。
  严戈……
  “还有奥特曼:
  “打住吧,注意形象。”
  “哈哈哈哈哈……
  “田螺姑娘准备的真全,这个都有。”躺椅中间的桌子上放着咖啡和点心,严老师啧了一声。
  “下午茶的时间嘛,那俩人这水炮不知道打多久,咱俩先吃点。
  “好吧。
  俩人分别坐到了躺椅上,陶振杰把边上备着的毯子递了过去,“要人伺候么?”
  “这个就不用了。
  “你可以享受一下趴在这里东西递到嘴边的服务,还有同性按摩。”
  “真不用了,我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
  俩人躺在躺椅上,一边闲聊一边喝着下午茶,过半的时候,莫军两口子湿漉漉的回来了。
  “说好了水凉还深的:陶振杰摇了摇头,“莫老师玩的挺愉快啊。”
  “还好吧,我带了泳裤,所以就去感受了下,陶先生要不要也去试试?很爽的。”
  “你那颤抖的嘴唇一点信服力都没有。
  莫军骂了声,他吸吸鼻子,“我们住哪个?”
  陶振杰往后一指。
  莫军把水桶和渔具往地上一放,吆喝着肖魏群进了其中一个帐篷。
  “鱼我都洗完了,咱直接烤就行了。
  “哎呦,莫老师挺快啊。”感觉他们进去没几分钟就出来了,陶振杰往后看去,“快枪手啊。”
  “滚,换个衣服能多慢。”莫军就穿了条裤子,连背心都没套。
  陶振杰一看到他这装扮,当场就吹了个口哨。
  严戈看过去。
  陶振杰没看到严戈的眼神,他背着手走到了莫军那,“哎,这胸不错啊。
  说完,陶振杰就在莫军的胸肌上抓了把,不是抓一下,而是两手托着,捏了捏。


第一七六章 严老师是很正经的
  严戈……
  这时候,肖魏群正好从帐篷里出来,这一幕他看的清清楚楚。
  严戈一下子站了起来。
  莫军低头看了眼,继续把鱼竿往包里装,“那必须的,还会动呢。”
  “动一个。”陶振杰一扬下巴,下一秒,手里的肉坚定的抖了抖,陶振杰噗的乐了,“挺好挺好。
  严戈……
  “哎,就那点肉,咱能不秀了么。”肖魏群无奈的把莫军的衣服扔出来,“什么月份了,要秀也换个暖和点的地方啊,别明儿是救护车把你拉走的。”
  “这你放心,永远不会的,我这身体:莫军又抖了下胸,然后把肖魏群给他的衣服穿上了,“多好你是知道的。”
  “得瑟吧你就,我看找不着是假的,就是故意显摆的。”肖魏群撇嘴。
  “我用显摆么?穿着衣服一样能展示了。“莫军也不是特意光着的,帐篷不是那么大,他们俩在里面一边找衣服一边换太费劲了,所以他找了条裤子就先出来了,衣服让肖魏群帮忙找。
  陶振杰乐,他由衷的说,“不是,是真挺好的,体育老师嘛,比健身教练招人喜欢多了。
  莫军明白陶振杰是什么意思,他暧昧的冲他乐了下,“也就一般招人喜欢。
  严戈……
  “哎,”莫军说着一把搂住陶振杰,他用胳膊夹着陶振杰的脖子在他耳边小声说,“你没试试你家严老师?”
  陶振杰要回头,莫军一用力,没让他把这脑袋转过去。
  “你回头试试,他身材没比我差哪去。”
  “严老师太正经了。”陶振杰叹了口气,他俩也就贫个嘴,连个过分的玩笑都没开过。
  “这就得看你的魅力了。
  “魅力什么:陶振杰说着往自己身上看了眼,魅力什么的他还真有,勾勾手指就能让严老师把持不住,可这和他想要的是完全相反就的,他敢去勾搭严老师么?作死呢巴。
  “我看你这儿也不错啊。”莫军误以为陶振杰还在纠结胸肌的问题,于是很自然的也在他胸上抓了把,然后莫军啧了声,“妹子你这个是真抖不起来了。”
  “滚,老子……
  陶振杰话没说完,就被人薅着后襟从莫军怀里拽出来了,他回头一看,严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俩后面了。
  严老师的表情不怎么好。
  莫军和陶振杰对视一眼,彼此的眼神里全带着了然。
  莫军把渔具往帐篷那边搬,肖魏群捅了他一下,“让你瞎闹。’
  莫军笑嘻嘻的在他脸上亲了口,俩人贴着就去干活了。
  “开个玩笑。”陶振杰咳了声,他解释道,“就是玩笑。”
  严戈的眉头还皱着,刚发生的一切已经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
  在严老师的世界里,原本是男女授受不亲,既然弯了,那就应该是男男也授受不亲了,怎么突然就伸手摸了,怎么被摸的一点都不生气,包括肖魏群,也是笑呵呵的在边上看热闹。
  肖魏群出来的时候,他以为前者能翻脸呢,吓的他赶紧站了起来,然而一切都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严老师是迷茫的,在莫军伸手之后他就看不下去了。
  “我和我朋友也这么闹,一闹起来就给忘了。”陶振杰和他的那个好哥们闹的比这还厉害,摸个胸抓个屁股什么的很正常,叶遇白他们还好,陶振杰偶尔还偷袭下别的地方这不过就是一个玩笑,所以刚才陶振杰那是很自然的反应,他根本就没多想,对莫军来说同样如此。看到严老师这表情,陶振杰就想起他刚和莫军说的话,于是他往严戈身上一靠,“真不高兴啊?”
  不能说是不高兴,陶振杰对莫军伸手,严戈怕莫军不乐意,但莫军这一下,严戈是真有点生气。
  前面的他尚能接受,但后面的……
  他不喜欢陶振杰被别人碰,不管这个人是直的还是弯的。
  “我去严老师你真生气了啊?“陶振杰靠过去之后,严戈就把头扭到另外一边了,陶振杰乐着把他的脑袋扳了过来,“来来来,看着我。”
  严戈有点不耐烦,较了会儿劲,还是把目光停在陶振杰的眼睛上了。
  “接受不了啊?“陶振杰问。
  严戈轻轻的点了下头,“嗯。
  陶振杰乐了,“那我以后不这么闹了。
  严戈又点了下头。
  “哎你这别别扭扭的样儿真好玩,“陶振杰忍不住亲了严戈一口,然后他大大方方的把胳膊搭到严戈肩上,“我也就和熟人能这么闹,和莫老师虽然没见过,但聊多了,感觉挺合得来的,而且吧,他那性格和我朋友挺像,所以嘛:反正没下次了,放心吧,我的小手就你能摸,这样行么严老师?”
  他和莫军的性格相当合拍,再加上这人是严老师的朋友,所以陶振杰就有点随便过度了。
  陶振杰问完了,就笑呵呵的看严戈,他以为严戈能再次把头扭过去,说一句你随便什么的。
  但严老师没按他的预想来。
  严戈又皱了皱眉,然后他说,“你说的啊?”
  “什么?”
  “你说的,没下次,也不会给人碰了。
  陶振杰怔了怔。
  “说到做到啊。”严戈又说了句。
  陶振杰愣过之后噗的就笑了,“用我发个誓么?”
  “也可以。
  面对认真的严老师,陶振杰哈哈大笑,然后把手伸进了严戈的衣服里,“来,我摸摸严老师的胸能不能抖。”
  没想到陶振杰突然来这一出,严戈立马不自然的往后退了步,“别闹。
  “说真的你比莫军的手感好,他的太硬了,而且吧:陶振杰说着在中间那处你捏了一下。
  严戈登时抽了口气。
  “反应也招人喜欢。‘
  严老师把人推开扭头就走。
  至于发誓什么的,被陶振杰这一摸给弄忘了。
  陶振杰抱着胳膊,看到严老师走了几步拎了拎裤子。
  陶振杰闷声笑着。
  反应真的是相当招人喜欢了,捏一下胸就能硬啊。
  不过呢。
  陶振杰摸摸下巴,要是硬完了主动来找他被上就好了。
  陶振杰叹了口气。
  “我帮忙,要干什么?”
  “你弄炉子吧,我负责烤。”见严戈过来,莫军就从烤架边上站起来了。
  好。
  “炭在下边儿的炉子里。”莫军指了指地上的小炉子。
  严戈把架子调整了下,然后用夹子夹出已经烧好的炭放到架子上。
  莫军把保鲜膜都撕了,和肖魏群将桌子搬到了烤炉边上,“接下来的活儿我干,但凡和食物沾边的东西严老师你就不用上手了。”
  “为什么啊?”肖魏群不解的问。
  “为什么?多简单啊,他弄的东西没办法吃呗。”
  严戈看了莫军一眼,陶振杰在后面笑,“莫老师说的有道理。
  莫军哈哈大笑,严戈一脸的无奈。
  “来,肖小同学,你到这儿来。”陶振杰招了招手,然后指了指桌上的水果。
  “去吧,”莫军冲着陶振杰扬了扬下巴,“我能弄过来,你们就等着吃就行了。”
  “好吧……肖魏群看了看烤炉,“弄不过来喊我啊。
  “嗯。
  肖魏群过去了,陶振杰笑呵呵的冲严戈招手,“严老师你干嘛呢,那个位置也不适合你啊,你应该和我们在一起。”
  莫军看向严戈,“过去歇着吧。”
  严戈叹了口气,“我帮你打下手。”
  莫军挑眉。
  “帮你把东西递过去。”严戈无奈的强调。
  莫军乐了,“有自知之明。”
  “你们要是带药了我可以试试。
  “拉倒吧。
  严戈耸肩,然后看着桌上的东西问莫军,“需要什么?”
  “先烤肉吧。”莫军往架子上刷了刷油,“试一锅看看。”
  “好。
  严戈把肉串递过去。
  莫军摆好之后看了严戈一眼,“你俩睡过了么?”
  严老师顿时僵住。
  莫军抿嘴笑了笑,看严老师这反应他也知道答案了,同时他也觉得,他是真从严戈这里顺利毕业了,问到这种问题的时候,他一点都没觉得不舒服。
  就像他已经接受陶振杰的存在一样。
  当陶振杰到他家去接他,再次碰面之后,莫军的反应是很平静的。
  “你在上边儿还是下边儿啊?”
  严戈霍地看过去,动作之大把莫军吓了一大跳。
  “哎嘛这么大反应,吓死我了,手差点杵炉子里去。”莫军甩甩手,把肉串翻了个个,然后他对严戈道,“别紧张,我没有窥探你隐私的意思,我就是想问问,然……莫军意味深长的笑了下。
  “需要我给你分享点经验什么的么?”
  另外一边。
  “这边的空气真挺好。”陶振杰戴着眼镜,闭着眼睛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嗯,他开始跟我说的时候我还没信,我以为……
  “他就是把你骗出来,玩把刺激的。
  肖魏群不好意思的点了下头。
  陶振杰乐了,他把太阳镜往下拉了点,“你多大?”
  “没我大。”陶振杰算了下,没算明白,于是问,“二十一是不是在上学呢?你是……莫军的学生啊?你俩师生恋?”


第一七七章 传说中的大客户么
  “我长得有那么小么?“肖魏群指着自己的鼻子乐了。
  “啊:陶振杰失望的啊了声,莫军一直喊肖魏群肖小同学,他以为他是他学生呢,“刚脑补了一堆画面,让你一句话给说没了。”
  肖魏群一问,陶振杰不假思索的张口就道,“放学别走,或者是,私下补课这一类的,莫军又是体育老师,哎,在体育馆里发生的不能说的事情,游泳池里强壮的老师,还有好多……
  “我……肖魏群真想给陶振杰鼓鼓掌了,这才几分钟就能脑补出这么多东西来,“您这想象力够丰富的啊。”
  “还好吧:陶振杰把眼镜又戴回去了,他心说这其实也不是什么脑补,更不是想象力,这些都是他玩过的,角色扮演什么的。他当初玩的可是连场景都有的,绝对逼真,不过被欺负的那个是老师罢了。好汉不提当年,陶振杰打断思绪问肖魏群,“不是他学生,那你跟莫老师怎么认识的啊?”
  莫军也不像是能给人当家教的样儿,再说体育这门课大概也用不上家教。
  “认识啊:肖魏群想了想,其实他和莫军也没什么轰轰烈烈的开场,“就是他到我店里做东西,聊的挺好,就互相留了个联系方式。
  “莫老师真没闲着啊。”陶振杰感叹道,莫军没骗严戈,在他暗恋严戈的期间,莫老师还真是该干嘛就干嘛,一点没耽误,“你开的什么店?”
  “不是我的店,看我这样也不像个老板啊,我给人打工的。”肖魏群说,“做点DIY的小玩具什么的。
  “哦哦,这个我知道,前段时间我还订了些相框,给我妹当毕业礼物。”
  “相框?“肖魏群诧异。
  “怎么了?”
  “你是在商业城那边做的么?”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哎呦,这不就是我们被捉“奸的那个大客户么。”肖魏群一砸拳头,表情那叫一个激动。
  陶振杰……
  什么……被捉“奸……大客户?
  “那天不是我的班,错过了,没想到看到本人了啊,咱这也太有缘了!”
  陶振杰哭笑不得的打断了肖魏群的话,“等会儿,你说清楚,怎么回事儿啊?”
  “你去我店里做相框的时候,我正好轮休,不在,后来到店里才知道,说是今天接了个大单子。”肖魏群激动的往前坐了坐。
  “这个知道了,然后呢?”陶振杰虽然不差钱,但他那笔单子花了多少钱他还是知道的,这对任何一家店来说都是个大单子,激动下很正常,不过他对这个没兴趣,他想知道的是捉“奸那块儿的。
  “我同事说,做相框的那位客人是跟个男的一起来的,这俩人关系一看就不一般,要走的时候还要买情侣链来着,没想到他俩正在挑,就被另一位客人的对象或者老婆撞到了,然后……肖魏群撇着嘴啧了两声,“据说场面挺惨烈呢。
  陶振杰无语道,“你们看到了啊?”
  他都没看到,这些店员怎么知道的,还惨烈?
  “没看到啊,不过可以想象啊,老婆抓到自己男人和一个男人举止暧昧的在逛商场,还一起买情侣链,换做是谁这事儿能就这么过去啊,我同事说,那姑娘也挺够意思的没当场发飙,而是把人叫走了单独出去说的,不过那姑娘脸都青了,应该是知道怎么回事儿了。”肖魏群说完,冲着陶振杰使了个眼色,“那个大客户就是你吧?“这话不问也行,陶振杰基本等于承认了。
  “嗯是我,另外……一句话肖魏群要问什么陶振杰已经知道了,所以他指指莫军边上的人,直言道,“那站着呢。”
  “哎呦!“这倒是让肖魏群意外了,“严老师啊……
  “怎么了?”
  肖魏群打量了陶振杰一眼,笑了笑没说话。
  “什么毛病,有话就说,吊人胃口的最烦人了。”
  “说了你别生气啊。
  “说吧。
  “我以为之前那个,是你……是和你那种关系的。
  “情儿?”陶振杰把肖魏群没好意思说的话说出来了。
  “嗯,对。”肖魏群点点头,“我没在场,我不知道,不过我同事说了,严老师是被个女人叫走的,那女人和严老师的关系一看就不一般,所以:
  “我俩就是包养关系,或者地下情这一类的?”
  肖魏群再次点头。
  没办法,谁让陶振杰出手那么大方,再加上张书彤的出现,让人不往那边猜都不可能。
  “不过我说实话啊,你和我想的不一样。”
  “这话有意思,哪不一样?“肖魏群的这句话倒是让陶振杰很感兴趣。
  “我同事的形容吧,就是刚才我说的那个感觉,“尽管他的同事给他大概的描述了下这俩客人的情况,但肖魏群潜意识里就把陶振杰和那些喜欢包养小情人的大老板划到一起了,说到这儿肖魏群又感慨了次,“你和我想象的真的完全不一样啊。”

[返回首页]